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永和豆漿大王 結果共6筆

  • 桃園最新10足跡出爐 曾赴超商、NET、永和豆漿大王

    今(2)日中央流行疫情宣布,新增16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占7例,6人為某物流公司員工、1人為員工家人,桃園市長鄭文燦宣布物流公司勒令停工,另外公布桃園個案公共場所足跡。
    2022/02/02 15:51
  • 醉「脫」序! 男光著身吃宵夜警勸離「偷包遮羞」

    新北市知名的永和豆漿大王,日前竟傳出,有民眾光著上身在店內鬧事!41歲的王姓男子,當天晚上和朋友聚餐後,獨自到豆漿店吃宵夜,但似乎是喝多了,竟然把自己的衣服、通通脫掉。員工就怕他鬧事,緊急叫來員警幫忙,王姓男子離開時,似乎是覺得太丟臉了,就隨手抓起旁邊的包包,遮住上半身,但事後店家才發現,這包、根本不是他的。
    2020/10/31 18:45
  • 永和豆漿創始店漲!  豆漿、燒餅油條貴5元

    過了一個年,消費者荷包又瘦了嗎?知名的新北市永和豆漿大王,過完年後漲價,基本的豆漿都從25漲到30,另外燒餅蛋、餡餅也同樣調整,業者則強調,因為基本工資調整,加上蛋價、黃豆原物料飆漲,在股東決議之下,才會反映成本。
    2019/02/27 14:36
  • 「粗蛋白低於2.6%」 知名豆漿遭評太稀!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早餐,你吃對了嗎?消基會抽查市面早餐店,發現有5間店家,賣的豆漿被說太淡了,而且被點名的,不缺傳統老牌豆漿店;像是來來豆漿、永和豆漿大王、盛園豆漿,販售的豆漿,裡頭的粗蛋白含量,竟然比一般包裝豆奶的含量還低,都低於2.6%,不過業者也特地出面秀製作過程,並且澄清只是冰塊加太多了。
    2010/07/06 18:35
  • 北京「永和大王」油條 含鋁量超標

    永和豆漿大王在跟永和豆漿打商標官司後,現在又傳出問題,北京市抽檢油條,結果發現,永和大王的油條重金屬鋁的含量嚴重超標,將祭出重罰。
    2005/08/31 12:05
  • 〈獨家〉商標戰 上海「永和豆漿」要告「豆漿大王」

    在大陸經營10年的永和豆漿,因為和另一家也是台商經營的永和豆漿大王名稱過於相近,曾經進行過一場商標權之爭,後來永和豆漿大王改成了永和大王。但名稱還是太相近了,現在還傳出永和豆漿在聽取專家意見後,可能會向大陸工商部門申訴,希望能撤消永和大王的商標權。
    2005/01/1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