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水上芭蕾 結果共66筆

  • 水上芭蕾溫泉版 大分縣搞創意推廣溫泉

    日本大分縣溫泉相當出名,最近當地推出一支新廣告大搞創意,把水上芭蕾搬到溫泉裡,請來六位前水上芭蕾選手,在各個溫泉裡表演,展現大分溫泉魅力。
    2015/10/09 11:16
  • ​尺度勝武媚娘! 陸體育真人秀比基尼上陣

    大陸前不久上演電視劇新版武媚娘,結果因為劇中服裝,被大陸廣電總局認定太過暴露,下令修改畫面,引發社會輿論爭議,不過最近大陸又有另一個體育真人秀,節目中參賽選手穿比基尼,挑戰水上芭蕾,畫面尺度之開放,不少大陸網友感嘆,武媚娘,實在是太委屈了
    2015/03/26 12:54
  • 林心如、楊一展率眾濕身拍片頭 水上芭蕾、賽跑、跳水花招多

    ◎《16個夏天》7月19日公視、TVBS首播
    2014/06/26 00:07
  • 罷賽、打架、哭 遼寧全運會被爆最黑

    大陸全國運動會正在遼寧省舉辦,說是運動比賽,但因為和地方政府政績、面子息息相關,其實過去幾乎每次都是主辦省分奪下金牌總數第一,結果很多比賽都爆發造假衝突,例如水上芭蕾四川隊的雙胞胎名將,雖然拿過世錦賽的亞軍,但這次只拿到銅牌,因此懷疑地主裁判操縱比賽,憤而拒絕出席會後記者會,另外還有女子橄欖球也不滿裁判不公,當場罷賽。
    2013/09/05 21:03
  • 倫奧倒數1年! 奧運泳館亮相啟用

    2012倫敦奧運進入倒數1年,倫敦特別舉行盛大的慶祝儀式,新完工的奧運游泳館也首度亮相,由英國跳水金童戴利,搶先試跳,同時還有精彩的水上芭蕾表演,倫奧籌備委員會表示,相關場館已經完成了將近9成。
    2011/07/28 19:33
  • 精彩雙人水上芭蕾 俄羅斯奪金牌

    在上海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地主大陸隊在10公尺女子雙人高台跳水項目,完成6連霸,墨西哥一名選手,跳水時不小心碰到跳板,意外拿下零分;而在雙人水上芭蕾項目,大陸選手雖然輸給俄羅斯,只拿下銀牌,但已經締造大陸在世錦賽的最佳成績。
    2011/07/19 11:27
  • 【中國進行式】溽暑「水經濟」 北京這個班不簡單

    游泳跟舞蹈,都是許多小學生家長,喜歡讓孩子學習的課外活動項目,學得人越多,也就越難凸顯成績,結果現在就有大陸業者動腦筋,開辦全大陸唯一的「水上芭蕾」培訓班,不但讓孩子充分結合舞蹈的美學素養,跟游泳的運動神經,將來升學的時候,更成為旁人難以媲美的,獨特技藝。 ◎耍「花樣」 要膽還要藝高溫7月夯 想學跳舞,卻發現大家都在跳,光學游泳,又覺得太過單調乏味嗎?如果您也有這樣的遺憾,那麼水上芭蕾,或許就是最好的選擇 ◎四歲也成客戶 不怕小只怕不能磨 就像專業運動員一樣,夾著鼻夾,跟隨教練節拍反覆練習,很難想像,這些水上芭蕾動作已經有模有樣的小朋友,平均年齡才十歲,最小的這位黃小妹妹,甚至還不到5歲,但一上課,先來300公尺蛙泳,再來個300公尺的仰泳,要求標準,可是一點都沒打折。水上芭蕾培訓班負責人張晰:「遊完了嗎?」水上芭蕾培訓班學生:「沒。」 ◎放眼亞洲 風光鼎盛排名二她得意 原來名師出高徒,他們的教練,就是跳水板上這位,得過大陸全國冠軍,亞洲第二的大陸前國手,張昕,也就是她,獨立創辦這所大陸第一,目前也是唯一的私人水上芭蕾培訓班。 ◎獨門生意! 水名將浪裡市場唯她尊 張晰:「只要不上升到專業的角度,其實是一個特別,適合孩子去練的一個項目,譬如說像游泳舞蹈力量技巧,協調這些,就是說孩子需要發展的,這些運動的這些技能,其實在裡面都包括了,還有就是它也不會很劇烈。」 ◎全大陸只此一家 「拜託收她」天天有 學生家長:「無意中就看到了這個,花樣游泳,我一想正好她有舞蹈基礎,然後順帶著把游泳給學了,挺好練練。」 ◎TVBS水底攝影 帶您看!唯她能開班
    2011/07/11 18:09
  • 〈獨家〉翻轉吧!台灣美人魚 水上芭蕾爭光

