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活該 結果共187筆

  • 比鮭魚之亂更狂!男「姓名15字」取貨遭拒慘被轟:活該

    到超商領包裹已是現代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受時間限制、不用守在家裡等快遞,還能貨到付款,十分便利。高雄一名男子收到取貨通知後,前往超商準備領取,沒想到被店員拒絕,兩人溝通快2小時,對方才勉強讓他領走,原來是包裹標籤跟身分證上的字數不相符,因為他的名字長達15個字,氣得上網抱怨,結果反而被酸「吃飽太閒」、「自找麻煩」。
    2022/03/14 10:17
  • 網紅闖烏俄戰地直播!笑指「新鮮彈孔」下秒嚇歪激動落淚

    俄羅斯宣戰烏克蘭,入侵行動已經進入第3天,雙方僵持不下,許多外國人都緊急飛離當地,深怕受到戰事波及,不過一名大陸抖音網紅,卻選在戰火交鋒時闖入烏克蘭戰地,還在裡頭直播戰場前線,原先一派輕鬆還向粉絲說「有什麼怕不怕的」,豈料下秒卻被爆炸聲嚇壞,離開前甚至在鏡頭前大哭,遭自家大陸網友齊轟「活該」。
    2022/02/27 11:48
  • 聯誼女開「70K、給零花、免做家事」 男傻眼:活該單身

    每到過年期間,許多單身男女最怕也最討厭的,就是被長輩問,「有沒有對象啊?」有男網友分享,最近自己有參加婚友聯誼社認識女生,並非自己不找女友,而是對方開出的條件都超扯,讓他一聽整個大傻眼,內心納悶地問,「開這些條件之前,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條件?」
    2022/01/31 05:17
  • 活該!醉茫茫誤闖施工處 封鎖線勒頸摔車隔壁警聞聲活逮

    酒駕自投羅網!桃園一名75歲機車騎士,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民族路71巷時,疑似沒有注意前方道路施工,機車直直衝,結果被警示的封鎖線絆倒相當狼狽,當時隔壁的景福派出所員警聽到砰一聲,前往查看時,發現這名機車騎士身上有濃濃的酒味,直接抓包騎士就是喝醉了,才會沒注意到道路施工,幸好撞的不是人!
    2022/01/30 11:12
  • 王力宏親手交出證據?「摳門壞習慣」害慘自己 挨轟:活該

    紅遍中港台的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但隨即被前妻李靚蕾在網上連環爆料指出他結婚多年擁有大量「炮友」,更在召妓後有紀錄下對手特徵的癖好。事件稍早前以王力宏正式道歉暫告一段落,但相信有不少人都好奇:究竟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是如何掌握那麼多證據?原來這可能與王力宏的舊手機有關。
    2021/12/22 22:56
  • 豬隊友?藍中央委員嗆高「活該」 朱:嚴正處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家暴,結果竟然有藍營的中央委員說他「活該被打」,讓輿論炸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親上火線滅火,說將送考紀會懲處,絕對會嚴懲,至於總統蔡英文也在簽訂跟騷法的這天,間接譴責暴力。
    2021/12/01 13:45
  • 藍中央委員稱高嘉瑜「被打活該」 朱立倫:去上性平教育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針對遭家暴一事出面說明,泣訴施暴者林男限制她人身自由,並公佈驗傷畫面,讓社會相當震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前往新北市汐止進行公投宣講時受訪提及,有些塔綠班的人在網路上惡意攻擊高嘉瑜,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應該站出來嚴正譴責,台灣不容許違反性別平權的事情,對於任何暴力都要零容忍。
    2021/12/01 12:20
  • 高嘉瑜傷勢照曝光! 腿部「大片瘀青」駭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提告遭男友施暴,但有國民黨中央委員,卻在新聞底下留言,說被打活該引發爭議,國民黨打算祭出黨紀處份,但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就揭露,原本跟高嘉瑜敲定11/12通告,卻在錄影前以「生病摔倒」為理由請假,還附上一張腿部傷勢照,如今回想起來,很有可能就是被施暴留下的傷口。
    2021/11/30 23:31
  • 黃覲偉嗆太白目「高嘉瑜被打活該」 國民黨發聲了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被週刊爆料遭林姓男友施暴,上午低調赴警局報案,消息震驚各界,政界不分黨派皆發聲斥責暴力,未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酸高嘉瑜「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被打活該」等引來網友撻伐,對此,國民黨發聲明強調,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
    2021/11/30 21:38
  • 藍中央委員酸高嘉瑜「白目、被打活該」 網轟:最噁心

