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洋酒 結果共297筆

  • 查金錢豹欠稅 執行官摸到秘密酒窖

    知名酒店金錢豹欠稅3.6億,行政執行署日前到旗下酒店查扣沙發、音響等物件,鑑定價格時卻突然斷電,執行官觸摸牆壁,結果摸到暗門,意外發現秘密酒窖;執行官表示,酒店員工關掉總電源,導致電子鎖失效,酒窖的門才會一推就開,裡面存放威士忌、白蘭地、XO等洋酒,市價估計800萬,當場被查扣。
    2012/07/06 12:10
  • 專挑搶手洋酒 中壢酒商屢遭雙人盜

    桃園縣中壢賣酒的酒商,最近都很頭痛,因為幾乎每一家店都遭到小偷光顧,而且行竊手法如出一轍,都是2人一組,有情侶檔也有父子檔,其中1人都會先引開老闆的注意力,另1人再趁機動手行竊;而且這些偷酒賊都很識貨,專挑市場上好轉手,或是有一定年份的洋酒下手,讓當地酒商氣得牙癢癢。
    2012/07/05 19:40
  • 洋酒千金淡水豪宅 大到能打高爾夫

    橡木桶千金陳亮妤,住在淡水的豪宅,不但有很大的游泳池,還有果嶺打高爾夫球。
    2012/06/20 20:12
  • 假冒送貨員 混進大樓搶台商600萬

    在聽到電鈴響起,有快遞送貨上門,民眾要多加注意!台中市出現這樣的搶劫事件,3名嫌犯假冒送貨員,跟著住戶混進社區大樓裡,他們鎖定一戶台商家,按電鈴說要送貨,等到屋主開門,立刻拿出手槍、開山刀搶劫,把保險箱裡600萬現金,總價上百萬的名錶搜括一空,甚至連洋酒、茶葉也不放過,警方逮捕其中2名嫌犯,目前還有1名共犯在逃。
    2012/04/26 18:46
  • 推娃娃車偷!利用死角 男連偷賣場24次

    在苗栗有一名51歲黃姓男子,他這2個月來偷了大賣場20幾次,手法是利用娃娃推車,把商品藏在最底層,只要低於大賣場感應器的高度,就不會被賣場人員發現,他專門挑選高價的洋酒和進口巧克力,市價大約6萬元,警方在他家裡查到大批贓物,讓黃姓男子百口莫辯。
    2012/03/08 12:57
  • 半夜搬家?賊偷洋酒 運將幫載贓物

    基隆一家小吃店日前遭竊,損失78瓶洋酒,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趁著深夜闖入,將洋酒分裝在垃圾袋中,再攔計程車將贓物載回家,循線找到計程車運將,他才恍然大悟,難怪那名乘客行跡詭異,還謊稱是刻意選在半夜搬家,警方依照運將記憶,追到竊賊家中,順利將人逮捕。
    2012/02/24 11:21
  • 同名不同命 「書豪」連搶3超商被逮

    林書豪在NBA拚連勝,台中市一名男子也叫書豪,卻因為連搶3家超商,被移送法辦;他拿假槍和菜刀威脅店員,搶走現金和香菸、洋酒,警方圍捕當場逮人,發現他也叫書豪,但林書豪正在拚連勝,他卻是失業沒錢搶劫。
    2012/02/21 11:48
  • 刀背打蛋寫字 鐵板燒互動秀!超炫

    在飯店吃飯,有主廚都會上演一場上菜秀,現在就連鐵板燒也推出主廚秀,高雄一間鐵板燒師傅,從美國學來鐵板燒特技,除了會用刀背打蛋和用蛋汁寫字,甚至還用洋蔥塔淋上洋酒點燃火焰,宛如就像是火車來了,師傅在鐵板面前唱作俱佳,精采的特技,讓民眾大開眼界。
    2012/01/29 17:50
  • 溫泉豪宅淪陷! 賊翻牆、洋酒骨董入囊

