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波特船 結果共8筆

  • 夫妻搭波特船捕魚遭浪襲翻覆 海上漂流12小時獲救

    驚險獲救!新北市52歲蔡男、49歲吳女夫妻檔,昨(25)日下午搭乘自家波特船(可折疊的小型船隻)出海捕魚,不料,才剛出海沒多久,船隻遭逢大浪後翻船,夫妻雙雙落海,所幸2人皆有穿救身衣,漂流超過12小時才被經過經過的漁船救起,所幸2人僅由輕微失溫,無生命危險。
    2023/05/26 12:33
  • 寒流來襲還是要釣!雲林外海慘翻船 3人直升機吊掛送醫

    今(26)日凌晨4點,有5位民眾搭波特船從嘉義縣東石鄉型厝寮附近出海,準備要下水垂釣,卻在雲林外海翻覆,所幸5人皆有穿救生衣,其中2人被熱心經過的漁船救起;有2人自行爬上沙洲,最後1人落海,經海巡隊出動無人機搜索,由黑鷹直升機救起,後續送醫急救,幸好5人生命無礙。 ​​​​​​​
    2023/01/26 15:05
  • 保麗龍船闖台東富山保育區釣魚 故障被查獲挨罰

    一艘用保麗龍等製的「波特船」闖進台東富山漁業保育區疑採捕水產動植物,因故障受困,海巡獲報將浮具及船上2人拖帶進新蘭漁港,將依漁業法處新台幣3至15萬元罰鍰。
    2022/06/27 17:08
  • 「引用法源有誤」要求撤銷 交通部槓新北

    禁止釣客搭浮具出海釣魚,新北市政府槓上交通部!許多釣客出海釣魚,都喜歡搭保麗龍塊拼接成的小船,還有人把設備升級,用玻璃纖維包覆,變成俗稱的波特船,加上小引擎,看起來就像真的船,但重量只有20公斤,遇上大浪就可能翻船,導致意外頻傳,只是現在無法可管,新北市政府就根據相關條例,禁止釣客搭浮具出海,卻被交通部以引用法源有錯誤要求撤銷公告,對此新北市府態度強硬,呼籲中央應該制定相關法規。
    2021/02/01 13:10
  • 波特船翻覆 6歲童連同父親、舅舅險淪波臣

    高雄一名賴姓男子15日帶著自己不到六歲的孩子以及小舅子,從林園駕駛波特船出海,沒想到晚上將近九點在海面上翻覆,由於船上沒有照明及定位設備,一度讓救援行動相當困難,還好最後靠著吃水較淺的救生艇以及強力探照燈才順利完成救援。
    2019/12/16 11:47
  • 快訊/八里南灣頭划船遭浪打入海 1死1命危

    新北市八里區南灣頭濱海步道,今天凌晨一名陳姓男子和2名女子原本在海釣場烤肉,過程中下水划波特船,結果遭海浪打翻,三人因此落海,陳姓男子先將其中一名女子救上岸,通報友人幫忙送醫,還在插管急救,另一名女子則是在清晨6點多被海巡人員發現,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10/15 08:25
  • 基隆望海巷波特船翻覆 3獲救1失蹤

    4名年輕男女昨天相約從基隆市望海巷搭波特船出海釣魚,今天凌晨4時多回程時,船身遭浪衝擊翻覆,其中3人爬上翻覆的船身順利獲救,1人遭浪捲走下落不明。
    2017/08/03 13:44
  • 海釣玩命!2男搭泡棉船出海 恐被罰30萬

    苗栗縣沿海最近經常有民眾違規搭乘泡棉或玻璃纖維製成的船隻,也就是所謂「波特船」出海捕魚,兩名男子搭乘泡棉船捕魚上岸,立刻被海巡隊盯上,他們沒有合法申請出海,最高可處三十萬元罰緩,海巡隊員說,這種船隻可以在網路上買到,一艘船大約9萬元,不過船隻超輕,萬一遇上大風浪,幾乎都會翻船。
    2017/02/23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