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水岸 結果共221筆

  • 柳川水岸嘉年華79萬人造訪 估商機9億

    台中柳川水岸耶誕嘉年華,開展17天在9號落幕,市府統計多達79萬遊客造訪,預估帶來9億元經濟效益,民眾來現場打卡拍不停,柳川水岸成為台中網美新地標。
    2022/01/10 11:18
  • 全台最大捷運開發案! 新北十四張將招商

    新北市舉辦招商說明,全台規模最大的捷運場站開發案,就在新北環狀線十四張站,開發量體25萬坪,等於是2個101,結合商場、智慧辦公聚落和水岸住宅,預估民間投資總金額達520億元,將在2022年第1季公告招商。
    2021/12/29 21:30
  • 滿滿儀式感!用日落揮別2021 網激推大稻埕水上夕陽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夕陽景點」話題的網路聲...《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夕陽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最具網路人氣、不可錯過的水岸與山中夕陽景點。
    2021/12/29 15:51
  • 旅館當豪宅賣? 建商爆官商勾結目前2交保

    新北市新店區某水岸景觀豪宅,遭爆官商勾結弊端,違規把旅館當豪宅來賣,檢調大動作搜索建商,共約談15人到案,工務局回應其中兩人是臨時雇員,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建商也回應旗下建案都依規定申請,會全力配合調查,目前有兩名建設公司負責人交保,一名證人請回,其他人仍在開庭中。
    2021/12/22 23:43
  • 侯友宜視察光映淡水系列活動 漁人碼頭展演、煙火秀齊FUN光芒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與文化局長龔雅雯、水利局長宋德仁、高灘處處長謝俊隆以及淡水區長巫宗仁一同至淡水海關碼頭視察「光映淡水」展區,以靜態展演、動態聲光等多元方式感受淡水的文化之美,包括五大戶外藝術作品水岸光影廊道及淡水絕美之境沉浸式展場,後至漁人碼頭觀海廣場聽取「光耀新北跨河煙火」跨局處工作簡報,並事前踏查絢麗煙火的最佳觀賞點。
    2021/12/09 15:28
  • 正港住水上擁護城河! 透天厝插「田中央」

    去宜蘭的時候,你有看過在「水上」的農舍嗎?近日礁溪一間透天厝引發熱烈討論,它就佇立在田中央,四周都是水,也沒有任何對外道路,有民眾笑稱屋主難不成會輕功水上漂?還是得坐遊艇出門?不過其實這種水上農舍在宜蘭很常見,可能是農民還在申請建照,又逢休耕期,才會有「水岸別墅」的奇景。
    2021/12/05 13:51
  • 繼續吃?還是要跑?地震瞬間餐廳顧客「站起身」

    宜蘭地震北台灣有感,苗栗南庄最大震度有到4級,民宅女子坐沙發上看電視,突然丈夫衝出房內,兩人面面相覷「到底要不要跑」,另外桃園慈湖水岸廣場鏡頭晃到,民眾盯著看久了,頭會暈。
    2021/10/24 20:44
  • 水岸公園第一線!年輕人享受新生活 收藏青埔「新森活」

    主持人 狄志為:「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很新鮮 ,還有漂亮的水岸河景可以欣賞,相信被大自然包圍的生活,是非常多人所嚮往的。現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在桃園青埔興富發建案的「新森活」,我們可以看到建築物的後方,有非常漂亮的四季景觀花園,還有落羽松步道,想想有這麼豐富的自然生態景象,還有這麼寬廣的環湖步道,在這裡可以散步,可以跑步,還可以騎腳踏車呢!這樣的生活是不是很幸福呢!」
    2021/07/21 06:00
  • 15年整治有成!板橋湳仔溝蛻變 重現自然水域環境

    板橋湳仔溝,過去因為工廠排放汙水,造成溪水惡臭,經過15年整治,蛻變成富含自然生態的水岸,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視察,見證湳仔溝的改變,充滿感動。
    2021/04/26 10:58
  • 網美們照過來!台版「東京上野公園」4/26登場

    網美們該衝了!這裡竟然出現2大超美的台版「東京上野公園」,能漫步在水岸和小橋打卡拍照!還有剛得獎的打卡公園,是全首座工業遺址的水岸園區,超壯觀的巨型玩沙區更是洗版IG必拍!
    2021/04/23 15:46
  • 快訊/把握連假最後時刻! 雙北景點午後現人潮

    春節連假最後一天,雙北景點湧現人潮,根據「台北旅遊警示燈號」下午西門町和台北兒童新樂園都亮起紅燈,陽明山、台北市立動物園等,則亮起黃燈,新北市烏來、中和烘爐地也因人潮增加開始管制,至於淡水金色水岸,也是人潮過多,新北市政府建議民眾暫時不要前往!
    2021/02/16 15:34
  • 八里600秒煙火 首創「水上芭蕾+高空牡丹」跨年秀

    新北人注意!今年新北市八里將首度施放跨年煙火秀,並推出全球獨步的水煙火、繽紛的高空煙火等,施放長達10分鐘,且整個施放類型、種類都比照國慶煙火水準呈現,不僅讓民眾看了好嗨,一旁還有街頭表演可以免費看!
    2020/12/23 11:54
  • 玩瘋了!12米滑草場、大滑梯 成新打卡景點