    台北北投溫泉區,是許多民眾喜歡去泡湯放鬆的地方,甚至有人還特地在當地買渡假別墅,沒想到卻成了竊賊的目標;因為有能力在當地置產的民眾,經濟能力都算不錯,加上因為是渡假用途,大部分屋主只有假日才會去,小偷就是看上這點,在光天化日下,潛入行竊。
    2012/01/20 09:02
  • 好假!槍型打火機搶超商 槍口封閉露餡

    新北市一名甯姓男,10日早上佯裝到超商買雞蛋,卻偷走一瓶高粱就和洋酒,1個小時後他拿了一台筆電回到店裡,要求店員用6千元買下,店員不肯,他高舉手中的槍,拉槍機作勢開槍,這時卻被店員發現槍口是封閉的,原來是把槍型打火機,趕緊報警抓人。
    2011/11/11 11:49
  • 排隊苦守官員家 直擊陸送禮文化

    又快到了年關,來看大陸的送禮文化,在大陸不少人為了討官員歡心,帶著禮物苦守官員家門口,甚至等排隊等著獻禮,送的禮還不能亂送,從奢侈品到頂級洋酒,都在禮品名單。
    2011/11/03 20:45
  • 大手筆!偷卡2張 竊賊瘋狂盜刷6萬

    包包不見了,記得要趕快辦理信用卡掛失!在高雄就有一名男店員,整個公事包被偷了,他忘記掛失,結果竊賊大剌剌拿了他的2張信用卡,到汽車旅館、洋酒店還有鐘錶行,盡情盜刷,總共刷了4筆,金額高達6萬元,還好,這賊還是難逃法網。
    2011/10/04 12:58
  • 〈獨家〉金門洋酒廈門賣 買酒部隊賺人民幣

    金門最近出現買酒部隊!許多民眾在水頭碼頭的免稅店買酒,再透過小三通的模式,到廈門把酒賣給盤商;以法國製造的軒尼詩XO為例,對岸原價收購還付走路工2250元,扣掉交通費,一趟現賺近2000元。原因是大陸洋酒課稅重,假酒多多,因此盤商願意砸重金,向金門民眾收購洋酒,而且一轉手,盤商就能賺上萬元的價差。
    2011/09/27 19:12
  • 〈獨家〉乍看像名牌! 山寨商品維修換貨無保障

    類似這樣的低價賣場,除了出現山寨香水跟山寨洋酒外,記者持續追蹤,還發現長得跟名牌很類似的手錶,事實上,像這樣的山寨商品,不是台灣廠商委託大陸製造,就是直接從大陸偷渡或郵寄,消費者雖然花少少的錢就能在賣場買到,但萬一出現問題,要維修或換貨都可能出現問題,製造或進口商還可能因為產品外觀類似知名品牌,吃上官司。
    2011/09/26 19:02
  • 〈獨家〉BOSS變BISS! 山寨香水99、洋酒199

    今天的直擊大追蹤帶您來挖掘的現象,出現在高雄的平價超市!這裡賣的香水,一罐只要99元,而且商標跟名牌只差一個字,從BOSS變成BISS;而一瓶199的洋酒,外觀也跟進口的威士忌幾乎一模一樣,但記者實際造訪根據瓶身上標示的製造商,卻是查無此地。
    2011/09/26 19:00
  • 8元飲料掩人耳目 超商偷千元洋酒

    基隆市一名男子因為酒癮發作,竟然跑到超商偷了一瓶上千元的威士忌,為了掩人耳目,他還假裝買了一瓶8元飲料到櫃檯結帳,卻因為放在褲子口袋的酒瓶太明顯被店員識破,這名男子乾脆奪門而出落跑,還好警方一看到畫面就知道是附近的列管份子,利用嫌犯在路上閒晃時將他逮捕。
    2011/09/20 12:41
  • 好酒不「見」!烤肉缺酒 賊賣場行竊落網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中秋節烤肉缺錢買酒,乾脆跑到大賣場,偷走10瓶價值2萬5千元的高檔威士忌、XO,趁著店員不注意,把洋酒的磁扣拔掉,通過感應門時,就不會發出聲響,由於他怪異的舉動,早就被現場保全給盯上,趁他犯案時,當場人贓俱獲。
    2011/09/13 11:50
  • 偷酒動私刑 老闆斥員工想逃爆衝突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在菸酒行上班,上個月29日他偷走倉庫中一瓶1500多元的洋酒,隔天被老闆發現,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人把他關在倉庫,用球棒痛毆2個小時,男子全身瘀傷、雙手骨折,遭指控教唆打人的老闆出面駁斥,當初是因為這名員工想要逃跑,才會發生肢體衝突。
    2011/09/07 12:02
  • 洋酒千金淡水豪宅 大到能打高爾夫

