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康、汪建民型男PK  庹被吐槽「發福」汪被笑骯髒


發佈時間:2007/03/29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流行教主藍心湄一句「吩咐」,讓夜店王子庹宗康乖乖來上節目!TVBS-G「女人我最大」增加「型男衣櫥品味PK」單元,「壞壞熟男」庹宗康衝著和流行教主藍心湄多年交情,把自家的衣櫥給搬到節目中,大方展示自己的穿衣品味,和汪建民來個型男品味PK!

向來喜歡休閒裝扮的庹宗康和汪建民,不停換裝接受KEVIN老師的考驗,庹宗康略顯「豐腴」的臉被大家笑「發福」,還被KEVIN老師「警告」,如果再胖,臉就會大過肩膀一半的比例了,沒想到,藍心湄立刻爆料曾看過「全裸」的庹宗康!她大笑說:「以前我、陶子和他三個人,喝到很High的時候,小康還開心的連內褲都脫下來,我和陶子看完後,就哀傷的回家了,而且隔天陶子還長針眼!」

和庹宗康超級麻吉的藍心湄繼續爆料:「過年受傷後,被醫生下喝酒禁令,解禁後小酌約會的就是庹宗康,可是他那天竟然喝醉,還說要給我1百萬,到現在還沒兌現,而且受傷後,我就不能游泳、潛水,小康還說可以背我,來個雙人潛水!」喝醉後根本忘記這檔事的庹宗康馬上反擊:「我什麼時候說過!」岔開話題說:「雙人潛水要記得十指緊扣!」藍心湄立刻回答:「最好是這樣,我們乾脆直接在海底交配好了!」

藍心湄說:「不要看庹宗康的外表總是一副硬漢樣,實際上他根本就不是,我去過他家,他的浴室裡面,泡澡的東西比女人還多,什麼精油、沐浴用品、蠟燭的,擺的滿滿!」庹宗康也坦承:「我可以說是史上最愛泡澡的男人了!」

討論到買過最貴的衣服時,庹宗康認真翻出買過最貴的JIL SANDER深咖啡色皮衣,花了將近八萬元,卻被好朋友藍心湄吐槽,果真是划算,不只不怕淋雨,還不怕酒、不怕吐;而汪建民則是翻出衣領骯髒的亞曼尼西裝,還被藍心湄虧「不愛洗衣」,他說:「這是8年前拍台灣靈異事件,為了演出刑警正派形象,在製作人建議下忍痛花了7萬多買的。」

最後兩位型男的PK結果出爐,庹宗康以三票對兩票贏得「型男衣櫥品味PK」的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心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420

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