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河北 結果共885筆

  • 2023首寒潮襲陸!波及26省 河北停氣不讓燒煤、老幼病倒

    受到新一波寒潮影響,大陸多地急速降溫20度。新疆暴雪後發生雪崩,一人被埋在5公尺深的積雪中。河北農村在天寒地凍的天氣中,遭到燃氣公司停氣,官方禁燒煤炭,許多老人生病、孩子發燒的狀況掀起議論。
    2023/01/13 13:08
  • 隊友驚失誤!表演「空中飛人」沒接住 雜技女孩高空墜地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00後女子於排練「空中飛人」雜技項目時,因隊友的失誤導致從高空墜地,最誇張的是,隊友接住了褲子卻沒接住人。現場畫面曝光後,令網友們感到心疼不已,認為女子恐怕因此產生陰影。
    2022/12/29 18:29
  • 中國大陸恐有2.5億人染疫 外媒記者藥物藏茶包憂遭搶

    中國大陸自12月初鬆綁嚴格防疫封鎖以來,境內多地爆發感染潮。官方統計指出,從月初截至20日為止,全國可能已經有多達2.48億人感染新冠病毒,等同將近18%的人口在短短20天內染疫。其中河北省更成為疫情重災區,偏鄉醫院無法診治確診患者,大醫院也人滿為患,導致高齡確診者淪「人球」,還有外媒記者透露,由於中國境內藥物短缺,她為了避免捐贈出去的藥物被搶走,還特別藏進茶包裡。  
    2022/12/25 10:18
  • 陸確診數暴增 每日郵報:恐出現「末日毒株」

    大陸發燒、確診病逝人數暴增,傳出河北石家莊3台火化爐因為連續運轉,導致故障。美國病毒學家對此表示,中國確診數激增,可能會導致出現像「DELTA」一樣的大魔王變種毒株。英國每日郵報更直接說,會出現「末日變種毒株」,讓全球退回疫情爆發原點。
    2022/12/24 14:30
  • 天冷水結冰魚被「強制休眠」 女以為死光1天解凍全復活

    進入12月,北半球進入冬季,最近大陸北方各省因寒流來襲,氣溫驟降甚至到0度以下,導致出現路面和水體結凍。河北一名女子因天氣寒冷,已超過1週沒去顧自家店舖,日前她終於來到店裡,眼前的一幕讓她傻眼,原來因為氣溫過低,導致魚缸內的魚和水都結凍了。當下女子以為魚都死掉了,沒想到經過1天的自然解凍後,金魚全都復活了。
    2022/12/21 18:42
  • 發燒到「冒煙」 網友驚喊:快就醫

    大陸清零鬆綁後,確診、發燒人數暴增。河北邯鄲一位母親,分享孩子發燒到39.5度後的”冒煙”狀態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21 14:25
  • 女哀嚎「我穿內衣」 陸防疫員仍強行抓人

    大陸清零政策鬆綁後,武漢醫院出現排隊人潮。有河北民眾認為,現在太多人確診不敢出門。香港學者評論,大陸選在冬季放寬防疫管制,疫情出現「海嘯式爆發」機會很大。另外,網路再傳出,防疫人員不顧民眾只穿內衣,就闖進民宅拉人的畫面引發議論。
    2022/12/10 15:06
  • 等了4年!繼女無預警「喊爸」 他感動掩面:值得了

    「我等這聲『爸』已經4年了!」大陸河北一名男子,4年前娶了現任老婆,當時女方還帶了一個女兒,他足足花了4年時間,才突破繼女心防,對方日前喊了他一聲「爸」,讓男子當下感動到落下眼淚,忍不住直呼「這一切都值得了」,網友們看完影片也直呼,「心裡暖暖的!」  
    2022/12/08 22:26
  • 北京大舉撤核酸站害出行不便 急轉彎恢復以平民怨

    中國大陸在防疫措施鬆綁後,北京短時間大量撤除核酸檢測站,但很多場所還是需要陰性證明才能進入,民眾只能在剩下的檢測站大排長龍怨氣沖天。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防疫措施鬆綁後,河北石家莊、廣東廣州首先因為貿然撤除核酸檢測點,引發民眾強烈抱怨,現在北京也步上了上述2個城市的後塵。北京市一周以來大舉撤除核酸檢測站,許多民眾反映,他們只能急著尋找還開著門的核酸站排隊檢測,以獲得陰性證明來出入辦公樓、大型商場、一般商店等場所,有人排隊超過2小時,卻在快輪到自己時被告知檢測時間已過,從而對防疫鬆綁引發質疑。最後,北京在4日又恢復了這些檢測站,試圖平息瀰漫全市的強大民怨。」
    2022/12/06 17:06
  • 老人過世7天現疫苗紀錄 陸官員:系統出錯

