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2歲洪一峰昏迷 子女禱告求神蹟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2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齡已經82歲的寶島歌王洪一峰,上個月26日中午,家人發現他發高燒,送醫之前已經休克,經過搶救,住進加護病房,狀況並不樂觀,醫師診斷是因為感冒才引發肺炎,他旅居加拿大的兒子,也是知名的台語歌手洪榮宏急奔回台,而這樣的消息也驚動了馬總統,在元旦前往醫院探視。

寶島歌王洪一峰,2年前演唱時,聲音依然響亮,但雙腳罹有退化性關節炎,只能坐著,右手也因帕金森氏症不停抖動,上個月26日感冒肺炎,休克送醫,命是救了回來,但昏迷指數只有3,連腦部活動也很微弱。

洪一峰妻子愛玲:「指數是3的話,有時候我們講話,他聽得到這樣子,所以我們就一直叫一直叫,叫他回來說,你趕快回來,叫耶穌先把你帶回來一趟,帶他去天國繞了一趟,要趕快把他帶回來。」

洪家長子洪榮宏人在加拿大,收到父親病危消息,還得出示醫院通知,好不容易喬到一票難求的耶誕節機位回台,洪榮宏寫了信,請親友、粉絲幫忙。洪一峰女兒洪薇婷:「我們持續地一直在跟他說話,放音樂給他聽,唱唱歌給他聽。」

馬總統在元旦當天,就親自帶了水果到醫院探視洪一峰,因為洪一峰是建國1百年,台灣100位具影響力的人士之一,親友也想幫82歲的他拍紀錄片,只希望他能早日醒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榮宏#洪一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795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