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泥沼 結果共90筆

  • 好玩當藉口…毛小孩泡膠水沾土 厚如水泥

    位於土耳其伊斯坦堡的動保組織「He'Art of Rescue」,日前發現一隻虛弱的狗狗全身黏滿泥土、雜草,不僅全身動彈不得,更看不到牠原本的毛髮,幸好經過組織一連串的治療後,狀況逐漸好轉,還有了新的名字帕斯卡(Pascal)。
    2016/11/23 01:11
  • 避九二共識「泥沼」 總統:尊重九二會談歷史

    蔡總統就職第一天,對兩岸關係投出的第一球,被形容是演說中最大亮點,蔡總統以「尊重九二會談史實」的說法,取代直接說出九二共識,但是他強調未來施政會依序憲法及兩岸關係條例,學者分析這番話聽在大陸耳中,消除對新政府的一半疑慮也沒有踩到分裂底線,沒失分就算得分。
    2016/05/20 18:15
  • 韓火鷹連敗不止 全隊剃平頭謝罪

    韓國職棒(KBO)韓火鷹開季就陷入連敗泥沼,20日為止已經7連敗,戰績在韓職墊底,全隊剃平頭向球迷謝罪,但球迷將矛頭指向73歲老監督金星根,韓火內亂持續延燒。
    2016/04/20 21:06
  • CPBL/苦戰10局 統一終於贏了

    最近陷入連敗泥沼的統一獅,17日晚間在新莊球場與Lamigo Monkeys桃猿激戰10局,最後靠著劉芙豪擊出適時安打加上Lamigo右外野手林政億回傳球失誤,獅隊以8比7逆轉桃猿,中止5連敗。
    2015/07/17 23:31
  • 這首《Let It Go》好痛…葛仲珊新歌反家暴 透露曾受害

    饒舌歌手葛仲珊2013年勇奪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後聲勢看漲,相當做自己的葛仲珊沒有因為走紅改變生活習慣,常常以機車代步到處趴趴走,就連去巴黎遇到扒手也毫無畏懼,勇敢反擊;這樣的葛仲珊,其實曾經遭受暴力對待,身為過來人的她,寫了一首歌,鼓勵所有深陷泥沼的被害者勇敢面對、不要放棄!
    2015/06/23 17:14
  • 竹山下雨道路泥濘難行 車墜3米邊坡

    摔車意外就發生在南投竹山,一名地主上午載著妻子和女工人上山整地,疑似是因為天雨路滑多處泥濘,輪胎卡在泥沼時,加速打滑衝下3公尺深的山谷邊坡,車子四輪朝天,3個人受到輕重傷。
    2015/06/07 17:20
  • ​九蛙疊像 露出八隻!遊客險踩泥沼拍照

    日月潭水位持續下降,九蛙疊像,已有八隻露出,因為潭水退光,最下面的一隻,埋在沙洲泥沼裡,遊客不顧警示,紛紛跨過木棧道,跑到九蛙旁拍照合影,有一位先生,背著相機就近取鏡,腳踩進泥沼,一掙扎就越陷越深,小腿陷入泥沼爬不起來,得出動日管處人員,拿竹竿將他救起
    2015/03/01 20:11
  • 授權空襲伊拉克 歐巴馬動武陷兩難

    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曾對伊拉克和阿富汗發動戰爭,而讓美國民心普遍厭戰,而這次基於人道立場考量,歐巴馬又下令空襲伊拉克,這個出兵決議讓一向愛好以外交解決紛爭的歐巴馬,陷入兩難,美國也擔心是否陷入另一個泥沼。
    2014/08/09 17:56
  • 趁颱風出門玩! 遊覽車卡泥沼待援

    花蓮一輛遊覽車倒車,因為視線不佳、遊覽車輪卡在田裡動彈不得,擋住馬路整整2個多小時,直到大型拖吊車抵達,才讓道路恢復正常,遊客說,他們打算颱風天、景點遊客比較少,趕快南下出遊,結果卡在路中間。
    2014/07/23 00:45
  • 科技巨人陷泥沼 三星營收大幅下滑

    南韓最大的三星電子,為南韓GDP貢獻1/5,堪稱南韓經濟推手,最近2年來,三星卻面臨獲利大幅下滑的窘境,三星公佈去年第4季盈收8.3兆韓元,比一年前萎縮6%,原因之一是韓元強勁升值,另外就是Galaxy S4銷售不如預期,71歲的三星老董李健熙,年初特別向員工喊話要創新,要改變,市場盛傳三星24日將在西班牙舉行的全球移動通訊大會上,發表最新的Galaxy S5,力挽狂瀾。
    2014/02/04 22:57
  • 老翁癱陷泥沼!鼻孔埋地 驚險獲救

    高雄一名65歲的老翁,被民眾發現,整個下半身陷入農田水利站附近的淤泥當中,側趴在泥地上動彈不得,民眾誤以為他氣絕身亡報警,警消趕到現場,立刻請附近清淤泥的工人,駕駛怪手把老翁救起,當時他一個鼻孔埋在土裡,無法呼吸,真的很驚險!
    2013/06/26 11:20
  • 肯亞小象受困泥沼 吉普車緊急救援

    非洲的肯亞有許多野生大象,不過日前自然資源保護組織發現,有一隻8個月大的小象被困在泥沼裡面一直掙扎,卻動彈不得,一旁的母象也緊張的不知如何是好,最後救難人員出動吉普車,硬是把小象拉了出來,母象跟小象重逢的時候,一直用象鼻互相擁抱。
    2012/10/19 22:36
  • 天秤颱風/颱風天挖文蛤加菜 婦人反困泥沼

