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苦戰10局 統一終於贏了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17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統一獅外野手劉芙豪關鍵時刻揮出安打獲選單場MVP。(圖/記者蕭保祥攝)

最近陷入連敗泥沼的統一獅,17日晚間在新莊球場與Lamigo Monkeys桃猿激戰10局,最後靠著劉芙豪擊出適時安打加上Lamigo右外野手林政億回傳球失誤,獅隊以8比7逆轉桃猿,中止5連敗。

兩隊打進延長賽後,陳俊秀10局上掃出2分彈讓桃猿重新取得領先,不料下半局風雲變色。

曾孟承10局下接手後,買嘉儀敲出場外大號全壘打,先追成1分差,高志綱隨後擊出投手強襲球讓曾孟承傷退,並靠著傳球失誤上二壘。Lamigo接下來連換鄭承浩、蔡璟豪都壓不住,劉芙豪敲出右外野穿越安打追平比數,林政億傳三壘發生失誤,讓跑者黃恩賜攻下致勝分。

獅隊中止苦悶的5連敗,總教練陳連宏賽後說,選手都很拚命去中止連敗,今天的士氣相當好,不過最近感覺投手群有點疲累。

統一雖然中止連敗,投手群表現依舊不穩,首席兼投手教練郭泰源說:「總是有這種時候啦(投手群失分多),大家也都盡力去投了,只能給投手們鼓勵,最近挨全壘打比較多,要慎重一點投球。」

上半季團隊防禦率4.40是最低的統一,下半季開打防禦率卻衝到6.75,投手群狀況亟待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統一#職棒#劉芙豪#郭泰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71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