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河北 結果共885筆

  • 唐山打人案28人涉黑遭起訴 警方當保護傘被查

    喧騰一時的唐山打人事件偵結,起訴陳男等28人。河北省紀委監委等單位查處惡勢力背後的「保護傘」,對15名相關人員立案調查,其中有8名公務員遭留置,初步查出涉及賄賂等職務犯罪問題。
    2022/08/29 21:53
  • 陸唐山暴打4女案發2個月後 官方起訴28名黑幫15官員被查

    今年6月,發生在中國大陸河北唐山,惡霸搭訕不成,圍毆女子的事件,經過2個多月後,受害女子首度受訪,官方起訴28名黑幫,以及警察機關15名官員被查。
    2022/08/29 17:44
  • 中國大陸首例!河北廊坊市取消所有購房限制

    中國大陸河北省廊坊市近日公布,取消戶籍及社保等不適應當前房地產市場形勢的限制性購房條件。路透社報導,廊坊市是自去年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出現危機以來,首個公布解除所有購房限制的城市。
    2022/08/09 21:12
  • 連兩天視察交通!被指為林佳龍造勢 蘇貞昌回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到新北市視察捷運汐止東湖線並宣布大力補助377億,被視為選前釋放利多。他今(6日)又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連兩天到新北視察交通,是否為拉抬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選情。對此,蘇貞昌表示,每一個建設都相當困難不容易,這不涉及到任何助選。不過凡是過程中有努力的人、有幫忙的人,都應該給人家感謝、肯定,這是做人的道理。
    2022/08/06 10:26
  • 神助攻?外甥穿上「小姨美照」幫相親 可掃碼認識加好友

    許多男女到了適婚年紀,身邊若是還沒有另一半,不少親友就會安排相親,也有人會透過網路交友找對象。但最近大陸河北一名單身女發揮創意,把自己的照片印在T恤正面,背面則印有她的QR碼,就讓外甥穿在身上到處遊玩,倘若單身男性朋友們想要認識就可以掃碼,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2022/07/24 23:00
  • 塞港問題難解決 馬士基開發新航線 降低耽誤時間

    全球塞港危機還未解除,航運巨擘馬士基集團近日就宣布,為減少運輸時間及緩解堵塞情況,將在蘇伊士運河北端的塞得港間,提供新的近洋線服務,這將大幅縮短從亞洲到義大利北部的航運時間。今(13)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全球航運正面臨兩個問題,第一、『塞港』,第二、『安全性問題』,近期歐美各地傳出碼頭工人罷工,導致塞港事件頻傳,連帶造成問題加劇,而俄烏戰爭也使黑海戰雲密布,許多航運業者因為安全因素,都已中止黑海往返中東的航運路線,進而推出融合『航運』、『鐵路交通』和『公路交通』的解決方案。」
    2022/07/13 15:58
  • 怒吼「交通解嚴」! 3千騎士圍城遊行提5訴求

    為了要爭取路權,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號召3千位騎士,發起交通解嚴遊行,提5大訴求,像是廢除強制待轉、開放重機騎高速公路等等,從花博公園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最後抵達凱道,值得注意的是,這也是在44年後,禁行機車的忠孝西路,在有申請路權的形況下,再次合法開放機車行駛。 白牌機車黃牌紅牌重機,甚至連腳踏車也加入應援,超過3千名騎士,7/9下午兩點鐘,在台北花博公園集合整裝出發,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發起交通解嚴大遊行,高喊要拒絕排斥正視騎士。 參與遊行騎士:「不應該使用這些,所謂的車種歧視,並沒有想像中,鐵包肉還是肉包鐵這麼危險,因為其實所有問題都是出自於,駕駛人的(道路教育)問題。」 騎士認為希望從交通管理3E下手,包含道路工程教育再來才是執法,機促會提出5大訴求,省道全面開放機車行駛,包含蘇花改及南迴改,廢除禁行機車跟強制待轉,還有開放重機行駛高速公路,以及廢除區間測速,開放人民參與交通決策,最後則是道路工程改善要因地制宜。 機促會發言人黃柏岳:「之前在林佳龍擔任部長時候,一直有跟交通部,跟相關部會反應相關訴求,之後也不斷努力,跟(現任交通部長)王國材接洽。」 車隊一路行經,中山北路最後抵達凱道,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台北市5條禁行機車道路中,包含南京東路堤頂大道,環河北路大直橋往明水路段,以及忠孝西路,但遊行這一天,白牌機車闊別超過40年,在合法申請下,再次有歐兜賣騎上去,也成了歷史一刻,而進到會場後應援人數號稱已經不只3千。 記者林莉:「3千多位機車騎士遊行上凱道,但反觀台北市基隆路地下道,汽機車共用的北向路段,原先內線禁行機車,但(北市)交工處預計,8月中後開放通行。」 規定超過16年讓車流天天堵塞,北市交工處表示未來就算開放,地下道還是會畫設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機車騎士:「汽車很喜歡走,機車專門騎的那裡,如果多一個方向(車道)的話,就比較方便。」 騎士樂見其成,北市機車族用路又往前一哩路,雖然說路上還是有馬路三寶,但民間團體還是繼續跟政府溝通,期待有天能暢行無阻。
    2022/07/09 20:33
  • 熱翻!大陸北部連日熱浪侵襲 河北高溫飆出44.1度

