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河北省 結果共177筆

  • 餐廳禁設低消!陸河北省祭法規 罰浪費食物

    大陸官方近來倡導光盤行動,不少地方祭出各項政策,但在河北省最近頒布「防止浪費食物」的地方性法規,包括餐廳不得設低消,服務生禁止誘導點餐,違規最高罰台幣43000元,餐廳也規定得張貼節約糧食標語。
    2020/10/07 00:17
  • 不爽被分手!恐怖情人駕車來回碾壓 33歲女慘縫30針

    中國大陸河北省邯鄲市33歲女子阿依(化名),今年年初透過朋友認識35歲楊姓男子,2人進而發展成情侶關係,不過經過一段時間相處發現價值觀不合,阿依主動提出分手,想重回原本的生活,豈料楊男開始瘋狂騷擾、跟蹤,甚至還在25日開車衝撞她,阿依送醫搶救縫30多針才撿回性命。
    2020/09/29 19:31
  • 抓包尪出軌!人妻「全身脫皮」猝死…姊淚曝內幕

    中國大陸河北省平鄉縣近日傳出猝死案,死者姊姊控訴,3個月前妹妹無故離世,當時身上全都是燙傷、掐傷及拖拽傷痕,豈料妹夫竟帶著小孩人間蒸發。目前平鄉縣公安機關已按規定啟動重新鑒定程序。
    2020/08/03 21:18
  • 運鈔車殺人案23年後終破案 嫌犯竟是「法官」

    中國大陸河北省辛集市警方近日破獲一起23年前的運鈔車搶劫殺人案,其中一名嫌犯趙智勇竟然是現任法官,他案發後進入法院工作22年,因為表現優異,目前官拜石家莊市鑾城區法院院長。
    2020/07/30 15:57
  • 男童開玩具車載妹子兜風…「闖紅燈、逆向行駛」嚇壞路人

    中國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名男童,近日駕駛玩具車在馬路上奔馳,當時身旁副駕駛座還有1名女童,不過,整個行車過程中,除了闖紅燈之外還逆向行駛,嚇得路過駕駛趕緊下車,引導小朋友把玩具車停靠路邊。
    2020/07/16 23:03
  • 玩遊戲欠債!無業男「伸手要錢未果」…怒拿斧頭砍死爸媽

    中國大陸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一名李姓男子,由於玩線上遊戲欠債,因此向父母伸手要錢,未料失敗後竟惱羞成怒,隨手拿起一把斧頭砍死父母,李男還使用父親的手機將微信餘額人民幣12400元(約新台幣51000元)全部轉走,先後逃往河南省、陝西省躲藏,目前已被警方尋獲逮捕。
    2020/06/10 20:34
  • 高中女遭玷汙焚屍命喪樹林 兇手逃20年落網

    2000年10月,大陸河北省衡水市一名17歲女高中生遭到遭人跟蹤尾隨,隨後被發現陳屍在樹林內,生前曾遭性侵,且遺體還遭到焚燒,引起當地社會關注;而警方經過20年持續調查搜索,終於在本月25日將嫌犯逮捕。
    2020/03/27 15:39
  • 暖哭!女醫赴前線抗疫 10歲兒寫信喊:您是英雄

    武漢肺炎(COVlD-19)持續蔓延,許多災區資源嚴重不足,因此不少醫護人員、警消都紛紛趕赴第一線支援,其中,河北省南部1名麻醉科女醫師,在疫情爆發後便赴最前線抗疫,而她10歲兒子因思念媽媽,日前便親手寫下1封信,向媽媽喊話「您是我最崇拜的英雄!」此信曝光後,暖心的字句讓不少網友淚崩。
    2020/02/13 16:15
  • 過年禁蒸饅頭炸丸子? 陸防空汙文件惹議

