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法器 結果共55筆

  • 求改運!偷遍廟宇神像 贓物多到如文物館

    金門縣警察局今天宣布破獲廟宇神像遭竊案,警方在嫌疑人作案用車輛行李廂發現大批失竊神像和法器等贓物,數量多到如同一個小型廟宇文物館,令偵辦員警嘖嘖稱奇。全案送辦。
    2017/12/04 19:02
  • 北亞民族特有宗教 神秘「薩滿」醫病兼通靈

    在北亞俄羅斯跟蒙古一帶,流行一種特殊的信仰,叫做「薩滿教」,這個宗教的靈魂人物「薩滿」,算是信仰者的精神導師,他們自稱能被靈魂附身,不用觸碰病人,靠法器跟用問的,就能治療疾病。
    2017/10/03 22:49
  • 王陽明發《盜命師》票房破億祭品文 吳慷仁不能演有理由

    以台灣賽鴿、非法器官移植買賣為題材的電影《盜命師》,描繪台灣鋼管女郎與電子花車文化,加上黑色驚悚的題材,成為矚目的焦點。
    2017/09/27 00:04
  • 展覽室內搭蒙古包 體驗蒙藏文化

    蒙藏委員會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合辦「蒙藏面具文化展」,今天起在文化局山月軒登場,客家鄉親看到原汁原味的蒙古包和各式面具法器,除了覺得新奇,更感到許些神秘感。
    2017/07/27 13:39
  • 進不了小學的人 導演黃惠偵專訪之一

    黃惠偵10歲那年,母親因不堪丈夫家暴,帶著她與8歲的妹妹黃惠娟逃家,因走得匆忙,忘了帶戶口名簿,無法入學,她變成只有小學肄業。母親跟不同的女人出遊、玩樂,她在喪禮上跳牽亡歌陣,拿錢回家。她渴望母愛,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母女根本不溝通,家庭是情感的廢墟,她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20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去拍她們跳牽亡,她發現原來她也可以拿一台小機器為自己說話。首部紀錄長片《日常對話》在柏林影展得獎,這一次她以手裡的攝影機做法器,布下牽亡歌陣,母女下地獄又走一遭,超渡了悲傷的情緒,原諒一切該原諒的,然後還陽。
    2017/04/17 13:54
  • 村民身上都有道長疤 尼泊爾村莊賣腎換房

    非法器官販賣案例層出不窮,而尼泊爾的一個小村莊就是這當中的受害者,因為這裡的村民許多都被黑市販子給遊說,賣腎換來大筆金錢用來買房子,但卻賠上了自己的健康。
    2017/03/09 23:35
  • 快訊/少年被圍毆腦死 涉刑事案件無法器捐

    最新消息!台中大雅街頭砍殺,造成一名少年頭部重創腦死命危,家屬原本要在今天拔管,也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不過醫院表示,由於少年是因刑事案件受傷,無法進行器官捐贈,目前還沒有拔除少年的呼吸器!
    2017/02/22 18:37
  • 唵嘛呢叭咪吽!藏傳佛教在故宮

    故宮再推出鎮院之寶。故宮院藏藏傳佛教文物非常豐富珍貴,這次以藏文《龍藏經》為展覽主要展件,搭配其他典籍、書畫、法器、金銅佛等文物,分為6單元展出,精選120組藏品,希望觀眾能從中一覽藏傳佛教文物的特色。
    2016/05/03 12:14
  • 鬼月禁忌多!5法師圍新車作法 民:業務辛苦

    鬼月通常是買車、買房的淡季,禁忌比較多!有網友分享照片,好幾名法師圍著新車作法,車子上還擺著佛像等各類法器,不少人看到後都覺得太離譜,車商表示,確實有些人,會在交車時,做「淨車儀式」,燒金紙、過火等等,希望新車上路平平安安,但像這麼大陣仗出動多名法師做法,也是第一次看到。
    2015/09/09 13:15
  • 擾鄰!逾10PM彈琴、誦經 新北將開罰3萬

    晚上10點後,您在家裡要練鋼琴,或演奏樂器,可要特別注意了,因為新北市環保局公告,像彈琴或敲打法器誦經,都被認為是「噪音」,過去罰鍰6千塊,現在提高5倍,最高可罰3萬元。
    2015/07/25 11:36
  • 「法器從台灣來」 揭陸算命師瞎扯

    大陸主張無神論,但隨著政治經濟改革開放,出現了越來越多算命和看風水的店家,但這些店家裡所謂的大師,他們講的話真的都有憑有據嗎?大陸媒體佯裝成消費者到店裡找大師解惑,但是一個算命師一種說法,而且要價不菲,唸幾句經文祝禱就要花4000-5000元台幣,還有自稱是法師的人說,因為他的法器是從台灣的大法師那兒訂來的,所以改運才會特別昂貴。
    2013/10/13 17:30
  • 八家將少年互看不順眼 持法器擄人

    桃園日前發生13名少年,手持八家將法器及漆彈槍,將一名少年擄走教訓,還好及時被警方逮捕,追查下才發現兩派少年都在宮廟學跳八家將,疑似互看不順眼,就持法器擄人鬥毆。
    2012/11/22 17:04
  • 金髮外籍生 當「陣頭」隨媽祖遶境