    中國大陸北部連日來迭遭熱浪侵襲,多地出現攝氏35度以上甚至破40度的高溫,熱過新疆吐魯番。繼河南鄭州昨天錄得破紀錄的42.3度,河北石家莊市今天最高溫飆破44.1度。
    2022/06/25 18:17
  • 陸老人農村裡做瑜伽 貧村玉狗梁爆紅

    距離北京200多公里,有個貧村叫做玉狗梁,主要居住都是老人,但大多都是瑜伽高手,臥虎藏龍的村子 在網路爆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起源於印度的瑜伽運動,在全球多國受到追捧,很多白領也把練瑜伽當作時尚潮流。許多人可能會感到相當訝異,在距北京200多公里外的小村莊裡,住著一群年長的瑜伽高手。住在河北張家口市玉狗梁村的村民,每天除了吃飯睡覺勞動外,練瑜伽也是他們生活一部分。79歲婦人可以輕鬆地做到把雙腿繞過手臂,再將身體撐起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在農田中也能看到,許多長輩輕鬆地把腿舉超過頭頂,或倒立劈腿也難不倒他們。」
    2022/06/23 14:44
  • 燒烤店暴力襲女餘波 大陸記者控遭唐山警察暴力執法

    大陸河北唐山市4女子在燒烤店慘遭暴力攻擊,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但爭議卻不減反增,先是當地公安局長到基層派出所視察被指作秀,這兩天又有貴州記者上網舉報,說他前往唐山採訪時,被當地警察暴力對待
    2022/06/19 17:00
  • 年輕媽減肥成癮!暴瘦剩25公斤 「器官衰竭」進加護

    大陸河北省一名年約29歲的女性,對於減肥異常執著,身高165公分,體重卻只有25公斤,醫院量身訂做一系列營養跟心理的調整方案,但患者卻不肯配合,最終多重器官衰竭,緊急送進加護病房救治。
    2022/06/19 11:30
  • 北京酒吧傳播鏈破300例! 上海迪士尼小鎮+飯店6/16重開

    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持續有群聚疫情,北京方面,一家酒吧的傳播鏈超過300例,還外擴到河北省,酒吧因此吊銷執照,負責人將有牢獄之災。
    2022/06/16 13:32
  • 治安太糟黑道太多 陳情民眾擠爆唐山公安局

    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持續發酵,當地受黑惡勢力欺壓的苦主,紛紛出面指控,不滿情緒持續沸騰。當地公安局增設的陳情窗口,結果第一天就被擠爆,有民眾等了半天,連接待室的門都踏不進去,直接網路實名舉報比較快
    2022/06/15 17:59
  • 唐山被毆女還活著、轉普通病房 進出需輪椅「恐毀容」

    中國大陸河北省唐山10日發生男子在燒烤店騷擾一名女子遭到拒絕後,夥同其他多名男子毆打2名女生,監視器曝光後引發眾怒,網路甚至謠傳其中一名傷者已經死亡。不過現在好消息是,2名女子都已轉入普通病房,雖然病情穩定,但進出病房需借助輪椅。網路上還有人曝光傳聞是被毆的女子傷勢,被診斷為二級重傷,由於被集中攻擊臉部,恐怕會毀容。
    2022/06/15 10:00
  • 唐山暴力事件 引發陸各地黑幫勢力受矚目

    連日來震驚大陸輿論的河北唐山燒烤店暴力事件,雖然涉案9人都已經落網,但在網路上引發的的諸多爭議,卻還沒有落幕,尤其這件事又引發網路上一連串關於黑幫欺凌百姓的實名舉報,更讓大陸官方不敢輕忽。
    2022/06/14 12:53
  • 唐山9男毆女事件後警宵夜場站崗 網友驚:誰吃得下去?

