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汽車旅館 結果共1,649筆

  • 控台大名醫「疑下藥性侵」 女怒:台大版李宗瑞

    台大一名婦產科教授兼台大醫院醫師,去年就捲入性侵疑雲,沒想到又有三位受害者出面控訴,這位台大醫師以類似手法相約吃飯,趁著女生去上廁所,疑似在酒裡面下藥,其中一人還被帶到汽車旅館疑似遭性侵,被害者更心寒的是,向台大校方提出申訴,校方不只以不在上班時間發生,拒絕處理,甚至沒有依規通報給台北市政府,而台大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3/03/24 12:59
  • 男女入住摩鐵狂歡一整晚!飄出這股怪味 引警上門逮人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員警至中山路某汽車旅館,執行防制營業場所臨檢勤務,業者才一打開車庫鐵門,員警就聞到一股濃郁的怪味,立即敲門要求裡頭的一對男女配合盤查,警方入內後搜出三級毒品K他命、咖啡包、笑氣鋼瓶3支等違禁物品,當場將他們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3/03/22 17:54
  • 「蠟筆小新」慘成毒品咖啡包封面 警眼尖逮送毒小蜜蜂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分局在轄區內某間汽車旅館內,執行臨檢勤務,正好碰上一名郭姓男子搭計程車抵達,但他一見到員警就露出慌張神情,警方察覺有異上前詢問,從他拎著的手提袋中,發現裡頭的手機盒竟藏著大量印有蠟筆小新外觀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送辦。
    2023/03/14 17:39
  • 為5萬高薪上鉤 5求職者遭詐騙囚禁2個月

    高雄鳳山有詐騙集團,以高薪5萬詐騙5名求職者上門,拿他們的帳戶洗錢,還囚禁他們長達2個多月,結果,其中2人被帶往銀行臨櫃提領135萬現金,要存入入洗錢帳戶時,被行員發現是警示帳戶報了警,意外揭發,高雄、屏東警方聯手,及時把被囚禁在汽車旅館的其他3人救了出來。
    2023/03/08 18:09
  • 4好友集資想賺錢翻身!才約旅館面交 警現身當場抓

    歹路不要走! 台中有四名男子,疑似缺錢花用,居然想靠「賣毒品」發財,四人打零工集資湊出15萬元,先花7萬買了300包毒咖啡包,沒想到還沒賣出,就被台北萬華分局警察抓到。
    2023/03/05 13:03
  • 大便先擦防曬!她進摩鐵見「羞恥設計」 2萬人看到笑翻

    近日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與家人外出旅遊時,老公訂了一間「非常特別」的汽車旅館。原PO透露,房間內的設計十分新奇,尤其廁所更是以「半露天」的形式設置在室外,因此不論是上廁所或洗澡,都得承受風吹日曬,也讓她不禁笑說:「大便得先擦好防曬。」
    2023/02/27 20:30
  • 怎麼還沒退房...男住汽車旅館疑猝死 裸身陳屍浴缸內

    昨(2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某間汽車旅館的服務人員發現,其中有間房遲遲沒有退房,試圖與房客聯繫也都未獲回應,業者只好自行開門查看,赫然發現男房客全身赤裸,躺臥在浴室浴缸內,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通知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員警初步勘驗,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無人進出過該間房,懷疑可能是疾病導致死亡,至於確切原因,仍有待相驗釐清。
    2023/02/27 10:56
  • 「把人控制好」!毒販對話曝 四海幫囚禁騙簿

    新北市警方,日前逮到2名四海幫海富堂成員販毒,清查他們手機,意外發現對話紀錄寫著「把人控制好」,懷疑有人遭詐騙囚禁,循線追到三峽一間汽車旅館攻堅,果然救出四名女子,她們原本以為提供帳戶,就能拿到2萬元報酬,沒想到被嫌犯關了四天。
    2023/02/25 12:34
  • 四海幫海富堂重起爐灶搞詐騙 騙一帳戶給2萬4人慘囚摩鐵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查獲毒品交易,當下清查兩名嫌犯的手機,赫然發現其中一個群組的對話中出現「把人顧好」!當下警方驚覺有異進一步詢問,這才發現他們都是四海幫海富堂成員,先前沉寂了一陣子最近重起爐灶「搞詐騙」,於網路上招攬想賺錢的民眾,一個帳戶出價2萬元。民眾以為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沒想到竟被嫌犯囚禁在汽車旅館,多達四天被限制行動,好在警方及時前往將人救出。
    2023/02/24 15:52
  • 搶不到票!告五人遭苦主當面求救 汽車旅館錄音藏「愛的弦外之音」

