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活動力 結果共296筆

  • 機器人會跑會跳 ASIMO驚豔奧地利

    今年在奧地利舉行的電子藝術展,全場的焦點,都在日本最新研發的「仿真人」機器人,這個叫做Asimo的機器人,肢體動作,就跟人類一樣靈活,不但舞技高超,還能跑能跳,活動力相當驚人,一小時能跑上6公里。
    2010/09/03 22:32
  • 點頭辯論 郝漆彈慶生、蘇獲玉市挺

    五都市長選舉破百日,台北市2位市長選將郝龍斌和蘇貞昌,拔得頭籌,是第一組公開承諾,選前上電視辯論,2個人這一天也排滿行程,蘇貞昌到台北玉市拜票,理事長大方表態相挺,郝龍斌這天和噗友打漆彈慶生,穿上軍裝,展現他活動力的一面。
    2010/08/22 19:42
  • 胎位不正 中醫師建議「艾草針灸」

    有些孕婦,會遇到胎位不正的問題,而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西醫通常會建議孕婦去嘗試一種類似「貓式瑜珈」的動作,但是因為挺著大肚子,孕婦要做這樣的動作,其實難免有點吃力,因此有中醫師建議,可以試試看艾草針灸!增強子宮收縮,連帶也讓胎兒活動力增強,導正胎位。
    2010/07/25 19:32
  • 太陽風暴襲 2012英奧運恐大亂

    地球恐怕在2012年,會遭受太陽風暴的侵襲,專家解釋,原因就出在太陽活動力過於激烈,而風暴將帶著高危險性的粒子衝向地球,而首當其衝的,就是倫敦的奧運會,屆時可能會造成,通訊系統全面大亂。
    2010/02/11 22:32
  • 疫苗惹禍?男童血小板驟降 出現斑點

    嘉義市傳出有國小學童,上個月22日接種了國光疫苗第二劑後,全身陸續出現紅色斑點,經過3個禮拜,斑點暴增,學童活動力降低,家屬緊急將他送到醫院檢驗,血小板數量已經驟降到2千,還不到正常值的50分之一,目前學童住進加護病房觀察,讓家屬相當焦急。
    2010/01/15 13:37
  • 稱職綠葉!小鬼拚人氣 穩學生路線

    偶像藝人當中,羅志祥的人氣居高不下,成為許多廣告或活動力邀的對象,不過因為演藝事業實在忙不過來,讓長久待在小豬身邊的小鬼,逐漸受到矚目,演出活動一場接一場,小鬼4年前和羅志祥合力主持娛樂新聞節目,不搶主Key,甚至還在節目上配合小豬演出,於是被外界封為影子主持人,不過小鬼卻澄清,自己其實和羅志祥有很大的差別,推圖文輯和出唱片,風格都和小豬大不同,漸漸的也躍起變成演藝圈的B咖新秀,最近更和黃國倫搭擋主持,演藝路越走越順,年收入也上看千萬。
    2009/09/21 21:09
  • 「亮藍」糖果色素 奇蹟治癒癱瘓鼠

    您有沒有想過,用小朋友喜歡吃的巧克力,居然也可以拿來治療癱瘓?科學家從一種糖果常用的食用色素,叫做「亮藍色素」,注射到癱瘓的實驗老鼠體內,老鼠的四肢竟然神奇的恢復活動力,目前這項實驗唯一的副作用,就是會讓實驗老鼠變藍色,不過將來經過人體實驗,對癱瘓患者來說,將是一大福音。
    2009/07/30 22:42
  • 紀念MJ快閃活動 大街跳麥可經典舞

    流行之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各地紀念活動不斷,台灣有死忠歌迷,本週末要發起快閃活動,準備號召大夥一起在台北街頭鬧區,大跳麥可招牌舞步,這幾天全台各地都有歌迷緊鑼密鼓練習,要用行動力挺心目中永遠的偶像。
    2009/07/17 19:32
  • 出生395克 最小早產兒已2歲