    「水上芭蕾」在台灣雖然不盛行,但在台中卻有人默默培訓一群學生種子,還成了唯一能代表台灣出國比賽的團體,他們沒有政府的支援,甚至連訓練的泳池都不夠深,得每週遠赴台北的泳池練習,6年來不間斷,慢慢的從陸上體操練到水中花樣動作,碰到生理期或是寒流還是忍耐苦練,這群學生舞者說,就是希望有天能代表國家,參加奧運比賽。
    2011/06/11 19:32
  • 水立方音樂秀 演藝競技完美結合

    北京奧運的游泳場館水立方,日前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水上音樂秀,不但有王力宏、蕭敬騰等知名藝人的現場演唱,還配合了大陸跳水跟水上芭蕾國手,精湛的演出,以及炫麗的燈光效果,場面華麗。
    2011/04/03 18:52
  • 阿嬤水中芭蕾舞團 展現優美舞姿

    之前日本因為日劇還有電影的推波助瀾,吹起一股男子水上芭蕾風潮,這幾年則是出現另一種可以在一般游泳池裡跳的改良式水中芭蕾,受到很多婆婆媽媽的喜愛,日本愛知縣就出現了一組阿嬤級的水中芭蕾舞團,年紀最大的成員今年69歲,但所有動作卻一點也不含糊,展現阿嬤才有的超級活力。
    2010/12/02 22:22
  • 車窗伸纖細美腿 芭蕾舞姿超吸睛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水上芭蕾,不過您有看過陸上芭蕾嗎?最近大陸武漢一群美女穿著彩色絲襪,將腿伸出汽車天窗,上演「車上芭蕾」,纖細又長的美腿,整齊劃一的肢體動作,立刻吸引了民眾圍觀!
    2010/11/18 19:29
  • 陸雙胞姊妹花 備戰亞運水上芭蕾

    廣州亞運明天(12日)即將正式揭幕,大陸雙人水上芭蕾,被看好有奪金實力。參賽的蔣文文、蔣婷婷雙胞胎姊妹花,從8歲開始學游泳、9歲開始練水上芭蕾,2006年杜哈亞運贏得金牌後,近幾年都是國際賽事的常勝軍,這次亞運就在自家大門舉辦,這對雙胞胎姊妹全力備戰,準備靠力與美,摘下后冠。
    2010/11/11 22:21
  • 暴衝煙火!低炸惹禍 廠商:機率1/200

    這次國慶煙火幾次近距離炸射,民眾戲稱簡直在看3D的煙火秀,本台記者找到煙火承包廠商重回現場,廠商表示的確有一管火炮,在表演水上芭蕾時,沒有飛到空中,反而在船上直接炸開,不過即便如此,火花爆炸地點,還是距離民眾有150多公尺,都在安全範圍之內,而每次進行煙火秀時,難免會有類似問題,不過廠商說這也在他們計算的誤差範圍之內。
    2010/10/11 16:13
  • 〈獨家〉潛水池底打坐! 「水中瑜伽」好消暑

    週休天氣真的好熱,台北中午12點半左右,飆上36度高溫,除了消暑除了靠游泳,現在連旱鴨子,也有機會在泳池裡降溫。曾經擔任俄羅斯水上芭蕾代表隊選手的藝人瑪格麗特,今年夏天首度開設的「水中瑜伽」課程,教學員在水中伸展,甚至在水底打坐,半年來累積超過1百名學生。
    2010/08/14 18:43
  • 大陸新「蝶后」 20歲劉子歌破紀錄

    大陸正在山東濟南舉辦「全國運動會」、「大陸全運會」,這幾天都在進行水上競技,大家的焦點還是鎖定在水上芭蕾,以及各項游泳競賽;大陸剛剛出爐的新「蝶后」,是今年20歲的劉子歌,她在200公尺蝶泳競賽中,以驚人的2分1秒81的成績,打破了世界紀錄。
    2009/10/22 22:50
  • 大陸稱霸世錦賽 水上芭蕾、跳水露臉

