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水岸 結果共221筆

  • PK柯市府西區門戶 姚文智推「河岸走廊」

    想要翻轉西區,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提出SKYLINE計畫,也就是要把環河南北路的建築,從3樓以上打造一個跟淡水河堤防連結的空中廊道,一方面可以拉高水岸景觀,一方面可以做為公辦都更的誘因。雖然專家也說這方案可行性很高,但環河路段牽涉到私有地,想進行這項計畫,難度也不小。
    2018/03/05 18:36
  • 新北旺來福來燈會 主燈驚艷璀璨水岸

    新北市政府首次舉辦大型元宵燈會,從3月1日起一共18天的活動在三重大台北都會公園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到場點燈,主燈「金犬福旺」高達8公尺,加上模擬阿凡達世界的戀愛島嶼和100公尺長的燈海步道,讓公園水岸更添亮麗風景線。
    2018/03/02 00:09
  • 全台鬧元宵!北中南燈會亮點看這裡

    農曆春節過完,緊接的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而各縣市的燈會都別具特色。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最有看頭莫過於高21公尺的主燈以「忠義天成」為主題;台中除了結合雙主燈,還有遠從日本青森來的睡魔花燈和草悟道的星光遊樂園;台南與高雄的燈區都強調在頗具特色的水岸邊舉行。而《TVBS網路新聞中心》也特別整理北中南的亮點懶人包,給你一次看齊!
    2018/02/22 23:16
  • 水岸新生! 綠川、柳川活化老台中

    流經台中市舊城區的綠川最近完成第一階段的整治,搭配文創宣傳及夜間光雕展示,在農曆年間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而僅在幾個街區外的柳川,近年也改頭換面,成為觀光景點,究竟這兩條河川有什麼魅力,可以使原本走向沒落的中區,重拾往日風華呢?
    2018/02/21 16:15
  • 為近距離拍照!月津港燈節 燈花遭踩毀

    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開跑,但絢麗奪目的燈飾跟裝置藝術,才短短3天就被觀光客破壞。其中一個展品「植光計畫」是將燈花插在水岸邊,遠看就像發光的鬱金香一樣,相當美麗,明明周邊有告示牌寫著禁止進入,但不少遊客為近距離拍照,進到園區不只踩壞展示品,甚至扯斷電線,讓策展單位一早巡視相當傻眼!
    2018/02/14 14:34
  • 麻園頭溪人行道改善 中市打造水岸花都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南路徒步區及麻園頭溪兩岸人行道改善工程今天完工啟用,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在柳川整治後,現在也在麻園頭溪營造河岸景觀,盼逐步將台中打造為水岸花都。
    2018/01/26 15:57
  • 竹田糶糴村歷史豐富 屏縣府推文化觀光

    屏東縣竹田鄉糶糴村因「糶糴」兩字少見,近年小有名氣,縣府耗資新台幣1630萬元針對村內達達港水岸環境及敬字亭、伯公與水閘門歷史場域整治,營造文化觀光,今天開工。
    2018/01/19 13:27
  • 水域新風貌! 筏子溪迎賓水岸廊道3月啟用

    台中市政府進行筏子溪環境營造,進行迎賓水岸廊道工程,設置石籠地景、濱水散步道、立體文字地標及植栽佈景等,呈現嶄新的水岸環境景象,預計3月開放參觀。
    2018/01/12 12:14
  • 柳川水岸禁「告白氣球」 人手一支照樣賣

    直擊台中柳川水岸禁止攜帶「告白氣球」,攤販照賣、民眾照樣拿著逛,甚至連市府點燈當天舉辦活動還發給現場與會的官員一人一枝告白氣球,賣氣球的攤販也學聰明,知道擺攤位會被罰1200元,氣球全拿在手上邊走邊賣,警方說民眾手拿氣球只能規勸。
    2017/12/23 18:53
  • 發光氣球禁充易燃氣體 違者開罰

    超熱賣的發光氣球,近日出現在台中柳川水岸邊,台中市議員鄭功進憂心,若有不肖業者以易燃氣體充填氣球,公安問題堪慮,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若有危險性將依法禁止販售。
    2017/12/19 17:08
  • 柳川耶誕燈海 不堪民眾拍照踩踏

    台中市政府今年耶誕樹點燈移師中區柳川水岸,吸引大批民眾前來賞燈,沒想到現場的燈海不堪民眾拍照踩踏而損壞,市府今天呼籲賞燈民眾發揮公德心,不要踩踏草皮。
    2017/12/14 15:39
  • 民眾搶拍美照 一腳踩爆「燈泡花海」整片秒熄滅

    耶誕節即將到來,全台各地也都開始有了過節氣氛,紛紛裝置耶誕樹或其他燈飾,充滿濃濃的耶誕氣氛。其中台中市柳川藍帶水岸也精心佈置,除了聖誕樹之外,沿路的草皮也裝上了小燈泡,營造出「燈泡花海」的效果。但有網友發現,有民眾為了拍攝照片,一腳踏入導致不少燈泡因此破裂,燈海還瞬間熄滅,讓不少人看了大罵「超沒水準!」
    2017/12/14 09:52
  • 超繽紛耶誕樹! 80個行李箱層層堆壘打造