    中國大陸河北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引發大批民眾關注,目前9名嫌犯已全數逮捕到案,陸媒也稱受害女子已轉入普通病房。這起事件也讓各地警方開始在宵夜場巡邏站崗、掛紅布條宣導、甚至還拿著大聲公呼籲「不可以打女人」。但部分網友對警方在夜市站崗的畫面感到傻眼,紛紛留言質疑「這樣誰還吃得下去?」。
    2022/06/14 11:26
  • 「唐山打人」翻版?四川飛踢惡人畫面流出 超瞎結局曝

    先前大陸河北省唐山市某家燒烤店爆出「9人圍毆1女」事件,在微博引起一陣騷動。而此案還未平息,四川省射洪市又傳出有人在宵夜攤打人,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認為前半部情節根本是「唐山打人」翻版,不過整起事件在警方介入調查後,竟出現驚人反轉。
    2022/06/13 15:11
  • 成龍被罵了!痛心唐山「惡男毆女」 官媒反批:好事之徒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一間燒烤店內,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瞬間登上熱搜榜,引起公憤,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社會各界要求嚴懲的聲浪不斷,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對於只有女孩子站出來幫助彼此,圍觀的男性全都無動於衷,感到無比的痛心,「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們國家?」大陸官媒《人民網》直言,將矛頭指向在場的路人,根本就是「打錯了靶子」。
    2022/06/13 07:53
  • 陸暴雨奇景 廣西大學餐廳變「水上餐廳」學生淡定泡水吃飯

    中國大陸廣西暴雨成災,一所大學的餐廳,竟變成了「水上餐廳」,泥水淹到腳踝以上,甚至流到桌面上,大學生依舊若無其事地用餐;另外,河北下起冰雹,造成房屋、農作物損害。
    2022/06/12 17:25
  • 唐山醉男搭訕不成「9人爆毆1女」 陸官方震怒說話了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燒烤店10日凌晨不平靜,一名男子疑似騷擾女顧客,被拒絕後竟惱羞成怒,夥同朋友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瞬間在微博瘋傳,許多網友轉發怒罵。對此,中國大陸官媒也紛紛向警方喊話,要求盡快依法嚴懲嫌疑人,還給受害者公道、讓百姓安寧。
    2022/06/12 11:50
  • 抓頭髮拖行、酒瓶K頭 大陸唐山醉男搭訕不成竟圍毆女子

    河北唐山驚傳一起女性遭公然施暴案件,震驚大陸。一名酒醉男子10日凌晨在一間燒烤店內,疑似性騷擾女顧客,被對方強硬拒絕後似乎惱羞成怒,不僅瘋狂暴打女子,還抓住對方頭髮將她拖出店外繼續毆打。男子的朋友也在途中加入施暴,不僅對女子拳打腳踢,甚至還拿玻璃酒瓶直接砸頭,舉動極為殘忍。施暴影片在微博瘋傳,引發眾網友討伐。據悉,目前涉案的9名嫌犯皆已經落網。
    2022/06/12 11:18
  • 大哥震怒!成龍見唐山「9男圍毆1女」痛心:這在中國?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引起公憤,熱搜前10名的關鍵字,有7項都跟圍毆案有關,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各大社群媒體滿是要求嚴懲的聲浪,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直呼,看完影片後氣到一整晚都睡不著,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自己國家。
    2022/06/12 10:21
  • 迎娶被刁難!新娘不肯出房門 伴郎「丟煙霧彈」結局糗翻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尤其在大陸地區,仍有所謂的「婚鬧」文化,尤其在迎娶流程中,有一還叫做「接親叫門」,增加婚禮儀式的喜慶感。但最近大陸河北發生一起迎親鬧婚事件,由於男方在迎娶過程中一直受阻,伴郎看不下去,竟朝新娘房內丟了2顆煙霧彈,不料沒卻炸出新娘,反倒炸出一名大媽,畫面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5/29 17:32
  • 學生作文連寫290個「吱」 原因讓老師氣笑:火都來了

    許多民眾在求學時期,尤其是在上國文課時,都會被要求練習寫作文,培養語文的書寫和應用能力。最近大陸河北卻有一個小學三年級學生的作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們熱議,他為了達到老師規定的最低字數,竟然一口氣連寫了290個「吱」字,讓老師看了又氣又好笑。
    2022/05/25 05:00
  • 主管擅與陸簽約 台酒:涉國安疑慮已移送檢調

    台酒主管遭爆利用台酒會議室從事海事會工作,與中國河北省農業產業協會簽訂對接契約;台酒今天表示,19日已將相關調查移送地檢署及陸委會,釐清是否有違反兩岸人民條例相關法規,以及國安疑慮。
    2022/05/20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