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席琳狄翁驚傳癱瘓!家屬曝現況:暴瘦、無法下床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7:20
席琳狄翁被爆已癱瘓無法下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琳狄翁被爆已癱瘓無法下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洋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以演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流行樂天后地位屹立不搖,不過她近來傳出健康問題,日前才因持續性肌肉痙攣暫停演出,現在家屬也向媒體透露,席琳狄翁已經瘦成皮包骨,無法下床近乎癱瘓。

席琳狄翁上月忍痛宣布暫停演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琳狄翁原本預計在本月5日重返拉斯維加斯,呈現全新打造的駐場秀,她也為此排練8個月之久,但上個月她突然忍痛宣布因為現階段無法演出,表演只能延至明年3月,她的團隊也發聲明表示,她的雙腿受到嚴重且持續性的肌肉痙攣影響,根本無法進行排練工作。

根據外媒報導,席琳狄翁的姐姐克勞黛(Claudette Dion)解釋,席琳狄翁的健康問題,與她長期在凱撒宮酒店( Caesars Palace)內不平穩的舞台上表演有關,但克勞黛仍要大家放心,表示病情並沒有太嚴重「她為這次重返舞台付出很多,但她對自己要求過頭,身體承受不住了」。

席琳狄翁驚傳已經瘦成皮包骨無法下床行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其他家屬卻向雜誌《Here》透露,席琳狄翁健康狀況令人憂心「她已經無法下床,不能動、不能走,雙腿的疼痛讓她癱瘓,她現在非常虛弱而且瘦了非常多」,這位家屬還指出,席琳狄翁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康復「如果病情沒有好轉,可能要停演數月甚至一年,因為她的症狀比預期還要來的嚴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全球#影響#健康#家屬#肌肉#席琳狄翁#鐵達尼號#天后#西洋#流行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54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