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泳將 結果共193筆

  • 全運會成績墊底遭酸! 丁妹與教練爆發口角

    台大泳將丁妹與教練爆發口角衝突,影片遭其他選手PO網引發討論!其實是因為丁妹在全運會的表現成績不理想,有網友酸言酸語,加上其他選手又按了酸民的讚讓丁妹不滿,想找對方理論,卻演變成跟教練的衝突,再度把黑箱遴選制度拉出檯面。
    2017/10/26 17:02
  • 好表現+高顏值 國外「泳將」鍍金世大運焦點

    世大運除了看中華隊好表現,也有不少國外選手,不只表現好,顏值也高!像是香港隊的「小美人魚」何詩蓓,在女子100公尺自由式奪金,日本隊也有「泳界第一美女」渡邊香生子,在100公尺蛙式奪金。
    2017/08/25 18:55
  • 泳協十年前烏龍疏失 害泳將被貼禁藥標籤斷送奧運夢

    日前台大正妹泳后「丁妹」丁聖祐,日前拍攝影片控訴世大運游泳代表隊遴選制度黑箱作業,讓泳協陷入爭議風波中。今日又有台灣好手出面,控訴因泳協的烏龍疏失,造成他被貼上禁藥標籤,也讓他斷送參加奧運的夢想。他,就是曾為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紀錄的保持人,當年前途備受看好的泳壇未來之星唐聖捷。
    2017/08/10 18:03
  • 世泳賽只差0.01秒 洪荒少女傅園慧哭了

    中國大陸泳將「洪荒少女」傅園慧今天在世界游泳錦標賽女子50公尺仰式決賽以0.01秒之差飲恨摘銀,賽後忍不住失望落淚。
    2017/07/28 13:04
  • 「洪荒少女」傅園慧再爆金句 急得頭都禿了

    大陸奧運銅牌泳將「洪荒少女」傅園慧確定無緣2017年世界游泳錦標賽100公尺仰式賽事。面對25日比賽「失常」,她自嘲想搧自己耳光,「我怎麼會那麼慢啊,急得頭都禿了!」
    2017/07/25 13:29
  • 人鯊競游100公尺 菲爾普斯2秒落敗

    美國Discovery頻道,最近安排了擁有28面奧運金牌的美國泳將菲爾普斯,跟大白鯊進行100公尺大賽,菲爾普斯以38.1秒抵達終點,但還是以2秒之差,輸給鯊魚。
    2017/07/25 10:37
  • 吃蛇肉、越急溪!「洪荒少女」傅園慧野外求生大冒險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邀請到奧運泳將傅園慧上節目,和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一起體驗野外求生。傅園慧在這一次的冒險中,同樣使出了洪荒之力,渡過湍急河水和攀爬陡峭岩壁,用語總是略帶浮誇的她,更形容這是一趟脫胎換骨的全新體驗。
    2017/06/30 22:06
  • 日本泳賽男子百公尺蝶式 朱宸平刷新全國紀錄

    兩度與全國紀錄擦身而過,台灣泳將朱宸平今天在日本公開賽總算如願,在男子100公尺蝶式預賽游出53秒60的成績,打破高懸超過7年的全國紀錄。
    2017/05/21 15:04
  • FOCUS/25戴頭套泳將試死海 喚醒地球人注意

    今天北台灣又衝回攝氏30度!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今年將是有紀錄以來,觀測最熱的一年.溫度居高不下,影響範圍也迅速擴大,頭條來看:約旦的死海。
    2016/11/17 19:43
  • 台灣鋼鐵人! 國訓泳將入伍練功

    大學生滿街跑的年代,有些高中生選了一條不一樣的路,有名國訓游泳選手名叫周子暘,他甄試上了國立大學,卻放棄不念,選擇加入海軍陸戰隊,利用軍中環境,一邊鍛鍊自己體能同時也增進游泳實力,還有穩定的薪水可領,一舉數得。今天的「保護者聯盟」系列報導,要帶你看看這位海陸的游泳小將,他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
    2016/10/14 22:34
  • 「洪荒之力」退散? 傅園慧北京參賽失利

    一句洪荒之力,大陸泳將傅園慧在2016里約奧運一夕爆紅,返國後商業活動接不完,不只綜藝節目、談話性節目,甚至還演出相聲,忙碌的生活似乎也影響了訓練,這幾天在北京舉辦的世界盃中,傅園慧報名3項,結果只有50公尺自由式闖進決賽,成績也是不理想的第7名,挨批走紅卻荒廢練習。
    2016/10/02 17:10
  • 鬧事謊稱被搶! 金牌泳將挨批「醜陋美國人」

    美國奧運金牌游泳選手洛克特,在里約謊稱自己和3名隊友碰上持槍搶劫,巴西警方拿出監視器畫面拆穿謊言,洛克特眼見事情鬧大了一再道歉,說自己只是誇大了事件經過,但他說謊舉動引發美國媒體和網友撻伐,直指他丟了美國人的臉是「醜陋的美國人」,美國奧會和美國游泳協會也決定懲處。
    2016/08/24 21:57
  • 從體壇跨足娛樂圈 洛克特負面新聞不斷

    美國泳將洛克特在里約闖禍,其實很多美國人並不意外,因為洛克特過去就曾經傳出,在公眾場所打群架還有非法入侵的負面新聞,洛克特奪下12面奧運獎牌,泳技出眾加上個人魅力,曾經跨足娛樂圈,還被八卦媒體拍到跟哈利王子在泳池開趴,他也坦言私生活的確很精彩,只是這次說謊大傷形象。
    2016/08/24 21:43
  • 人紅真好!陸洪荒姐破格 隨「金牌團」訪港

