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汪洋 結果共453筆

  • 北韓農地全泡水!缺糧又遇洪災 金正恩下令軍方賑災

    北韓近日降下豪雨引發嚴重洪災,不僅超過1000多棟民宅受損,多處農地也淹成一片汪洋,讓原本已將相當嚴峻的糧食短缺問題再陷困境。北韓國家電視台報導今(8)日稱,國家領導人金正恩已動員軍隊,在最近遭受大雨襲擊的地區開展救援工作。
    2021/08/08 18:28
  • 豪大雨侵襲!桃園、林口淹水「路變海」 駕駛:像在開船

    桃園和台南今天(7/30)下起大雨,導致部分路段積水嚴重,桃園林口道路甚至淹到,幾乎是成了一片汪洋,讓不少駕駛經呼,到底是在開船還是開車。
    2021/07/30 19:38
  • 農村淹成汪洋 陸17省143河水位超警戒

    連日來,中國大陸多達17個省的143條河流發生超警戒洪水,黑龍江的支流呼瑪河河水氾濫,還把遠在一公里外的村莊都淹沒了,居民只能緊急撤離。
    2021/06/22 14:45
  • 忠孝東路抓鯰魚!北市淹水慘兮兮「老鼠抓浮板求救」

    受到颱風「彩雲」及梅雨鋒面夾擊,台北市今(4)日午後出現強降雨,各地傳出嚴重淹水,其中信義區成重災地,除了民眾被困在水中,就連動物也遭殃,有網友目擊一隻大灰鼠站在救命板上漂浮在水面,汪洋之中貌似非常無助,還有民眾大雨過後在忠孝東路上抓到鯰魚。
    2021/06/04 19:35
  • 北京倡「愛國者治港」 兩會將修改香港選舉制度

    香港47名民主派人士,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案,四天馬拉松式審訊,終於有了初步結果,法院宣布批准15人保釋,剩下32人還押,而同時今天中共召開全國政協會議,政協委員汪洋不提一國兩制,改強調「愛國者治港」,確定要審議修改香港的選舉制度。
    2021/03/04 22:25
  • 大陸兩會登場 聚焦「十四五」開局經濟政策

    大陸年度政治重頭戲登場,今天先登場的是全國政協委員會,延續去年防疫模式,與會除了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等高階官員外,其餘委員都要戴著口罩;今年的會期也只有七天,記者採訪一率採用視訊方式。而今年審議的重點,聚焦大陸第十四個五年計畫經濟政策,香港選制改革可能納入議程。而就在大陸兩會前夕,美國公布國安戰略指南,國務卿布林肯首場外交政策演說,表明美中關係是21世紀最大的地緣政治考驗。
    2021/03/04 19:56
  • 陸政協開幕 汪洋:調研協商促兩岸經濟文化交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下午在工作報告中表示,今年將針對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等開展調研協商,還將舉辦辛亥革命110週年紀念活動。
    2021/03/04 17:49
  • 住家一片汪洋! 疑社區「消防管線施工」釀禍

    新北市新莊有民眾投訴,住家突然漏水,把裝潢和家俱全都泡濕了。第一時間詢問社區,沒想到他們卻毫不知情,住戶懷疑是因為大樓最近在進行消防管線維修導致。因為早在三年前,社區就遭消防局查出,末端查驗管沒有水壓,等於管線裡面沒水,累計開罰高達60萬。如今社區總算願意改善,卻疑似因為這樣,造成住戶淹水。
    2021/02/05 13:36
  • 颱風梵高攜強風豪雨登陸菲律賓 馬尼拉一片汪洋

    3個星期來侵襲菲律賓的第3個颱風「梵高」(Vamco)今天造成首都馬尼拉一片汪洋,部分民眾受困屋頂,在北甘鄰省(Camarines Norte)有至少一人因風災喪命。
    2020/11/12 14:38
  • 修國防法增「開戰條件」 陸政治動作受矚目

    兩岸情勢持續升溫之際,大陸方面不但軍機頻頻擾台,日前大陸官方又宣布要修改他們的「國防法」,增列開戰條件,不只如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政協主席汪洋,也接連兩天發表演說,對外展現強硬態度,一連串作為,引發學者關切。
    2020/10/23 20:47
  • 最沒亮點的本屆海峽論壇 反倒凸顯荒謬本質

    今年的海峽論壇在「反高潮」中登場:國民黨不去、汪洋不到,被稱為「最沒亮點」的一屆。此外,這齣大唱兩岸民間交流與融合發展的戲碼,也在共機擾台的威脅下,凸顯其本質荒謬。
    2020/09/21 12:47
  • 海峽論壇登場 陸政協主席汪洋視訊致詞

    第十二屆海峽論壇,因為大陸官媒的一句求和說爭議不斷,今天上午在廈門正式開幕,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年缺席,以視訊方式致詞,再次提起一個中國、和平統一,也強調台灣只不過是與外國與中國大陸博弈的棋子。
    2020/09/20 20:06
  • 海峽論壇開幕 汪洋:民間交流有助兩岸關係發展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今天以錄影方式在海峽論壇致詞。他說,今年雖受疫情影響,但論壇仍然隆重舉行。民間交流看似平常,但對於兩岸關係發展有非常之功。
    2020/09/20 15:53
  • 樹科大校門前汪洋一片 水險淹進土雞店廚房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南台灣周六大雨不斷,台南高雄多處出現積水,甚至在高雄燕巢的時雨量破40毫米,樹科大門口汪洋一片,大社區中山路,就在觀音山山腳下,10幾分鐘大雨,道路變河道,水淹到廚房門口,土雞店生意難做,中午用餐時間才兩桌客人,居民抱怨逢大雨必淹,誰執政誰當市長,十幾年來這問題都沒解決。
    2020/08/22 18:24
  • 40年最大洪峰淹重慶 上演熊本熊奇幻漂流

