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洪玲明 結果共512筆

  • 〈獨家〉100分免費吃牛排 「百年財」搶噱頭

    建國百年即將來臨,不少業者早就瞄準「百年商機」,像是百貨業的美食街,都有特定店家,推出熱銷餐點,通通只要一張百元大鈔;當然也有其他的餐廳業者,也想大發「百年財」,有學區附近的牛排館,順勢推出百元專案,只要國小到高中的學生在元旦當天,秀出期中或期末的100分考卷,也能免費吃到牛排或是義大利麵。
    2010/12/23 19:41
  • 誇張!6.8萬現金沿路飛 民撿錢私吞

    台北市一位葉先生,昨天早上才剛領完6萬多元,準備過個好年,卻在騎車回家途中,可能因為口袋沒拉好,沿路掉錢。路邊的民眾,有人幫忙撿,撿回2萬元,但也有民眾很誇張,錢掉幾個路口,就跟著撿幾個路口,如今還有4萬8沒著落,警方已經針對監視器畫面,逐一比對要找出這2位撿錢卻不願歸還的路人。
    2010/12/22 23:04
  • 跆拳道/禁賽淚乾! 楊淑君拚奧:還要想想

    跆拳道黑襪事件21日世跆總判決出爐,楊淑君遭到禁賽3個月,教練劉聰達判決更重,禁賽20個月,也就是說,劉聰達不僅會錯過明年的亞錦賽,2012的倫敦奧運也確定不能參與,這樣一來,長期並肩作戰的兩人,恐怕得有段時間不能一起合作;會不會間接影響楊淑君力拚2012奧運?楊淑君說會再考慮,不過中華奧會不排除再跟兩人研擬,提出「上訴仲裁」。
    2010/12/22 14:39
  • 〈獨家〉黑的夠味! 墨魚蒸餃、貢丸創意搶市

    你可能吃過墨魚香腸、墨魚義大利麵,不過台灣小吃,現在也有了墨魚口味,有老闆突發奇想,原本只是賣簡單的牛肉麵、蒸餃,因為朋友賣墨魚,索性自行研發墨魚料理,不僅蒸餃、貢丸,就連該是白色跟黃色的麻醬麵,也變成黑色墨魚麵,挑戰市場接受度。
    2010/12/19 19:08
  • 90秒一班!文湖線混搭車廂 將增51對車

    文湖線當年施工時,因為採用龐巴迪系統,導致51對馬特拉舊車廂無法使用,但如今這些車廂已經改裝完工,可以行駛,在龐巴迪系統上,和文湖線原本車廂相比,座位數比較多,通道也比較寬敞,未來民眾搭捷運,有機會搭到兩種不同車廂,捷運班次,時間也會縮短為90秒一班,原先傳出明天要正式上路,但今天安全監察委員評估後,覺得有些小細節得再商討,想正式上路,大家可能要再等一等了。
    2010/12/19 09:30
  • 〈獨家〉「醬油焦糖」、「生薑冰淇淋」 甜品台灣味

    下午茶、蛋糕,一向是許多女性民眾的最愛,但如果台灣食材結合西方料理,你能接受嘛?有名年僅24歲的台灣師傅,來頭不小,曾擔任紐約知名影星勞勃狄尼洛投資的餐廳甜點主廚,2個多月前回到台灣,突發奇想,把生薑磨成泥,做成冰淇淋,甚至特製醬油味的焦糖,烤香蕉,一道道創意甜點,打算攻佔民眾味蕾。
    2010/12/18 18:41
  • 全包了!流當品下殺0.5折 捧現金搶翻

    年關近,一年一度的流當品又來了,不意外,每年都吸引大批珠寶愛好者前往搶購。甚至有民眾不顧低溫,徹夜排隊,因為現場商品,最低下殺0.5折,最有價值的一顆3克拉,市價1200萬的粉紅鑽戒,現場拍賣價430萬,還有許多國際限量精品,都只有2折價,開門時間一到,民眾掃貨幾近瘋狂。
    2010/12/18 13:28
  • 〈獨家〉嫩皮成爛臉! 吃膠原蛋白錠狂冒痘

    為了讓皮膚更白泡泡、幼綿綿,許多女生無所不用其極,不管塗的抹的,吃的保養品更HOT,但有一名皮膚狀況不錯的陳小姐,想讓消瘦臉型更「膨皮」,聽從朋友建議,服用膠原蛋白錠,一開始長了小粉刺,卻在3個月後,臉上長滿痘痘,甚至流膿,到底怎麼回事?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0/12/17 19:44
  • 菜單黃綠紅! 衛局籲餐廳標熱量

