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洪健益 結果共79筆

  • 燒6次沒「焦」代 捷運煞車恐釀火燒車

    台北捷運文湖線真的是多事之秋,好不容易最近營運系統漸趨穩定,不過卻接連在跨年夜和昨天,發生煞車系統過熱燒焦的意外;今天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到維修的捷運機廠會勘,發現原來煞車燒焦的次數多達6次,議員擔心,萬一波及充滿氮氣的車胎會釀成火燒車;而台北市政府先前都沒接到通報,現在發生事故,已經要求捷運公司,緊急加裝溫度感應系統,隨時掌握捷運運轉的溫度狀況。
    2010/01/05 10:50
  • 假踢爆風波/護航洪健益 市議會上演「女人大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因為闖貓纜事件,跟台北市政府戶槓,現在卻延燒成一場女人戰爭!綠營女議員砲火轉向台北市政府副市長李永萍,和發言人趙心屏身上;綠營質疑貓纜事件,根本就是李永萍在幕後主導,趙心屏上第一線開砲,說她們是專業政治打手;不過市府態度一貫,強調是洪健益違法在前,絕對沒有政治操作。
    2009/10/15 18:28
  • 假踢爆風波/〈快訊〉貓纜事件主戰 李永萍遭綠議員圍剿

    台北市議會的質詢再度登場,副市長李永萍在議員洪健益擅闖貓纜的事件上,主張強硬態度,結果讓她遭到民進黨議員圍剿。
    2009/10/15 16:43
  • 假踢爆風波/被指「腳尾飯」翻版 洪健益告郝誹謗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被指闖貓纜的新聞造假,今天他大動作帶著律師,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洪健益認為,台北市政府說他是腳尾飯的翻版,是嚴重抹黑污衊,他決定控告市府官員「加重誹謗」;而前一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低調會見洪健益,今天也打破沉默,表示洪健益的問政作法有沒有違法,是要靠司法來裁決,台北市政府動用資源追殺並不公平。
    2009/10/15 12:38
  • 假踢爆風波/蔡英文見洪健益 不願意讓媒體拍到

    市議員洪健益惹出貓纜破門爭議,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力挺子弟兵,強調民代突顯市產保全問題才是焦點,破壞木門不是目的;洪健益今天也到民進黨,親自向主席蔡英文報告,黨中央則是呼籲台北市政府可以把爭議交由司法解決,不應該泛政治化,但整個處理過程不願意讓媒體拍攝,顯然相當低調。
    2009/10/14 19:05
  • 假踢爆風波/〈快訊〉洪健益風波 民進黨籲速司法裁決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惹出的爭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式發出聲明稿,強調監督施政是民代天職,台北市政府不應該用鋪天蓋地的行政資源,對一位民代進行政治扼殺。
    2009/10/14 18:59
  • 假踢爆風波/「道謝」止血 洪健益拔名牌質詢郝

    闖貓纜疑似造假的風波延燒第3天!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到議會備詢,而這也是郝龍斌與洪健益在爆發風波後首度碰頭,不過2人都當作沒看見,招呼也沒打;據了解,民進黨市議會黨團,私下要求洪健益減少發言、盡量低調,而洪健益在質詢郝龍斌時,不停以「謝謝」來肯定郝龍斌,改善他所監督的市政,不過沒等答詢完,洪健益拔了自己的名牌轉身就走,似乎做出無聲的抗議。
    2009/10/14 18:56
  • 假踢爆風波/闖貓纜北市提告 洪健益:兵來將擋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闖貓纜事件,北檢昨天決定介入調查,台北市政府也已經把事情交給司法單位調查,洪健益今天再度面對媒體,強調整起事件絕對不是「腳尾飯」翻版,他相信司法正義絕對還他清白;不過台北市長郝龍斌態度也很堅定,他說任何媒體或是民意代表監督市政,都必須在法律規範之內,以目前的錄影帶顯示,已經超過了法律允許的範圍。
    2009/10/14 12:08
  • 假踢爆風波/闖貓纜監督? 郝龍斌:須在法律範圍內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再度喊冤,強調市府用「腳尾飯」形容闖入貓纜事件,根本就是轉移焦點的抹黑,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態度依舊強硬,強調市議員和媒體監督,都必須在法律範圍之內。
    2009/10/14 11:20
  • 假踢爆風波/〈快訊〉擅闖貓纜檢偵辦 洪健益:尊重司法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因為踢爆貓纜管理鬆散,被台北市政府質疑製造假事件而被告,台北地檢署也分案調查,洪健益表示,他會尊重司法,配合調查。
    2009/10/14 10:29
  • 假踢爆風波/洪健益闖貓纜 市府告入侵偷竊毀損

    市議員踢爆貓纜保全鬆散風波,被台北市政府認定是「腳尾飯事件」第二的假新聞,其中民視拍攝市議員破壞木門入侵貓纜車站,新聞卻沒有完整呈現,就被傳播學者認為,這樣的報導涉及扭曲真相,記者可能要負連帶責任,NCC已經發函要求民視提出說明;另外,在刑事責任部分,台北市政府也準備對洪健益,提出非法入侵等3項告訴。
    2009/10/13 18:54
  • 假踢爆風波/洪健益爆料踢鐵板 北市府早掌握反擊

