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貨台南事業立法院整形女王牛煦庭愛的迫降網紅鋒面震央
  • 搜尋:

    沐浴 結果共402筆

  • 磨砂窗沒用!辣妹住1年突收紙條 「洗澡被看光」尬爆

    一名妙齡辣妹搬入目前住所才滿1年,突然收到鄰居寄來的匿名信,對方好心提醒她,事實上當女子在沐浴時,其他人都可以從屋外清楚看見窗戶後的一舉一動,言下之意就是「妳被看光了,要注意!」收到這封信著女子感到相當驚恐,因為搬進空間後,她還試圖讓浴室更明亮,肯定讓屋外有心人士更方便偷窺。
    2021/07/25 06:00
  • 清水洗澡不用衛生紙!極簡網紅被抓包「業配洗髮精」

    YouTube網紅NaNaQ,近期因拍攝自律、極簡生活獲得大量關注,其中又因她不使用化妝品、保養品、沐浴用品,引發網友熱議。豈料就在近日,有網友曝光她過去的影片狠狠打臉,吸引不少鍵盤柯南出動找尋說謊的蛛絲馬跡。
    2021/07/12 20:11
  • 電子菸油偽裝「擴香瓶」 分裝工廠遭查獲

    刑事局警方日前查獲電子菸油分裝工廠,嫌犯會要求大陸廠商把原料裝進沐浴乳瓶子內,順利進口來台之後,再自行分裝上網販售,但是為了要避免被警方查到,他們在網路上還以賣擴香瓶來當作掩護。
    2021/07/08 18:29
  • 日本超夯心理測驗! 洗澡順序透漏「隱藏慾望&真實面」

    日本心理輔導師—浅野寿和曾分析,人透過沐浴這個私密儀式洗淨髒污與疲累,而藉由分析洗澡時的習慣,光是從先清潔的部位,就能揭露隱藏在內心的潛在慾望與性格,一窺每個人心中最深層的真實面!
    2021/07/07 11:29
  • 抗藥性更勝Delta? 印度發現30多例「Delta+」變種病毒個案

    印度Delta變種病毒,已經傳遍92國,沒想到現在又冒出Delta再突變的變種病毒「Delta Plus」,而且抗藥性可能比Delta病毒更強!印度已經在4個邦,發現超過30例感染Delta Plus的病例,專家也提出警告,印度人如果太放鬆,又跑去恆河邊沐浴群聚,很快就會有第三波疫情。
    2021/06/23 13:34
  • 住家洗澡被偷窺!人妻公開「撩人沐浴照」引暴動

    如果洗澡過程中,突然發現被炙熱眼神緊盯不放,想必會讓人不知所措。一名人妻分享,住家浴室日前被闖入偷窺洗澡,同時附上偷窺狂的背影,照片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1/06/21 22:13
  • 外籍漁工露天洗澡沒戴罩 民眾檢舉高市開罰

    高雄前鎮漁港的外籍漁工,船舶靠岸後沒地方洗澡,不得已到港邊盥洗,一群漁工被目擊,露天沐浴都沒有戴口罩,衛生所人員接獲取締前往開單,雙方一度起爭執,而提供水桶給移工洗澡的本地人,她說是體諒漁工困境,反問洗澡和刷牙要如何戴著口罩,但好幾個人群聚是事實,現場沒戴口罩的兩人,遭衛生局開出舉發單。
    2021/05/27 12:39
  • 缺水商機?台中男出租浴室「1次50元」網:這也能賺

    趁機撈錢?台中因應旱象實施「供5停2」限水措施,一名熱心男子近日決定出租家中浴室,提供洗髮精、沐浴乳等讓沒辦法洗澡的民眾使用,1次50元,不過有人看完直呼「這樣也能賺,好厲害」。
    2021/04/30 12:21
  • 印度大壺節2.5萬人「共浴」 信徒堅稱:恒河會保佑

