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洪榮宏 結果共138筆

  • 洪一峰陷昏迷 兒子寫歌盼喚父

    國寶音樂人洪一峰目前昏迷指數仍舊3,不過狀況似乎有漸漸好轉趨勢,已經拔掉了尿管,而他在2年前曾經寫下一首歌「愛常常喜樂」,經過兒子洪榮宏再度填詞,一家人共同合唱,終於在日前錄製好,並送到他病床前持續播放,而洪一峰在聽到這首歌時,呼吸也變得急促,讓家人對他甦醒更增添希望。
    2010/01/20 20:36
  • 洪一峰昏迷前寫歌 洪家兄弟整理出歌

    寶島歌王「洪一峰」重病昏迷多日,原本媒體報導洪家兄弟要放棄急救,但洪榮宏三兄弟出面駁斥,說一家人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而篤信基督教的洪一峰重病前,曾寫下一首對抗病魔的「喜樂之歌」,洪家兄弟也打算整理出歌,希望深陷昏迷的父親,聽到這首歌,能喚起他更多努力活下去的力量。
    2010/01/11 21:04
  • 病情回穩仍昏迷 洪一峰力搏死神

    寶島歌王洪一峰住院第八天,病情趨於回穩,目前心跳比較慢,體溫稍低,呼吸還要依靠機器才行;不過家人仍然不放棄希望,繼續為他祈福;而他的長子洪榮宏上午也到教會,透過信仰的力量,為爸爸祈禱,因為他在演藝圈的成就,是從小由洪一峰嚴厲教導而來;洪榮宏10歲進演藝圈,到日本練唱,還常練到吐,但是他拿下3座金曲男歌手獎和金鐘最佳主持人獎等等,表現亮眼,是洪一峰一生的驕傲。
    2010/01/03 11:07
  • 休克20分鐘 寶島歌王洪一峰病危

    現年82歲的國寶級音樂人洪一峰,26日因為感冒高燒引發肺炎,一度休克住院搶救,雖然是救回生命跡象,不過目前陷入昏迷,呈現無意識的狀況;他的長子洪榮宏特別從加拿大趕回台灣,寫了一封信,懇請大家替爸爸洪一峰祈禱,希望奇蹟出現,能夠再醒過來。
    2010/01/02 15:58
  • 82歲洪一峰昏迷 子女禱告求神蹟

    高齡已經82歲的寶島歌王洪一峰,上個月26日中午,家人發現他發高燒,送醫之前已經休克,經過搶救,住進加護病房,狀況並不樂觀,醫師診斷是因為感冒才引發肺炎,他旅居加拿大的兒子,也是知名的台語歌手洪榮宏急奔回台,而這樣的消息也驚動了馬總統,在元旦前往醫院探視。
    2010/01/02 11:32
  • 大小百合憶美好時光 聽眾感動

    今天晚上,台北有場「老歌演唱會」,金曲歌王洪榮宏,及大小百合,讓台下聽眾十分感動。
    2006/07/15 22:34
  • 洪榮宏開演唱會 兒子女兒助陣

    出道37年,第一次開演唱會的金曲歌王洪榮宏,晚間開唱,最讓人眼睛一亮的特別來賓,就是洪榮宏5歲的兒子,到時候將登台打鼓,4歲的女兒也會上場跳舞,一起替爸爸助陣!不過面對鏡頭,女兒害羞,兒子卻是調皮的很。
    2006/05/06 19:29
  • 洪榮宏首開唱 找前女友江蕙飆歌

    金曲歌王洪榮宏即將要舉辦個人演唱會,這是他入行25年台的頭一次,他在記者會現場當場下戰帖,打算邀請金曲歌后也是他前女友江蕙,和他同台飆歌。
    2006/04/11 19:45
  • 原住民之夜 張震嶽開唱北縣high!

    歡度聖誕夜,台北縣市各有特別活動,歌手張震嶽參加板橋縣民廣場的原住民之夜,唱high氣氛;北市小巨蛋的第一次聖誕晚會,則由范瑋琪、洪榮宏獻唱。
    2005/12/24 21:17
  • 永遠儷影 忘不了鄧麗君柔美歌聲

    今天是鄧麗君52歲冥壽,今天在台北有一場很特別的追思會,歌迷群聚鄧麗君生前常去的一家五星級飯店,現場有藝人洪榮宏、高慧君演唱鄧麗君的歌曲,配上鄧麗君生前最愛的美食,就彷彿鄧麗君重現身旁。
    2005/01/29 16:34
  • 余天成立台灣文化演藝協會 楊光友祝賀

    近年來唱片市場普遍不景氣,逐漸衰退,尤其以台語市場受創最深,余天、洪榮宏、陳瑩潔等台灣本土派藝人,今天下午成立台灣文化演藝協會,並由余天出任創會會長,希望重振台語歌壇。
    2003/12/05 15:20
  • 金鐘獎得獎名單出爐 柯淑勤成大贏家

    今年的電視金鐘獎在昨天落幕,得獎名單如下︰ 戲劇節目單元劇獎︰人生劇展,用力呼吸。 戲劇節目連續劇獎︰孽子。 歌唱音樂綜藝節目獎︰我的音樂你的歌。 娛樂綜藝節目獎︰二代電力公司。 單元劇男主角獎︰王耿豪。 單元劇女主角獎︰陸奕靜。 單元劇男配角獎︰夏靖庭。 單元劇女配角獎︰柯淑勤。 連續劇男主角獎︰梁修身。 連續劇女主角獎︰柯淑勤。 連續劇男配角獎︰雷洪。 連續劇女配角獎︰張惠春(SAYA)。 兒童節目主持人獎︰趙自強。 歌唱音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洪榮宏、劉子騰。 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郭子乾。
    2003/11/06 21:15
  • 王力宏為演唱會 苦練台語歌

    為了在10月11日演唱會上帶給台灣歌迷驚喜,從小在美國長大,一句台語也不會說的王力宏,近來苦練五月天的招牌台語歌「心中無別人」在KEYBORAD老師洪榮宏弟弟洪敬堯的一句句調教下,王力宏的台語歌唱得有模有樣,充分展現他過人的語言天份。
    2003/10/07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