    常聽人家說什麼富二代、什麼千金,說穿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到底平常他們的生活如何?住的環境又怎樣?今天要我們的特派員志偉哥要帶大家去看的是,有酒國拿破崙封號-橡木桶洋酒董座陳春安在淡水的豪宅,聽說他們家不但有很大的游泳池,還有果嶺打高爾夫球,而他最疼的小女兒陳亮妤,長得有點像何麗玲,也立志要當個女強人,繼承老爸衣砵。
    2011/08/09 21:41
  • 【不一樣的星光】阿亮品酒功力高 諧星形象另一面

    提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口頭禪,您會想到誰?沒錯,就是諧星阿亮!當年綜藝節目當中尋人「超級任務」單元,可以說是紅遍大街小巷,現在阿亮轉戰舞台劇,不搞笑,挑戰感人的內心戲;不過在TVBS獨家採訪中,他讓大家看到他的另外一面,就是對於洋酒,特別是威士忌很有研究,幾年份的酒他幾乎都喝的出來,接近品酒的等級。
    2011/08/04 19:46
  • 酒商謊報失竊 警調監視拆穿騙局

    新北市一名酒商,為了詐領上百萬的保險金,竟然異想天開,設計一場假失竊案,先是購買空紙箱偽裝成洋酒,然後教唆同夥,搬走這些紙箱,接著謊稱自己損失250萬的洋酒,要向保險公司詐領1百多萬保險金,結果警方調閱監視器,拆穿這場騙局。
    2011/07/05 12:55
  • 豆導長尾巴慶生 天廷雙帥「仆牆」祝壽

    國片「艋舺」導演鈕承澤,日前過45歲的生日,在自家辦慶生派對,電影捧紅的兩大男主角阮經天、趙又廷當然沒缺席,再度合體現身為他祝壽,阮經天還帶女友許瑋甯出席,趙又廷也提著一袋洋酒到場,可以說是星光閃閃。
    2011/06/24 12:13
  • 超商行竊失風被逮 失戀男跪地求饒

    偷竊的理由百百種,但新北市這名竊賊,竟然說自己是因失戀才下手行竊,前天晚上一名江姓男子,獨自到瑞芳一家超商裡頭,順手牽羊拿了瓶洋酒,偷完後,還刻意把後面的酒往前推補齊,再拿一瓶10元綠茶結帳,掩飾偷竊,手法相當細膩,但其實整個過程早就被店員發現,沒想到當場被逮的男子,竟然當場下跪求,除了說是因為跟女友分手才行竊外,還說願意加倍賠償,讓前來處理的警察都直說太瞎了。
    2011/06/08 15:37
  • 時尚女酒癮發 口罩遮臉偷洋酒塞包

    基隆一名年輕女子多次到超商行竊,還是專挑高單價的洋酒,儘管犯案過程快速俐落,還是被店內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而這間超商多次被女子光顧,業者被偷怕了,已經把洋酒移到櫃檯邊,沒想到還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只好報警抓人,女子聲稱是因為酒癮發作,又沒錢買酒才會行竊,但偷竊是公訴罪,還是得將她依法送辦。
    2011/05/06 11:08
  • 百坪菸酒倉庫深夜大火 財損2千萬

    彰化鹿港凌晨發生火警!一處菸酒批發倉庫,不明原因起火,裡頭堆放好幾百箱的高級洋酒、高梁酒,以及香菸等等,全部付之一炬,火勢猛烈,甚至波及旁邊2家工廠,消防隊花了1個半小時,才將火勢控制住,初步估計業者損失大約2千萬。
    2011/04/1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