    印度疫情失控引發全球關注,每日新增確診、病故人數屢創新高,儘管如此當地仍舉辦大型慶典活動「大壺節」,在27日最後一場沐浴恆河「聖浴」儀式中,超過2.5萬人參加,更沒遵守防疫規定共同沐浴,甚至有信徒高喊「恒河會保佑我們」。
    2021/04/30 10:39
  • 男嬰入鍋「沐浴義大利麵」全身醬 吸千萬觀看外國媽挨轟

    國外一名媽媽為兒子亞當(Adam)建立抖音TikTok帳號,拍攝短片記錄孩子的各種飲食,累積超過26萬名粉絲追蹤。日前亞當媽拍攝2部「寶寶義大利麵」影片,她將兒子放進充滿麵條的湯鍋裡,再倒入醬汁攪拌,吸引千萬網友觀看,儘管畫面可愛吸睛,仍引發網友砲轟。
    2021/04/20 10:37
  • 印度65萬人湧向恆河沐浴 「大壺節」2000人染疫

    剩下不到一百天的東京奧運,再度出現變數,由於東京連續兩天單日確診飆升,日本執政黨幹事長拋出震撼彈,說「停辦奧運」是選項之一。另外印度12年一度「大壺節」,65萬人湧入恆河沐浴,這個慶典已經造成超過兩千人染疫。
    2021/04/15 18:34
  • 回廠保養吃「和牛」! Volvo聯手胡同首創精緻燒肉餐點

    Volvo汽車有著優雅與安全的品牌形象,除了在汽車科技領域不斷創新與提升,更將頂級的服務延伸至台灣所有據點。2021年4月起,Volvo汽車將提升客戶軟、硬體服務,聯手頂級燒肉胡同、瑞典全天然香氛沐浴品牌 Tangentgc,打造沉浸式的五感服務空間,讓每一位蒞臨展間的車主享受北歐氛圍的美好慢活時光。
    2021/04/14 18:47
  • 香客限定!大甲媽遶境 沐浴車提供熱水澡

    防疫期間,大甲媽祖遶境,這是一大考驗,尤其加上全台缺水。彰化一輛隨香21年的沐浴車,再度上路,第一天停在彰化縣政府前,提供沐浴,這是香客限定版。香客說流了滿身汗,沖掉汗水很舒服。
    2021/04/10 14:01
  • 限水啦!高市抗旱大作戰 泳池、洗車減水10% 違規鉛封

    南部正陷入缺水危機,高雄正式進入限水大作戰!像公立游泳池,採取機器消毒、循環再利用,未來也會考慮要縮減、甚至不開放民眾沐浴。而洗車場業者也如臨大敵!只好出動機器加壓水管,用最少的水,沖洗車子表面,再用乾布擦拭,高市府也成立旱災應變中心,除了一般用水戶節約10%,工業用水也節約7%,像是中鋼最大戶,也影響不小。
    2021/04/01 20:02
  • 初九拜天公 命理師揭「8禁忌」別犯:小心受處罰

    農曆正月初九(20日)為玉皇大帝的聖誕,俗稱「天日」,許多民眾會辦理祭祀儀式,對此,命理專家楊登嵙提醒,初九拜天公有8大禁忌不可犯,包括必須先齋戒沐浴、禁止屠宰、不可口出髒話穢語等等,須特別注意免得誤觸地雷。
    2021/02/18 18:18
  • 命案現場?浴缸冒出「鮮紅血水」 元凶曝光網驚呆

    最近又有寒流來襲,不少人下班回家後,希望能好好洗個熱水澡舒緩一天的壓力。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他準備要在浴缸好好泡澡時,突然發現裡面的水變成血紅色,宛如命案現場,讓人看了都驚嚇不已。事後查出原因,竟然是新買的沐浴球造成,不少網友驚呼「還以為泡澡泡到月經來」。
    2021/01/07 18:42
  • 背部總是狂冒痘?3招KO囊腫粉刺 避免皮脂塞住毛孔

