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江母 結果共12筆

  • 江宏傑婚變必輸?他曝福原愛「真實性格」:握毀滅性方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長期遭到婆家言語暴力,不僅被婆婆江母以金雞母代稱,甚至被丈夫江宏傑羞辱「妓女」,讓福原愛因婚變問題二度道歉,表明會與江宏傑一同面對。對此,主持人鄭弘儀分析福原愛個性其實很強悍,至於還沒離婚的原因,作家則是認為福原愛手中握有毀滅性方法。
    2021/03/06 10:42
  • 江宏傑老家拉下鐵門爆「封口令」 鄰居氣炸吐實情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多婚姻亮紅燈,日媒《週刊文春》直接點出婚變關鍵是夫家對女方長期霸凌,直指江家是怪獸家族,讓男方發聲呼籲外界不要攻擊家人。媒體再訪江宏傑新竹老家,只見大門深鎖,鄰居自爆被叮嚀不要談這對夫妻。
    2021/03/05 15:18
  • 福原愛被婆婆羞辱金雞母 心理師揭台灣媳婦「4大艱難」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長期受到婆家言語暴力,慘被江宏傑罵「妓女」,小姑江恆亘不開心就亂飆5字經,她還被婆婆江母嚴厲對待,壓得她喘不過氣。對此,心理師王雅涵也提出4點分析婚姻維持的艱難,道出台灣媳婦的辛苦。
    2021/03/05 12:15
  • 媳爆不倫!江宏傑媽抱孫「首露面」回2字 鄰居吐實情

    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驚爆婚姻危機,日媒《女性seven》曝光女方疑似不倫約會高帥男,而日媒《週刊文春》則驚抖女方不滿男方言語霸凌已提離婚,甚至指婆婆稱小愛是「金雞母」。而今(4)日江母在新竹被直擊,短短回應2字不受訪。
    2021/03/04 13:50
  • 江國慶冤死案 全民買單4,272萬

    空軍士兵江國慶被誤認是姦殺謝姓女童的真凶,1997年遭軍方槍決冤死,2011年軍方認錯賠償江母1億餘元後,轉向涉及刑求取供的前國防部長陳肇敏等軍官求償,最高法院今(15日)判決陳肇敏等5人共應賠5,955萬餘元確定,其中有差額4,083萬元;另後來被認定是真凶的許榮洲收押後也無罪確定,許男獲判冤賠189萬元,全案真凶至今仍不明,全民共要為此冤案負擔4,272萬餘元。
    2019/02/16 10:02
  • 太魯閣落石砸人 浙江母女送醫急救

    中秋節發生落石砸傷人的意外!從浙江來台旅遊的大陸團,下午到花蓮太魯閣燕子口路段時,突然有落石砸落,其中31歲李姓婦人和3歲女兒都被砸中,媽媽傷勢較輕,但小女童送進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2013/09/19 21:24
  • 國慶冤案/江國慶案陳肇敏不起訴 江母不服

    前空軍士兵江國慶遭到誤殺的案件,台北地檢署昨天第二度對前國防部長陳肇敏等人,以罪嫌不足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這個判決讓才開完刀、正在調養身體的江國慶母親非常生氣,透過律師表示,她一定會再向高檢署申請「再議」,江家委任律師更砲轟北檢,指稱調查的1年期間,竟然沒通知過江家人開庭,現在說陳肇敏沒有犯意,他們無法接受,至於國防部只低調說尊重。
    2012/08/25 11:58
  • 國慶冤案/呂秀蓮探江母 斥陳肇敏逍遙「太過分」

    江國慶冤案,馬總統要求軍方盡快幫忙家屬取得冤獄賠償!立法院也修法,取消冤獄賠償的3千萬上限,江國慶若獲平反,將可以拿到上億的賠償金;今天副總統呂秀蓮探視江國慶的母親,江國慶的母親表示,對於賠償她了解不多,最不能接受當時的9名軍官因為法律追溯期逍遙法外,呂秀蓮也表示,當初下令的人現在都不用負責,悖離國法天理,實在太過分。
    2011/05/27 12:46
  • 國慶冤案/判死僅2月!為兒平反拖6月 江母怒

    空軍司令部女童命案,江國慶的家人等了15年才終於洗刷冤屈,真相大白,馬總統昨天也向家屬表達歉意,並指示國防部協助,迅速恢復江國慶名譽,但最新的回應卻是最快要6個月,才能走完法律程序,還給江國慶清白,江媽媽怒批軍方,判兒子死刑只要2個月,還他清白卻要半年,真的很不公平,沒誠意。
    2011/02/02 11:55
  • 國慶冤案/過年容易過日子難 江母嘆遲來正義

    等了15年,江家終於等到洗刷冤屈的一刻,儘管總統上門,江家還是不放心,要在場的媒體作證,總統曾說江國慶是清白的,15年來,沒有人關心的江家,如今總統、國防部長都登門拜訪,看似風光,但對江國慶的母親來說,今年過年仍然開心不起來,因為一直想替兒子討公道的老伴來不及看到這一刻,外界再多的抱歉、關心也換不回兒子的性命。
    2011/02/01 18:51
  • 國慶冤案/陳肇敏稱江下跪認錯 江母:被誘導

    江國慶冤死案,當時擔任空軍作戰司令的陳肇敏表示,是江國慶主動跟他下跪「認罪」。但江國慶生前的家書就寫到,是教官教他向司令求情,他下跪是要跟陳肇敏說不是他做的,卻被落井下石,對此江國慶的母親說,軍方現在再道歉已經太晚,不認錯的人她無法原諒。
    2011/01/31 13:56
  • 母與半裸男同床 母遭怒兒打傷死亡

    花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0歲的高姓男子酒後返家,撞見母親跟一名下半身裸露的男子同床,憤而拿起番刀攻擊兩人,江母受傷嚴重,送醫24天後仍然不治,但他反控母親是被同床的男子性侵和打傷,到底誰是兇嫌,檢警還要調查。只是高姓一家人是八八水災受災戶,才從高雄縣桃源鄉搬到花蓮10多天,新生活都還沒開始,一個家就毀了。
    2009/09/16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