    人氣夯團「告五人」將在4月8、9日首度舉辦小巨蛋演唱會,日前3人一同到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作客,原是要宣傳演唱會,但2場演唱會逾2萬張門票早就被搶光光,就連代班主持人宇珊也哀嚎:「我也搶不到票!想說可不可以來抱個大腿。」
    2023/02/23 16:12
  • 見妻進摩鐵激戰2小時 男怒毆求償60萬「已婚小王」免賠

    高雄一名男子阿德(化名)無意間在太太花花(化名)的手機及行車紀錄器裡頭發現,妻子與另一名男子小夫(化名)的對話內容,包含「O太太」、「O先生」、「愛你」、「我好想你」等親密字句,甚至太太還在下班後和對方去汽車旅館休息2小時,讓他戴綠帽,氣得對小夫提告求償60萬元。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沒有證據證明小夫知道花花已婚,判小夫免賠;全案仍可上訴。
    2023/02/19 17:06
  • 嫌公廁髒!約會妹「被載到摩鐵」 結局神反轉:好紳士

    「生在一個保守家庭長大的小孩,這超乎我的想像!」一名女大生分享,最近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對象,也跟對方約會了幾次,期間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就在前幾天,她因為內急想上廁所,男方竟以「公廁很髒」為由載她到汽車旅館開房間,讓她受到相當大的驚嚇,「經過這件事我有點陰影,可能暫時不想相信人了。」
    2023/02/17 20:56
  • 3男南下放款竟反遭擄 囚禁汽旅、躲警狂換地點

    三名男子從北部開車南下台南,要收取放款的利息,結果沒想到反倒被借款人夥同友人擄走,還要求要50萬的贖金才肯放人,把三名人質關在汽車旅館內,怕被警方發現,還在高雄和台南不停變換地點,台南警方接獲被害人家屬報案,前往安定一處汽旅把人救出來,甚至還到花蓮,將正在度假的主嫌逮捕歸案。
    2023/02/02 19:17
  • 刺青男裸身揮舞開山刀 警攻堅摩鐵抓人

    台中市逢甲商圈附近巷弄有人持刀亂揮!一名裸上身刺青男,當街拿出開山刀,作勢揮砍路過民眾,居民報案歹徒身上疑似帶槍,台中警方重兵圍捕,在一家汽車旅館內攻堅,逮補嫌犯和她的女友,不只找到疑似空氣槍和子彈,另外也發現毒咖啡包,再把人帶回家裡,找出開山刀,循線送辦!
    2023/02/01 23:33
  • 槓上開花!警圍捕通緝犯 摩鐵起獲槍毒再逮3人

    台南警方大年初五,圍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開車外出遇到攔查,不配合熄火及受檢,多名警力圍捕掏槍喝斥,嫌犯最後才下車投降,警方前往他投宿的汽車旅館搜索,朋友跟他女友在場,廁所垃圾桶藏毒品,隔壁房間是同夥住的,有瓦斯槍和安非他命,共逮捕2男2女。
    2023/01/27 18:44
  • 誇張!年輕女攜2子搭小黃住摩鐵 不付錢就落跑挨告詐欺

    日前新北市一名24歲的王姓女子,帶著2個年幼的孩子從五股區搭計程車到新莊區,但王女聲稱要先「拿東西給朋友,還要繼續搭車」,怎料一下車她就火速落跑,沒有付車費,遭司機報案提告詐欺,事後王女更到汽車旅館住宿,同樣也付錢偷偷溜走,2起案件遭新北地院判罰1萬元。
    2023/01/27 10:33
  • 返鄉住摩鐵驚嚇! 「牆黏Nubra」女po網抱怨:超扯