    大陸清零政策逐步鬆綁,但卻出現規定矛盾混亂的情況。河北石家莊有民眾表示,當地方艙醫院正在清零。但山東官員卻要求,必須出示PCR陰性報告才能上公廁。湖南長沙則是有老人過世七天,還出現疫苗接種紀錄。
    2022/12/04 20:30
  • 大陸封控緊張!劉樂妍、黃安「全落跑」 網狠酸:溜真快

    中國疫情又再升溫,多處封控措施再起,而藝人黃安常住北京20年,近期宣布移居福州,就被網友酸爆「可溜得真快」;另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劉樂妍剛回河北燕郊的家,沒多久也要開車帶狗外出住宿,但過來人都勸別過夜,隱約透露封控措施下的不穩定性。
    2022/11/29 15:37
  • 嫩妹未婚懷孕被逼簽6協議怒墮胎 嬰屍送夫家準公公崩潰

    情侶若不慎「搞出人命」,女方就只能被男方吃得死死的嗎?最近中國大陸河北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年僅20歲的女子和大她2歲男友交往,日前不小心懷孕了,雙方因此討論結婚事宜,不料男方這邊,卻開出極為苛刻的「婚前協議」,列出了6大項,女方最後氣不過選擇墮胎,並將嬰屍裝箱送給男方家,準公公看到傷心欲絕,抱著無緣的金孫在地上痛哭。
    2022/11/25 19:52
  • 「8烏克蘭美女」伴娘團登場 新郎失魂網友虧:後悔嗎?

    結婚是人生大喜之日,尤其對新娘來說,無不希望成為當天全場最受矚目的「最佳女主角」,勢必也需要伴娘的陪襯,因此大多會找自己的閨密來擔任。最近中國大陸河北一場婚禮,意外引發熱烈討論,一戶人家嫁女兒,父母親想要給孩子一個不一樣的婚禮,竟然邀請8名烏克蘭美女模特兒當伴娘,當下連新郎也驚呆了。
    2022/11/25 16:17
  • 廣州疫情持續 海珠區爆抗爭.居民衝破封鎖

    大陸疫情不見好轉,單日新增突破2萬例,其中廣州狀況最為嚴峻,海珠區甚至因為一再延長封控,引爆居民抗爭,沿街圍籬如骨牌一樣被推倒,警車也被推翻,警方出動高壓水槍鎮壓,衝突升溫,廣東省政府要求盡快撲滅疫情。嚴格的管控,讓大陸經濟持續內耗,騰訊傳出要再裁員一波,公司六大部門有半數會受影響。
    2022/11/16 19:56
  • 防疫放鬆?大陸推20條優化措施 各地卻爆發混亂

    大陸近期發布20條優化疫情防控措施,強調是「優化」並非「躺平」,但各地方政府卻對中央防疫新規理解不同,導致各地爆發陷入「寬嚴皆誤」的混亂中。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陝西、福建、江西、吉林、安徽、海南和上海等宣布不再做全員核酸檢測,河北石家莊市14日更取消全員核酸檢測,進入公共場所不用再掃健康碼、學校更復課了,但因為日增確診數超過四百例,部分民眾反而不敢出門,另外,重慶單日新增近3000例,但因為20條改善防控措施中,有嚴禁不得隨意靜默,因此重慶官方就不發文,改由社區發通知給民眾,用半勸說、半志願的方式進入靜默狀態7天,至於北京單日新增462例,有台商就透露所在的商場已經接到通知,請北京所有娛樂場所自動停業,因為北京正面臨防疫的巨大壓力,如果北京被迫大範圍的靜默或半靜默,將使得改善防控的20條措施推廣受挫。」
    2022/11/16 16:04
  • 幸福太突然!石家莊解封 民眾搶藥、拒上學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宣布放鬆疫情風控措施,河北省會石家莊率先宣布配合,學生也可以重返校園,結果很多民眾反而嚇得不敢讓小孩上學,就怕疫情擴散,而在鄭州,則是有露營客一不小心,就被封在野外超過3周。
    2022/11/15 12:05
  • 取消核酸民眾反怕了?石家莊官員強調面對疫情「非躺平」

