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洪永祥 結果共63筆

  • 中壢萬人烤肉 醫驚:真相信社區沒疫情?2週後天佑台灣

    桃園中壢每年中秋節都會舉行「萬人封街烤肉」活動,雖然今年碰到新冠肺炎疫情,改為實名制報名,但仍不減民眾興致,上萬人潮紛紛湧進現場,齊聚在一起烤肉,場面相當壯觀。但腎臟科名醫洪永祥卻感到擔憂,直言「大家真相信台灣社區已沒有新冠肺炎?」、「天佑2週後的台灣,這比軍機繞台更讓人擔心百倍」。
    2020/10/03 15:18
  • 超愛吃肉乾!28歲女罹大腸癌 醫曝研究:不敢吃了

    一名28歲女子日前就醫主訴小便有泡泡,且體重激增,醫師初判應為「代謝症候群」要她3個多月後回診,怎料,某天頭暈掛急診,抽血發現貧血嚴重,後來確診為大腸癌,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曝原因和她長期吃加工類肉品有關。
    2020/09/30 22:39
  • 婦怕浪費吃剩菜罹癌 醫揭「加熱NG食物」火鍋也中了

    一名罹患三高的中年婦女日前就醫時,身材明顯肥胖,經醫生問診發現,原來她怕浪費常把剩菜加熱食用造成肥胖問題,3個月後更出現血便,診斷為大腸癌第二期。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提醒有幾類食物千萬別隔夜加熱食用,容易產生致癌物質。
    2020/09/10 15:03
  • 3男3女摩鐵「嗨玩」 高中生下面痛爆…求媽陪就醫

    現代年輕人觀念越來越開放,許多人甚至不在乎「固定性伴侶」的安全觀念,曾經就有名男高中生趁暑假和朋友結伴出遊,3男3女喝完酒後還去摩鐵續攤,怎料慾火難耐竟直接「大鍋炒」,隔天起床後男高中生發現生殖器痛到爆。
    2020/08/29 11:25
  • 腎結石住院!小甜甜自爆喝2飲品代替水 醫揭驚人後果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5月自爆腎結石緊急開刀,嚇壞眾人。已康復的她近日上節目指出,因為開水無色無味,所以都選擇以其他飲品替代水,讓腎臟科醫師洪永祥聽完提出嚴重警告。
    2020/07/22 11:47
  • 驚!63歲小亮哥爆疑失智 林姿佑憂:會不會忘了我

    50歲女星林姿佑和大她13歲的資深藝人小亮哥結婚24年、育有2子,近年來小亮哥屢傳健康亮紅燈,先是聽力退化得戴助聽器,林姿佑近日上節目時又驚爆小亮哥疑出現失智徵兆,讓她非常擔心。
    2020/06/03 09:19
  • 海軍下船趴趴走 醫曝最大疫調漏洞「對象」:好擔心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台灣日前沉浸在零確診氛圍,民眾終於鬆口氣,但海軍敦睦艦隊連兩日累積共24人確診新冠肺炎,引發各界擔憂。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昨(19日)直言,最擔心的是船上官兵的女朋友並述說原因。
    2020/04/20 08:58
  • 搶不到口罩怎麼辦?醫:加它可延長壽命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口罩成為人人必備的防疫用品,造成口罩荒,衛福部日前更推出「口罩實名制」,每人7天內限購2片口罩,讓許多民眾擔心囤不到貨。對此,腎臟科醫師洪永祥也在臉書分享,延長口罩壽命的方法。
    2020/02/04 13:51
  • 愛用塑膠碗裝熱湯!她胸痛不給尪碰 醫檢查嘆:乳癌

    現代人外食頻率高,但不少店家都會用塑膠袋裝熱食,讓許多民眾擔心會有塑化劑問題。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在節目中分享,一名65歲的老婦會固定來洗腎,而她和老公感情非常好,但某次先生跟他透露與老婆恩愛時,卻發現她不給碰「胸部」並表示會痛,檢查發現竟是乳癌第二期,推測引起癌症的原因,恐與一個習慣有些關聯。
    2020/01/11 14:56
  • 拉肚子吃藥…男竟「眼歪嘴斜」中風 醫揭危險原因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日前上節目時分享1起個案,1名50多歲的男子飽受頻尿困擾,某天他吃完海鮮後拉肚子,決定吃醫師開的藥來舒緩,沒想到隨後竟眼歪嘴斜、中風倒地,緊急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這」出了問題!
    2019/12/30 23:18
  • 牙齒變黃1年查無原因 醫一看嚇傻:是胃癌!

    許多人常因為口腔清潔未做足或是常吃檳榔等因素導致牙齒泛黃,不過在醫學的角度上,還是有一些非典型案例可能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一名高血壓病人無不良嗜好,但近1年內牙齒總是泛黃,就連牙醫也找不出原因,原以為是吃降血壓藥所致的副作用,但直到醫師建議他去照胃鏡,才發現自己已經胃癌第一期。
    2019/11/08 09:32
  • 一週吃4次生魚片!阿嬤餵11年 少女腎爛「腦變遲緩」

    吃魚營養價值高,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DHA,對大腦發展有益處,只不過吃太多,恐會對身體造成不好的影響!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一起腎臟病案例,一名15歲少女因尿液出現泡泡,媽媽帶她就醫後,發現少女有腎盂腎炎、慢性腎衰竭的情況,醫師也觀察到少女的行動、說話等,較同齡遲緩,事後才知道是少女的阿嬤因為怕孫女營養不良,從她小時候就開始餵食生魚片,沒想到卻造成反效果。
    2019/04/13 08:10
  • 勇猛伯每週3次「洗腎室」偷情嫩妹!醫:女友換4個了

    醫院竟成偷情的地方?一名洗腎病患每週固定到醫院3次,沒想到他看準洗腎時間長,竟然趁機與火辣女友大搞婚外情,經常帶到洗腎室約會,直到老婆求歡遭拒,懷疑是洗腎影響性慾,找醫師問清楚,這段偷情才抓包。
    2019/01/26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