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污水 結果共504筆

  • 嘉義縣長任內涉洩密 陳明文判刑6月定讞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陳明文被控在嘉義縣長任內,將污水下水道工程底價洩漏給偉盟工業董事長賴文正,二審時被依洩密罪判刑6月,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可易科罰金。
    2018/12/13 16:44
  • 污水濺濕要「道歉」 四貼機車攔住計程車

    被計程車濺起的水花噴到腳,四貼的機車擋在小黃前,騎士挨告。新北市板橋火車站,7日傍晚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運將事後將影片PO網,有人覺得騎士在孩子面前吵架不好,有人認為小黃駕駛超車也太危險,事後警方將雙方帶回派出所,除了受理報案,也將針對違規的部分開罰。
    2018/12/09 19:46
  • 又來?4天內2度挖破瓦斯管 桃園警消奔波灑水警戒

    負責桃園市地下污水管道工程的施工單位,3日才因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大火,今天又挖破瓦斯管,洩露而出的瓦斯雖未釀生火災,但已嚇壞居民,要求市府檢討施工流程。
    2018/12/06 15:28
  • 施工挖斷瓦斯管線 馬路驚險噴出火舌

    桃園市大業路,下午進行污水下水道工程,疑似施工不慎,挖斷瓦斯管線,釀成火災,瓦斯不斷外洩,現場冒出熊熊火焰,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附近民眾發現,趕緊拿乾粉滅火器噴灑,火勢還是沒有熄滅,最後消防車前往救援,才撲滅火勢。
    2018/12/03 23:05
  • 潘孟安釋政績 縣府:污水下水道做了5處

    爭取屏東縣長連任的民進黨籍潘孟安雖然昨天開始請假選舉,但縣政府的「每日一政績」宣布沒有中斷,今天開記者會由水利處公布,屏東縣污水下水道系統已做了5處。
    2018/11/14 16:55
  • 帳篷下的秘密

    TVBS「帳篷下的秘密」獲選為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報導調查抽檢桃竹苗露營區,委請經濟部地質調查所查山崩區、農委會水土保持局查土石流潛勢區,進行一家家套圖檢驗,但其實公布敏感區給民眾「露得安全」,原本應是政府之責。本報導指出一、當紅露營區位在山崩地滑敏感區、土石流潛勢區,卻未依法經鑑定再開發 二、獨家批露政院公文顯示觀光局其實為「主政單位」三、報導清查水源保護區露營業者污水。2017年11月4日播出後,11月15日行政院即指示交通部觀光局速擬定「露營區設置管理要點」協調地方政府加強稽查,2018年1月至3月間,政府便兩波清查公布全台455家違法露營場與230家位山崩敏感區。
    2018/10/30 13:00
  • 快訊/桃園機場美食街漏水 屏風遮擋急搶修

    最新消息!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美食街,傍晚五點多天花板突然漏水,桃機緊急搶修,並以紅龍管制動線,目前二航廈接機大廳南側,所有廁所全部暫停使用,初步了解,漏水原因是污水管堵塞 。
    2018/10/20 18:50
  • 高雄道路驚炸2米洞 碎石噴飛殃及5車

    高雄的高楠公路快車道,晚間驚傳路面爆炸,爆開的柏油石塊和污泥,擊中4輛轎車和1輛貨車,路面還炸出兩平方公尺的大洞,高雄市經發局表示,由於仁大工業區剛完成污水海放管工程,前天開始灌空氣測試,不慎爆管炸路,因為灌入的是一般空氣,不會危害健康也無危險性。
    2018/10/09 23:28
  • 快訊/高楠公路水管爆裂 馬路炸開波及5車

    最新消息!高雄的高楠公路晚間7點左右,馬路底下的水管突然爆開,路面炸出一個兩平方公尺的大洞,共有5輛車被泥水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警戒,高楠公路單向封閉搶修,高雄市經發局表示,由於仁大工業區完成污水海放管工程,前天開始灌空氣測試,不慎爆掉導致路面破損,因灌入的是一般空氣,不會危害健康也無危險性。
    2018/10/09 21:13
  • 西門町湧泉!水灌污水道 氣壓力道炸路面

    台北市一場大雷雨,下水道變成噴泉,還害騎士摔倒。西門町的街道上,民眾目擊,昆明街和內江街口,重達250公斤的人孔蓋,被水柱噴飛,柏油路像紙張一樣被撕裂,有名女子疑似雨大視線不良,騎車經過坑洞,當場重心不穩摔車,台北市衛生下水道工程處說,地下道湧入大量的水,擠壓到裡面的空氣,才會造成水柱,他們連夜修補24個地方,免得又有車輛受波及。
    2018/09/09 17:10
  • 豪雨後路面坍塌 高市全面檢視排水箱涵

    高雄市0823豪大雨成災,造成多處路面破損,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今天勘災時了解除老舊排水箱涵承受不住大雨沖刷,另有自來水、污水管線破損導致路基泥沙流失,將全面檢視。
    2018/09/05 16:43
  • 快訊/汙水處理工程突坍塌 2工人險遭活埋

    新北市鶯歌區永安街1巷,水利局正在進行污水處理工程,在下午3點左右突然發生塌陷,2名工人險遭活埋,還好及時自行脫困、手腳擦傷,目前送醫治療,而塌陷的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8/09/05 16:10
  • 福島核電廠淨化核污水 檢出超標碘129