    被稱為全台灣最小早產兒的小豆豆,去年出生的時候,只有395公克,當時他全身插滿管子,相當虛弱,經過家人悉心呵護,前幾天小豆豆剛剛過了2歲生日,身高80.5公分,活動力、發展通通沒問題,而他的媽媽,目前懷了第二胎,擔心肚子裡的弟弟,也有早產疑慮,他的媽媽現在可以說是很謹慎小心!
    2009/06/18 12:11
  • 動力滑翔翼墜機 2人無生命跡象

    屏東縣高樹鄉,發生動力滑翔翼墜毀意外,造成2人死亡!一名51歲教練,載著57歲女乘客,從南華輕航機場起飛,目擊者說,當時還看到他們在空中展現特技,才上升到1百公尺就突然墜機,2人到院前死亡;外傳藝人張菲,當時也參與飛行俱樂部的這次活動,目擊了這場意外。
    2009/01/03 17:31
  • 蜂蜜減產!價格醞釀漲 賣場觀望

    蜜蜂神秘消失,現在也發現在台灣,最近就有蜂農發現,負責採蜜的工蜂活動力不佳,甚至一去不回,連帶影響蜂蜜產量,預估今年會減產1到2成,價格也醞釀調漲。但是養蜂協會強調:台灣的蜂群只是今年比較不旺,目前觀察應該不是消失,反而可能是部份蜂農的管理疏忽,加上氣候因素,漲價純屬部分少數業者行為。
    2008/05/01 12:27
  • 〈獨家〉違法海域飆水上機車 獨家直擊

    墾丁大灣海域,根據墾管處規定,是非動力海域,也就是說,海面上包括水上摩托車還有香蕉船等活動,都是違法營業,TVBS獨家拍到,有業者在海域上違法營業,不過墾管處卻坐視不理,讓在地業者橫行非動力海域營業,也讓委托管理的飯店業敢怒不敢言。
    2008/04/05 19:05
  • 集氣逆轉! 謝攻青年MSN、BBS發功

    投票剩3天,藍綠都發功要搶青年票,馬蕭陣營最近有個搖滾樂活動力挺,名稱就叫「馬上夯」,訴求地下樂團不是只有挺長昌!至於謝陣營,今天則是瞄準年輕人最常使用的MSN、BBS,以及手機簡訊,啟動一波波催票攻勢。
    2008/03/19 19:22
  • 〈獨家〉樂團新生代挺馬? 網路傳開唱名單

    挺馬藝人活動,除了318、320之外,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封信,上頭寫著20個嘻哈搖滾團體即將在3月19日凱道開唱力挺馬英九,還點名陳昇、蘇打綠、動力火車等新生代團體都會參加,記者追查發現發起人原來是滾石唱片大老段鍾沂,選前表態,聯絡人澄清,網路上的名單只是初步構想,還沒有定案。
    2008/03/11 18:56
  • 美白配方 標榜降低黑色素活動力

    一白遮三醜的觀念,讓東方女性不斷追求白皙的肌膚,這也讓保養品業者鑽研美白技術。
    2008/01/08 09:51
  • 10歲肌萎兒靠手爬行 樂觀不認輸

    因為肌肉萎縮症行動不便的小三生,敬庭,過去是個活動力十足的孩子,在2、3個月前發病後,雙腳癱瘓,讓他沒辦法正常到學校上課!不過,他沒有因此失去生活鬥志,靠著爸爸打理生活起居,他還會撒嬌說對不起!
    2007/06/24 22:42
  • 【新聞念真情】蛟龍的心事 王瀚追驚濤駭浪為哪般

    是什麼樣的動力,能讓一個人不斷的想要挑戰、超越自我?曾經是媒體寵兒,拍過無數廣告的王瀚,20多年前,甘願放棄即將起飛的演藝事業,投身他最熱愛的體育活動─游泳當中。很多人好奇,這門在一般人眼中不太賺錢的行業,為何王瀚樂此不疲?20年來,他征戰全世界大大小小,一共12道海峽,我們讓王瀚來告訴您,褪去藝人光環之後,他擁有了什麼。
    2007/05/29 20:23
  • 頭巾送愛 百人織頭巾送癌症病友