    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0)日驚爆11月中旬遭林姓男友痛毆至全身多處挫傷,甚至被限制行動達2天,身旁友人還驚吐,她之所以不敢斷開這段感情,原因在於對方手握兩人親密影片,引發社會譁然。消息一出,不少政界人士紛紛聲援高嘉瑜,怎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竟在相關報導下方留言開酸「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更直言「被打活該」,引爆網友怒火。
    2021/11/30 20:19
  • 男子變裝上路遭警攔查45次? 網友:活該你被攔!

    每年的11/1是萬聖節,這個節日的由來是源自公元前五百年,傳說當時居住在愛爾蘭以及蘇格蘭等地的人們,相信這一天故人的亡魂會回到生前故居,並且會藉由活人的身體再生。因此每到了這一天,人們都會把爐火以及燭光給熄滅,希望不要被亡靈給找到,甚至也有人會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希望藉此把亡魂給嚇走。
    2021/11/02 11:42
  • 仍在賺大陸錢!黃明志「沒被封殺」揭真相:沒盜載賺更多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歌詞字句雙關暗諷陸酸民「小粉紅」,被認為有辱華意味,兩人微博都慘遭消失,黃明志近期聽說有人笑他「在中國發展失敗,賺不了中國的錢,才賺仇中分子的錢,活該被封殺。」他說其實自己從未到大陸發展,也曝光「被封殺真相」,讓網友全讚翻。
    2021/10/29 11:51
  • 觀點/檔案遺失、疫苗延遲 青少年沒選票活該倒楣嗎?

    最近2起新聞事件,象徵著沒有選票的未成年學生權益,根本不會被只在意選票的政客及官員正視。   第一件就是已上線2年的高中學習歷程檔案資料庫竟發生離譜至極的檔案遺失事件,且甚至傳出根本沒有異地備份,受影響的近8千位高中生、2萬多個檔案,都要由教師輔導學生再次上傳以彌補。
    2021/09/30 15:58
  • 經濟艙風波批選手「自己走確診活該」總領隊蔡辰威:開玩笑

    東京奧運中華隊都還沒開賽,就引發不少風波,總領隊蔡辰威,在臉書留言談經濟艙事件,卻說選手如果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這言論再度惹議,但蔡辰威說這只是跟朋友在開玩笑,雖然爭議不斷,但也有不少運動員和教練,反過來力挺體育署和中華奧會。
    2021/07/22 12:58
  • 誇張!奧運領隊嗆選手「確診活該」 名嘴:甚麼惡質心態

    台灣東京奧運國手「經濟艙事件」連環爆,名嘴溫朗東就在臉書發文踢爆,其中一名在商務艙名單內的領隊蔡辰威,竟在網上以嘲笑民眾跟選手為樂,蔡辰威更在臉書嗆「讓他們自己走,走丟了,確診的活該,不要四年被同樣的罵一次!」,讓溫朗東怒批「遇到問題,不檢討,竟然還詛咒選手確診去死?這是甚麼樣的惡質心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回應,不希望影響到選手的士氣,應集眾人之力給予最大的支持
    2021/07/21 15:54
  • 聽障者求職失敗主管嘆「幫不了」 原因曝光網全怒:活該

