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決議案 結果共257筆

  • 沒在怕!UN通過耶路撒冷決議案 川普一大挫敗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揚言中斷金援報復,聯合國大會今天通過決議案,反對美國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決定,要求美國撤回這項無效的舉動。
    2017/12/22 10:32
  • 不甩美國警告 聯大128:9通過反美耶城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遭到各方反對,聯合國大會21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對美國的譴責決議案,呼籲美國政府撤回這項承認。
    2017/12/22 08:20
  • 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案 譴責北韓侵犯人權

    聯合國大會19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召開會議,一致通過北韓人權決議案,對北韓侵犯居民人權予以譴責,這是聯合國自2005年以來,連續13年通過北韓人權決議案。
    2017/12/20 18:39
  • 耶路撒冷地位決議案 聯合國大會將表決

    聯合國大會明天將舉行緊急會議,針對美國總統川普決定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表決一項草擬決議案反對華府立場。美國稍早已在安全理事會否決相關決議案。
    2017/12/20 11:14
  • 歐洲議會挺台灣國際參與 外交部感謝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案,重申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國際組織及活動。外交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達感謝,也籲請歐盟及會員國持續關注亞太區域安全及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2017/12/14 15:43
  • 抗議北韓試射飛彈 日參院通過決議案

    日本參議院今天一致通過抗議北韓試射彈道飛彈,要求政府對相關事態做好準備,確保國民安全安心,採取萬全措施的決議案。
    2017/12/04 16:49
  • 傳佛林應川普女婿指示  和俄大使接觸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天引述2名知情人士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庫許納指示當時川普顧問佛林,於去年12月22日左右,和俄羅斯官員接觸,討論聯合國決議案。
    2017/12/02 08:57
  • 通俄門牽扯聯大決議 庫許納角色待調查

    感恩節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赦免了兩隻火雞,但美媒依舊緊咬「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正深入瞭解川普女婿庫許納在總統交接期間與外國元首互動及與聯合國決議案關聯性。
    2017/11/22 11:47
  • 南韓促北韓改善人權  歡迎聯合國決議

    南韓外交部發言人今天表示,歡迎聯合國大會負責人權事務的第三委員會通過北韓人權決議案,並敦促北韓立即採取措施,加以改善。
    2017/11/15 11:28
  • 陸堅持 聯合國回應緬甸問題力道減

    外交官說,由於中國大陸強烈反對,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放棄通過決議案以要求終止緬甸暴亂的計畫,轉而準備發表相關聲明。
    2017/11/07 05:26
  • 有效無效再說啦! 蒲亭終於下令制裁北韓

    俄羅斯總統蒲亭16日簽署總統令,執行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北韓的新決議案。俄國將暫停和北韓的科學技術合作、關閉俄國銀行在北韓的分部,同時禁止北韓與核武計畫有關的船隻進入俄國港口。
    2017/10/17 07:17
  • 檢察長辦案? 雄檢檢察官會議提案通過

    高雄地檢署日前召開檢察官會議,結果有人提案檢察長,每年得分案處理一件重大刑案,無記名表決結果36比30票通過決議,有可能九月七號起,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會成為台灣司法史上第一位親自辦案的檢察長,司改會表示樂觀其成,認為象徵意義重大,而周章欽自己也認為辦案不是問題,但根據法源,這項決議僅是建議案,檢察長仍有最後的否決權。
    2017/08/24 12:15
  • 呼應杜特蒂 菲眾議員提案改聯邦制

    菲律賓2名眾議員今天提交決議案,要求參議院與眾議院成立制憲議會(Constituent Assembly),研議修改1987年憲法,將國家政體從總統制改為聯邦制的可能性。
    2017/08/10 14:20
  • 北韓試射ICBM飛彈 南韓通過譴責案

    南韓國會今天召開全體會議,表決通過譴責北韓4日試射洲際彈道飛彈(ICBM)級別飛彈的決議案。
    2017/07/18 16:54
  • 紐約州參眾議會決議 挺台參與世衛大會

    紐約州參眾議會今天通過友台決議案,重申紐約州與台灣的友好關係,多位議員發言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世界衛生大會,也盼台、美盡速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
    2017/05/24 13:36
  • 蘇嘉全要求檢討!柯建銘:案子由黨團決定

    立法院長蘇嘉全直接在會議中提到,議案實在太多!要求民進黨團要檢討法案太多,不過傳出黨內有不滿聲音,一早民進黨立委都回應尊重院長說法,不過臨時會要通過的議案是經過黨團一致決議,須要通過的重要法案。​​​​​​​
    2017/01/05 11:32
  • FOCUS/聯合國決議案通過 禁以色列擴建屯墾區