    中國提出優化防疫20條措施後,部分民眾反而因為取消全員核酸感到害怕。河北石家莊市委書記張超超今天強調,要教育市民充分認識,調整防疫舉措絕不是「躺平」,也不是所謂的「全面放開」。
    2022/11/14 22:31
  • 河北寧晉縣疑瞞報疫情 學生被封校園內缺糧缺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昨天的疫情專題會議提到要為保障校園採更精準舉措,但河北邢台寧晉縣第一私立學校師生及家長近日在網上控訴校方疑瞞報確診數,學生封在校內卻物資不足,缺糧缺藥。
    2022/11/11 17:13
  • 才剛出產房...媳婦當晚被逼生3胎 婆婆冷回:養不起也要生

    受到景氣影響,有些人自認養不起小孩,而選擇寧可不生!不過大陸河北省邯鄲市一名女子剛生完第2胎不久,因為產後宮縮肚子疼到受不了,婆婆當天卻又再次要求她「得再生第三胎」。
    2022/11/09 13:25
  • 恐被罰441億!林瑞陽、張庭在陸涉不當傳銷 30律師赴聽證會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婦,在中國大陸涉嫌違法傳銷,可能被罰441億台幣,河北今(4)天召開聽證會,多達30名律師到場,雖然,夫婦倆已經離開中國大陸,但是事業版圖被發現,插足164家公司。
    2022/11/04 19:32
  • 林瑞陽、張庭傳銷案11/4開聽證會 恐重罰百億人民幣

    陸媒報導,藝人林瑞陽、張庭的「達爾威」公司旗下美妝品牌被控涉嫌網路傳銷案將於4日在河北石家莊召開聽證會;消息人士說,官方可能開罰人民幣100億元(約合新台幣440億元)。
    2022/11/01 12:53
  • 可能慘了!林瑞陽、張庭聽證會4日召開 恐遭罰441億

    張庭和林瑞陽夫婦經營的美妝品牌,去年因涉嫌傳銷,遭大陸官方調查,名下約88億的財產被查封。大陸媒體報導,案件聽證會4日將在河北省石家莊召開,林瑞陽和張庭夫婦恐會被開罰人民幣100億元。
    2022/11/01 12:50
  • 沒成功不回來!兒打工19年沒消息 母進後院驚:已成白骨

    常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沒想到真是如此。大陸河北有一名男子,婚後卻常遭到妻子打罵,之後他外出打工,整整19年未曾去探視父母,雙親以為是兒子工作太忙碌無法回家。沒想到之後才發覺殘酷事實,兒子一直躺在自家後院廁所旁邊,兇手竟是自己的兒媳婦。
    2022/10/06 16:31
  • 唐山打人案一審宣判 主嫌判24年刑期、罰台幣143萬

    發生在6月10日的大陸唐山燒烤店打人案,施暴男子兇殘手段令網友憤怒,經調查後還扯出官員與警方「保護傘」的黑幕,讓該案件喧騰一時。《央視新聞》報導,河北廊坊市廣陽區人民法院23日進行一審宣判,主嫌陳繼志一共涉及尋釁滋事罪、搶劫罪、聚眾鬥毆等9項罪名,數罪合併處判24年有期徒刑,外加32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43萬元),其他27名被告也分別依照罪名,判處6個月至11年不等的刑期。
    2022/09/23 16:02
  • 北京三校爆發群聚感染 外溢河北三河市封城

    中秋連假過後,中國大陸原本疫情嚴重的四川成都陸續解封,但首都北京的校內群聚卻擴大,已有三所學校,總計96起群聚案例,疫情更擴散到與北京只有一河之隔的河北省三河市,當地1人確診,全市近百萬人口得封城至少4天。在嚴格防疫措施下,騎自行車成為另一種更簡便的出行方式,包括北京、成都等多地都吹起單車熱潮,各種高規格、高價的自行車受到追捧,愛馬仕上個月推出的單車,要價高達73萬台幣,在中國被秒殺。在疫情持續延燒下,這波單車熱可能還會再吹一陣子。
    2022/09/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