    每到冬天,都是大陸北方各省防治空污,情勢最嚴峻的時期,但部分的官方措施又跟民眾的年節習俗起了衝突,日前河北省的臨漳縣竟然下令,要嚴查民眾蒸饅頭、炸丸子,這兩傳統春節美食,文件一曝光,立刻引來網路上一片撻伐。
    2020/01/16 11:21
  • 女子坐過站要求停車 下秒慘遭「捲輪下拖行」

    大陸河北省保定市高陽縣1名女子因為坐過站,要求公車司機停車,不料女子一下車,就遭後方砂石車直接撞上,瞬間被捲入車底慘死。目前,劉姓公車司機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近日遭法院批准逮捕。
    2019/10/25 18:09
  • 爸媽吵架怒丟曬衣桿…直插腦袋「男嬰狂噴血」險亡

    大陸河北省石家莊日前發生1起驚悚事故,當時1對夫妻發生激烈爭執,結果失手丟出的1根鋼質曬衣桿,不慎插入躺在一旁的男嬰頭部,導致男嬰當場血流不止、暈了過去,雖然緊急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但仍在進一步觀察當中。而此案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痛批「垃圾父母小孩受苦」、「孩子永遠都是受害者」。
    2019/07/26 19:14
  • 偷玩交友軟體!人妻遭慘騙78萬 夫卻暖回「這句話」

    大陸河北省邯鄲市1名尹姓人妻,日前瞞著丈夫偷偷玩相親交友軟體,並透過軟體結識1名陌生男子,2人相談甚歡,聊了一段時間後,男子介紹了1款賭博軟體給她,並成功從她身上騙走人民幣17萬元(約新台幣78萬元),事後她將此事告知丈夫,未料丈夫竟暖回「這句話」,讓她當場淚崩、後悔不已。據了解,目前警方已展開調查。
    2019/07/13 12:40
  • 男子驗血竟驗出月經!?病史寫「上環」傻爆眼

    男子前往醫院抽血竟驗出月經!大陸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名劉姓男子本月18日到當地一家醫院驗血,但院方化驗申請單內容讓他傻眼,因為在病史特徵竟然寫著「月經延長至10餘天」,還寫著「上環(裝避孕環)6年」,讓劉男相當無奈。影片PO網後,院方隔天立即承認疏失,已向劉男道歉並嚴懲失職醫師。
    2019/05/23 13:42
  • 無照女遇臨檢! 秒拿老公駕照扯「我變性」…警看傻眼

    大陸河北省邯鄲市1名女子日前遇到警察臨檢,因為自己是無照駕駛,情急之下竟拿出老公的駕照搪塞,但由於照片與本人實在差太多,性別欄也寫著「男」,讓警方看完當場傻眼,要女子坦承真相,未料女子不僅不認錯,還堅稱照片是她本人,直呼「我變性了!全身上下都變了!」
    2019/04/24 18:22
  • 世界最高「滴水觀音像」!花8千萬建好…轟一聲變廢墟

    花了將近8千萬蓋好的觀音像,一聲巨響化為廢墟!大陸河北省當局上月以爆破的方式,把當地一座世界最高的摩崖石刻立式「滴水觀音像」炸毀,瞬間剩下一片殘骸。據了解,該觀音像在逢年過節時,都會吸引上萬名遊客來參拜,外界猜測就是因這般高人氣,惹得當局「不開心」,認為這樣立像、造佛等舉動,早就被大陸官方盯上,才會直接整尊炸掉。
    2019/03/05 12:34
  • 迷信愛妻被「蛇仙附體」 男為驅邪竟活活鞭死

    大陸河北省一名陳姓男子帶妻子去找一名自稱「大仙」的人看病,沒想到對方聲稱他妻子被「蛇仙附體」,情況相當危急,他只好按照「大仙」的要求,用皮鞭多次抽打妻子的背部及腿部,以驅逐「蛇仙」,最後妻子因此這樣被活活鞭死!
    2019/02/27 08:24
  • 大陸「無用愛迪生」專發明廢物 擁2百萬粉絲

