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速報氣溫0427地震地震地震往北邊釋放跑趴黑點資料地震災情
  • 搜尋:

    汪建民 結果共75筆

  • 控3圈內人欠錢不還!澎恰恰曝還債進度:20年也還不完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宣告欠債2.4億破產後,中秋節又發文驚吐狀況完全失控,並稱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昨(6)日又有媒體報導,男星汪建民也捲入澎恰恰的欠債風波,掀起熱議。今(7)日澎恰恰再次召開記者會,透露目前僅還掉10分之1的債務,房子沒了現在是寄居狀態,光靠主持收入可能「20年都還不完」,但他強調絕對不會想不開,向債權人喊話「我會努力賺錢還給大家」。澎哥也認了曾借由汪建民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但自己也有幫汪建民處理債務。
    2020/10/07 13:30
  • 「快撐不住!」澎恰恰債務完全失控 驚爆捲入汪建民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坦承負債新台幣2.4億元,儘管已還清一半,無力負擔下只能宣告破產。事後他曾表示,不少親友私下表示願意幫忙,債權人也願意給予寬限期,但3天前他又發文驚吐狀況已完全失控,「我已經快撐不住」,引人憂心。有媒體接獲爆料,指澎恰恰不僅借錢拍電影,還義氣替藝人汪建民擔保,兩人雙雙欠債,高利貸業界都盛傳此事。
    2020/10/06 08:43
  • 敦睦艦隊成破口遭罵翻…男星發聲力挺國軍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海軍敦睦艦隊中的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經累積27人確診新冠肺炎,由於國防部第一時間未交代清楚成員行蹤引起輿論譁然,不過藝人陳為民、汪建民持不同看法,出聲力挺保家衛國的國軍們。
    2020/04/21 19:13
  • 欠500萬債主反悔再告 汪建民:一直有面對

    曾以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中「鐵頭」一角深植人心的藝人汪建民,日前傳出在外欠債下五百多萬元遭提告,原本雙方已達成和解,台北地檢署也將全案不起訴。但近日遭欠錢的劉姓婦人突然反悔,再向高檢署提起再議,對此汪建民向媒體表示「我們沒到交惡,我也一直都有面對」。
    2019/08/10 21:26
  • 被問舊愛汪建民疑欠債600萬 寶媽秒變臉喊卡

    藝人汪建民日前被爆出陷入財務危機,因為積欠友人600多萬元,而被對方控告詐欺;汪建民的舊愛寶媽(王美華)今(30日)天被問起此事,她的笑臉立刻垮掉,在胸前比一個叉叉拒答,並表示,「如果要繼續問,就卡了!」
    2019/07/30 21:42
  • 「她忘記我了...」 汪建民母罹患失智症崩潰痛哭

    藝人汪建民為了要照顧患有失智症的母親,近年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昨(3日)天難得出席日本電影《阿嬤,不要忘記我》首映會,內容以學習如何面對大人失智症為觀點,而電影中的阿嬤跟汪建民在現實生活中正在照顧的媽媽患有相同疾病,因此對電影特別有感觸。
    2019/07/04 08:28
  • 分手寶媽、白家綺 50歲汪建民仍單身被爆這原因

    50歲藝人汪建民先前和相差12歲的寶媽談過一場「忘年之戀」,最終還是走向分手一途,一度傳出是因2人相處女強男弱,且汪建民負債百萬,財務狀況不穩,隨後他和女星白家綺傳出緋聞,被質疑是劈腿,雖雙方都否認有一段情,但當年激吻照在昨日外流,引起熱議。
    2018/10/30 11:26
  • 陳怡蓉嫌何潤東力氣小 遭對方譏身形胖

    陳怡蓉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單親媽媽,有一場戲因為體力不支被兒子張豐豪揹起向外求救,沒想到張豐豪彩排時竟然在揹起那一瞬間腳抖了一下,被旁人笑稱「媽媽太重了。」陳怡蓉不服氣的說:「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兒子,他比Peter當年好太多了!」讓導演何潤東氣得牙癢癢,直接當場摔起劇本。而演戲多年的謝承均首度接演俗辣反叛覺得新鮮,最開心的事情竟然是能跟偶像汪建民合作,無奈對戲機會有限,讓他直呼可惜。
    2018/06/01 14:51
  • 結束相差14歲姊弟戀 男星傳與小16歲的她同居

