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陳會/下次見! 統一促進黨2千人送陳雲林

南投-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5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江陳第四會,今天終於結束!陳雲林一行人上午從日月潭出發,前往機場搭機,統一促進黨將近2千人沿路喊「下次再見」,也是陳雲林來台這幾天,難得的歡迎場面,陳雲林夫婦上機前頻頻回頭揮手,似乎相當捨不得這趟台灣行。

陳雲林結束台灣行,上飛機前,和夫人一起轉身,向送機人員揮揮手,臉上堆滿笑容,他們是在接近中午時,從日月潭出發到清泉崗機場,沿路上歡迎聲不斷。統一促進黨人員:「歡迎!歡迎!」

遠在大陸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前一晚就預告,要號召將近2千名黨員,搭遊覽車「護送」陳雲林,果然車隊所到之處,遠遠的就聽到了口號。統一促進黨人員:「歡迎陳會長,下次再見。」

「護送」民眾分成三批,站在日月潭往埔里的大馬路邊,或許怕陳雲林看不到,老人家手拿彩色絲巾,還用力揮舞,也是陳雲林來台難得的歡迎場面,但另一頭,也有台商等在機場,要向陳雲林陳情。陳情台商:「我(的廠房)被非法拆遷、脫產,給我機會。」警方:「帶走,帶走。」

這名男子自稱是大陸台商,廠房遭到大陸官方非法拆遷,控訴不公平對待,但他來不及向陳雲林表達訴求,就被警方架走,隨後陳雲林車隊抵達,短暫和海基會人員握手寒暄後,陳雲林夫妻笑著上飛機,江陳台中會和平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雲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81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