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護送」陳雲林? 白狼號召2千人護駕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雲林來台,爆發不少流血衝突,支持和反對的人馬各有立場;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更是號召「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說要挺陳雲林,問題是,所到之處都還是發生衝突,張安樂還說,明天陳雲林回去,他要號召2千名黨員,沿路護送陳雲林去機場,但這舉動會不會成了警察負擔?令人擔心。

陳雲林所到之處,抗議聲多過支持聲,遠在大陸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站在不同立場,號召黨員挺陳雲林。

白狼張安樂:「好像全民都反對,政府靠警察來鎮壓,這樣我覺得這是一個不正常的,我們要代表,台灣沉默的大多數出來,說其實台灣也有支持的聲音。」

不讓台灣只有一種聲音,中華統一促進黨在日月潭卻出師不利,和抗議民眾爆發衝突;而週五陳雲林離台,還有來自全台各地,1、2千名黨員,要搭幾十台遊覽車,一路護送陳雲林從南投到清泉崗機場搭機。

白狼張安樂:「不是我們去保護,警方去保護就夠了嘛,表達支持的聲音嘛,不然好像全世界都在看,台灣老百姓都反對這3項協議,台灣老百姓都反對,你簽這幹什麼嘛?」

強調只是去發出不一樣的聲音,不是去保護陳雲林,張安樂要外界別誤會;陳雲林週二到鎮瀾宮參拜,同樣遇到廟方「志工」幫忙,來去順利得多,中華統一促進黨恐怕是想如法炮製,但要如何避免贊成跟反對兩派人馬,擦槍走火,台灣人打台灣人,恐怕還需要智慧,才不會讓已經忙不過來的警察,又多了一項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83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