    日本媒體報導,2011年發生核子事故的福島第一核電廠所淨化的核污水,除了氚以外,還被檢測出其他放射性物質,包括半衰期長達1570萬年的碘129。
    2018/08/20 17:01
  • 淡水河流域魚屍初步排除水污染 已清除10萬尾

    淡水河、新店溪、大漢溪、基隆河河面,13日起出現大量洄游烏仔魚暴斃。新北市水利局今天表示,初步調查排除污水污染所致,已清除約10萬尾死魚。
    2018/08/14 15:25
  • 烏來溫泉廢水喝下肚? 水特局:符合標準

    流經烏來溫泉區的南勢溪,攸關大台北地區500萬人的飲用水,但是台北市議員質疑,有部分溫泉業者,將生活污水、泡湯廢水直接排入溪內,可能污染水源,對此水利署強調,烏來的排放水質檢驗都「符合規定」,新北市環保局也說,近3年監測97次都「符合標準」,但合乎標準規定,真的代表水質「完全沒問題」嗎?
    2018/07/30 23:29
  • 水利產業新南向 水利署赴星國參展拚商機

    台灣今年首度參加新加坡國際水週,不僅分享再生水開發與營運經驗,並展示監控工業區污水排放水質系統,有效降低開發中國家工業廢水排放問題,創造水利產業新南向商機。
    2018/07/11 16:30
  • 環保署大力推動前瞻全國水環境計畫 型塑亮點水環境

    環保署為改善全國水環境,整合地方政府及各部會資源,營造河川亮點,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106至今已補助地方政府97項計畫約19億元,未來包括桃園南崁溪、臺中柳川及綠川、彰化鹿港溪及台南市竹溪等河川,藉由水質改善及優質水環境營造而改頭換面後,可望成為縣市政府及民眾的驕傲新典範。 環保署說明,該署負責全國水環境計畫部分主要以河川水質改善為主,故針對下水道未到達或短期未能完成家戶污水接管下水道之區域且河川水質呈現中度污染以上河段,補助縣市政府設置自然水質淨化工程,例如人工溼地及礫間接觸氧化工程等,再截流生活雜排水進入現地場址處理後排回河川水體,不僅可淨化河川水質,且提供河川長期且潔淨的基流量,對河川生態保育亦有間接幫助。
    2018/06/18 10:00
  • 日勝生獲融資75億元 興建桃園污水處理2期

    日勝生集團旗下日鼎水務公司興建桃園地區污水下水道處理系統第2期案,今天與兆豐銀行等12家銀行簽約合計新台幣75.1億元聯貸,預計2021年第4季接管戶達到10萬餘戶。
    2018/06/11 16:54
  • A7污水爭議 朱立倫:污水廠早就發包了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桃園A7合宜宅污水爭議表示,市府從105年協調及公文往返起,早在4月20日就進行污水廠工程發包,這些都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關心之前的事情。
    2018/06/06 14:20
  • 化糞池驗血跡!管路接污水道 內臟恐沒了

    板橋分屍命案,找到黃姓死者的左腿!禮儀公司和警方重回現場,發現水溝蓋有打開痕跡,而且還飄散異味,果然打開後發現第8袋的屍塊,由於死者內臟還有部分沒找到,警方重回花圃找,甚至也到地下室化糞池,檢驗是否有血跡反應,初步沒發現異狀,而幫忙找到屍塊的禮儀師說,當初在兇手上吊的地點,曾聽朱姓男子父母說『早點面對就好』,不禁讓外界懷疑是否兇手家人知道一些案情。
    2018/05/30 18:52
  • 蘇:打電話解決A7住宅污水 嗆「朱不做我做」

    桃園A7住宅的污水排放到新北市新莊,引起新莊民眾抗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說朱立倫無法處理這個問題,他打個電話不到一個月就解決了,還拿到8千萬預算,蘇系立委就說這過程經過不斷跟營建署溝通,不過新北市也強調汙水排放他們早就做了9成也快定案了,沒想到被搶先爆了出來。
    2018/05/23 20:36
  • 惡臭撲鼻!桃園A7合宜宅廢水 全往新莊排

    桃園龜山機捷A7站合宜住宅,前年完工交屋後,有4千8百多戶入住,然而這些住戶的家用廢水,這幾年來卻都是在沒有經過污水處理的情況下,直接集中在一個廢水池,等池滿了以後就直接排往十八份坑溪,又髒又臭的水,附近的新莊居民成了最大受害者。
    2018/05/23 18:17
  • 朱立倫:新北污水接管率高 不會污染桃園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新北市污水下水道已接管50多萬戶,污水接管率已達85%,北市、桃園都不用擔心會被污染。
    2018/05/22 16:11
  • 蘇貞昌解決合宜宅污水 侯友宜不滿選舉才處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已協調解決桃園龜山A7合宜宅汙水排放問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說,反映一年中央不處理,選舉到了馬上就要做,對市民不公平。
    2018/05/22 14:32
  • 專管解決合宜住宅排水 鄭文燦:不以鄰為壑

    為解決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放流水排放問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在中央支持補助下,將興建放流水專管及水資源回收中心,未來放流水將納入南崁溪,解決放流水衍生問題。
    2018/05/21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