    當年23歲的邱品叡搭上年近50的許純美,2人半年內從訂婚、家暴到翻臉鬧上法庭一氣呵成、精彩萬分,經歷這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後,邱品叡事業卡關遠走大陸避風頭賺錢,這2年才又在台灣現蹤,也許跟許純美那段往事太過驚駭,讓邱品叡如今口味丕變掰了姐姐,改帶紅唇艷麗女上夜店狂歡,其實演藝圈也有不少男星曾經跟「姐姐」傳出戀曲,分手後改愛嫩妹,年齡層更大幅下修。
    2018/02/07 08:08
  • 獨家/「趴下!槍丟掉!」 直擊悍警追捕囂張砸店男

    日前,藝人汪建民、馬國畢被捲入暴力討債集團案件,員警逮捕16人,將嫌犯列為治平對象!TVBS獨家取得,和幫派成員有認識的游姓男子,持空氣槍掃射刺青店,事後警匪街頭追逐抓人。警方說,只要三人以上犯罪,長期以暴力方式討債勒索,提報刑事局核准,就能以罪較重的組織犯罪法辦,最近新北不時有人聚眾飆車、施放信號彈,員警將長期蒐證,揪出幕後囂張份子!
    2015/07/14 18:38
  • 涉暴力討債 20黑衣人街頭持信號彈叫囂

    藝人汪建民、馬國畢無端捲入暴力討債集團,警方調查,這群以林姓主嫌為首的竹聯幫弘仁會,放高利貸暴力討債,還在雙北地區不斷聚眾鬧事,去年在新北市永和朝著刺青店連開五槍,今年6月份又到台北市的酒店前持蜂炮連續轟炸,甚至在派出所前丟擲信號彈,行徑囂張,這次警方一舉逮捕林姓主嫌共17人。
    2015/07/09 12:50
  • 友與黑幫爆衝突! 汪建民、馬國畢遭約談作證

    檢警掃蕩黑幫暴力討債集團,傳喚藝人汪建民、馬國畢出庭作證!8日晚間,汪建民馬國畢出現在台北市調處被約談,兩人態度一派輕鬆,原本外界一度懷疑藝人也遭到黑幫暴力討債,但兩人跳針否認真的沒被打,原來才知道,原本辦案人員在追查今年4月的KTV械鬥案,當時汪建民馬國畢去參加朋友慶生會提早離開,結果其他人跟竹聯幫弘仁會爆發肢體衝突,由於兩人當晚在場,檢警才會以證人身分傳喚到案。
    2015/07/09 12:45
  • 友慶生遭毆 檢傳汪建民、馬國畢作證

    藝人汪建民、馬國畢晚間以證人身分遭到檢調約談,一度傳出,兩人和黑幫有債務糾紛,但他們澄清是棒球隊的朋友,4月唱歌慶生和其他人發生糾紛,遭到黑道報復,由於2人都在場,檢警才會以證人身分傳喚,而打人的黑幫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
    2015/07/09 00:04
  • 快訊/黑幫涉暴力討債! 藝人汪建民也受害

    最新消息,新北地檢署下午指揮台北市調處及警方掃蕩竹聯幫弘仁會,帶回20多名成員,涉嫌暴力討債,查出藝人汪健民和馬國畢也是受害人。 。
    2015/07/08 19:07
  • 〈快訊〉怕被追問分手事? 汪建民缺席活動記者

    ▲(圖:資料畫面) 47歲的汪建民和59歲的寶媽,驚傳結束兩年多的姐弟戀,原因是感情變淡了
    2015/03/17 13:14
  • ​1月和平分手! 寶媽、汪建民戀情過去式

    日久生情而結緣,59歲寶媽和47歲汪建民在2012年公開戀情,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堪稱演藝圈模範,2年多來多次傳出可能修成正果,不過驚傳兩人戀情已成過去式!汪建民接受訪問證實,兩人在一月分手,感情淡了,回歸朋友狀態,但對外界猜測是他積欠百萬債務才分開,汪建民駁斥純屬「莫須有」
    2015/03/16 23:55
  • 寶媽喜氣代言 汪建民台下愛相隨