    受到這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國內許多民眾被迫放起無薪假,甚至因此失業的大有人在,不少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盡早找到工作。最近有網友分享,有個聽障人士求職,稱說自己失業3個月,還有小孩要養,於是他請對方提供履歷,沒想到對方回了一句話讓他超傻眼,網友們看完之後也熱烈討論。
    2021/07/21 05:23
  • 媳初拜訪帶「速食店炸雞」當伴手禮 婆婆怒:沒禮貌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一直都是難解習題,世界各國都一樣。最近有一名日本婆婆抱怨,媳婦的禮儀表現不好,尤其當年第一次見面時,對方穿著、談吐不得體也就認了,竟然拿了一盒炸雞當成伴手禮,就連婚後生子拜託她幫忙帶小孩也都沒禮貌,讓她大嘆,「有這樣的媳婦,兒孫未來生活該如何走下去」。
    2021/06/25 23:21
  • 打工仔領1萬紓困 「正職活該被提款」社畜轟:死不普發

    行政院昨(24)日再拍板「紓困4.0精進方案」,因應三級警戒延至7月12日,新增了針對「打工族群」發放1萬元生活補貼,預計受惠人數可達41萬人,不過對此有許多人十分不滿,認為中產階級乖乖繳稅當「社畜」,卻看得到吃不到,讓不少人怒批「死不普發,搞一堆有的沒的」、「等下輩子吧!」
    2021/06/25 09:29
  • 鹽酥雞吃一半驚見「炸活體」 店家惱羞嗆:我不能控制

    現代人除要求餐點美味外,衛生也是一大關鍵。日前一名女子在家爽嗑鹽酥雞時,竟發現包裝盒內有隻已被炸透的蝸牛,讓她看了瞬間反胃並氣得跑去找店家理論,沒想到對方竟惱羞回「這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啊」,令她聽了怒批「難道吃到是我們活該嗎?」
    2021/04/09 21:13
  • 「白飯淋肉汁」被多收錢她氣炸 網見照狠酸:活該

    自助餐豐富的菜色加上快速省時的方便性,成為了許多人午、晚餐首選,不過收費方式卻也常發生爭議事件。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和老公前往自助餐店消費,而兩人只夾了蔬菜當配料,並在白飯上淋上肉汁,沒想到結帳時,老闆卻主動幫她夾肉並多算錢,讓她怒喊「無法接受!」
    2021/04/01 16:23
  • 爆分手特斯拉男陷低潮 熊熊認「自己活該」:很缺愛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2020)年深陷不雅片疑雲,還傳出與「特斯拉男」的婚事告吹,導致動胎氣流產,之後宣布告別3年經紀公司,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和副業,近日她罕見談及當時心境,坦言自己很容易陷入感情,戀愛時常遇到渣男。
    2021/04/01 13:59
  • 男外送員取餐喊1句 老闆娘聽完暴怒網笑翻:活該

    近年來外送平台發達,愈來愈多人投入外送員的工作,也希望能賺更多的錢,但有一名男外送員卻發文抱怨,最近他到某店家取餐時,不小心稱呼老闆娘為「阿姨」,結果卻被對方兇了一頓,為此他感到十分困惑,將過程分享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21/03/14 21:42
  • 4警執勤命喪輪下 澳酒駕男見死不救歡呼「活該」

    見死不救!澳洲墨爾本4名警察日前攔查一名酒駕違規男駕駛時不幸遭後方卡車撞死,然而對方不僅沒設法救人,邊錄影邊歡呼「活該」,甚至分享車禍照片引發眾怒,經1年多審判後,終於在最後一刻認罪。
    2021/03/11 10:52
  • 洋女買「雞塊」慘被男友提分手 原因曝光網秒懂:活該!

    情侶之間常常會因為理念不合而發生爭執。國外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因為「到速食店點雞塊餐」而被男友怒甩,讓她超傻眼,最後將這段荒唐經歷分享到網路上後,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1/03/10 16:52
  • 賓士停車被撞凹 網近看「4字紙條」笑瘋:活該

    有民眾今(28)日經過停車場時,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沒有停好,車身明顯突出停車格,影響其他車輛進出,導致後保險桿疑似因此遭到撞擊,被人貼了一張寫著「應該死好(台語,意為活該死好)」的字條。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後,網友紛紛笑喊「嘴角莫名往上,很療癒」、「看完一天壓力都沒了」。
    2021/02/28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