    日前北市衛生局才針對現煮咖啡,抽檢咖啡因含量標示,如今更希望餐廳業者也能加入熱量標示行列,比照紅綠燈標示,依序分成熱量偏高、適中及最低,如此一來,就能讓消費者知道自己到底吃進多少卡路里的熱量,不過營養師表示,一道料理,光是烹飪方式、添加的佐料就會讓熱量有所差異,許多餐廳業者也說,範圍太難界定,衛生局也將再協商,倒是傾向PIZZA店和連鎖飲料店為優先考量。
    2010/12/17 13:48
  • 〈獨家〉「就要痛快」 冬天吃冰PK超暖感拉麵

    16日入冬首波寒流報到,低溫更會下探9度,大家都想穿多點,吃點熱呼呼的,卻有業者逆向操作,推出冬天吃冰,只要當天溫度低於12度,就能買一送一,當然不少民眾想挑戰「極冷」;也有民眾還是保險點,偏愛熱食,日本拉麵店家,就特地推出「超大拉麵」,號稱4公斤重,企圖以超暖PK極冷,搶攻天氣商機。
    2010/12/15 19:42
  • 「又不是7月半」 公車運將有分身?

    常搭北市聯營公車,253線或是671線的民眾,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這麼奇怪的現象,來回搭車時,總會碰到同一個司機,有乘客說才剛從253線下車,沒多久到對面搭車,碰巧搭上671線,又是同一個運將,甚至有乘客還說,兩路線一起會車時,居然猛一看,對方駕駛座側玻璃窗,司機竟然同一人,到底怎麼回事?帶你一瞧究竟。
    2010/12/15 12:38
  • 咖啡標示「降級作假」? 超商全上榜!

    常喝咖啡的人當心了,台北市衛生局抽檢市售現煮咖啡的咖啡因含量,是否符合紅黃綠標籤規範,卻發現連鎖咖啡店有一半不合格,誇張的是抽檢的連鎖超商,竟然全部都沒過關;當中還發現有店家偷吃步,該標紅標的300毫克咖啡因,卻標成第二等級的黃色,明顯矇騙消費者,紅黃不分,不僅會害民眾過量飲用,可能還會傷害孕婦胎兒的中樞神經系統。但由於這個法規沒有罰責,目前只能靠業者良心,自行修正。
    2010/12/13 18:15
  • 〈獨家〉「好像來到非洲」 西非菜擄台灣胃

    台灣許多異國料理,但你吃過西非菜嗎?土地比較貧瘠的西非,不像台灣有豐富的食材,洋蔥、青椒這類的蔬果是大宗,倒也成了醬料的調製主角,就有一名在西非布吉那法索飯店的主廚,Felix,半年前來到台灣,運用大量的台灣食材,再加上特殊的料理手法,輔佐西非專屬的醬料,烹飪出一道道讓台灣人讚不絕口的西非料理。
    2010/12/12 19:09
  • 防皺衣含甲醛! 美測超標恐皮膚炎

    你家裡有防皺襯衫嗎?訴求免燙、方便整理的防皺襯衫,得小心或多或少都含有甲醛,美國紐約時報報導,防皺衣物通常製造過程,會釋放出微量甲醛,而且甲醛通常能讓衣物比較硬挺,但是皮膚科醫師提醒,甲醛也會讓皮膚紅腫潰瘍,想要避免,新買的防皺衣褲得記得洗過再穿!
    2010/12/12 12:25
  • 「就是要Lena」 內衣廠砸千萬搶市

    想讓消費者掏錢,不只要有便宜策略,利用偶像、名模加持,倒也不失一計好招。只要翻開日本雜誌,一定會看到人氣旺到不行的模特兒「藤井Lena」,許多打扮日系的女生,把她視為女神指標,不僅穿著、化妝全複製,更有網拍模特兒也參考Lena的拍照POSE,這股Lena風潮,反倒成了網拍業、內衣廠商搶攻市場大餅的進攻指標。
    2010/12/11 19:26
  • 「全都990」寢具打樣品出清 搶熱錢

    最近入夜溫度驟降,讓人不禁想窩進暖暖被窩,不過如果想要添購寢具組,真的要趁年終特賣會了,別於以往NG品特賣,有業者推出歐式床組打樣品,號稱將近一折價,要吸引民眾搶購,不過畢竟是打樣品,當初商借大盤商時,不少產品可能會這個少了枕頭套,那個少了被套,提醒民眾,搶便宜還是得看仔細。
    2010/12/11 12:56
  • 「跟我一起遊香港」 正妹電視牆徵友