    背部的皮脂腺分布,可說是臉部之外,全身上下第二多的部位!不過,因為背部的面積比臉更大,因此,背後痘痘往往比臉上的更難消!除了平時要即時清潔、避免汗水讓背部長期處於潮濕、悶熱,以及勤更換床單等寢具,以下3招,更是想要消滅背後痘痘不可不知的絕招唷!
    2020/12/23 16:54
  • 人妻曬孩洗澡照「堅挺2顆」爆出!阿姨羞吐:媽媽好大

    照片因拍攝地點及情境不同,恐令人一時誤會鬧出笑話,近日一名人妻正在和姐妹討論孩子的沐浴露心得,同時也傳給對方洗澡時的使用狀況,沒想到對方看到照片後突然驚呼「媽媽胸部好大喔!」令人妻直呼「阿姨壞壞」,照片PO上網後,真相曝光令網友全笑翻。
    2020/12/19 10:26
  • 悚!學生妹洗澡觸「冰冷活體」 當場嚇哭裸身狂奔

    驚聲尖叫!越南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喝醉的女子進浴室準備洗澡,正要擠沐浴乳時,恍惚間觸碰到一個光滑又冰冷的物體,睜大眼睛一看,才發現是一條蛇纏繞在置物架上,嚇得她不顧裸體,直接衝出門外。
    2020/12/18 20:29
  • 小姨子好心幫忙照顧外甥 姊夫遠端遙控監看她沐浴

    新北市一名女子小芬(化名),日前因為姊夫到高雄出差,因此受姊姊拜託,到她家裡幫忙照顧小外甥。沒想到姊夫在浴室內裝有攝影鏡頭,小芬在浴室內卸妝、沐浴等過程,全都被姊夫透過遠端遙控看光光,小芬得知後氣炸憤而提告並求償6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決姊夫須賠償5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15 08:31
  • 網紅推薦「露台浴缸房」 入住墾丁民宿「沒熱水」

    台北一位陳小姐,到墾丁旅遊,入住網紅推薦的民宿,看準「露台浴缸房型」,沒想到卻是悲劇,她指控,深夜要洗澡時,不止沐浴乳洗髮精都是空了,甚至還沒有熱水,隔天留了紙條在早餐旁邊,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事後業者說,原來民宿的「冷熱水管線」裝反了,坦承疏失,也承諾陳小姐可以憑著簡訊,免費入住同房型一夜。
    2020/12/13 18:14
  • 女沐浴險遭男童「闖浴室小便」 阿嬤護孫嗆:看到又怎樣

    突然出現奇葩旅伴就已夠傻眼,還帶野孩子讓人很頭痛!一名男子抱怨,日前一行人出門旅遊,但女友親戚家的孩子卻在一路上不停「暴走」,回到飯店還想闖入女友正在洗澡的浴室,怎料他的阿嬤還替他護航稱「親戚關係,看到又怎樣」,讓他們相當傻眼。
    2020/12/08 10:08
  • 同事連2週穿同套衣服飄惡臭 她一問嚇壞:洗澡不用沐浴乳

    面對衛生習慣不好的同事,任誰都無法忍受,一名女子表示和新同事相處兩週,對方不但全身瀰漫著難聞的味道,衣服更是從來沒換過,忍不住詢問到底有沒有洗澡,沒想到對方的回答完全讓她開眼界,直呼好想吐。
    2020/12/02 21:47
  • 洗碗精加水稀釋省很大? 醫師曝嚴重後果:千萬別

    許多小資族、家庭主婦為省錢,往往會把家中洗碗精或洗手乳加水稀釋使用,不過,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行為恐使得細菌滋生,除了造成東西越洗越髒,更會導致清潔用品容易變質。
    2020/11/17 17:59
  • 洗髮精「加水稀釋」用更久?錯誤習慣專家揭風險

    不少民眾習慣將市售洗髮精、沐浴乳「加水稀釋」後使用,除了感覺更省錢,還能延長使用期,不過這樣真的安全嗎?食藥署提醒「萬萬不可」,表示這種舉動可能會增加風險,長時間下來產品容易變質,建議民眾應依照產品說明正確使用。
    2020/10/2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