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江陳會 結果共526筆

  • 江陳會/受傷小隊長曝光 虛弱頭暈躺病床

    台中市刑大小隊長陳諸想,被推下宣傳車受傷後,下午首次曝光,因為感到頭暈、疲累,陳小隊長還在加護病房,躺在病床上休息,睡得很沉,見到訪客,都沒有醒過來;不過上午看到市長胡志強時,陳小隊長意識清醒,還主動和胡志強握手致意。
    2009/12/25 17:52
  • 江陳會/下次見! 統一促進黨2千人送陳雲林

    江陳第四會,今天終於結束!陳雲林一行人上午從日月潭出發,前往機場搭機,統一促進黨將近2千人沿路喊「下次再見」,也是陳雲林來台這幾天,難得的歡迎場面,陳雲林夫婦上機前頻頻回頭揮手,似乎相當捨不得這趟台灣行。
    2009/12/25 15:39
  • 江陳會/離台前! 陳雲林掛心受傷警、鞠躬致敬

    江陳四會終於落幕!海協會長陳雲林中午離台前一刻,都還掛心為執勤受傷的員警陳諸想,他特別深深一鞠躬,表達敬意和謝意,雖然昨天沒時間遊湖,不過陳雲林清晨起個大早,漫步在日月潭,感受台灣湖光山色之美。
    2009/12/25 15:36
  • 江陳會/利用泛藍矛盾!陳雲林會吳宋 間接嗆馬

    江陳四會落幕,不過泛藍大老這回可是個個心有千千結。因為馬總統不希望政黨領袖大舉邀宴!因此吳伯雄連戰宋楚瑜今年都無法作東,心裡不太舒服,宋楚瑜昨天甚至隔空嗆馬說,過去扁政府的溝通技巧,都比現在尊重人。倒是海協會長陳雲林也順勢利用泛藍內部矛盾,三會老友,對馬政府冷處理,隔空間接開嗆。
    2009/12/25 14:10
  • 江陳會/掛心受傷員警 陳雲林鞠躬感謝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離台,發表感言,他說最放心不下就是執勤受傷的員警陳諸想,他還是特別用一鞠躬,向所有員警表示敬意,而由於這次陳雲林沒有搭船遊覽日月潭,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還向陳雲林致歉。
    2009/12/25 13:02
  • 江陳會/〈快訊〉揮揮手!陳雲林離台 四次江陳會謝幕

    江陳四會畫下句點,海協會長陳雲林的專機,預定12點30分起飛,結束台灣的行程。
    2009/12/25 12:29
  • 江陳會/〈快訊〉台灣行畫句點 陳雲林歡送會談感想

    台灣行畫上句點,陳雲林在歡送會上暢談這幾天的感想,並特別向辛苦的維安警方致意。
    2009/12/25 10:58
  • 江陳會/〈快訊〉陸媒抵機場 台商下跪抗議遭警拖走

    台灣行畫上句點,隨行的陸媒先抵達機場,卻有名台商當場下跪表達訴求,遭到警方拖走。
    2009/12/25 10:57
  • 江陳會/三度傳倦勤 江丙坤低調:誰放消息?

    江陳四會算是順利落幕,不過,這時又傳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倦勤的念頭;一早江丙坤送陳雲林惜別會前,被媒體問到還很低調,還笑笑說「是誰放的消息」?否認這樣的傳聞;其實前一天,江丙坤和媒體茶敘,他自己坦言對馬總統表達,兩岸工作還是交給年輕人來做比較好,透露出倦勤的意思。
    2009/12/25 10:40
  • 江陳會/頻呼「好漂亮」 陳雲林早起漫步日月潭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25日)結束5天4夜台灣行,他特別起了個大早,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共進「湖畔早餐」,而為了彌補昨天無法搭船遊日月潭的「遺憾」,陳雲林好好欣賞了日月潭晨間美景,直呼好漂亮。
    2009/12/25 10:06
  • 江陳會/煙火嗆聲 莊瑞雄:不給陳雲林好睡

    江陳會這幾天,警方為了確保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的安全,不讓抗議群眾接近,可以說是設下重重保護。像是今夜陳雲林夜宿日月潭涵碧樓,在日月潭進出的遊艇就得管制,不過去抗議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莊瑞雄突破限制,租下日月潭中央的船塢,施放煙火,他說要把陳雲林吵得睡不著。
    2009/12/25 00:29
  • 江陳會/最後一夜在南投 陳雲林感性告別

    陳雲林夫婦到台灣,最後一晚在南投涵碧樓度過,剛好遇上平安夜,陳雲林很感性地說「祝兩岸都平安」;陳雲林還提到,此行到南投,他特別請秘書長,去探望一位非常重要的老朋友,就是南投縣前縣長林洋港。
    2009/12/25 00:23
  • 江陳會/抗議團體爭插旗 爆流血衝突

    陳雲林第4天行程,安排到日月潭參觀,卻爆發流血衝突,抗議人士和統一促進會人員,雙方為了插旗子發生口角,其中統一促進會人員,還被車門夾傷手,血流不止,當場和抗議人士吵起來。
    2009/12/24 19:04
  • 江陳會/警民流血衝突 蘇嘉全鞠躬表遺憾