    有遊客春節返鄉回高雄,住宿小港一家汽車旅館,他指控不止床單沒洗,牆上還黏著隱形內衣,質疑房間沒好好打掃,但業者不做回應;嘉義則有遊客抱怨,半年前向訂房平台訂的飯店,大年初二入住當天,竟然坐地起價。業者澄清,過年期間四人房賣1500,人力成本吃不消,之前就向訂房平台反應,但價格卻都沒修正。
    2023/01/24 18:55
  • 春節開毒趴!摩鐵、夜店照營業 警加強掃毒

    過年期間警方加強掃蕩毒品,因為今年假期長達十天,不少人礙於家中親人團聚,轉戰汽車旅館開毒趴,新北市警方針對摩鐵加強臨檢,業者若知情不報,會被開罰。台北市警方則針對夜店、KTV等娛樂場所加強查緝,並在周邊路段實施封鎖性路檢。
    2023/01/23 19:15
  • 老公忘記老婆名字 揪女公關伴客開毒趴

    新北市蘆洲警方,在過年期間臨檢汽車旅館,一名女房客來應門,親密的喊同房的男子「老公」,結果她一開始就找不到丈夫的證件,誇張的是,對方竟然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子,原來兩人不是夫妻,而是客人跟女公關,包包被發現藏有毒品,疑似相約開毒趴!
    2023/01/22 13:37
  • 被人設局!男公關赴約 遭施暴丟包山區

    假扮客人點台,男公關遭設局毆打!新北市一名男公關,疑似不滿一名男子追求自己女友,兩人爆發衝突,對方心有不甘,竟設局報復,約男公關到汽車旅館,趁機押他上車施暴,再丟包偏遠山區,被害人最後打給媽媽求救,整起案件曝光。
    2023/01/21 21:04
  • 初一遇生理期!婆家喊「會窮」禁媳婦洗澡 內行授1招秒解

    過年有許多禁忌,不小心觸犯可能就會破財招厄,但有位媳婦就抱怨,婆家規定大年初一不能洗澡,讓她非常難受,不知該怎麼解決。貼文一出,立即引起廣大迴響,還有機智網友建議可以去「1地方」洗澡。
    2023/01/21 05:30
  • 情侶睡摩鐵見警臨檢「全身抖」 不只藏毒還有2槍百彈

    昨(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春節連假前執行擴大臨檢專案勤務,清查轄區內的汽車旅館,不特定抽查入住房客,結果有一對情侶一看到員警到場,竟然嚇得當場發抖。警方隨即搜查,果真在房間內查獲K他命2包,又在男子車上找到2把槍枝、100顆子彈、490包咖啡包,當場將2人依法逮捕移送偵辦。
    2023/01/20 12:15
  • 色情應召被抄!爆乳議員喊設「性專區」:沒什麼事一炮不能解決

    嘉義縣專勤隊日前在汽車旅館查獲色情應召集團,逮捕11名集團成員和9名外籍應召女子,全案依妨害風化等罪嫌,送地檢署偵辦。對此,當初高喊要「成立性專區」的嘉義市新科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也發聲了。
    2023/01/15 07:41
  • 快救我女兒!給帳戶拿10萬 遭集團囚禁

    說要去應徵工作,結果就斷了聯繫!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一名媽媽報案,說女兒要去面試,結果就失聯,循線到萬里的民宅,發現早已人去樓空,後來一路追查到淡水的汽車旅館,這才救出人,同一時間還有另一名被害人也被囚禁,又是詐騙集團需要人頭帳戶,登報紙廣告說免工作給帳戶就能拿10萬月薪,結果一約面試,就把人關起來。
    2023/01/09 19:36
  • 分裝場藏身摩鐵 宜蘭警查獲市價約2250萬元毒品

    宜蘭礁溪警方日前查獲藏身汽車旅館的毒品分裝場及私人招待所,起出13.3公斤、市價共約新台幣2250萬元毒品,2名毒販涉嫌將毒品賣客人吸食助興,全案送辦。
    2023/01/0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