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水環境計畫 結果共5筆

  • 全台水情告急 江啟臣籲重新盤點前瞻水環境計畫

    台灣水情告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經濟部臨渴掘井的說法貽笑大方,更凸顯政府對於極端氣候的因應布局,仍舊不足;他建議政府,應重新盤點前瞻預算中水環境計畫的執行狀況。
    2021/03/10 15:20
  • 賴揆視察前瞻水環境 林為洲緊跟搶曝光

    行政院長賴清德到新竹縣,去宮廟參拜也去逛老街,全力拉抬黨內的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不過他在視察前瞻建設的水環境計畫時,有意參選新竹縣長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到場,全程緊跟,雙方互動也不錯,但賴清德被問到子弟兵黃偉展的婚外情,沒有多做回應。
    2018/08/19 21:53
  • 環保署大力推動前瞻全國水環境計畫 型塑亮點水環境

    環保署為改善全國水環境,整合地方政府及各部會資源,營造河川亮點,積極推動前瞻基礎建設-全國水環境改善計畫。106至今已補助地方政府97項計畫約19億元,未來包括桃園南崁溪、臺中柳川及綠川、彰化鹿港溪及台南市竹溪等河川,藉由水質改善及優質水環境營造而改頭換面後,可望成為縣市政府及民眾的驕傲新典範。 環保署說明,該署負責全國水環境計畫部分主要以河川水質改善為主,故針對下水道未到達或短期未能完成家戶污水接管下水道之區域且河川水質呈現中度污染以上河段,補助縣市政府設置自然水質淨化工程,例如人工溼地及礫間接觸氧化工程等,再截流生活雜排水進入現地場址處理後排回河川水體,不僅可淨化河川水質,且提供河川長期且潔淨的基流量,對河川生態保育亦有間接幫助。
    2018/06/18 10:00
  • 保留洗衣文化 中市南勢溪打造親水環境

    台中市沙鹿區南勢溪是天然湧泉溪流,造就當地獨特的「洗衣文化」,台中市政府編列預算並獲中央前瞻基礎建設水環境計畫補助,打造親水遊憩的水域環境,今天動工,預計9月完工。
    2018/03/08 15:34
  • 暴雨過後 前瞻「河川整治預算」將檢討

    根據水利署調查,這次暴雨共造成全台1179處地區積水和淹水,其中1095處是因為大水來不及宣洩,84處是因為堤防破損導致河川外溢,顯示淹水主要原因,是降雨量超過排水系統的設計標準。水利署表示,未來將和營建署加強各縣市排水系統,並將前瞻計畫中的「水環境計畫」比例,做出適度調整。
    2017/06/06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