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洽公 結果共402筆

  • 暗夜車禍!金門女兵騎車回營遭轎車撞飛 急送台灣救治

    轎車和騎士經過T字路口時,反應不及,兩車直接撞上!就在29日晚上快7點,金門金湖鎮有一名24歲金防部上兵的李姓女兵,因為外出洽公,準備騎機車返回軍營時,與楊姓女駕駛相撞,騎士當場噴飛到路邊,造成顱內出血、右腿骨折,深夜趕緊後送到台灣本島搶救。
    2021/12/31 11:58
  • 和死神搶時間!7旬翁郵局洽公昏迷 員警、女行員接力CPR救命

    警民聯手,搶救昏迷民眾!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救護案件,75歲男子本來坐在郵局等候區,疑似心臟病發,突然後仰昏了過去,第一時間,女行員臨危不亂,立刻幫忙CPR。
    2021/12/05 12:32
  • 警官發酒瘋?被叫回開會起衝突 砸辦公室

    有民眾檢舉,屏縣枋寮警分局偵查隊隊長日前被叫回開會,竟帶著酒味返隊,當場發酒瘋,與一位小隊長起衝突,亂成一團,還砸壞辦公室內玻璃等,直到同事將雙方隔開,還把洽公民眾嚇壞,事後偵察隊長被調往屏縣刑大,偵察隊長也澄清,當時沒有喝酒,與小隊長也私下和解了。
    2021/11/10 15:15
  • 誰的?天外飛來「千元鈔票」 3名員警邊擋車邊幫忙撿錢

    怎麼會鈔票滿天飛?新北市中和有員警外出洽公時,竟然看到滿地的千元大鈔,趕緊下車邊擋車邊撿錢,事後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社區警衛才剛收完4萬3千元的管理費,放在機車腳踏墊上,結果騎車風太大,把錢吹散卻沒發覺,好險在員警協助之下,讓這筆錢失而復得。
    2021/10/13 15:51
  • 萬元鈔票滿天飛!男騎車離去渾然不知 差點連薪水都賠了

    新北市中和一名社區管理員,日前協助收取完上萬元的管理費後,騎車外出,過程中,把錢放在一個L夾內、至於前座,沒想到騎著騎著,風一大,竟把裡面的鈔票通通吹出來。管理員疑似沒發現,錢不見了,就這樣騎車離開。好在當時中和分局3名員警剛好外出洽公,看到「滿天鈔票」,趕緊撿起來,送到轄區派出所。
    2021/10/13 10:52
  • 郭台銘一家將「出關」! 曾馨瑩吐心情另曝胖1公斤

    全台陷疫苗荒,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親自赴歐洲催貨之下,首批93.2萬劑BNT疫苗於2日抵台,第二批也將在8日晚間抵台。而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一路帶著孩子陪老公洽公,一家人上(8)月22日飛抵台灣,隨後進行14天隔離。如今隔離期滿即將出關,曾馨瑩今(5)日在IG分享心情是「終於...」。此外,曾馨瑩也透露,隔離期間有朋友幫忙送餐,還胖了1公斤。
    2021/09/05 13:46
  • 快訊/金門9/1起用餐免隔板 公務員可赴台洽公

    金門縣長楊鎮浯今天(8/31)宣布,因應疫情趨緩,金門縣餐飲內用從9月1日起取消隔板,1.5公尺以上間距也解除,回復原本用餐環境, 公務員赴台洽公也恢復正常,希望有助加強經濟復甦。
    2021/08/31 19:05
  • 估第四季復甦!華航靠貨運獲利 星宇、新航逆勢拓新航點

    受到全球新冠疫情影響,航空公司載客服務首當其衝,不過近期各國管制都有調整,加上國人也有出國洽公或是打疫苗的需求,星宇航空將於9月新增新加坡航線,10月還會從每週2班,增為3班,新加坡航空則是開航台北直飛洛杉磯,而中華航空今(12)日在股東常會承認去年的營業報告,受惠於貨運需求,補足客運缺口,全球瑞後淨利1.4億,今年主力仍為貨運當道。
    2021/08/12 11:51
  • 占公有桌球館?民眾控預約遭鎖卡 體育局:防疫考量盼諒解

    有民眾在網路上預約台北市立體育館的著桌球室,成功預約過沒多久,後竟被電話告知無法使用,因為桌球館被拿來當洽公場所,民眾痛批不合理外,自己還因為預約未到場被鎖卡,而北市體育局解釋是因為防疫考量。
    2021/08/06 18:13
  • 民眾拿撲滿存零錢遭拒 郵局行員挨罰「每日起立鞠躬」

    不少民眾從小培養存錢的好習慣,將零錢和鈔票放到小豬撲滿裡,一點一滴累積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等「餵飽豬公」再拿去郵局或銀行存起來,十分有成就感。不過卻有民眾抱怨,他把撲滿裡的錢拿出來,要存到郵局帳戶,卻遭到行員質問,要不要去其他銀行存比較快。氣得他向稽核單位投訴,事後接到對方主管致歉的電話,也發現該名行員整整一個月,對洽公民眾都要起立鞠躬。
    2021/08/06 10:20
  • 桃園確診足跡公布 桃園地院全院消毒部分居家辦公

