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立方音樂秀 演藝競技完美結合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3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1/04/03 18:52

北京奧運的游泳場館水立方,日前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水上音樂秀,不但有王力宏、蕭敬騰等知名藝人的現場演唱,還配合了大陸跳水跟水上芭蕾國手,精湛的演出,以及炫麗的燈光效果,場面華麗。

歌手王力宏(演唱):「很靠近還聽見呼吸。」

歌聲中,藝人王力宏化身水神,緩緩出現在班瀾光影照射下的水立方。歌手陳奕迅(演唱):「頹廢混雜著煙味,我滿臉鬍渣,在自得其樂的世界。」

一身火紅造型,K哥之王陳奕迅扮演的火神一出場,更令全場High到最高點。陳奕迅(演唱):「就算我是K歌之王,也不見得把愛情唱得完美。」

觀眾:「我比較喜歡王力宏跟陳奕迅的,我覺得他們是實力派歌手,唱得比較好。」

除了知名偶像外,這場水上音樂秀中,看似配角的演出,其實更有來頭,抬頭看,配合劇情,用各種滑跡姿勢,表演高難度跳水的,可是大陸國家隊的跳水冠軍,而在水中,還有水上芭蕾國手,結合力與美的完美演出,形成空前第一場,號稱結合高空、水面以及水中,3D呈現的水上音樂秀。

節目製作人梁慧儀:「是一個體育跟演藝的混合版,整個燈光音響製作,是按照一般演唱會的方法,來作的水上的秀,所以蠻新鮮的。」

精采演出,配合炫麗的燈光音響,這場音樂秀,不但突破新的表演形式,也讓當年為奧運而興建的水立方,發揮了更多的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立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96

0.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