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水槽 結果共191筆

  • 豪大雨災情「土角厝」牆倒 土石坍方危民宅

    大雨災情不斷,台中西屯一間土角厝應聲倒塌,40多歲的住戶說心都碎了,鄰居冒雨幫忙搶修,就怕開情擴大,旁邊也垮下來,還有苗栗大湖環湖產業道路,儲水槽下方土石坍方,差點衝入民宅,道路路基流失,柏油路面一半掉落山谷,正值桃李採收期,卻得封路禁止通行。
    2017/06/18 12:34
  • 450萬株粉蝶花 宛如真彩蝶環舞翩翩

    本週赴日旅遊的朋友,碰上日本黃金周可能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日本各大景點為了吸客,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北海道登別的海洋公園特別推出金魚萬花筒,透過精密計算、多面鏡子反射,讓人走進去宛如置身萬花筒世界,海洋公園同時也打造銀河水槽,上演沙丁魚燈光秀,其他水族館也同樣要力拚黃金周來客數,位於山形縣的加茂水族館館內水母數量、種類世界第一,還有水母大餐,就是要吸引遊客青睞。
    2017/05/05 20:45
  • 男女在供品洗滌區洗小狗 遭民眾制止險口角

    南港有一對男女,利用洗提供品的洗水槽來洗小狗,引起民眾不滿,差點引發口角。畫面當中有對男女在洗水鑿洗小狗,被民眾制止,但這對男女不肯聽勸。
    2017/04/05 10:09
  • 直擊美食展車站外「倒汙水」 主辦:定點排放

    有民眾在台北車站外直擊,好幾名美食展的工作人員,搬了好幾個大桶子,裡頭裝的全都是汙水,直接往站外的排水溝倒,也質疑,這樣直接排放沒有問題嗎?主辦單位也回應,因為站內沒有接水設備,才會用大水桶替代,作為攤位的「臨時水槽」,倒汙水的排水溝,也是按照台北車站的指定點。
    2017/02/26 17:44
  • 「伴手禮名店」遭竊 破窗偷錢財損破10萬

    名店被小偷闖空門!基隆知名的伴手禮店「食之飴」,今天(15日)早上店員去開店,卻發現店外不只柵欄斷裂,連窗戶玻璃都整片被拆,走進店內看更是一片狼藉,不僅滿地淹水,收銀機被掏出來,裡面的錢不翼而飛,天花板還破了一個大洞,而竊賊相當狡猾,將監視器主機和筆電,全丟在水槽沖水湮滅證據,店家損失超過10萬元。
    2016/10/15 15:50
  • 就像小型游泳池 電鍍廠私設600噸廢水槽

    彰化地檢署追查彰化多間電鍍工廠偷排廢水案,經過半年的監控,出動94人兵分多路搜索,發現秀水鄉一間富祥金屬有限公司,私設了容積達600噸的地下儲水槽,排放廢水,長期短報廢水量,疑似透過私設水槽,架設暗管偷排廢水到彰化花壇大排,檢方昨晚聲押周姓負責人,如果確定安裝暗管,涉及未經許可繞流排放汙水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16/10/07 17:09
  • 垃圾桶邊穿肉串! 陸「外賣餐飲」亂象難管

    大陸網路叫餐外賣市場飛速增長,其中最大的外賣平台「餓了嗎」最近更宣布,日營業額突破2億人民幣,折合台幣逼近10億,但是外賣平台對商家品質的控管,卻始終為人詬病而不曾改善,大陸媒體暗訪,發現很多外賣餐館不但無照經營,而且廚房髒亂不堪,洗菜跟洗拖把,用的是同一個水槽。
    2016/09/27 12:53
  • 好萊塢拍片求逼真 砸50億台幣建煉油廠

    由馬克華柏格主演的《怒火地平線》,改編墨西哥灣漏油事件,為了重現當時場景,劇組花6個月打造,比真實平台縮小15%的煉油廠600噸重的平台,蓋在250萬加侖的水槽上,光是拍攝成本耗資50億元台幣。
    2016/09/23 17:57
  • 懶人專用智慧型盆栽 日照澆水全包辦