    癌症病友常因為化療的緣故落髮,身心受到折磨,幫癌症病友打氣,有企業發動百人接力織頭巾的活動,編織病友重新出發的動力。
    2007/05/19 00:45
  • 鱷魚傷人/傷人鱷沒事! 厚皮擋彈生命無虞

    咬斷動物園組長手臂的尼羅鱷,昨天被員警連開2槍,當時一度傳出尼羅鱷已經死亡。經過一天的檢驗後,發現尼羅鱷中彈位置,皮層厚實,那2顆子彈並沒有傷害到牠,目前這隻鱷魚活動力非常正常,甚至還變成動物園的焦點。周圍雖然拉起封鎖線,遊客還是搶著看牠,更有民眾拿起相機,猛拍照。
    2007/04/12 10:05
  • 另類SPA 號稱蛇爬上身涼溫解酸痛

    相信很多人都有SPA的經驗,不過蛇SPA可就少見了。以色列最近有一家另類SPA店,打出6條蛇爬到顧客身上按摩的噱頭,店家說,蛇的活動力強,皮膚又涼涼的,有助於放鬆和消除酸痛。
    2007/02/20 13:38
  • 活魚活跳跳 泡「砒霜水」當興奮劑

    在市場上買魚,總是喜歡挑活蹦亂跳的,看起來比較新鮮。可是您知道嗎?這種魚可能是受到水裡化學藥劑的刺激,才會活跳跳。北京市的食品檢驗單位發現,這種加在水裡讓魚增加活動力的化學藥劑,其實是高濃度的鉛和砷,吃了會導致癌症。
    2007/01/22 12:22
  • 鹽山「白色樂祭」 動力火車炒熱現場

    台南七股鹽山的「白色樂祭」活動,今天有動力火車等藝人炒熱現場,年輕人樂翻天,現場還可以玩水上腳踏車,爬上白色鹽山拍照,還有古早味的枝仔冰可以吃,彷彿親子遊樂園。
    2006/07/23 23:02
  • 【發現台灣藍海】胡志強、朱立倫、許添財 創意城市魅力藍海(一)

    創意風潮,席捲全球,從硬體設備,到城市文化魅力,世界競爭已經從,臂力轉到腦力,創意成為城市未來成長的最大動力,而台灣縣市在這波風潮中,如何發揮自有特色,打造一座屬於在地的創意城市,胡志強,台中市長,從馬友友音樂會到帕華洛帝告別演唱會,每每動作都吸引了全台目光,而在胡志強的經營下,台中市一改過去「風化城」的印象,搖身一變成為具有文化及藝術魅力的「文化城」。2005年更獲遠見雜誌評比為兩岸最具競爭力城市,排名第9名,而面對與日俱增的城市競爭,台中市如何能從中脫穎而出,他的經營理念是什麼? 許添財,台南市長,以台南市的歷史古蹟為起點,從古蹟的活化再到爭取國際龍舟競賽等,活動的承辦,許添財以創新的思維跟做法,重現了府城雄風,而他一手推動的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計劃,更在「國際親水之都」的競賽中獲得首獎,成功將台南市與國際接軌,而他的城市經營學,又是什麼?
    2006/06/22 17:05
  • 建銘落難/公開的祕密?爭教育經費 有請「親家」

    人稱趙校長的趙玉柱,在教育界可是大大有名!頂著總統親家的光環,活動力特強的他,不但成了向上頭爭取經費的有力人士,就連高中職校長的遴選,他也實力雄厚!外傳今年13人走「親家」路線,就有10人順利當上校長。
    2006/05/26 12:16
  • 香港大學生設計 貓熊專屬玩具

    可愛的大貓熊,不是睡覺就是吃東西,為了增加牠們的活動力,香港一群大學生,就特地為海洋公園裡的兩隻大貓雄,設計了一組運動玩具,不動的話就吃不到東西。
    2006/03/10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