    正在羅馬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大陸隊在跳水和水上芭蕾部分,成績突出,跳水隊一共拿下7面金牌,是世界之冠!而開始嶄露頭角的「水上芭蕾」,也拿到1銀4銅,是中國大陸史上最佳成績。
    2009/07/26 19:46
  • 東西「天鵝」拼場 陸水上芭蕾奪銀牌

    2009世界游泳錦標賽正在羅馬舉行,一向都是西方人天下的「水上芭蕾」,這一次被大陸隊給破解了!大陸代表隊在團體組自由式中,以一曲「天鵝湖」力拼強敵烏克蘭,奪得銀牌,加上雙胞胎姊妹的雙人組銅牌,總計這一次在世錦賽中,水上芭蕾已經奪得2銅1銀,而這是也她們歷年來在國際賽事中,取得最好的成績。
    2009/07/23 17:37
  • 世錦賽水上芭蕾 女蛟龍超吸「睛」

    世界游泳錦標賽這幾天在羅馬登場,最後矚目的水上芭蕾競賽,西班牙隊在自由混合式的團體賽中,靠著絕佳的默契拿下世錦賽第一面金牌;另一個比賽焦點,則是來自英國的15歲小將,擊敗原本看好的大陸選手,在男子10公尺高台賽,勇奪金牌。
    2009/07/23 16:47
  • 秀「功夫水上芭蕾」 陸隊世錦奪銅

    除了高雄世運之外,正在羅馬舉行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也有許多精彩的鏡頭!像是「水上芭蕾」競賽項目,這次還是由俄羅斯選手拿下冠軍,不過大陸的水上芭蕾隊,這次融入了中國元素,以「中國功夫」為主題,奪下了第3名,而這也是大陸水上芭蕾項目,在世界級賽事,所拿下的第一面獎牌。
    2009/07/20 19:31
  • 「水立方」上演天鵝湖 水上芭蕾伴跳水

    北京奧運場館「水立方」,除了辦比賽之外,也是熱門的表演場地;俄羅斯芭蕾舞團就在水立方跳起了「天鵝湖」,不過很特別的是,這齣「天鵝湖」,還結合了水上芭蕾和跳水運動。
    2009/06/27 19:49
  • 萬紅叢中一點綠 男子迷水上芭蕾

    優雅的水上芭蕾,列為奧運女子比賽項目,不過奧運比賽項目,卻沒有男子組的水上芭蕾,美國加州有一個大男孩,他非常熱愛水上芭蕾,而且水中技巧,不輸給女生,只可惜因為性別的關係,他沒辦法參加國際的比賽,是他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2008/08/25 22:24
  • 水上芭蕾 大陸雙胞胎奪第四

    在這次北京奧運中,大陸在體操和跳水項目成績十分出色,除了奪牌的選手受到矚目之外,有些沒有拿到獎牌的選手,一樣大受歡迎。在水上芭蕾項目中,大陸派出一對雙胞胎選手蔣文文、蔣婷婷比賽,一路挺進決賽,最後雖只得到第四名,卻也寫下大陸在水上芭蕾項目最好名次的紀錄,這對雙胞胎也頓時成為大明星。
    2008/08/20 22:21
  • 「心電感應」 水上芭蕾3組雙胞胎

    結合了體操與游泳的水上芭蕾,今天進行雙人預賽成績出爐,俄羅斯的選手組合暫列第一,而這次的比賽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在全部24組參賽選手當中,有3對是雙胞胎。
    2008/08/18 23:04
  • 奧運開幕在即 水上精靈先試身手

    每屆的奧運會場上,被稱為最美麗對決的,非水上芭蕾莫屬,雖然今年北京奧運的水上芭蕾比賽,要在18日才會進行,不過包括日本和西班牙隊,都已經先進入水立方練習,現在就讓我們先來看看,這些水上精靈的美麗身影。
    2008/08/07 18:04
  • 【北京城拚奧運】水立方奧運測試賽 水上芭蕾登場

    奧運倒數113天,北京現在已經可以預先看到奧運的精彩比賽,正在「水立方」舉辦的奧運測試賽,同時且是奧運資格賽,今天的比賽項目是「花樣游泳」,其實就是我們所說的「水上芭蕾」,包括西班牙、日本等6國強隊同場競技,已經有奧運比賽的味道。
    2008/04/17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