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沉沒 結果共503筆

  • 日本觀光船北海道沉沒 全船26人生死未卜

    日本今(23)日下午1時15分左右,北海道知床半島的鄂霍次克海側發生沉船事故,一艘載有26人的觀光船先是通報「船首進水、船身下沉」,日本海上保安廳立即調派直升機和船隻前往搜救,但卻沒有發現觀光船蹤跡,當地漁協指出現場海象不佳、波濤洶湧,目前船上26人下落不明。
    2022/04/23 18:18
  • 莫斯科號沉沒黑海 俄首度承認1人罹難、27人下落不明

    俄羅斯國防部今天表示,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上週沉沒後,有1人死亡,27人下落不明;這是莫斯科當局首度承認有人在這場悲劇中罹難。
    2022/04/23 12:00
  • 莫斯科號沉沒!日媒:衝擊遼寧號等大型戰艦攻台戰略

    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在13日爆炸沉沒,外界普遍認為是遭烏軍2枚海王星反艦飛彈擊沉,對此,日媒分析,由於中國現役航空母艦「遼寧號」是用蘇聯時代的航艦加以改良,裝甲水準恐怕和莫斯科號雷同,只要台灣射一發反艦飛彈,遼寧號就可能步上莫斯科號後塵,成為中國不得不重新正視的問題。  
    2022/04/21 13:00
  • 莫斯科號沉沒殷鑑!共軍「中華神盾」055能逃雄三獵殺? 「這優勢」遠勝俄軍

    俄軍莫斯科號日前遭到擊沉,讓各界震驚,原來俄系軍武在不少方面的性能,已經與時代脫節,而與蘇俄系出同源的共軍,會遭遇一樣的困境嗎?專家分析,中共結合美蘇兩強的軍事科技,再自行研發,某些領域早已青出於藍,但沒經過實戰驗證,也無法確定它的實力到哪。
    2022/04/20 22:50
  • 擊沉俄艦立戰功升中將 「莫斯科號」最後身影曝光

    俄羅斯巡洋艦「莫斯科號」,日前遭到飛彈攻擊沉沒,今天的最新消息是,負責攻擊行動的烏克蘭海軍司令,因為擊沉俄艦,從少將被晉升為中將,希望鼓舞前線士氣。而CNN今天也曝光,一張莫斯科號沈船前的最後畫面,專家認為,「莫斯科號」沉沒,已經打亂俄軍從烏南登陸的計畫。
    2022/04/19 22:29
  • 莫斯科號遭擊沉驚悚畫面疑曝光!倖存者透露約40人喪命

    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傳遭2枚烏克蘭飛彈擊中沉沒,但遭到俄羅斯否認。現在網上瘋傳該船艦沉沒的畫面。根據俄羅斯獨立媒體報導,有倖存士兵對母親透露,這場意外造成約40人死亡,多人受傷和失蹤。
    2022/04/18 12:43
  • 打臉俄!美國報導證實莫斯科號「烏軍擊沉」 天價損失費用曝

    俄羅斯海軍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毀損沉沒,具體原因俄國不肯證實,美國CNN則報導,莫斯科號是被兩枚烏克蘭反艦飛彈擊沉,俄軍損失慘重,外媒也估計恐怕高達7.5億美元,大約台幣220億。
    2022/04/17 18:09
  • 【今日熱搜】陳柏惟/西門國小/兒童重症/拜登/莫斯科號沉沒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柏惟」。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驚傳退黨,台灣基進今日指出,陳柏惟的任何決定,台灣基進都尊重與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7 12:09
  • 油輪大進水沉沒加貝斯灣!750噸燃油外洩恐釀生態浩劫

    一艘載有750噸柴油的油輪日前因氣候惡劣發生船身進水事故,16日於地中海的加貝斯灣(Gulf of Gabes)沉沒,突尼西亞當局表示已啟動國家海洋污染預防應變計劃,避免船上裝載得柴油外洩後,對當地海洋環境帶來嚴重災害。
    2022/04/17 10:43
  • 俄軍黑海旗艦莫斯科號沉沒 估損失7.5億美元

    「富比世」(Forbes)雜誌烏克蘭版分析,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14日遭烏克蘭聲稱擊沉,俄軍估計損失高達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8億元)。
    2022/04/17 08:45
  • 「莫斯科」遭擊沉 專家:黑海艦隊支援烏東砲火恐減弱

    2014年就遭俄羅斯併吞的克里米亞地區,因為是黑海艦隊總部所在,所以當地還為沉沒的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舉辦了悼念儀式。雖然有人認為,失去旗艦,並不影響黑海艦隊的火力;只是也有美國專家認為,黑海艦隊失去領導中心,還是可能影響未來在烏東的戰局。
    2022/04/16 18:16
  • 俄艦「莫斯科號」遭烏克蘭飛彈擊沉 美國防部證實了

    美國國防部高階官員今天指出,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遭2枚烏克蘭飛彈擊中沉沒,稱這是對莫斯科一次「嚴重打擊」。
    2022/04/16 08:33
  • 俄軍超級戰艦竟沉大海! 「莫斯科號」恐是紙老虎

    俄羅斯海軍面臨史上最大挫敗,曾經在2015年挺進地中海,協防敘利亞的黑海旗艦「莫斯科號」,俄軍這艘艦艇已經沉入大海。這艘俄羅斯第三大的艦艇為何會沉沒?烏克蘭稱被用「海王星」導彈擊沉該艦,俄軍只說是因為炸彈爆炸失火。如果真如烏克蘭所言,這艘俄羅斯宣稱有三層防護力的超級戰艦,恐怕只是紙老虎。
    2022/04/15 22:26
  • 《TVBS國際+談全球》北韓核試蠢蠢欲動!大谷翔平又挨滿貫砲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像是美國又發生白人警察槍殺非洲裔的事件、黑海艦隊的俄軍指揮艦「莫斯科號」已經沉沒,以及傳出北韓恐進行地下核試爆等。另外,「二刀流」大谷翔平繼開幕戰後再次擔任先發仍未能奪勝,招牌指叉球又挨滿貫砲,撐不滿4局、失6分退下投手丘。​​​​​​​
    2022/04/15 20:15
  • 俄軍難堪!黑海指揮艦「莫斯科號」沉沒 烏軍:我們打的

