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俄門牽扯聯大決議 庫許納角色待調查


發佈時間:2017/11/22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2: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感恩節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赦免了兩隻火雞,但美媒依舊緊咬「通俄門」案。特別檢察官穆勒正深入瞭解川普女婿庫許納在總統交接期間與外國元首互動及與聯合國決議案關聯性。

「華爾街日報」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的動作,似乎顯示俄羅斯干預美2016總統大選傳聞「通俄門」案擴大調查中。庫許納(Jared Kushner)目前身為白宮高級顧問。

 

報導指出,檢察官已約詢證人瞭解庫許納與去年12月23日聯合國安理會通過一樁譴責以色列決議的關聯性,此決議案批評以色列在爭議領土興建屯墾區。

當時以色列官方曾期盼未來的川普政府介入,協助力阻決議案過關,川普也曾在聯合國投票前一天在臉書指陳,決議將使得以色列陷入窘境,應該予以否決。

報導還說,川普並曾致電決議起草國的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儘管埃及也贊同延後投票,但在歐巴馬政府拒絕阻擋下,決議案依舊如期通過。
 

隨後,以色列官方展開與川普交接團隊資深官員接觸,包括庫許納及已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白宮已將檢察官質疑內容交由庫許納委任律師羅艾爾(Abbe Lowell)及白宮律師處理。

華爾街日報指出,目前無法瞭解穆勒質疑聯合國決議案背後的動機何在。

一般而言,檢察官依據案情需要,會大範圍深入調查並提出一大堆問題,但質疑案情不代表就有問題。不過庫許納在多起事件裡的角色是穆勒正在調查的範圍,包括2016年6月在川普大樓會見與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有關的律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俄門#川普#庫許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466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