    桃園市一名確診者7月29日曾到桃園地方法院開庭,桃園地院昨天接獲通知後進行消毒,當天參與開庭同仁改為居家辦公;確診者沒有到公共區域,洽公民眾無需擔心。
    2021/08/03 15:59
  • 賀成交20天 業務代駕回廠開去洽公出事

    雲林張小姐,60多萬新車買了20天,業務說手售後服務,幫她開回車廠檢查,結果一路開快車,過車廠不入,直接要開去洽公,在路口追撞前車,賀成交20天,新車毀損進場,後續陪廠處理還談不攏。
    2021/07/30 19:54
  • 松山戶政事務所員工確診!民眾洽公撲空才知 直喊嚇一跳

    台北市松山戶政事務所,一名服務台人員確診,雖然松山行政中心已經恢復營業,但戶政事務所要停業到7/21,早上雖然到場洽公的民眾不多,但還是有幾位民眾到場才知道戶政事務所沒開。
    2021/07/20 12:53
  • 說好的梅花座呢?搭高鐵洽公 乘客驚:3人擠一排

    三級微解封,就有民眾搭高鐵發現,原本說好的梅花座,怎麼坐到一半,旁邊突然冒出兩名旅客,跟他擠一起,擔心距離太近,立刻向列車長反應要求換座位,原來高鐵採的是「類梅花座」,當旅客人多時,就會填補空排,而台鐵除了區間車之外,其他對號列車,也同樣採取類梅花座。
    2021/07/14 19:10
  • 返台好難...澎湖機場驚見人球 網曝慘照:逃難?

    受本土疫情衝擊,國內外航空公司航班都減班,澎湖航縣一天僅剩4個航班,許多大學生、軍人、洽公者等要從澎湖回台灣,卻一票難求,只好徹夜苦等候位,還有人直接抱著行李箱睡在地上,網友見狀痛批,「現在是無政府狀態嗎?還是逃難?」
    2021/06/29 10:30
  • 嘉義市警局小隊長火燒車身亡 呼吸道灼傷致命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52歲謝姓小隊長7日駕車齡8年偵防車,到台中市洽公,返回途中火燒車成焦屍;檢警解剖採檢體送驗,初步研判生前吸入大量濃煙,造成呼吸道灼傷致命。
    2021/06/11 18:01
  • 洽公返程火燒車 警小隊長命喪偵防車內

    國道3號南下雲林古坑路段,一輛偵防車(6/7)不明原因,停在路肩起火燃燒,車上駕駛來不及逃生,遭大火吞噬身亡。警方調查,死者是嘉義市警局少年隊小隊長謝政安,當時在洽公返程途中,不幸發生意外。
    2021/06/07 23:39
  • 人好多!郵局室內群聚「速度慢加長輩多」 恐難人流管制

    在郵局辦業務,經常一等就是半小時。在高雄很多小型郵局空間小,要是人潮一多,就很難維持社交距離,還容易違反室內群聚規定。指揮中心宣布,洽公機關也要落實人流管制;郵局也回應,公司規定依照「窗口數」做人數管控,如果超過,就會要求民眾在外面等候。
    2021/06/07 19:34
  • 桃園區公所3人染疫 鄭文燦:全員採檢都陰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諾富特2館已恢復營運,中央明天將開會決定1館的恢復時間;桃園區公所有3人染疫,公所289名所有同仁核酸檢測結果皆為陰性,公所將於31日起恢復洽公。
    2021/05/27 12:31
  • 食藥署人員打疫苗後咳嗽、喉嚨痛以為副作用 採檢確診

    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嚴峻,衛福部食藥署又有1名員工染疫,此員工曾打疫苗,因副作用持續,就醫採檢竟確診,初判為家戶傳染,所幸此員未接觸洽公民眾,同辦公室22人已居家辦公。
    2021/05/25 17:22
  • 桃園區公所2人確診 停止洽公改採居家辦公3天

    桃園市今天含校正回歸共新增21例本土個案。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區公所有2名檔案室同仁染疫,另有一名主管快篩陽性;桃園捷運公司則有一名在維修廠上班的同仁確診。
    2021/05/25 16:32
  • 快訊/桃園一區公所人員快篩陽性 關閉2天消毒

    桃園有一處區公所有住在雙北的工作人員快篩陽性,目前區公所兩棟大樓關閉消毒,也請民眾改往其他區公所洽公。
    2021/05/25 11:43
  • 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 停止洽公、人員全數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此公所今天起停止洽公,此公所人員一律送採檢,並居家辦公3天;桃園醫院染疫護理師初步調查屬院外感染,院內醫護採檢陰性。
    2021/05/25 11:15
  • 食藥署員工染疫 振興醫院護理師確診

    衛福部食藥署有員工確診,目前還在疫調中,食藥署說,這位染疫員工不會和洽公民眾接觸,也已經要求跟她同一個辦公室的員工居家隔離以及在家上班,另外北投振興醫院也有一名急診護理師確診,院方全面清潔消毒。
    2021/05/23 23:27
  • 全國通用簡訊實聯制來了! 掃QR Code免填資料

    行政院明天將舉行「簡訊實聯制」記者會。政院官員今天表示,簡訊實聯制將由公務機關率先施行,方便民眾洽公;掃描QR Code後,無須再填寫個人資料,以簡化流程,詳細作法明天記者會說明。
    2021/05/18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