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江陳會 結果共526筆

  • 江陳會/〈獨家〉嗆!賴送陳廣告片 6提中華民國

    海基、海協兩會已經決定要省下形式化的送禮,但其實送禮也可以很嗆!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就在會面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的時候,送他2片DVD,一片是「不能沒有你」,一片是陸委會捍衛主權廣告,都是要大陸撤飛彈,但陸委會的廣告出現國旗6次、中華民國主權獨立出現4次,還有一次馬總統,這樣的廣告,不知道陳雲林看了作何感想。
    2009/12/23 18:54
  • 江陳會/陳雲林遊明潭 綠扮耶誕老人「送禮」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打算明天走訪南投日月潭的湖光山水,不過綠營也準備發動奇襲嗆聲,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由於明天是耶誕夜,綠營民代準備許多劇本的其中之一,打算扮成耶誕老人、聖誕樹等模樣,想辦法在日月潭與陳雲林來個不期而遇,現場報佳音,還要送上神秘的耶誕禮物。
    2009/12/23 18:53
  • 江陳會/〈快訊〉不畏攻船 陳雲林日月潭遊湖不變!

    最新消息!海基會最新訊息指出,陳雲林日月潭遊湖行程不變。
    2009/12/23 18:40
  • 江陳會/5兆身價 大陸企業家登台參觀中科

    隨著陳雲林一起來台的,共有17名大陸重量級企業家,他們所代表的公司資產,根據估計至少有1兆人民幣,約合台幣5兆;今天下午他們參觀了中科園區,這些企業家異口同聲說,台灣的相關投資法令,規定太嚴格,而海基會也同步宣佈,將開放第二波陸資來台。
    2009/12/23 18:27
  • 台股真讚!攻上7900 創18個月新高

    第四次江陳會談,兩岸租稅協議臨時喊卡,但海協會來台3天,台股天天創新高,今天大陸隨行10大重量級企業高層,參觀台中科學園區,DRAM大廠華邦電雀屏中選,股價亮燈漲停;友達也連續2天飆漲,加上電子權值集團股鴻海、台積電帶頭上攻,台股收盤上漲45點,指數站上7900點大關,再創18個月來新高。
    2009/12/23 18:11
  • 江陳會/〈獨家〉車隊低調淨空 警開私車護陳雲林

    陳雲林來台第一天,經過道路全部淨空,遭到民眾批評,不知道是不是考量到民眾觀感,上午陳雲林到三義,車隊開上高速公路,後面都是私人轎車,看起來好像沒有管制了;不過TVBS記者獨家發現,這些轎車上有人錄影蒐證,而且陳雲林車隊離開國道後,這些轎車又一起開回交通分隊,車上坐的全是警察。
    2009/12/23 18:04
  • 江陳會/突破封鎖線 綠3議員入管制區

    陳雲林來到台中第3天,首度發生有綠營議員突破封鎖線,進到封鎖區內,讓警方非常緊張,雖然最後是有驚無險,不過這3個神通廣大的議員怎麼進去的?台中市警方查清楚,原來他們是搭住戶的車進到管制區。
    2009/12/23 17:51
  • 江陳會/員警放輕鬆 鎮瀾宮「志工」維安護陳

    陳雲林下午到鎮瀾宮參訪,場外出現大批紅衣、白衣的年輕人,自稱是廟方「志工」協助維持秩序,他們站上第一線,人數比警察還要多,甚至出現台中縣警局員警,開口向沒有公權力的「志工」要求支援的狀況;然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撇清,說不認識這些人,但層層「志工」壓陣,的確讓陳雲林行程順利進行。
    2009/12/23 17:43
  • 江陳會/李朝卿宴陳雲林邀議員 綠營:再看看