    嘉義市政府,花了1.6億元,整頓市立棒球場前廣場,打造「樂活水岸」,在12日正式啟用。有4米高、12米寬的滑草場、還有星光大滑梯,市長黃敏惠也親自體驗。
    2020/12/13 00:03
  • 愈夜愈美麗!水舞秀立體新技術 慈湖公園期間限定登場

    桃園大溪、北橫公路沿線又多了一個新景點!從現在開始到2021/3/31,每天晚上在慈湖紀念雕塑公園的水岸舞台,都能免費欣賞到精采水舞秀,引進最新立體式水舞技術,以台灣獨家的千手觀音3D噴頭,可產生弧形、心形、波浪狀等各式立體造型水花,展現國際級奇幻水舞表演。
    2020/10/15 16:26
  • 大溪慈湖變身 星光夢幻水舞閃亮登場

    桃園大溪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成立以來首次打造夜遊行程,包括夢幻光雕水舞秀、搭配交響樂演出,假日也會找來藝人,在現場水岸邊開演唱會。
    2020/10/02 21:08
  • 全台灣三江交匯的稀有河景 台北水岸核心在板橋江翠

    主持人 狄志為:「因為外景節目的關係,我去過將近兩百個藝人的家,看過好多個建案,我個人也喜歡投資房地產,特別是重劃區的房子。」
    2020/09/02 09:00
  • 5千萬遊憩廊道 未啟用已爆滿車違停

    彰化烏溪堤防旁邊,花費5千萬打造水岸遊憩廊道,沿著高架路面下方,綿延4.8公尺。還沒啟用,就已經吸引大人帶著小孩,鑽著活動鐵門闖入,最嚴重的是,沿路的違規停車,占用了車道,路過車輛被迫逆向,實在危險。
    2020/05/24 19:49
  • 2020年桃園辦燈會 兩款小花燈造型「吸睛」

    桃園燈會將於1月31日到2月12日,連續13天沿著老街溪打造近2公里長的水岸燈廊,找來紙雕藝術家,結合桃園特色與可動趣味性,打造2款不同造型小提燈,13日提前亮相,吸引不少民眾目光。
    2020/01/13 23:02
  • 2020桃園燈會小提燈亮相 好提可動兼具趣味性

    桃園燈會將於1月31日到2月12日,連續13天沿著老街溪打造近2公里長的水岸燈廊,並邀請紙雕藝術家洪新富,結合桃園特色與可動趣味性,打造2款不同造型小提燈,今天提前亮相。
    2020/01/13 18:08
  • 淡水金色水岸攤販區火警 鐵皮屋付之一炬

    新北市淡水區知名景點「金色水岸」後方攤販區的鐵皮屋今天清晨傳出火警,由於鄰近老街,警消不敢大意,迅速出動近百警義消前往灌救,所幸無人傷亡。
    2019/11/18 12:49
  • 水患變水漾 新北大都會公園防洪變身

    從國際水岸休憩城市角度出發,新北市政府將新北大都會公園賦予新生命,打造全齡化、生態化及國際化休憩廣場,今年還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肯定。
    2019/10/10 09:45
  • 「看見淡水 看見臺灣」921二十週年希望聚首

    想再一次回味觀賞「看見臺灣」時帶來的內心悸動嗎?想和心裡重要的那個人一同在戶外電影院中分享生命中的缺憾嗎?現在有個不容錯過的好機會告訴你,由新北市文化局、淡水古蹟博物館、齊柏林基金會共同舉辦的「看見淡水 看見台灣」戶外電影放映會,即將在9月21日(六) 「國家防災日」這天在「淡水金色水岸廣場」省思登場!
    2019/09/20 14:00
  • 「魚鱗天梯」升級 水岸護堤民眾親近海岸

    漁港變身,吸引人潮,桃園除了竹圍以及永安漁港,人潮相當多之外,新竹也積極打造南寮漁港,魚鱗天梯造型特殊,而如今更進階,兩旁天梯之翼,讓民眾能更親近海岸。
    2019/08/02 14:47
  • 讓都市「走路有風」 新北市河岸限建築面寬

    都市內高樓林立,風速明顯低於郊區,也導致熱散不出去。為了將風導進都市,新北市政府將位於河岸旁的江翠重劃區作為示範地,限制水岸第一排的建築面寬,並擴增人行道空間,讓河岸的風進來,並吹進都市。
    2019/07/02 23:37
  • 好熱!高樓擋風讓都市發燒 風廊幫忙退燒

    城市裡高樓愈來愈多,尤其在水岸和公園綠但旁邊,都蓋滿了建築,阻擋了風進行的方向。大台北地區熱島效應最嚴重的地方包括了,三重、蘆洲、新莊、板橋,因此新北市政府都發局在江翠北岸,訂定立面寬度和棟距規範,打造城市風廊,讓河面的涼風可以吹進城市裏面帶走悶熱的空氣。
    2019/06/24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