    大陸重慶正遭遇近40年來的最大洪峰,老城區三樓以下全部撤離,市區多處道路、碼頭通通泡在水裡,就在一片汪洋中,一隻熊本熊公仔因為被洪水沖走,在網上成為熱搜,被戲稱為「重慶熊本熊的奇幻漂流」,在水中等待救援。
    2020/08/22 11:54
  • 洪災重創重慶主城區 李克強直搗災區視察

    大陸洪災持續,重慶主城區成了重災區,古鎮磁器口遭淹,城市街道形成汪洋一片,目前統計經濟損失已經達到人民幣7616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沒有到目前的災區視察,反到是視察一個月前的災區安徽;相較之下,在重慶水稍退第一時間,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卻直搗重慶視察,他腳穿著雨鞋踩進淤泥裡到農地查看農損,還到災民家中慰問,大展愛民之心。習近平、李克強兩個人迥異的勘災風格,讓外界除了關注洪災之外,也掀起中共內部權力鬥爭話題。
    2020/08/21 20:00
  • 米克拉後勁強! 新莊、五股、泰山多處「路變河」

    輕颱米克拉掃過台灣,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新北多處不敵大雨襲擊都變成汪洋一片,像新莊下午1點開始下起大雨,幸福路瞬間變成幸福川,新北大道部分路段也出現淹水情況,汽機車通過都會濺起一大片水花,新北市政府也在下午2點20分,強化應變中心三級開設,好在大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在下午4點趨緩,淹水路段也逐漸消退。
    2020/08/11 20:06
  • 長江流域水患 武漢江灘公園淹成汪洋

    大陸強對流暴雨,導致長江行經的城市幾乎都飽受水患,武漢江灘公園水位不斷上漲,淹過人行道、舞台,官方已經緊急封園,在江西水位也破1998年的長江洪災紀錄,另外在貴州有一處吊橋,則是被溪水沖垮。
    2020/07/12 19:47
  • 暴雨水患桂林山水變汪洋 車躲橋上避難

    大陸南方各地從2日以來,連續暴雨,造成廣西等8個省份,上百萬人受災,尤其廣西桂林水患嚴重,淹沒道路、車輛,必需出動橡皮艇救援,廣西師大學生因受困宿舍,校方把挖土機變成送餐車。
    2020/06/09 11:36
  • 暴雨淹水近1米!日月潭美景 真變金針花「海」

    南投日月潭「頭社盆地」有一處大約三公頃的金針花美景,不過昨天一場暴雨,卻讓「金針花海」變成像是汪洋一片,全泡在水裡,有遊客專程來賞花,看到這景象沒離開,反而撐傘撩落去,還自嘲可以抓魚了!農場主人則說,因為政府治水,不斷把「出水口」擴大,想讓大水排出去,卻也導致「泥炭土」流失,造成地層下陷更嚴重,所以只要下大雨,就會淹水!
    2020/06/08 15:01
  • 鋒面滯留 廣西降下大暴雨街道積水齊腰

    梅雨鋒面逐漸靠近台灣,氣象局預估,台灣各地都可能出現局部大雨或豪雨,不過目前這波鋒面,還在大陸南方肆虐,廣西多地就下起大暴雨,街道變成汪洋一片,不少民眾還因此受困。
    2020/05/18 15:20
  • 黃蜂颱風轉為熱帶低壓 鄭明典籲別小看:曾造成不小水患

    今年第一號颱風黃蜂目前已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目前正在鵝鑾鼻的南方約13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8轉30公里速度,向東北進行。但氣象局代理局長鄭明典提醒,「真的不要小看熱帶性低氣壓!」因為過去台灣曾發生類似個案,導致南部嚴重淹水,道路汪洋一片。
    2020/05/17 13:21
  • 情纏舊愛林青霞多年…73歲秦漢近照曝 蓄白鬍帥氣依舊

    70年代台灣影壇紅極一時的「二秦二林」,相信許多資深民眾一定都曉得。其中二秦之一的秦漢,當年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是不少女性的偶像;近年他淡出影壇,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最近網路上流傳他的近照,73歲的他帥氣依舊,蓄著花白的鬍子,看起來更具成熟魅力。
    2019/12/10 08:05
  • 50年來最嚴重淹水! 水都威尼斯進入緊急狀態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持續淹大水,街道變成一片汪洋,許多知名景點和古蹟,都泡在水中,原本應該擠滿遊客的街道,現在變得空空盪盪,當地商家也苦不堪言,要求政府做好防災工程。
    2019/11/16 13:52
  • 西班牙暴雨洪災釀5死 交通癱瘓、隧道淹一半高!

    西班牙東南部連續幾天降下暴雨,釀成嚴重水災。大馬路變成一片汪洋,目前造成至少5人死亡,洪水還造成多條道路和鐵路癱瘓,許多班機也因此延誤。
    2019/09/14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