    大甲媽祖遶境,每年都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民眾,今年媽祖陣頭裡,多了一位金髮外國帥哥,手持法器,跟著徒步遶境,原來他是愛沙尼亞來的交換學生,因為寄宿家庭的父母也是媽祖信徒,透過介紹,他決定趁機體驗台灣傳統文化。
    2012/03/24 17:52
  • 〈獨家〉高中生課堂起乩 法器砸頭滿頭鮮血?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高中生疑似在教室裡起乩,拿著法器敲自己的頭,看起來像是流了滿臉鮮血,過程全被同學用相機記錄下來,上傳網路,引發討論,有網友質疑這是真的打到流血嗎?網友根據學生制服,查出這是雲林一間高職的學生,校方出面回應,原來同學是餐飲科的學生,利用做紅龜粿剩下的紅色色素,加上水,才會製造出像血一樣的效果,不是真的起乩。
    2012/01/05 07:19
  • 割活人器官販售 屍體丟棄埃及荒漠

    埃及西奈半島,是一片一望無盡的沙漠,在美景的背後,卻真實上演,非法器官販賣的殘忍戲碼,人口販賣集團,宣稱可協助非洲難民,跨境到以色列打工,不料將被囚禁在沙漠中的勞動營,要是家人付不出贖款,就活生生摘除他們的腎臟、肝臟等器官,販售圖利,屍體再集體棄置沙漠。
    2011/11/07 22:24
  • 〈獨家〉收驚培訓班! 阿嬤畫符打拳學收驚

    收驚儀式在台灣很常見,觀光景點行天宮裡每天都會有阿婆在幫民眾收驚,新北市有間廟宇因此特別開設收驚班,除了教學員畫符咒使用法器外,還教人打拳練身體,而這套拳法看過倩女幽魂的觀眾心該都不陌生,飾演道士的午馬收妖時就有用過,而這間廟宇還有個特別背景,廟裡的主任委員之一是蓋帝寶的富商林堉璘。
    2011/09/07 19:07
  • 逼簽「神罰疏文」 違反教規連坐處罰

    恐嚇信眾,還凌虐鞭打,為什麼這樣的宗教同修會,還會有這麼多人參加?出面檢舉的被害人表示,因為入會時都會簽「神罰疏文」,如果違抗疏文或是想脫離,就會遭到天譴,而其他會員,也會受到連坐處罰,因此僅管遭到凌虐,或是被迫花大錢買天珠法器,還是沒有人敢隨便脫離這個同修會。
    2011/09/07 18:12
  • 學乩童?國中生鯊魚劍砍頭 恐殘廢!

    嘉義市北興國中的2名學生,竟然裸露上身,輪流拿法器「鯊魚劍」猛砍自己的頭,引起同學圍觀,甚至嬉鬧,還把過程拍下來PO上網,十分血腥,結果引發網友撻伐!校方得知消息後,緊急尋找相關學生加以輔導。
    2010/11/01 12:47
  • 〈獨家〉Q版八仙彩卡哇伊! 贈外賓意外爆紅

    台南縣政府舉辦的南瀛藝術節,這次邀請了12個國家的藝術團體前來表演,為了感謝他們,還特別推出Q版的迷你八仙彩當謝禮;這Q版八仙彩,除了採精緻的傳統刺繡做成之外,八仙手上的法器,全換成了台南的特產,有鳳梨、芒果、菱角,甚至是黑面琵鷺、虱目魚,十分特別,意外爆紅。
    2010/10/16 13:45
  • 酒後口角 弟持「法器」殺兄長

    台北縣警方下午偵破一起弟弟失手打死哥哥的命案,平常打零工維生的葉姓男子,因為酒後和二哥起口角,竟然隨手拿起鐵製的器具將哥哥打成重傷,2天後才被家人發現,緊急送醫,最後仍然傷重不治,由於案發後,殺人的葉姓嫌犯不見蹤影,警方下午循線將他逮捕到案。
    2010/02/09 18:35
  • 信徒遭求刑58天 法器、狼牙棒伺候

    開廟設壇竟然囚禁信徒凌虐,以男子黃天霖為首的宮廟犯罪集團,因為覬覦信徒的家產,竟然以宗教洗腦的方式,誘騙被害信徒,並且假藉神明管教,將他們囚禁在廟裡的靜修室,長達58天,直到被害人簽下「財產分配書」才讓他們離開。
    2009/04/28 12:30
  • 藏佛在台轉世 6歲久美多傑丹增

    一名西藏活佛在台灣轉世,這是來自高雄年紀只有6歲的「久美多傑丹增」仁波切,據他自己指出,他的前世是佛可以在水上行走,而他的家人也說,他生來就愛玩一些法器,也認得部分的藏文,去年他獲得西藏紅教認證為轉世活佛,舉行一場藏式婚禮,首度公開露面。
    2007/10/15 12:21
  • 赴京參展 台商棲身「倉庫」設攤

    台商想開發大陸市場,當然會積極應邀到大陸去參加展覽,不過要小心邀請的單位是不是正規經營,有一群台商,這2天應邀到北京參加「宗教用品展銷會」,千里迢迢把佛像和法器運到大陸去,還繳了8萬多的展覽費用,沒想到原來預訂的體育館變成賣場的倉庫,台商只能躲在沒有裝潢的倉庫裡辦展覽。
    2007/09/17 18:36
  • 偷走佛像法器 專人送交勒贖單

    台中縣妙乘法苑供奉的佛像法器和過去住持的牙齒,幾天前失竊,離譜的是,事後嫌犯居然找來一對情侶檔,專人快遞勒贖單,要求匯款350萬人民幣,警方查出,涉嫌偷走法器的,是一家診所院長,而幫他跑腿的則是診所護士和司機,將3人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07/07/26 12:26
  • 大逆轉! 少年6年性侵重罪改判無罪

    屏東1名蔡姓少年2年多前,遭鄰居男童指控以做法用的法器脅迫性侵害,當時法院判決6年重刑!但在二審時,法官認為當時作證的4名證人,證詞反覆,甚至還撞見被害人的母親引導證人作證,整起性侵案件大翻案,最後少年獲判無罪!
    2007/07/07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