    江陳會警民衝突,台中市刑大小隊長陳諸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經過一晚,陳諸想恢復意識,見到探病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不斷說「抱歉」,還關心另外一位員警的安危;陳諸想在警界服務28年,破過不少大案,工作之餘,他還到醫院當志工,因為認真負責,12月初剛升為小組長。
    2009/12/24 18:59
  • 江陳會/陳雲林脫西裝探災區 江丙坤跟著學

    陳雲林抵達南投,除了拜訪惟覺法師,還特地去探視八八風災時的南投災區,他脫掉西裝外套走下車,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看到他沒穿外套,也趕緊學他脫掉西裝;到了災區,陳雲林除了感嘆大自然的威力,還說大陸同胞可是日日夜夜都掛念著災民。
    2009/12/24 18:40
  • 江陳會/「護送」陳雲林? 白狼號召2千人護駕

    陳雲林來台,爆發不少流血衝突,支持和反對的人馬各有立場;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更是號召「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說要挺陳雲林,問題是,所到之處都還是發生衝突,張安樂還說,明天陳雲林回去,他要號召2千名黨員,沿路護送陳雲林去機場,但這舉動會不會成了警察負擔?令人擔心。
    2009/12/24 18:31
  • 江陳會/陳雲林遊湖情勢繃 最後一刻喊卡!

    海協會長陳雲林來台訪問,行程最後各界高度關注的,就是今天原訂搭船遊日月潭,民進黨人士絞盡腦汁要從四面八方抗議,而湖面廣闊,不利維安,也讓警方如臨大敵;不過沒想到,到了最後一刻,媒體沒等到陳雲林上船,原來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提早到飯店,陳雲林不想失禮,才臨時取消登船。
    2009/12/24 18:30
  • 江陳會/飯店頂級套房觀景窗 陳雲林可觀抗議

    江陳會,陳雲林在台中下榻一晚8萬8的飯店頂級套房,首度曝光。位在26樓,客廳、浴室、套房都有一大片透明的景觀窗,下面抗議的人士,陳雲林其實都看的到,至於這幾天,陳雲林專屬的飯店管家,是一位年僅25歲,大學才畢業2年的年輕女孩「莊芳怡」,她貼身照料餐點,知道陳雲林餐餐都要吃辣椒,還有特別喜歡吃蓮霧。
    2009/12/24 18:24
  • 江陳會/抗議江陳 綠民代划船嗆聲累癱

    陳雲林取消遊湖,不過綠營民代還是要嗆聲,在租不到遊艇,又沒有船屋的情況下,他們找來一艘小船,3個人自己划槳,隔遠遠的向船隊嗆聲。
    2009/12/24 18:19
  • 江陳會/妙談總統魚 陳雲林夫人不避諱

    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到南投日月潭,到了涵碧樓,現場除了有可愛的小朋友,扮成耶誕天使,獻花給陳雲林夫婦,還特別跳了一支原住民傳統的迎賓舞,讓陳雲林夫婦相當開心。賴曉華獨遊日月潭時,船東幽默介紹起「總統魚」的典故,有趣的是,賴曉華聽到「總統」這敏感字眼,竟然面不改色,還笑問笑答。
    2009/12/24 18:09
  • 江陳會/江陳會爆最激烈衝突 6人遭法辦

    江陳會進行到第3天晚間,發生令人遺憾的流血事件!台中街頭爆發最嚴重的一波警民衝突,台灣國成員把台中市刑大小隊長陳諸想從車上推落,造成他顱內出血。雙方激烈衝突下,警方一度壓制不住衝突場面,強勢逮捕6人後,才讓衝突落幕。最後把涉嫌推人的劉慶澄和其他5個人,依傷害和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晚間6個人已經分別獲得交保或飭回。
    2009/12/24 18:06
  • 江陳會/潛水員、17艘船待命 護陳滴水不漏

    陳雲林下午臨時取消,原本來台灣最期待的遊日月潭行程,不過維安警力可是一點都不敢鬆懈,每個碼頭邊都看得到特勤人員嚴密戒備,甚至連水下都有潛水員隨時待命,一共動用17艘維安遊艇、水上警艇、國安和消防救護船隻,來保護陳雲林和海協官員,安全防護可說是滴水不漏。
    2009/12/24 18:03
  • 江陳會/〈快訊〉嗆聲隨行 20艘船護衛兩會遊湖艇

    海協會代表團遊日月潭的行程,下午由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夫婦,陪同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夫人搭船遊湖,一行人到了日月潭之後,先在下榻飯店用餐,隨後立刻到碼頭登上私人遊艇,而警方也不敢大意,派遣了10多艘遊艇戒護。
    2009/12/24 17:49
  • 江陳會/ 〈快訊〉鄭立中拒答遊湖 媒體意外遭推落水

    今天下午海協會長陳雲林沒有去遊湖,反而是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見面,對此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避談,還發生推擠,導致記者意外被推到水池中。
    2009/12/24 17:10
  • 江陳會/ 〈快訊〉陳宋會後 宋楚瑜:海基要他別請客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原本安排搭船遊覽日月潭的行程,臨時取消,改成會見宋楚瑜,對此陳雲林不發一語,倒是宋楚瑜對於海基會要他別請客一事,似乎有些耿耿於懷。
    2009/12/2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