    耶誕節腳步將近,台中有飯店跟行李箱業者合作,用80個行李箱層層堆疊打造將近5公尺高的行李箱耶誕樹,由於造型獨特加上每個行李箱顏色都不同,讓這棵行李箱耶誕樹更顯得繽紛;另外還有百貨業者把耶誕樹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百元夢想機,大獎包括了吸塵器、電視機等,讓民眾可以在耶誕樹下花100元試手氣,而台中市政府則是在柳川水岸打造全台第一個水中耶誕樹,營造浪漫耶誕氣氛。
    2017/12/12 17:57
  • 水中耶誕樹試燈 最有特色耶誕樹就在台中

    迎接耶誕佳節到來,台中市政府別出心裁,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今(6)晚進行試燈,結合周邊以LED裝置的漫遊天鵝、超大禮物盒、鬱金香與玫瑰花海、七彩愛心樹及許願池等藝術光景,為夜晚的柳川水岸增添濃濃的浪漫氛圍。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及水利局長周廷彰一同邀請民眾參與12月9日正式點燈,要看最有特色的耶誕樹,「台中是唯一的選擇」。
    2017/12/11 09:12
  • 耶誕氣氛濃 水中耶誕樹空中燈光秀吸睛

    耶誕節將至,台中市政府打造水中耶誕樹,帶給民眾浪漫水岸體驗;中部有樂園推出耶誕老人主題的摩天輪車廂以及摩天輪燈光秀,還有全台最高室內耶誕樹,吸引民眾打卡合影。
    2017/12/08 15:27
  • 中市打造超酷「水中耶誕樹」 柳川水岸將封閉

    台中市柳川水岸將打造全國首棵水中耶誕樹,11月27日起至12月7日將封園11天,由水利局與新聞局共同進行耶誕節點燈與音樂會佈展作業,期間暫時禁止進入,提醒民眾注意配合。
    2017/11/22 18:04
  • 打造「城鎮之心」 雲林獲前瞻計畫核定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獲得內政部審核通過前瞻建設的「城鎮之心」計畫,推動斗六市藝術水岸園區景觀工程等14案,打造宜居城鎮,預計明年年底完工。
    2017/10/26 16:24
  • 西屯跨潮洋溪橋啟用  紓解逢甲商圈車流

    台中市西屯區潮洋溪橋今天啟用,市長林佳龍在啟用典禮中致詞指出,這條跨越潮洋溪的迴轉道可大量紓解西屯路的交通流量,搭配潮洋溪河川整治工程,打造水岸花都城市景觀。
    2017/10/13 21:26
  • 迎接生態交通盛典 水岸輕軌全線通車

    「高雄市有最早的鐵道、最新的輕軌」。高雄市長陳菊今天主持水岸輕軌全線通車,歡迎民眾到高雄參加生態交通盛典,並體驗最新的輕軌。
    2017/09/26 16:54
  • 履勘前準備 高雄水岸輕軌全線試運轉

    高雄輕軌第一階段全線試運轉測試今天起展開7天,高雄市捷運局長吳義隆指出,如果試運轉順利,將進行輕軌初勘、履勘,希望可以趕在9月底通車。
    2017/08/16 18:51
  • 水岸輕軌拚全線通車  機電整合測試

    高雄市水岸輕軌最後一哩已經完成軌道鋪設,捷運局主任秘書吳嘉昌今天指出,正加速進行機電組裝,含號誌、通訊等,整合測試後進行試運轉,再報初、履勘,盼九月底通車。
    2017/08/07 13:18
  • 淹慘! 東港最貴透天厝變「水岸第一排」

    住宅重劃區變成重災區!屏東東港鎮內關帝重劃區,最近一兩年興建不少千萬透天厝,但接連兩個颱風過後,社區積水超過膝蓋,住戶苦不堪言,抱怨政府說,他們緊鄰東港第一大排,但卻沒有蓋堤防,加上地勢低窪,重劃區變成大型滯洪池,住戶無奈自嘲是「水岸第一排」。
    2017/08/02 12:04
  • 搭輕軌嗶一下 高捷稽查準備收費了

    高雄水岸輕軌將在9月全線通車並迎接全球生態交通盛典,市府預計11月起輕軌收費,以提升營運品質。
    2017/07/18 12:49
  • 雲林首座國民運動中心動土 107年10月竣工

    雲林縣首座國民運動中心今天動土,預計明年10月竣工,未來連結斗六市水岸藝術園區,將形成結合休閒和運動功能的新型態場館。
    2017/07/04 17:58
  • 高雄輕軌前進駁二 平日、假日運量倍增

    高雄捷運輕軌在6月30日通車行駛進入駁二藝術特區,近日的運量「倍增」,過去平日約5000人已增為1萬人,假日增為2萬人。捷運局今天指出,水岸輕軌9月通車日均運量可望有2萬人。
    2017/07/0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