    民進黨議員爆料反被北市府控告!整起事件,北市府從昨天(12日)下午開始主動出擊,掌握整起事件!從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天早上回答洪健益質詢,自信微笑,言談透漏玄機,還有法規會主委葉慶元,今天也被洪健益指控,事前打了電話威脅,市政府的解釋是善意提醒,整起疑似假新聞風波,台北市政府準備很充分,搶到發球權。
    2009/10/13 18:04
  • 假踢爆風波/貓纜漏洞有「影」 市府、議員各解讀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在這個月11日,踢爆封閉的貓空纜車車站管理鬆散,遭到質疑疑似造假,洪健益與他的助理今天再度公佈新畫面,是9日當天,由議員助理自行拍攝,助理聲稱當天拍攝完全沒受到任何攔阻,足以證明管理的確有大漏洞,不過市政府馬上拿出9日監視畫面回應,當時是工作人員正在施工、搬運物品,門才會打開沒上鎖,而且當時監工人員發現助理行蹤,當場要求表明身分,停留時間,前後不到3分鐘,並沒有所謂的管理缺失。
    2009/10/13 17:57
  • 假踢爆風波/〈快訊〉闖貓纜 北市府二度公佈監視畫面

    貓纜車站闖空門事件,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要求市政府公佈10月9日,貓纜車站的監視畫面,證明管理的確有疏失,而市政府下午立即召開記者會,公佈畫面。
    2009/10/13 14:37
  • 假踢爆風波/為「闖入」貓纜動作 洪健益選擇性道歉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檢視公共建設鬧出爭議,昨天大動作自清,但一早又針對他侵入的「動作」公開道歉。不過,台北市政府態度很硬,決定對民代和女助理提告,甚至公開表示,會找出當天一同進入貓纜的民視記者一併提告。法規會主委說,沒在別人的許可下擅自闖入已經觸犯法令,這根本是基本常識。
    2009/10/13 12:59
  • 假踢爆風波/反擊「假新聞」 洪健益女助理哭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引發疑似造假新聞風暴,緊急危機處理,他今天第三度召開記者會澄清,由助理出面反擊市政府轉移焦點,助理聲淚俱下,強調貓纜貓空站管制鬆散,絕對是事實,市長郝龍斌則是重申市政府立場,願意接受監督,但不能逾越法律範圍。
    2009/10/13 12:40
  • 假踢爆風波/〈快訊〉議員私闖貓纜 北市府提告3男1女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為了踢爆貓纜安全漏洞,闖入貓纜封閉站區,台北市政府將針對監視器畫面中的3男1女,提出告訴。
    2009/10/13 11:23
  • 假踢爆風波/〈快訊〉監督市政闖貓纜 洪健益三度說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帶著電視台記者私闖貓纜,遭到台北市政府報案提告,洪健益昨天一個下午兩度出面解釋,今天一早,在同黨議員陪同下,第三度召開記者會。
    2009/10/13 11:10
  • 假踢爆風波/首次參政 洪健益「衝」出爭議!黨尷尬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踢爆貓空纜車管理鬆散,惹出爭議,台北市政府今天一早還按兵不動,洪健益上午質詢台北市長郝龍斌時,也還不知道已經被監視器拍下過程,還高分貝質疑貓空工程有弊端,郝龍斌當場暗示有拍下畫面,洪健益卻還是沒意識到已經出狀況。
    2009/10/12 18:57
  • 假踢爆風波/〈快訊〉民視聲明:洪健益行為 與民視無關

    對於台北市政府指控,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和民視疑似聯手製造假新聞,民視發出4點新聞稿澄清。
    2009/10/12 18:38
  • 闖貓纜!洪健益稱為公益 民視撇清

    台北市政府指控議員洪健益跟民視配合做假新聞,現在要對他提告,洪健益一個下午兩度出面澄清,說門是他「推開」的,一切都是為了公共安全;晚間民視緊急發出新聞稿,強調若有破壞行為,都是洪健益的個人行為,與民視記者無關,也絕對沒有製造假新聞。
    2009/10/12 18:08
  • 假踢爆風波/貓纜保全「懶」? 北市府:議員、媒體造假

    昨天民視新聞獨家報導「貓空纜車的貓空站,疑似保全鬆散,容易被人闖入」的新聞,台北市政府在調閱站裡的監視錄影帶之後,發現情況跟報導不相符,今天大動作開記者會,公佈20分鐘的監視器畫面,指控這根本是市議員洪健益破壞車站的門闖入,並且和民視記者聯合造假的一條新聞;捷運公司已經向警方報案,並且將對闖入貓空站的4個人,提出侵入、毀損和加重竊盜等告訴。
    2009/10/12 18:06
  • 假踢爆風波/〈快訊〉市府質疑造假 洪健益二度說明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經過第一輪說明之後,現在回到市議會,召開第二次的記者會,再次說明揭發貓纜的過程。
    2009/10/12 17:48
  • 假踢爆風波/〈快訊〉市府批「假踢爆」 洪健益承認偷開門

    台北市貓纜爆出「假踢爆事件」,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昨天帶著電視台記者去拍攝貓纜門戶洞開、安全鬆散的現況,不過台北市政府調出監視錄影帶畫面,發現鐵門竟然是洪健益帶著助理去踢開的,對此洪健益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回應。
    2009/10/12 16:15
  • 假踢爆風波/〈快訊〉綠議員「破門」爆料 蔡英文低調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昨天爆料貓空纜車站保全鬆散,卻被台北市政府查出,破壞鐵門的正是洪健益自己,這會不會損害民進黨形象?下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做出回應。
    2009/10/12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