    藝人寶媽今天穿戴鳳冠霞帔出席代言活動,嬌滴滴流露出幸福神情,好像在為日後婚禮做預演,親密愛人汪建民還站在台下人群中,全程盯場,寶媽被記者問到是不是好事近了,寶媽說,有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2013/10/13 23:13
  • 延續台3億票房佳績 「陣頭」前進香江

    國片陣頭創下3億票房佳績,11日晚間在香港首映,請來香港教父級的曾志偉還有天王張學友站台,2人與柯有倫父親小黑因為合作電影成為好友,不過話題都圍繞在曾志偉前妻寶媽和汪建民的緋聞 ,曾志偉還是希望請大家注意電影,請香港影迷進戲院捧場。
    2012/06/12 11:57
  • 認戀情? 寶媽淚談汪建民「無可取代」

    藝人寶媽前陣子被週刊爆料,和乾兒子汪建民共譜相差12歲的姐弟戀,兩人首度同台出席活動,寶媽三度落淚強調汪建民的「重要性」,說自從6年前自己罹患甲狀腺癌的時候,又經歷小女兒出國唸書、母親過世,去年開始,就是汪建民照顧她,陪她拿藥檢查,寶媽說他是工作上的經紀人、也是家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曾寶儀知道,但並沒有反對也能接受,只是自己觀念傳統,對於姐弟戀,自己也有很大的壓力,汪建民則說,他一直陪在寶媽身邊,似乎默認了這段戀情。
    2012/06/08 12:17
  • 認戀情? 寶媽淚談汪建民「無可取代」

    藝人曾寶儀的媽媽、寶媽,前陣子遭週刊爆出和「乾兒子」汪建民共譜姐弟戀,今天男女主角同台出席代言活動,寶媽竟然落淚強調汪建民的「重要性」,說他是工作上的經紀人,也是家人,沒有一個人可以取代,汪建民也說,他一直陪在寶媽身邊,似乎默認了這段戀情。
    2012/06/07 23:30
  • 華鳳病逝/徐華鳳告別式 親友不捨含淚送別

    藝人徐華鳳過世,上午家屬依照她的遺願,不穿壽衣、不畫妝,一切從簡來辦告別式,現場只用上萬支白玫瑰佈置,並且擺著她的照片,讓親友們能永遠記得她最美的模樣;而圈內藝人好友,包括好姊妹蔡燦得、戎祥、汪建民等人,也都專程來送她一程,希望她能一路好走。
    2011/12/09 12:05
  • 張宇、曾國城使「壞」 慶功兼「濕身」 誓言收視破1

    曾國城與張宇這對全新組合,接下TVBS-G頻道4月30日起的11點綜藝「男人壞壞Why」,TVBS-G昨天30日在汽車旅館包下頂級套房,在上百坪VILLA游泳池畔,替兩位「壞」男人舉辦「壞壞國王轟趴」,還請來狐群狗黨汪建民爆料,出賣城城婚前泡妞經過。
    2007/05/01 14:54
  • 庹宗康、汪建民型男PK  庹被吐槽「發福」汪被笑骯髒

    流行教主藍心湄一句「吩咐」,讓夜店王子庹宗康乖乖來上節目!TVBS-G「女人我最大」增加「型男衣櫥品味PK」單元,「壞壞熟男」庹宗康衝著和流行教主藍心湄多年交情,把自家的衣櫥給搬到節目中,大方展示自己的穿衣品味,和汪建民來個型男品味PK!
    2007/03/29 14:25
  • 庹宗康「女人我最大」改造 變身型男

    藝人庹宗康今天在好友藍心湄的節目「女人我最大」,與另一來賓汪建民,進行型男大對決,平常穿著都以T恤,牛仔褲為主的庹宗康,經過「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巧手,展現不同以往的形象。
    2007/03/28 22:05
  • 野蠻女友呼巴掌響徹雲霄 蔡康永「被虐狂」樂被打

    繼「麻煩男友」之後,TVBS-G《兩代電力公司》今(17)晚再接再厲推出「我的野蠻女友」,特別來賓汪建民和艾莉絲聽到七年級小女生「蠻橫」的行徑,只有搖頭的份,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女友布丁用「綠油精」叫男友阿志起床,害的男友雙眼受不到綠油精的刺激,最後不得不上醫院掛急診。
    2004/07/16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