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洪榮宏 結果共138筆

  • 洪榮宏不爽了!發飆幹譙張文綺「不尊重人」  首露面曝真相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30日)一早就現身台北小巨蛋捐血,而先前他錄製實境節目時,與張文綺因為沒睡飽,覺得對方一直喊他爸爸,怒嗆對方「不尊重人」,還當場甩頭走人「不錄了」,留下尷尬的張文綺,對此,他被問到此事,坦言和張文綺的確有摩擦,不過現在已解開了誤會。
    2022/11/30 17:08
  • 江蕙戀情意外曝光!女星豁出去全說了 爆與洪榮宏親密互動

    金曲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今(30日)一早就現身台北小巨蛋,帶頭捐出熱血,號召民眾一起挺醫護!洪榮宏開心表示只要於30日早上9點30半到下午4點30半在台北小巨蛋捐血,就能受邀參與12月10日洪榮宏「阿宏的心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神秘嘉賓談詩玲也一起出席帶頭做公益,不過現場她竟然爆料洪榮宏跟江蕙過往的戀情。
    2022/11/30 14:27
  • 專訪/洪榮宏大肌肌當「人肉枕頭」 羞曝愛妻小鄧麗君最愛這部位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不但睽違4年終於開唱,更是首度攻蛋,面對台北小巨蛋的規格,他相當謹慎卻也抱持著平常心,表示:「大的場地唱起來很過癮,聽到的掌聲共嗚很震撼,不過小場也有溫暖的製作方式,感受又不太一樣。」認為無論場地大小,自己都全心投入,因此每一次得到的反饋也相當感動。
    2022/11/29 18:47
  • 洪榮宏失控飆女星!錄影罕怒譙「我不錄了」走人 現場全嚇壞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4年,登過3次歌王寶座,在歌壇極具地位,受後輩景仰。怎料,一向好脾氣的洪榮宏,這次非做效果,真的在節目上飆罵女星「你不尊重人!」對此,他事後也坦言,是真的爆氣了,「我當時有說那我不錄了。」
    2022/11/19 09:37
  • 「廣場舞」登小巨蛋! 洪榮宏合作麥克斯開跳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1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繼成名曲一支小雨傘之後,再度與廣場舞達人瘋狂麥克斯合作,更加碼與妻子一起開跳,兩人合唱的愛你愛你,更具舞台效果的誇張動作,透過銀髮族熱愛的廣場舞,和歌迷們拉近距離。
    2022/11/13 21:45
  • 金曲歌王認了婚變!驚爆妻「離家出走半年」電話訊息不接不回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梅開三度娶「小鄧麗君」張瀞云,結婚5年經常對外放閃,怎料近日洪榮宏受訪時坦言夫妻難免會爭執,認了老婆曾離家出走長達半年,期間電話、訊息均不接不回,一度爆發婚姻危機。
    2022/11/11 08:31
  • 洪榮宏自爆「每天喇舌愛妻」起床都要抱 苗可麗驚:以前憋太久

    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參與東森綜合台《花甲少年趣旅行》。到台南旅遊。負責第四天行程的導遊潘君侖,每項安排都讓長輩們誇讚不已,各種貼心行為更讓苗可麗直呼:「你好帥!你一直都在加分。」而張文綺在節目上大秀廚藝,一桌拿手好菜,被洪榮宏盛讚:「妳真的可以嫁了!」
    2022/11/10 16:43
  • 洪榮宏喊休息「被當開玩笑」張文綺求救 苗可麗驚覺不妙

    洪榮宏、苗可麗、潘君侖、張文綺參與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一起結伴去旅行。這次與心目中的偶像金曲歌王洪榮宏結伴旅遊,苗可麗直呼:「夢幻般的不真實。」
    2022/11/09 11:07
  • 洪榮宏錄影爆氣「我不拍了」 失控狂飆張文綺:很不尊重人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同遊台南的第2集,除了挖掘更多大家不知道的美食地圖,洪榮宏甚至難得展現逗趣幽默的一面,同時也罕見地在節目上大動肝火,怒嗆張文綺:「你不尊重人!」氣到不錄了直接走人。
    2022/11/04 22:06
  • 超脫線!張文綺「搞丟3萬旅費」爆哭 弄髒洪榮宏鞋子蹲地道歉 

