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江啟臣 結果共1,976筆

  • 傳柯支持韓!白營酸:沒聽過藍白合既視感

    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已私下透露要支持國民黨的韓國瑜選立法院長,不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出面駁斥,說這是空穴來風的消息,另外國民黨中央今天(24)也正式通過提名韓國瑜、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院長,朱立倫還特別強調,黨團和韓國瑜都已提出國會改革方案回應民眾黨朋友。
    2024/01/24 18:11
  • 怕韓挖角川伯!蔣:一定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國民黨提名立法院正副院長為韓國瑜及江啟臣,傳出韓國瑜有意找回高雄市長任內的副手,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來擔任立院秘書長,等於是要挖角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副手,蔣萬安今天立刻向李四川表白說,跟市民一樣愛他,對於川伯他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而李四川則否認有被徵詢,還要大家別一天到晚幫他找工作。
    2024/01/24 16:21
  • 國民黨常會通過!推「韓江配」爭立法院正副院長

    國民黨今(24)日舉行中常會,預計經中常委通過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提名案,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新科立委談話會已經一致通過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兩人整合與配合非常完美,能夠展現新國會新氣象。
    2024/01/24 15:18
  • 快訊/驚爆「柯文哲決定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眾黨回應了

    立院龍頭之戰2月1日就要登場,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搭檔江啟臣,將組成「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立法院長,力抗民進黨游錫堃、蔡其昌的「游昌配」,由於三黨不過半,關鍵少數民眾黨的態度至關重要。有知情人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表態力挺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對此,民眾黨回應了。
    2024/01/24 13:07
  • 國會龍頭眾黨投「游江配」? 黃珊珊:以訛傳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倒數!國民黨推出韓江配,民進黨則打算延續現任的堃昌配迎戰,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現在傳出,內部有聲音希望院長投民進黨的游錫堃,副院長則是國民黨的江啟臣,但這樣的說法被準立委黃珊珊駁斥,強調是以訛傳訛,黨團還沒有做決定。
    2024/01/24 13:03
  • 藍綠爭霸誰奪立院龍頭?沈富雄預言「這群人」:最大關鍵

    立法院新會期面臨「三黨不過半」局面,2月1日將登場的立院龍頭之爭也成為近期話題焦點。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派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23)日斷言,這群人仍會是最大關鍵。
    2024/01/24 12:50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韓國瑜旋風再起!命理師斷言「死神牌大破大立」這6年衝向高峰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近日宣告搭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立院龍頭寶座,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的占星專家李靜唯,近日看韓國瑜的「鐵板格局」驚見死神牌心頭一震,她預言韓國瑜旋風再起,預估今年這時間將衝向高峰。
    2024/01/24 10:08
  • 才精準算中徐若瑄離婚!命理師斷言:立院龍頭一定是他

    眾所矚目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預計在2月1日舉行。國民黨由新科立委韓國瑜和江啟臣組「韓江配」,民進黨則是有國會正副議長經驗4年的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立院龍頭之爭究竟誰會勝利?對此,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析這組將勝選。
    2024/01/24 09:00
  • 跑票=背叛韓國瑜!他爆「立院龍頭變數」:賭上政治生命

    下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即將於2月1日登場,國民黨在原本表態參戰國會龍頭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退讓下,正式確定由韓國瑜搭檔江啟臣的「韓江配」出馬角逐。不過媒體人黃揚明驚爆其中變數,直指「跑票=背叛韓國瑜」,完全是賭上政治生命。
    2024/01/24 08:57
  • 韓國瑜穩當立院龍頭?民眾黨爆「內部聲音雜」 綠營拋拉他入閣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同天選出國會正副龍頭,國民黨確定由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搭檔連任立委成功的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民進黨傾向由現任正副院長「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再戰。目前傳出民眾黨可能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投江啟臣,達到牽制兩大黨的作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白營內部現階段聲音很雜,尤其民進黨似乎在考慮延攬民眾黨相關人士入閣,讓有些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2024/01/24 08:49
  • 觀點/韓江配當選並無太多懸念!民進黨盼複製「高雄議會」逆轉

    再過幾天就要選立法院長,面對「三黨不過半」的複雜情勢,各種沙盤推演和陰謀論紛紛出爐,就連各政黨的操盤者都說不準可能的變化,席次最多的國民黨聲稱「至少有兩票不穩」,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二的柯志恩說「仍充滿變數」,對於民眾黨未來的動向也傳出多個可能的版本。但民眾黨應該不至於支持民進黨,「韓江配」要當選並沒有太大的懸念。
    2024/01/23 21:31
  • 柯建銘酸白8席沒用 王鴻薇喊話民眾黨:還投游錫堃「笑死人」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正副龍頭,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如果是用來製造國會紛亂,那就是毫無作用的8席」。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民眾黨要硬起來,柯建銘罵你們沒用的8席,你們還支持游錫堃真是笑死人了」。
    2024/01/23 16:13
  • 幕後/立院龍頭白營擬分裂投票 柯文哲不表態等同「保送韓國瑜」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不過,雖然國民黨成為最大黨,但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未表態「投藍」或「投綠」,也為「韓江配」增添變數。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柯現在持開放的態度,除尊重立委獨立性,柯的「不表態」也是一種另類的保送韓國瑜。
    2024/01/23 15:51
  • 新科藍委推國會陽光法案 未來立院龍頭選舉要亮票