    颱風天,提醒民眾別往海邊走!嘉義有一名婦人,趁著昨天風雨停歇時,到了東石港的海埔新生地挖文蛤,結果遇到退潮,整個人陷入泥濘當中,連走都走不動,最後是出動消防隊員,讓婦人坐上保麗龍板,將她一路推上岸。
    2012/08/28 11:48
  • 薩庫茲民調落後 陷政治獻金泥沼

    法國第二輪大選即將在下星期六登場,薩庫茲忙著拉票,還得面對各項指控,前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卡恩,在專訪時指控,當初會爆發性侵案都是薩庫茲的陰謀,社會黨也表示握有證據,顯示2006年薩庫茲曾經接受格達費,高達近台幣20億元的政治獻金,雖然薩庫茲都否認指控,但他跟對手差距越拉越大,想爭取連任恐怕沒有這麼容易。
    2012/04/29 17:53
  • 男釣魚陷溪口泥沼 怪手出動脫困

    想賺外快,卻差點連命都沒了,花蓮一名男子清晨到立霧溪口釣魚,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就卡在泥沼裡頭,動彈不得,所幸附近民眾發現連忙報警,消防隊獲報後趕到現場,先是徒手合力想將他拉出,由於實在陷得太深,最後甚至出動了怪手幫忙,才終於幫男子脫困。
    2011/04/05 09:09
  • 直擊老人陷泥沼現場 架梯子搶救

    大陸浙江一名老人,不小心踩進泥沼當中,差點滅頂,當地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也不敢貿然搶救,最後是用梯子接力,架在泥沼上,好不容易才把老人從泥沼中搶救出來。
    2011/03/29 11:39
  • 我的紅蟳呢?男抓蟹 夜困泥沼7小時

    台北縣一名黃姓男子,前天下午和朋友到淡水紅樹林釣魚、抓紅蟳,結果約定回家的時間到了,男子卻遲遲沒出現,朋友於是打119求救,由於當時寒流發威、加上漲潮,消防隊員摸黑救人,總算7個小時後,男子順利被救出,當他被抬上擔架時,還念念不望他抓的一整袋紅蟳。
    2010/12/19 11:46
  • 騎單車墜洩洪道 9歲童陷泥沼斃命

    台南縣白河鎮的白河水庫洩洪道,傳出死亡意外!一名9歲的李姓男童,前天上午獨自在一旁的橘子園騎腳踏車,疑似路面濕滑,不小心掉落洩洪道,半身陷入泥沼內,經過10幾分鐘的搶救,仍然送醫不治。
    2010/10/25 13:41
  • 誤闖砂石場 孕婦陷泥沼4天3夜

    大陸安徽有名孕婦返鄉探親,回程時不小心迷路,誤闖武漢郊區的一座砂石場,結果陷入泥沼,被困了4天3夜,被人發現以後,消防員花了18個小時才將她救出,全身沾滿泥巴。
    2010/04/07 11:13
  • 夫妻吵架跳泥沼 僵持1小時誤疏洪

    彰化一起夫妻吵架,差點耽擱水門疏洪!一名中年婦人疑似酒後和丈夫吵架,竟跳進泥濘的八寶圳裡,旁人苦勸婦人都不為所動,期間婦人一度願意上岸,卻又怕丟臉,退回河裡,雙方僵持1個多小時婦人才上岸,只是上游本來要疏洪, 硬是耽擱了1個多小時。
    2009/03/09 12:49
  • 拿林肯聖經宣示 歐巴馬視為偶像

    歐巴馬就職日當天,為了彰顯美國歷史傳承,他將和美國精神領袖林肯,用同一本聖經,宣示成為美國新總統;其實,歐巴馬向來把林肯視為偶像,競選期間就常把林肯掛在嘴邊,迷林肯的美國總統還不只歐巴馬,布希也曾自許為林肯,當年讓美國身陷越戰泥沼的尼克森,還曾在半夜進入林肯紀念堂,希望能得到戰爭的解答。
    2009/01/14 22:22
  • 牛年救牛! 黃牛陷泥沼全村救牛

    金門有隻大黃牛,中午喝水時不小心掉進泥沼裡,由於黃牛重達5百多公斤,主人拉不動,請附近居民幫忙,2、3個人來,還是無法把牛救起,最後全村居民都來了,還找消防隊來幫忙,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大黃牛給吊上來。
    2009/01/03 17:42
  • 藍委、名嘴檢驗施政:劉內閣速改組

    馬政府執政半年,今天國民黨立委和藍綠學者,進行施政總體檢座談!會中,要求內閣儘速改組的聲浪不斷,立委邱毅還說,如果馬總統不公開坦承選前錯估情勢,不修正633政見數字,永遠只會一直跳票自陷泥沼,不過也有委員依舊認為,施政不力的主因是,閣員顏色的純度問題。
    2008/11/26 16:27
  • 選戰陷泥沼 新黨財務虧近3千萬

    新黨黨主席郁慕明捲入挪用黨產的風暴,讓新黨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事實上,近年來屢次傳出財務危機的新黨,今年立委選戰過後,又累積有近3千萬的債務,如今又因為昔日同志出面爆料,更加雪上加霜。
    2008/09/10 18:32
  • 特別費/〈快訊〉特別費馬脫身 王:應修法徹底解決

    第一位因特別費遭起訴的首長馬英九,昨天特別費官司三審定讞無罪,這代表馬英九從特別費的泥沼脫身,今天在立法院也造成熱烈討論!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應用修法方式,徹底解決。綠營立委則提出質疑,認為司法介入政治。
    2008/04/25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