    烏俄戰爭超過50天,傳出烏克蘭獲得重大軍事勝利,以兩枚海王星反艦飛彈,對俄羅斯黑海艦隊指揮艦「莫斯科號」造成重大毀損,艦身嚴重破壞並且爆炸起火後,來不及撲救直接沉入海中;但俄羅斯卻有不同說法,承認軍艦是沉了,但原因是「彈藥爆炸」。外界分析,雖然烏俄雙方說法不一,但可以確定的是,莫斯科號對俄羅斯黑海戰力來說至關重要,它是俄羅斯海軍唯一有長程防空系統的艦種,如今沉沒,對俄羅斯接下來的空襲行動勢必造成重大損害。
    2022/04/15 19:53
  • 俄艦「莫斯科號」沉沒 基輔再遭轟襲疑遭報復

    俄羅斯終於坦承,黑海艦隊最重要的軍艦「莫斯科號」已經沉沒,只輕描淡寫地說「是因為失火」。不過烏克蘭卻高調宣稱,是被他們自行研發的「海王星」導彈擊沉。「莫斯科號」沉沒後,已經沉靜好天的基輔,再度遭到俄國飛彈襲擊,專家認為,如果「烏克蘭擊沉俄艦」消息屬實,普欽恐怕會升高戰事,重新攻取基輔報復。
    2022/04/15 18:51
  • 俄國難堪恥辱 承認黑海戰鬥主力「莫斯科號」沉沒

    俄羅斯國防部證實,黑海艦隊的指揮艦「莫斯科號」已經沉沒,只是沉船原因現在卻成為離奇懸案,俄羅斯宣稱是單純失火,烏克蘭則說是用烏軍飛彈擊沉,莫斯科號是俄軍黑海戰鬥主力,堪稱是普欽侵烏至今,最難堪的恥辱。
    2022/04/15 13:52
  • 烏克蘭稱擊沉莫斯科號 美國防部:對俄黑海艦隊一大打擊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俄羅斯軍艦「莫斯科號」遭大火吞噬後沉沒,對俄羅斯海軍黑海艦隊是「一大打擊」。
    2022/04/15 09:13
  • 報復!不爽祖國被入侵 烏船員弄沉俄富豪老闆遊艇

    先前有一艘價值770萬美元的豪華遊艇,在西班牙沉沒,背後原因居然也跟烏俄大戰有關!原來這艘遊艇是一名俄羅斯寡頭富豪擁有的,而船員當中有名烏克蘭人,因為不滿自己家鄉遭到俄羅斯入侵,他一氣之下弄沉老闆的遊艇,後來他也回到烏克蘭,跟大家一起對抗俄羅斯。
    2022/03/26 14:00
  • 貨輪沉沒海空救援 7獲救1台籍船員失聯

    一艘蒙古籍貨輪,22日下午在台中港外海沉沒,8名船員棄船逃生,附近1艘日本貨輪協助救了5人上船,另外還有2人由海巡署和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吊掛救出,7人意識清楚送醫,但還有一名台籍船員仍舊下落不明,海巡署持續搜救中。
    2022/03/22 23:34
  • 快訊/貨輪沉沒海空救出7人 1台籍船員仍失聯

    一艘蒙古籍貨輪,22日下午在台中外海60浬處沈沒,船上8名船員受困,1艘日本貨輪救出5人,國家搜救中心通報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趕往現場,吊掛救出2人,緊急送往台中,載運傷患就醫,目前一名台籍船員失聯,持續搜救中。
    2022/03/22 19:02
  • 快訊/蒙古籍貨輪沉入台中外海 8船員下落不明 

    今(22)日在台中外海發生一起船難!在約60浬處,有一艘蒙古籍貨輪ORCHID沉沒,現場有1艘日本貨輪投入救援,還有國家搜救中心已通報空勤總隊,從清泉崗機場出動,台中市消防局亦出動梧棲、清泉、犁份三個分隊的救護車待命,目前有8名船員下落不明,詳細的救援情形,有待進一步釐清中。
    2022/03/22 17:41
  • 分析:普欽陷「沉沒成本」迷思 手上剩2張牌可打

    侵烏戰爭已20天,俄方不僅遭逢烏克蘭堅忍抵抗,在國際上也受到高強度孤立,但普欽為何不快找台階下?專家分析他陷入「沉沒成本」等迷思,害人害己卻停不下來;也有評論指他只剩兩張牌可打。
    2022/03/16 16:58
  • 最著名的沉船之一!「堅忍號」現蹤 南極外海酣睡逾百年

    探險家今天宣布,史上最著名的沉船之一─英國夏克頓爵士(Ernest Shackleton)的堅忍號(Endurance)在沉沒逾1個多世紀後,已在南極洲外海被發現。
    2022/03/09 22:28
  • 遇凶濤!西班牙漁船於加拿大海域沉沒  釀4死17失蹤

    西班牙一艘漁船在週二航行於加拿大東部紐芬蘭(Newfoundland)附近海面時遭遇大浪,漁船不幸沉沒,現在已知至少造成7人死亡、14人失蹤,救難隊仍於惡劣天候中進行搜救任務。
    2022/02/1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