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江啟臣 結果共1,977筆

  • 「雲峰飛彈」可直攻北京!前中科院長掲密

    國軍未曾對外展示的「雲峰飛彈」,是不是真能打到北京?前中科院院長龔家政近日在接受專訪時證實,雲峰飛彈射程的確「超過1000公里」,能直達北京,而且早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期,就已經完成戰術測評。
    2022/12/14 12:51
  • 陳時中赴嘉輔選李俊俋! 黃敏惠邀江啟臣助攻

    嘉義市長選舉18日登場,拚連任的嘉義市長黃敏惠,從7日開始請假投入選戰,首晚造勢邀請立委江啟臣,和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站台,而對手李俊俋,今天(12月6日)晚上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來嘉義陪同掃街,替選情助攻。
    2022/12/06 23:59
  • 台中選前之夜!盧秀燕回防本命區 賴清德、陳柏惟助陣蔡其昌

    九合一選舉倒數一日!今(25)日晚上,各候選人的「選前之夜」將盛大展開,藍、綠兩營台中市長候選人也蓄勢待發,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以「市長只有媽媽好」為主題,她也將上台領唱,在選前拿出媽媽市長的溫暖形象助選;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則有副總統賴清德站台,以及奧運棒球國手趙士強、青年後援會總會長陳柏惟來,讓青年「行動派」形象做最後的助選。
    2022/11/25 11:43
  • 江啟臣檢舉散布假訊息 民進黨:濫用司法資源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天表示,民進黨15日發布新聞稿指他講「台中空污比高雄嚴重」,但他從未說過,執政黨公然散布不實訊息造謠抹黑,極不可取,他將向警方檢舉報案,也要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
    2022/11/16 17:05
  • 掃街吐真心話!柯志恩:藍票倉去了了 邁:建設不分色

    選戰倒數一個多禮拜,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昨天(11/14)晚間和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不小心吐出真心話,說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大旗美地區,現在不行了,事隔一天她坦言確實有感而發,過去國民黨在高雄經營不夠積極,未來要努力,陳其邁則說,建設不區分誰的票倉。
    2022/11/15 14:57
  • 美濃掃街絕望嘆「都去了了」 柯志恩認了:我講的是事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昨(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過程中她和立委江啟臣聊起高雄選情,突然面露哀愁,忘記正在直播且麥克風還開著,驚吐「20年沒執政都去了了…」對此柯志恩今(15)日受訪,坦言「我講的是事實」。
    2022/11/15 11:03
  • 柯志恩車掃說選情 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不行了

    選戰倒數12天,柯志恩以車隊掃街,繞著高雄跑,今晚江啟臣合體拜票,柯志恩在直播中,說出高雄過去最藍的地方,包括美濃地區,現在不行了,而江啟臣也談到,台中空品現在也不好,大說心裡話!柯志恩晚間回應並非失言,因為陳其邁說美濃19位里長全部倒戈,她只是表達自己的憂心,她也努力拜票,希望能夠讓鄉親看到她的努力與誠意。
    2022/11/14 23:35
  • 柯志恩直播忘關麥克風!美濃掃街「驚吐內心話」:都去了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14)日晚間在大旗美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不過過程中經過美濃似乎不見選民熱情迎接,對此柯志恩和立委江啟臣聊起高雄選情,面露哀愁,意外脫口心中感嘆,似乎忘記正在直播且麥克風還開著,現在整段對話隨之曝光,引發議論。
    2022/11/14 21:37
  • 又打「抹紅牌」!陳時中競辦嗆蔣萬安:面對中國躲起來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辦公室今(3日)上午舉行 「每日一問蔣萬安、黃珊珊」記者會。思瑤還指出,這兩天「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訪台,國民黨立委與蔣萬安都缺席,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曾為IPAC拜訪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江啟臣,蔣考慮再三後仍拒絕,昨天IPAC代表團抵台訪問,國民黨立委竟全員缺席,「阻撓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的不是對岸中國,而是台灣境內的國民黨,甚至是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
    2022/11/03 11:38
  • 謝龍介台南競總成立 藍營大咖合體造勢輔選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競選總部昨天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合體,支持者湧入現場,拉抬藍營台南選戰氣勢。
    2022/10/23 08:09
  • 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2)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也是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傳出意外插曲,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吳依潔等8人於附近路口焚燒國民黨旗,隨即遭維持秩序警力勸離,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分局長右手臂輕微燒燙傷。
    2022/10/22 23:02
  • 韓國瑜現身台中站台!韓粉暴動搶握手擠現場 連鞋都飛了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今(22)日上午,國民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朱暖英和盧秀燕市長,在南屯區永春國小附近,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為朱暖英站台,但並未和盧秀燕市長互動,而在稍早有不少韓粉等候,在一陣擁擠當中,還有人的鞋子被擠掉了,可見韓國瑜的魅力仍受許多韓粉期待,他專注為議員站台,其餘的並未多說。
    2022/10/22 12:30
  • 陳明通:2023中共可能以戰逼談 國安局都有因應準備

    國安局長陳明通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中國攻台有多個設想,過去評估中共完成軍事準備是2027年,後來有人提2025年,2023年的設想則可能是「以戰逼談」,例如透過封鎖方式逼台灣上談判桌,國安局都有因應準備。
    2022/10/20 19:02
  • 4個月役男免緊張!國防部:若恢復1年義務役「不用補滿」