    大陸有位31歲的網紅發明家,專門發明沒用的東西,被網友封為「無用愛迪生」,但他卻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天天等著吐槽他的無用發明;像是用菜刀做的手機殼,用鐵做的領帶,或是會自己旋轉的雨傘。這位發明家影片的播放量目前已經破億,每個月他能從串流平台上,賺到將近9萬塊台幣。而原本他在淘寶上一件也賣不出去的「廢創商品」,也因為成了網路紅人,連阿里巴巴都找上門來,希望拍賣他的商品做公益。這位發明狂人,原本是河北省的一名焊接工學徒,意外爆紅,也吸引了國際媒體的關注,故事也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
    2019/01/22 20:09
  • 怕被搶走請祖先占位! 駕駛見「骨灰罈」不敢挪

    中國大陸河北省天津市,一家葬儀用品店的老闆日前為了占車位,竟將一個黑色方型骨灰罈放在車位上,阻止其他人挪動停車,引起許多路過民眾注意,不少人看了都敬而遠之,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烈討論。
    2018/12/03 22:43
  • 張家口爆炸釀23死 官方改口承認是工安事故

    大陸河北省張家口市28日凌晨發生嚴重爆炸事故,造成23人死亡。張家口市政府今天宣布,起因是河北盛華化工廠氯乙烯氣槽發生洩漏。此前,當地官員還強調爆炸與化工廠無關,也沒造成汙染。
    2018/11/30 15:39
  • 不如燒死!化工廠爆炸 傷患「全身焦黑」躺病床掙扎

    河北省張家口發生嚴重爆炸意外,一間化工廠28日凌晨突然爆炸起火,火勢猛烈延燒,周圍共50輛車被燒毀,目前已有22人死亡、22人受傷,分別送往醫院救治。其中有傷患因全身大火燒得焦黑,痛不欲生,躺在病床上呻吟掙扎,讓人看了都不忍。
    2018/11/28 15:19
  • 恐怖畫面曝光 河北化工廠大爆炸22死、50輛車遭波及

    中國大陸河北省張家口一間化學工廠,今天(28日)凌晨發生嚴重爆炸事故,根據當地公安統計,目前已知22人死亡,另有22名傷者已送往鄰近醫院救治,整起爆炸事故波及到38輛大貨車及12輛小型車,傷亡慘重!
    2018/11/28 09:29
  • 菜市場遇搶匪!兒子肉身護母 遭嫌砍死

    大陸河北省發生菜市場搶案,一名翟姓男子和母親要到市場買菜,卻遇到陌生男子企圖搶包,他看到嫌犯預藏尖刀,男子為了保護媽媽與嫌犯發生拉扯,不幸被砍了3刀,傷重不治。
    2018/09/11 19:55
  • 下體散發惡臭、流液體 女子體內取出「發黑化膿紗布」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名34歲賈姓女子,日前做完人工流產手術後,腹部開始不斷疼痛,下體飄出惡臭異味,甚至還有液體流出,賈女趕緊就醫進一步檢查,才發現先前做流產手術時,醫護人員「出包」將紗布留在體內,時間長達至少3個月。
    2018/08/30 14:08
  • 猛爺「叼菸跳漢水」救大媽 人拉上岸...菸竟還沒熄!

    大陸河北省6日發生1起溺水意外!1名綁馬尾的大媽當時在江邊洗腳,結果不小心滑入水中,差點遭到滅頂;正當危急之際,1旁叼著菸的楊姓爺爺目睹意外,立即跳入水中救人,沒幾秒鐘就把溺水者拉上岸,不可思議的是,他嘴裡的香菸竟然沒有熄滅。英勇救人畫面被PO上網,網友紛紛驚呼「薑還是老的辣」。
    2018/08/09 21:39
  • 三鹿毒奶救火隊長 艾文禮自首遭中紀委調查

    中共中央紀委今天公布,前中國河北省政協副主席艾文禮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已投案自首接受調查。艾文禮曾在2008年三鹿毒奶粉事件時臨危授命,被譽為「救火隊長」。
    2018/07/31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