    東森跨世代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明(29)日將播出由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搭檔的台南之旅。目前單身的張文綺坦言是抱著相親的心情上節目,沒想到出現的卻是潘君侖,她笑說:「雖然跟我期待的有點不太一樣,但因為他很貼心,所以這次一同出遊我也很放心。」
    2022/10/28 15:26
  • 洪榮宏太紅「被黑道拿刀狂砍」受重傷 又遭毒打斷牙釀憂鬱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首次踏上小巨蛋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用成名曲串起出道45年的故事,出場服裝則交給老婆張瀞云打點。日前夫妻倆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意外談到洪榮宏年少曾被黑道砍傷、挾持至荒郊毒打的陰影;以及張瀞云曾離家出走,換來洪榮宏退讓和改變,夫妻攜手度過婚姻危機之過程。
    2022/10/27 11:30
  • 黃姵嘉情牽邱昊奇「已交往3個月」 甜曝點頭關鍵:突然被電到

    金鐘影后黃姵嘉日前被目擊與男星邱昊奇同遊金門,事後女方也大方認愛,在社群曬出多張出遊照,相當高調。今(6)日黃姵嘉與高捷、王彩樺、小樂(吳思賢)、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席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記者會,為她認愛後首度露面,談起男友,黃姵嘉羞認已交往3個月,感情甜蜜蜜。
    2022/10/06 20:41
  • 不錄了!洪榮宏「實境秀變臉」嚇到張文綺 原因跟嫩妻有關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於8日開播,該節目今(6)日舉辦記者會,宜蘭團的高捷、王彩樺、黃姵嘉、小樂(吳思賢)和台南團的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皆出席。第一次參加實境秀的洪榮宏竟在錄影過程中變臉,還一度無法繼續走行程,讓張文綺相當緊張,連忙上前安撫,才得知是洪榮宏的心情欠佳。
    2022/10/06 20:10
  • 洪榮宏三兄弟翻出父親生前寶藏 意外發現「家族驚人秘辛」

    「寶島歌王」洪一峰是洪榮宏的父親,2010年病逝,享壽82歲。近來由財團法人洪一峰文化藝術基金會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主辦,文化部指導的「黑狗兄返來了-寶島歌王洪一峰十週年紀念特展」將於9月23日展開,地點選在歌王從小生長的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這也是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對父親深深思念的回憶展。
    2022/09/21 12:47
  • 洪榮宏放閃小11歲老婆「親親又抱抱」 曝超甜婚姻經營秘訣

    洪榮宏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與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出外景。洪榮宏出發前,分享最期待到台南旅遊、吃美食,「台南是我的故鄉,有很多小時候的回憶,想回去找找老朋友。」這趟旅程中,洪榮宏小11歲的老婆張瀞云也會跟一起玩,他説因為疫情已經好久沒出遊,直呼能邊玩邊工作很不錯。
    2022/09/14 15:10
  • 洪榮宏小11歲老婆現身合體談喜事 她佐證「胸肌很發達」

    資深歌手洪榮宏的歌藝精湛,出道45年的他將在12月10日舉行「洪榮宏 2022 阿宏的心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今(29)日舉辦發布記者會,小他11歲的老婆張瀞云也現身力挺老公,洪榮宏直言因為疫情的關係,好不容易有了這場演唱會,初次攻蛋的心情也相當興奮。
    2022/08/29 21:22
  • 「大型演唱會」圓夢!出道這麼久 洪榮宏、周湯豪、郭靜曝驚喜