    海協會長陳雲林明天要到日月潭,還要在這住一晚,南投縣長李朝卿設宴款待,並邀請藍綠縣議員及地方代表參加,這讓地主魚池鄉新任鄉長很尷尬,身為日月潭地方首長,他應該出席,但他是民進黨員,黨內反對聲浪壓力很大,因此新任鄉長最後決定支持黨團,不參加陳雲林晚宴。
    2009/12/23 17:26
  • 江陳會/馬限制宴陳雲林 吳伯雄:過意不去

    海協會長陳雲林這次來台,有別以往藍營高層輪流作東,而是換個位置,由地方首長當主人宴請陳雲林,連宋吳3人分別當座上賓;根據了解,這是因為政府高層認為不要勞師動眾,加上考量社會觀感,所以請3位大老當「陪客」就好,是不是因此讓大老們有微詞?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今天參加苗栗縣長劉政鴻宴請陳雲林的午宴時,就2度強調,沒辦法當東道主,對陳雲林很不好意思。
    2009/12/23 16:46
  • 江陳會/〈快訊〉陳雲林抵鎮瀾宮 歡迎、抗議聲交織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的出訪行程,所到之處,引起綠營跟抗議團體的抗議,就在下午3點半,來到大甲鎮瀾宮,現場可說是萬人空巷,抗議、歡迎聲交織,讓現場維安相當緊繃。
    2009/12/23 15:48
  • 江陳會/〈快訊〉海洋之聲喊衝 企圖阻陳雲林參拜鎮瀾宮

    四次江陳會後,陳雲林繼續走訪行程,下午第一站,來到三義木雕博物館,綠營、獨派嗆聲依舊如影隨形,也是3天來最近距離的嗆聲,不過,陳雲林臉上還是掛著一貫的微笑。
    2009/12/23 14:42
  • 江陳會/傳企業七大老見馬 租稅協議變局

    江陳會原訂四項協議中,最重要的「租稅協議」最後沒簽成,財政部長李述德今天就被立委轟得滿頭包,逼得他跟立委道歉。現在也傳出是包括鴻海郭台銘跟台積電張忠謀在內的產業界七大老,主動求見馬總統,表達反對大陸要求的就地課稅主張,協商最後翻盤,不過這樣的傳聞,無法獲得證實。
    2009/12/23 13:57
  • 江陳會/陳雲林遊苗栗 「老朋友」吳伯雄現身

    江陳會第3天,陳雲林到苗栗作客,東道主縣長劉政鴻,送上三義木雕和大湖草莓;不過午宴上,劉政鴻只坐在陳雲林對面,坐在陳雲林旁邊的人是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他藉著劉政鴻作東的機會,和老朋友陳雲林見了面,而陳雲林上台就說,「記者朋友在場,我們會面,是人之常情,而沒有任何政黨色彩」。
    2009/12/23 13:24
  • 江陳會/陳雲林「伴手禮」 17陸資身價逾30兆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這次來台,帶來了總身價超過30兆的大禮,就是17家規模龐大的陸資企業,今天他們舉行一場座談會,要研擬資金入台的可能性,新大陸科技集團總裁王晶還釋出訊息對台灣好幾家公司都有投資興趣,不過陳雲林代表這些企業家發難,直言現在這些陸資想進入台灣,卻卡在台灣綁手綁腳的法令限制。
    2009/12/23 12:47
  • 江陳會/要送啥?太累了! 江陳互贈禮以後免了

    第四次江陳會,昨天簽約互贈禮品,海基會送特別訂做的瓷器,海協會則是贈送,鑲有玉雕的漆器,雙方互比精緻,也比背後的意義,不過,兩岸每次會面,每次送禮,雙方的工作人員半年就要絞盡腦汁想,到底要送什麼,實在太累了。所以雙方協議,這次是最後一次互贈禮品,以後都不送了,也讓這次互送的兩項禮物,更具意義。
    2009/12/23 12:32
  • 江陳會/劉政鴻宴請陳雲林! 獨派場外飛車竄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中午到西湖度假村用餐,有獨派人士開著廂型車來抗議,不僅在現場橫衝直撞,更不斷原地打轉,繞給警車追,上演飛車追逐的脫序場面。除了嗆聲人士,也有極統派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帶來五星旗,要在門口迎接陳雲林,這也讓維持秩序的警察相當為難。
    2009/12/23 11:21
  • 江陳會/〈快訊〉綠議員突破封鎖線 距飯店僅30公尺