    這幾天你可能會看到信義區鬧區電視牆,出現一個徵友遊香港廣告,廣告主角,是一名科技新貴,長得很可愛,笑容甜美,而且她的名字,很巧,跟小天后蔡依林同音,也叫蔡依玲,這廣告每隔10分鐘就會重播,一天會播放99次,到底為什麼這正妹,要徵友,請看我們的報導!
    2010/12/08 12:26
  • 補過頭眼痛險瞎! 虹彩青光眼增2成

    秋冬交替,天氣又要變冷,民眾最愛進補了,不過小心吃太補,會刺激人體的免疫系統過於活化,反倒會攻擊眼睛,就有眼科醫生發現最近來就診的患者,增加了兩成,症狀普遍都是眼睛出現血絲泛紅,接著視力變模糊,眼睛周圍還會脹痛,罹患了俗稱「虹彩炎」的虹彩性青光眼,萬一延遲就醫,恐怕會失明。
    2010/12/06 19:38
  • 〈獨家〉「不隨起舞、保留隱私」 連家不公開X光

    中彈後第5天,連勝文今天已經取出支撐臉部的氣球,由於恢復的情況相當良好,引發外界議論,網友甚至要求臺大醫院公布X光片,連家則表示不需要跟著網友起舞,希望保留隱私。我們也獨家訪問到當天處理急診調度的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柯文哲說,他看過連勝文的X光片,和電腦斷層攝影,證實子彈的確貫穿臉部,的確是槍傷。
    2010/11/30 18:09
  • 牛肉麵慶建國百年 身分證有「100」吃免錢

    明年就是民國100年,台北牛肉麵節開跑,也搭上建國百年列車,推出5種「紀念版」牛肉麵!有師傅取國歌諧音麵名,就叫「唯吾獨尊」,也有吉利款式的「祈福平安、百花齊放」,還推出好康活動,只要身分證字號「依序」有1跟2個0,就可以免費吃牛肉麵。
    2010/11/29 18:33
  • 「整形難避免」 連戰夫婦再探連勝文

    連勝文遭到槍擊意外已經第3天,手術之後傷勢恢復良好,台大院方也表示,連勝文不僅可以進食,初步評估咬合、眼睛閉合與微笑功能也都很正常。而在晚間8點,再度來到醫院探視兒子的連戰夫婦,笑容多了,連方瑀也換了外套,化上淡妝。連戰也表示,儘管連勝文傷勢有著明顯進展,但整形手術,恐怕避免不了。
    2010/11/29 00:25
  • 早知道? 鐵嘴預言「屬狗」連勝文遇劫

    連勝文遭到槍擊,有命理師說早就預言,連勝文會發生意外,甚至拿出去年底,就出版的運勢書,當中提到屬狗的人,總體運勢不是很好,儘管連勝文屬雞,但經過農曆換算,要以屬狗運勢算,命理師更秀出,連勝文今年的紫微流年,表示今年出門在外,容易有意外事故,而且一定跟水火電有關,槍枝就屬火,倒是命理師,卻也說連勝文今年財運宮很強,不僅守財,也一定可以讓他逢凶化吉。
    2010/11/28 12:37
  • 美研究:針劑藥甩B肝 仍有1成復發率

    根據統計,國內有超過300萬名的B型肝炎感染者,當中又有4成會面臨肝硬化、肝癌的威脅,不少病患傾向吃藥,但停藥復發一直是許多病患憂心的情況,最近美國肝病醫學會就發表最新研究,使用針劑型的干擾素,不僅可以清除病毒的表面抗原,更能夠產生抗體,完全治癒B型肝炎,但國內醫師表示,復發機率還是有1成。
    2010/11/25 19:40
  • 剖腹產塗玻尿酸! 郭董撒200萬護妻

    60歲再添虎子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這回愛妻曾馨瑩,二度生產,郭台銘細心加倍,除了前一天,就先放消息鬆懈媒體戒心,生產流程更是高規格,不僅指定剖腹時程,馬偕醫院院長全程陪同,更派出超強接生團隊,除此之外,為了避免曾馨瑩剖腹傷口沾黏,塗抹玻尿酸,還有儲存臍帶血、連同坐月子,起碼花費200萬。
    2010/11/24 12:59
  • 「舊」襪也經認可 判失格?史上最大爭議

    其實電子護具感應襪,對於跆拳道選手來說是很必須的,因為上頭的感應片,最主要會把選手攻擊訊號連接上電腦,作為勝負的判讀,也是極其重要的得分關鍵。TVBS也找到當初提供楊淑君電子襪的廠商,業者強調,電子襪有新舊之分,不僅是尺寸之別,也有感應片附著方式之別,倒是不管新還舊,全都通過世界跆拳道聯盟認證,都合格也皆可使用,不過最終大會還是判決舊款電子襪不合格,也就等同「作弊」。
    2010/11/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