    很難想像他們都是首次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出道42年的台語歌王洪榮宏,首次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還在記者會上唱經典的「一支小雨傘」,另外歌手周湯豪也宣布攻蛋,還有郭靜出道15年,也首次舉行大型演唱會,讓粉絲期待。
    2022/08/29 17:42
  • 余苑綺告別式「播放婚紗照」 老公告白惹鼻酸:真的好愛妳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會場螢幕中播著其中更有余苑綺與老公Gary的婚紗照。現場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洪榮宏獻詩、洪百榕讀經,在告別影片中播放余苑綺高歌的畫面,更有滿滿她生前與兒女、余天一家的合照,讓人看了鼻酸,李亞萍在座位上不捨淚崩。
    2022/08/29 09:33
  • 余苑綺追思會流程曝光! 宋達民禱告、賴清德將到場弔唁

    余苑綺(余泳澐)追思音樂會將於明(29)日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上午9點舉行追思安息禮拜,上午10點為來賓弔唁,現場採音樂會方式,將邀請洪榮宏獻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由台灣仁本辦理。不過稍早洪榮宏方表示,明天會到場致意,但不會獻唱。
    2022/08/28 14:21
  • 等了42年!洪榮宏無預警「宣布喜訊」 感動直呼:滿滿感恩

    「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出道42年,將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他感性地說:「不論是對我還是歌迷來說,意義都相當深重!當然能夠站上小巨蛋,是許多歌手所嚮往的,因為那代表了歌迷朋友們的鼓勵和支持,對歌手來說是很大的肯定!」表示這幾年受疫情影響,導致演唱會一延再延,今年終於能夠攻蛋,直言:「心中是滿滿的感恩。」
    2022/08/26 20:39
  • 宋達民替余天禱告讚「為人父的榜樣」 洪榮宏曝余苑綺生前1交代

    今(23)日余苑綺靈堂開放第一天,藝人許效舜、白冰冰、張菲等人皆到場哀悼,政治人物包括陳時中、林右昌、林佳龍以及蔡適應也到現場致上關心。下午宋達民與老婆洪百榕、洪榮宏一同步入靈堂,宋達民表示今日有和余家人討論余苑綺的追思會,也有抱抱余祥銓,「我之前有跟他一起拍戲,有抱抱他,為他們全家禱告,要他們注意身體健康」。
    2022/08/23 17:47
  • 獲封小鄧麗君挨酸「不如本尊」、嘴巴大 洪榮宏妻怒開嗆

    有「小鄧麗君」封號的女星張瀞云與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結婚5年多來,感情相當甜蜜。不過,有網友屢次質疑她的「小鄧麗君」認為不夠格。對此,好脾氣的她,罕見動怒反擊。
    2022/07/30 15:56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洪榮宏帶愛妻張瀞云首看《獅子王》 TRASH三攻金曲全穿紅內褲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台北小巨蛋開演一週,好評不斷,今(18)日藝人TRASH、美秀集團、洪榮宏、朱芷瑩、施孝榮等都到場欣賞,其中TRASH獨缺主唱阿夜,因剛好有通告無法出席,但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他們,本次全員將穿「紅內褲」當作幸運物,至於三角還是四角褲,他們搞笑說:「唉唷,這個這麼細節,就現場露給大家看!搞不好還會是丁字褲。」
    2022/06/18 20:40
  • 洪一峰訓練洪榮宏唱歌要翹屁股 「蛋白塗眼皮」逼出深邃大眼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出生於音樂世家,爸爸是「寶島歌王」洪一峰,弟弟洪敬堯、洪榮良也都是國寶級的音樂製作人。洪榮宏和大弟洪敬堯合作過無數金曲,兩人近日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兒時的點滴,洪榮宏透露,從小父親就是有計畫地栽培他成為專業藝人,不但每天要做發聲練習特訓,連外表都不放過,為了讓雙眼皮摺痕更加深邃,還讓他土法煉鋼的方法「黏」住眼皮。
    2022/06/10 2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