    國民黨確定推出立委當選人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寶座,並決議黨團全數公開亮票,黨中央今(23)日開記者會提出國會改革的主張,除提出國會正副院長選舉須採取記名投票的國會陽光法案修法外,也主張總統赴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成為常態;各獨立機關乃至行政首長之人事任命及解任應受國會強力監督;推動國會調查權和聽證權;制訂藐視國會罪等。
    2024/01/23 13:50
  • 斷言下屆立法院長「就是他」!郭正亮全說了:沒有懸念

    原本表態參戰國會龍頭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昨(22)日無預警大逆轉,表態力挺「韓江配」,讓下屆立院龍頭之爭出現戲劇性轉折,而韓江配也將對上民進黨的游錫堃、蔡其昌。前立委郭正亮大膽斷言,未來立法院長將會是「他」,基本上毫無懸念。
    2024/01/23 11:39
  • 傅崐萁詭逆轉讓了!韓國瑜「約她喝咖啡」激讚:愉快的午後

    國民黨新一屆國會龍頭之爭戲劇性逆轉!原本表態參戰的花蓮縣立委傅崐萁,昨(22)日改變心意表態力挺「韓江配」,被外界揣測未來可能爭取黨團總召一職。而確定代表藍營出征的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隨即拜會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和江啟臣三人相約喝咖啡。
    2024/01/23 10:32
  • 傅崐萁戲劇性讓步!「挺韓江配」拋3關鍵 立委還原現場

    國民黨日前掀起立法院龍頭之亂,最終立委傅崐萁戲劇性讓步,由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爭取立院正副院長。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今(22)日邀請江啟臣以及立委林沛祥還原現場,強調傅崐萁還針對目前政治局勢拋出幾個重點。
    2024/01/22 22:19
  • 大轉折!改挺韓江配 傅崐萁:兄弟是永遠的

    要爭取國會領袖,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昨天(21日)才發話,要跟同黨的韓江配「直球對決」,如今劇情卻180度大轉變!因為傅崐萁,今天在國民黨舉辦的新科立委談話會上,表態支持韓江配,還大讚江啟臣,是未來國民黨能選總統的優秀人才,至於韓國瑜更是「永遠的兄弟」。
    2024/01/22 18:49
  • 幕後/讓步立院龍頭!傅崐萁意在黨團總召 黨內新風暴正開始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亂落幕!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共組「韓江配」爭取立院正副院長,今(22)日上午舉行談話會,在立委傅崐萁讓步之下和平落幕。雖然傅崐萁佈局正副院長已久,但黨內也解讀「項莊舞劍,意在沛公」,表面是競選正副院長,最終目標是國民黨團總召,晉升國會最大黨的黨鞭,而朱立倫今午在談話會中一席話,也被解讀是力挺傅崐萁爭取總召一職,國民黨黨內另場政爭,才正要開始。
    2024/01/22 15:27
  • 傅崐萁退 藍立院正副院長確定「韓江配」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戲劇性變化,上午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會前傅崐萁才受訪會堅持假投票,不願意退讓,閉門會議前韓國瑜、江啟臣、和傅崐萁互動明顯冷淡,但就在會議過後,傅崐萁拉啟韓國瑜和江啟臣高喊凍蒜,還說政治是一時的,兄弟是永遠的,會來支持韓江配。
    2024/01/22 14:13
  • 快訊/傅崐萁讓了!藍立院正副院長「韓江配」底定 握手言和喊凍蒜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稍早原本堅持民主制度,要求黨團假投票,不過,經過韓國瑜在會中高喊團結後,傅崐萁已經讓步,主動幫江啟臣加油,隨後韓江傅三人握手言和,高喊凍蒜。
    2024/01/22 12:15
  • 爭立院龍頭!傅崐萁堅持假投票:王金平也是黨團選出來的

    國民黨「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面臨立委傅崐萁強力挑戰,黨中央今(22)日舉行第十一屆新科立委談話會。傅崐萁上午受訪時表示,民主是不能放棄的價值,不管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副院長洪秀柱,每一位都是經過黨團假投票初選產生,一個政黨非常不容易,尤其國民黨在野,一定要堅持民主制度。
    2024/01/22 10:47
  • 選2026新北市長?黃國昌宣布「立委2年後請辭」 他斷言結局

    「立院戰神」黃國昌加入民眾黨,重返立法院當選不分區立委,如今立院龍頭開戰,有望和韓國瑜搭配。不過,黃國昌承諾只當2年就請辭立委,不排除參選縣市長。此話被外界猜測是否參戰2026新北市長一職?他預測斷言了!
    2024/01/22 10:31
  • 開戰? 傅崐萁喊「直球對決」韓江配宴請藍委

    搭檔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今天再度與立委江啟臣,在台中宴請藍營立委。但這天上午,同樣有意角逐「國會領袖」的黨籍立委傅崐萁,卻大動作提出5點主張,甚至簽署「國會改革承諾書」,發話要跟韓江配「直球對決」。
    2024/01/21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