    國防部規劃兵役延期,現行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可能恢復為1年義務役,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2)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若恢復1年兵役,不會把現行4個月的役男抓回去補滿8個月役期,「不用擔憂」。
    2022/10/12 11:55
  • 難得同台?朱立倫、侯友宜都為了「他」合體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9)日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及鄭麗文等人都出席站台,這也是近期輔選期間,朱立倫首度為侯友宜站台,被問及似乎兩人是「難得同台」?朱立倫說,「我跟侯市長沒有這個問題啦」,侯友宜則說,自己跟朱立倫也常常聯絡,大家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2022/10/09 13:05
  • 蘇揆曾要國防預算達GDP3% 江啟臣:扣特別預算僅1.7%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率相關部會赴立法院提出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報告。其中,國防部主管預算編列4151億元,較今年度增加475億元,約增12.9%,加計特別預算達5863億元。看似國防預算大增,不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質詢時指出,若扣除特別預算,國防預算僅佔GDP1.7%,與蘇貞昌2013年當任民進黨主席時,喊出張國防預算應盡速恢復到GDP的3%的水準相差許多。
    2022/10/04 12:28
  • 江啟臣控民進黨《警械條例》修法延宕 管碧玲:他搞不清狀況

    《警械使用條例》修正案今(30日)三讀通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感謝各黨團及委員的支持與讓步,一同促成修法完成保障警察的四大目標。另外,針對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指控民進黨修法延宕,管碧玲也呼籲國民黨勿做政治口水鬥爭。
    2022/09/30 18:27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助選團成立 朱立倫:防台灣社會「玉」石俱焚

    國民黨為年底九合一大選成立中央助選團,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包含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夏立言以及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歷任主席,與前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等人都加入助選團陣容,宣示2022縣市長選舉一定要勝選。
    2022/09/27 10:06
  • 候選人「撼動地球」 江啟臣道歉:為緩和氣氛

    立委江啟臣18日下午,在台中市議員陳政顯的競總成立大會,遇到地震時,江啟臣說出是2位候選人威力撼動地球,事後他表示當下是想緩和氣氛,如果發言造成誤解或不適,他個人誠摯表達歉意。
    2022/09/19 13:49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10月起辦六都合體、「十全十美」女力造勢

    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剩不到80天,國民黨規劃一系列輔選活動,9月底先成立中央助選團,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江啟臣等人全台輔選,替縣市長、市議員候選人造勢,10月底、11月初也將舉辦六都候選人合體造勢活動,安排「十全十美」女力大造勢,邀請10位藍營女性縣市長參選人同台,由藍營最強「母雞」、台中市長盧秀燕領隊。
    2022/09/12 17:37
  • 搶深藍票!蔣萬安軍公教後援會9/5成立 藍營大咖齊聚

    年底台北市長選情戰況激烈,近期在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拔樁之下,傳出藍營鐵票區開始鬆動,為替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鞏固藍軍基本盤,中華民國公教軍警消聯合總會,將於9月5日選在西門町國軍英雄館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當天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吳伯雄、江啟臣等歷任主席到場力挺,營造團結氣勢。
    2022/08/31 15:37
  • 數位中介法引爆年輕人怒火 藍營民調:6成民眾不滿蔡政府

    啟思民本基金會今(31)日公布最新民調,主要針對「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引發的爭議進行調查,對於PTT、Dcard、 YouTube、臉書、LINE等網路社交平台被納管,有6成3民眾表示不同意,而對於蔡政府保障言論自由表現上,僅10%表示非常滿意、25.2%還算滿意、17.8%不太滿意、42.9%非常不滿意,等於有高達6成民眾表示不滿意。
    2022/08/31 12:09
  • 登記首日「戰鬥藍」搶頭香 大咖攻防「訪陸事件」

    今天(8/29)是九合一大選登記領表第一天,藍綠兩邊陣營不只互拚搶頭香,還各自找黨內大咖站台加持,像是國民黨就找戰鬥藍趙少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江啟臣等人,綠營則是湧言會派系陣容領軍,雙方更拿下藍營夏立言訪陸事件,展開攻防戰。
    2022/08/29 12:31
  • 國民黨3前主席缺席全代會 朱立倫爆吳伯雄住院

    國民黨今(28)日全代會,適逢年底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今年以「為你拚好日子」為主軸,強調民生、經濟、治安、公安等議題,宣示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的承諾與決心。包括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歷任黨主席出席,不過前主席連戰、洪秀柱、吳伯雄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未出席。
    2022/08/28 11:51
  • 國軍「丟石頭」趕中共無人機 江啟臣轟抗中保台淪口號

    共軍無人機繼日前飛入我國金門大膽島近距離偵照,遭我防區官兵「丟石頭」反擊引發討論,我小金門(烈嶼)27日又傳無人機刺探情況,鏡頭清晰拍下我軍事據點內部情況。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8)日受訪表示,國防部長及相關單位應說清楚無人機來源,不能毫無底線讓人侵門踏戶,且從無人機侵擾情況來看,抗中保台是就是口號,花了大把的國防預算,明年還要增加,他支持強大、有嚇阻力的國防,但絕非是拿石頭打無人機的國防。
    2022/08/28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