    里約奧運中憑一句「用盡洪荒之力」爆紅的大陸銅牌泳將傅園慧,週六將隨大陸金牌運動員們訪問香港3天,消息一出,香港和深圳的「黃牛」大舉出動,讓金牌表演套票2小時內搶光,售價從原本60元港幣炒到1000港幣以上,飆高近17倍。
    2016/08/24 13:02
  • FOCUS/美國奧運泳將開口認錯 「是我不成熟」

    巴西奧運落幕,但是離圓滿還有點距離,俄羅斯選手幾乎全數禁賽,美國金牌泳將洛克特謊稱遭搶劫,傷了巴西的國家自尊也毀了自己的前程,他所代言的商品幾乎全數撤了廣告。但今年的奧運卻也締造了傳奇人物,美國泳將菲爾普斯23金,和加買加短跑選手波特的3項3連霸,而在今年的奧運中,觀眾也聽到了新世代勇敢的聲音,美國女泳將在場上向禁藥說不,衣索比亞銀牌馬拉松選手冒著生命威脅在終點線交叉雙手,為受政府迫害的族人向世界求援。接下來要接棒奧運的國家是南韓,2018冬奧奧運將在南韓平昌市舉行,南韓政府同樣強調,會打造一個科技和環保的奧運,目前場館興建進度已達85%,預計將吸引上百萬的遊客到訪。
    2016/08/23 20:50
  • 洛克特扯謊重傷形象 廠商切割撤代言

    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謊稱在里約被搶,掩蓋在加油站鬧事的事實導致形象大傷,儘管事發之後頻頻上電視道歉,廠商還是決心和他切割劃清界線,包括泳裝大廠Speedo以及除毛品牌等4間廠商都發表聲明終止對洛克特的贊助。
    2016/08/23 16:27
  • 美金牌泳將洛克特 謊稱遭搶正式道歉

    美國奧運金牌游泳選手洛克特是媒體寵兒,他自爆與隊友在里約遭搶,但巴西法院調查後發現是謊報!謊言被戳破,洛克特發聲明道歉,其中1名還留在巴西的美國選手和法官協商,以捐款給慈善機構換取不起訴,另外2名隊友接受調查後飛抵美國,被媒體包圍,一句話都不敢說。
    2016/08/20 12:10
  • 美泳將宣稱遭搶 實則破壞加油站被攔

    美國4名奧運游泳選手先前宣稱,在里約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但現在案情又有了新發展,警方發現4人其實是因為破壞加油站才被警衛攔下,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拍下部分過程,巴西警方要求4人為說謊造假道歉。
    2016/08/19 10:39
  • 美泳將宣稱遭搶 實則破壞加油站門被攔

    美國4名奧運選手先前宣稱,在里約遭到持槍歹徒搶劫,但現在案情有了大逆轉,警方發現4人其實是在一個加油站,破門不成而被攔下。
    2016/08/19 07:29
  • 里約遭搶是假的? 巴西警質疑美泳將說謊

    美國游泳隊名將洛克特,曾自爆奧運期間遭到假警察持槍搶劫,他和另外三位隊友飽受驚嚇,但現在巴西警方卻懷疑,這件搶案可能是假的,監視器錄下,這四人回到選手村時,表情看起來輕鬆,手上也拿著皮夾,現在巴西警方更是上飛機攔人,把兩名正要回美國的選手,拉下飛機。
    2016/08/18 12:49
  • 美泳將遭搶疑造假 法官下令扣留護照

    美國奧運游泳金牌選手洛克特跟其他三名隊友,日前在里約發生被假警察持槍搶劫的事件,但現在巴西法官認為,他們的說詞有矛盾,要扣押他們的護照。
    2016/08/18 09:07
  • 大陸直播商機大 傅園慧首秀吸千萬人

    網路直播在大陸相當盛行,讓許多默默無名的素人迅速竄紅,甚至賺錢獲利,美國CNN報導這個現象,訪問到一名網美,她過去幾年因此賺進150萬美金收入,而大陸女泳將傅園慧也在一小時直播內吸引1100萬人線上觀看。
    2016/08/16 17:35
  • 返國受英雄式歡迎 史庫林獲李顯龍表揚

    為新加坡贏得首面奧運金牌,21歲的泳將史庫林如今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回到新加坡後,不僅受到盛大迎接,還在國會接受總理李顯龍表揚。而外界也開始關心起他的戀愛對象,甚至有女大生出來爆料,曾經在交友軟體上被史庫林搭訕。
    2016/08/16 13:01
  • 美國4名奧運泳將 驚傳遭假警察搶劫

    美國4名奧運游泳選手驚傳在里約遭到搶劫,其中一人是和「飛魚」菲爾普斯一起拿下金牌的洛克特,當時他們一行人搭計程車要回選手村,卻被喬裝成警察的持槍歹徒威脅他們下車並交出財物,最後4人乖乖照辦,幸好所有人都沒有受傷。
    2016/08/15 13:19
  • 飛魚隊友「洛克特」 被假警察持槍搶劫

    美國飛魚菲爾普斯的隊友,金牌泳將「洛克特」,跟3名隊友在里約搭計程車時,驚傳遭持槍搶劫,美國奧委會之後表示,這件事情確實有發生。
    2016/08/15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