    聯合國安理會15個會員國,以14票贊成、1票棄權,表決通過決議,要求以色列停止在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的土地上擴建屯墾區,美國向來都偏向支持以色列,過去凡是不利以色列的決議美國都會否決,但這次卻罕見了投下了棄權票,也顯見以色列和歐巴馬政府關係生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十分憤怒,立刻召見了美國大使表達抗議,另外他也召見了其他投贊成票的10國大使,揚言要報復這項決議案。美國準總統川普則是發推文嗆,表達支持以色列的立場,投票前川普還幫忙遊說埃及總統投反對票但並沒有成功,川普還沒上任就插手干預現任政府的外交事務,也遭到外界的批評。
    2016/12/26 19:21
  • 以國屯墾決議案 歐巴馬川普不同調

    聯合國安理會就禁止以色列屯墾區展開投票表決,美國方面罕見在投票中棄權,明顯表達歐巴馬政府立場。川普雖然還沒上任就出手干預,為了阻止這場表決,要求埃及延後投票。兩人不同調也凸顯出美國政治立場明顯分歧。
    2016/12/24 16:48
  • FOCUS/在野黨力抗自由貿易 TPP安倍護駕

    在美國總統大選中,屢屢被候選人提起的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日本本週要拚相關法案過關,不過原本胸有成竹的安倍政權,卻因為執掌的農林水產大臣一再失言,導致在野黨圍剿,揚言要發動不信任決議案,但日相安倍率領的執政聯盟,在參眾兩院都握有多數優勢,TPP法案應該會在本會期通過,其中日本最受衝擊的豬肉、稻米、汽車三大領域,有業者已經開始未雨綢繆,想方設法提升品質,開拓海外市場,要在全球競爭下走出一條活路。
    2016/11/07 19:40
  • 快訊/對台6項保證!美眾院通過 首度訴諸文字

    今年4月美國眾院外交委員會,以口頭無異議方式通過「共同決議案」,內容提到「台灣關係法」和「6項保證」;今天美國在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前夕,首次將這6項保證訴諸成書面文字在院會通過,雖然沒有法律效力,但代表美國國會的態度,是美台關係的重要基礎。
    2016/05/17 10:47
  • 制裁北韓赫見「台灣」企業 經濟部:已在97年處分

    北韓文恫武嚇,今年1月進行核子試爆,又在上個月試射長程火箭,聯合安理會通過決議案,制裁北韓,而中國、南韓則是加強制裁手段;7日南韓宣布,針對40人、30家企圖提供北韓武器製造的供應商,進行180天的禁泊令,意味禁止這些曾經停靠過北韓港口的企業船隻進入南韓。
    2016/03/08 19:49
  • UN決議打擊ISIS 俄美法狂轟ISIS不手軟

    巴黎恐攻後,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打擊ISIS決議案」,要求成員國展開行動,不要再讓ISIS為所欲為,俄羅斯、法國和美國也全都加強轟擊ISIS的力道,俄羅斯在4天內已空襲ISIS超過500次,但ISIS常發動成本低、且意想不到的攻擊行動,要想逮捕恐攻案所有藏鏡人需各國警方大動員配合 。
    2015/11/22 12:28
  • FOCUS/12個月走掉百球員 古巴棒球界大出逃

    古巴邁向開放又再度獲得國際支持,聯合國大會27日以191比2的壓倒性票數通過決議,譴責美國對古巴的貿易禁運,唯二投下反對票的就是美國和以色列,儘管這項決議案不具強制性,但仍然有政治影響力,因此外界看好古巴很快就能擺脫制裁,受此影響的包括古巴的全民運動棒球,過去當地球員想到大聯盟發展都必須先放棄原國籍,取得第三國國籍成為自由球員才能和球團簽約,但未來美古交易球員可望合法化,然而對此不少球員卻擔心他們的簽約金可能將落入政府口袋,就怕新法規對自己不利,過去12個月來已經有大約100名古巴棒球員爆發出走潮。
    2015/10/28 20:20
  • 【FOCUS新聞】超大拜拜 換個角度看UN眾星雲集

    聯合國大會是一年一度的國際大事,今年出現兩個突破,其中一大突破就是美俄兩大強權,終於針對敘利亞銷毀化武的決議案達成共識,其實不只是美俄兩國,40、50國的外交部長,在這短短一個禮拜,都是卯足勁地趕場,互相博感情、喬事情,為的就是國家的利益,這些元首、官員稱呼聯合國大會,叫做「政治的快速約會」,華爾街日報的資深記者簡明扼要,用「瘋狂」比喻年會有如大拜拜。
    2013/09/27 20:14
  • 槍桿對人民 敘利亞持續血腥鎮壓

    儘管前天聯合國才以壓倒性票數,通過阿拉伯聯盟提出的決議案,要求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立即停止血腥鎮壓,但敘利亞政府顯然不予理會,昨更加碼大力轟炸反對派所在據點霍姆斯(Homs),CNN記者冒險前進霍姆斯,發現民宅都變成廢墟,至少有5400人死在政府的槍下。
    2012/02/18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