    想在家裡種花種菜,又擔心沒時間照顧嗎?美國舊金山一間新創公司推出了智慧型盆栽,內建LED日照燈和儲水槽,只要插上電就能種出美麗植物。
    2016/07/14 10:13
  • 冰店水槽水龍頭遭竊 店家:連這也偷…太扯

    太誇張連水龍頭都偷,竊案就發生在13日早上7點多,台中梧棲一家冰店外,供顧客洗手用的水槽水龍頭被拔走,店長一早開店時發現,不懂竊嫌偷水龍頭要做什麼氣得報警,警方依據逃逸路線和嫌犯特徵已經鎖定。
    2016/06/13 17:28
  • 「鋸水槽救人」 工人洗溫泉水槽險中毒亡

    工人在清洗溫泉水槽,但吸入過多有毒物質當場昏倒,31日下午,一名40歲的蔡姓工人在新北市萬里區清洗溫泉水槽,沒想到才洗沒多久,他卻吸入過多的「高濃度硫化氫」忽然倒下,其他人看到不敢貿然進入,趕緊拿來電鋸把水槽鋸出一個洞,才順利把人拖出來送醫急救。
    2016/04/01 10:25
  • 利百代汙水外流 南港溝渠染成一片深藍

    台北市環保局日前例行巡查排水溝,在南港昆陽街60巷附近發現大量藍色汙水,循線追查發現是文具大廠利百代排出,就怕汙水裡頭含有重金屬,現場採樣送驗並依法告發開罰,利百代則表示主因是汙水槽周邊牆面破裂才導致汙水意外流出,確實有疏失,廠方立即著手改善。
    2016/03/04 11:48
  • 快訊/工人墜落污水槽 警消吊掛救援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內湖污水處理廠剛剛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工人清洗污水槽時不慎墜落5公尺深水槽,骨折送醫。
    2016/03/03 11:03
  • 潛入小吃店踩空重摔 賊3分鐘偷2.3萬

    台中一家小吃麵店,清晨5點遭小偷,小偷從天花板爬進去,但因為踩斷放碗盤的架子先墜落水槽再重摔在地上,忍痛爬起來後火速的搜刮財物,偷走收銀台內的2萬3千元現金,過程不到3分鐘。
    2016/02/19 17:47
  • 獨家/直擊!小吃攤水槽洗百碗 空碗殘留油脂

    外食族的民眾到路邊攤或餐廳用餐,您知道使用的碗盤洗得乾淨嗎?不少店家洗碗只有2個水槽,一邊是倒入洗潔劑的泡沫水,吃用油膩的碗盤先泡在這裡,之後再換到另一個清水水槽,沖一下就算洗完了,但實際做了測試,跟店家要洗過的碗並倒入可以驗出澱粉和油脂的試劑,結果加入「碘」的空碗呈現藍黑色,代表有米飯殘留;另外「蘇丹試劑」則是有暗紅色附著在碗中,代表碗裡有油。
    2016/01/11 17:27
  • 人行道當自家? 機車停整排警不取締

    員警真的護短嗎?有民眾指出台北市延平北路一間鎖店,把店裡機車亂停在人行道,但是到場的員警卻沒有取締,而整排商店街,都曾經因為店內物品堆出人行道遭開罰,而這間鎖店連水槽桌椅都擺出了卻還是沒事。
    2015/08/20 18:34
  • FOCUS新聞/水族館不只海豚秀 體驗「博物館驚魂夜」

    日本近來興起夜間水族館風潮,除了有開放在水族館過夜的活動,還有利用最新的數位技術進行水槽燈光秀,透過感應器追蹤魚兒游動、細緻的花紋,可以精準地投影在魚的身上。此外還有一種「手繪水族館」的噱頭,把塗鴉用掃描、傳送到模擬水槽的布幕上,就可以看到自己畫的魚在水中游的景象,嘗試過的大人小孩都興奮不已。
    2015/07/30 22:50
  • 全球十大滑水道 陡峭刺激、挑戰極限