    四次江陳會,陳雲林抵台的第三天,下榻的裕元酒店外頭,依舊有警力戒護管制,就在上午10點半,綠營的3名議員突破封鎖線,來到距離飯店不到30公尺的距離,鳴放汽笛嗆聲!
    2009/12/23 10:58
  • 江陳會/〈快訊〉插旗被阻 中華統一促進黨與警口角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到苗栗參加縣長劉政鴻招待的午宴,由於行程公布,現場已經來了各種團體前來表達心聲,有人甚至從清晨6點在這聚集。
    2009/12/23 10:44
  • 江陳會/綠議員突破封鎖線 距飯店僅30公尺

    陳雲林來台第3天,飯店外圍起層層拒馬,但卻有民進黨議員闖進管制區內,在距離陳雲林下褟飯店30公尺外高舉布條,警方相當緊張,要求議員離開,卻意外引爆推擠衝突,除此之外,還有人在飯店外頭把數十隻的鴿子拋向空中,諷刺馬政府將台灣主權「放粉鴿」。
    2009/12/23 10:16
  • 江陳會/「講理」抗議江陳會 獨派、員警大進步

    去年江陳會在台北舉辦,抗議群眾和警方幾度激烈衝突,讓人印象深刻,這次江陳會搬到台中,獨派團體大聲嗆聲依舊,但幾天下來,卻沒有嚴重衝撞事件發生,今晚獨派又到陳雲林住宿的飯店外抗議,雙方似乎已經有一套互信模式,警方協助短暫管制交通,讓獨派在慢車道短距離遊行,從頭到尾沒有強力制止,群眾也沒有脫序演出。
    2009/12/23 00:53
  • 江陳會/〈獨家〉陳雲林夜宴作東 千里運來茅台酒

    陳雲林今天在下榻的裕元飯店設宴,回請江丙坤等海基會人員,江丙坤上台致詞時,特別提到「馬總統」,陳雲林還停下筷子仔細聽;擔心外界觀感不佳,這頓晚,陳雲林特別交代飯店,不要用魚翅、鮑魚等高貴食材,不過記者也獨家發現,陳雲林千里迢迢從大陸搬來好幾箱「貴州茅台酒」,來展現作東的誠意。
    2009/12/23 00:19
  • 江陳會/陳雲林嚐台式冬至湯圓 吃完舔嘴

    第四次江陳會簽約的這一天,恰巧是冬至,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在下午茶會上,準備了甜和鹹的兩種台式湯圓,款待陳雲林,或許是太好吃了,陳雲林吃完後,不是拿紙巾擦嘴,而是直接用舌頭舔了一圈嘴唇。
    2009/12/22 23:40
  • 江陳會/〈快訊〉海協回請感謝宴 江丙坤脫口「馬總統」

    今晚由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飯店設宴款待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下午陳雲林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見面時,刻意避開稱謂,只是稱「幸媛」老友,晚間江丙坤在致詞時,脫口說出「馬總統」三個字。
    2009/12/22 21:38
  • 江陳會/綠攻船有撇步 傳陳雲林取消遊明潭

    海協會長陳雲林24日,打算搭乘遊艇一遊日月潭,卻傳出綠營人士早在1個月前,就包下好幾艘遊艇,要在陳雲林遊湖的時候,上前圍船;儘管警方早就對日月潭四大碼頭,做好維安模擬演練,管制遊艇進出,但是日月潭沿岸33公里長,到處都是私人碼頭,有心人士租船硬闖日月潭,實在防不勝防;現在陳雲林方面,傳出基於安全考量,可能取消游湖,不過我方海基會代為否認這個消息。
    2009/12/2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