    最近網路選出全球10大滑水道,除了刺激以外,有滑水道與水族館結合,滑到中途會經過水槽中,義大利還有一座會直接衝進大海的滑水道,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5/07/11 17:25
  • FOCUS新聞/一切拚奧運 東京澀谷16年再次開發

    東京澀谷十字路口的人潮,是外國觀光客一定要去朝聖的景點,不過四通八達的澀谷站,肯定也讓不少人迷路,現在澀谷地區正在進行大規模改造,甚至不惜讓河川改道,打造新地下廣場,要讓地鐵轉乘更方便,同時在地底下興建雨水貯水槽,這樣遇上暴雨,澀谷也不會再淹水。
    2015/07/03 22:35
  • 淹水了! 除濕機水滿「不停轉」 屋內成小河

    家裡潮溼,想用除溼機除溼,沒想到卻越除越溼,有民眾投訴,上班前把除溼機開著,晚上回到家卻發現地板溼了一大片,原因是水槽滿了,機器卻持續運轉。製造廠商表示,可能是控制水槽的微動開關出了問題,才會導致除溼機感應不到水滿了,反而卻除越溼
    2015/05/08 19:41
  • 疑點多!男溺斃水槽 家屬疑死因不單純

    死者周姓男子的家屬,23日晚間到警局製作筆錄,舅舅也對死因存有疑義,懷疑死因可能不單純;就連住戶也說,前幾天就發現一旁的腳踏車被人搬到旁邊,但蓄水池的蓋子沒被打開,因此沒特別留意,但後來不斷傳出惡臭味才發現裡頭竟然有屍體。由於蓄水池洞口只有56公分,洞口蓋是關起來的,不排除死者是遭人殺害棄屍
    2015/04/23 23:22
  • 怪!怎溺斃?水槽蓋緊閉 洞口僅56公分寬

    發生命案的蓄水池位在公寓的樓梯間,住戶回憶,前幾天就發現腳踏車被人移動搬出樓梯間,但是蓄水池的蓋子沒被打開也就沒發現,陸續又喝了好幾天的屍水才決定調查清楚,但這一看不得了,警方懷疑,男子可能想撈水不慎跌進水池溺斃,但蓄水池洞口只有56公分一般人很難掉進去,而且洞口蓋子竟然是關起來的,不排除周姓死者是遭人殺害棄屍
    2015/04/23 18:39
  • 【FOCUS新聞】4月新鮮人季 日各大商社、入社典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4月對日本來說是新年度、新學期的開始,各大企業忙著舉辦新進員工入社典禮,且各有特色,上班第一天,有的要削鉛筆、有的要穿上潛水裝,進入水槽。但4月1日,也代表日本物價要開始漲,各項民生用品,從奶類製品到迪士尼樂園門票都調漲,不過現下的櫻花祭,還是照樣吸引觀光人潮出籠,各賞櫻名勝全擠滿了觀光客
    2015/04/02 22:50
  • 【FOCUS新聞】311福島核災4周年 交通大動脈開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下星期三就是311東日本大地震,同時也是福島核災4周年,福島第一核電廠周遭,在搬除瓦礫堆進行除汙作業後,放射線量慢慢降低,現在作業員人數也持續增加,每天約7000人在第一線作業,但這個估計長達40年的廢爐過程,依舊漫漫長路好似沒有盡頭,目前最迫切的問題,是每天以300噸的速度增加的輻射汙水,核電廠周遭已擺滿大型汙水槽,而東京電力公司更是一再的出包,把高濃度輻射汙水排放到大海,惹得當地漁民跳腳
    2015/03/03 21:51
  • 東北虎、豹被吃下肚! 餐廳違法賣瀕危動物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俄羅斯一間位於郊區的餐廳打著「異國情調及昂貴的料理」,偷偷販賣瀕臨絕種的老虎和豹肉,俄羅斯警察到餐廳內蒐證時,還在水槽裡看到東北虎的虎頭和被扒光皮毛的身軀,警方已將餐廳越南籍員工帶回,並針對運輸及宰殺動物一案進行詢問
    2015/02/05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