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水上樂園 結果共280筆

  • 水上樂園首發! 馬拉灣、知卡宣開放玩水

    中央宣布疫情解封,台中馬拉灣宣布將在13日開放入園,成為今夏全台首座開放的水上樂園,另外花蓮的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也宣布夏季期間水上樂園,從7月18日開始到8月底,為期一個多月。
    2020/06/10 13:26
  • 天降瀑布!陸商業中心遮雨棚爆裂 傷行人

    上週白鹿颱風從南台灣掃過後,往大陸方向前進,大陸廣東東莞有一家商業中心,因為頂樓遮雨棚承受不住積水重量,突然裂開,導致大量積水從天而降,造成兩人受傷。
    2019/08/27 11:15
  • 全台最高雨量! 仁德區慘泡水裡成汪洋

    全台最高雨量落在台南仁德,從凌晨零點到下午兩點半,累積雨量高達314毫米,道路汪洋一片,仁德派出所也被水困住,員警涉水值勤,中華醫事大學也變成了水上樂園,全都泡在水裡,太乙工業區工廠也因為淹水停擺,業者們哀哀叫,不過也有居民苦中作樂,在馬路上划船,外出買東西。
    2019/08/13 19:24
  • 水上樂園設施故障 「海嘯級」巨浪多人骨折重傷

    中國大陸東北吉林省29日傳出一起水上樂園意外事件,由於沖浪設施發生機械故障而掀起巨浪,造成許多民眾撞向泳池邊的石牆,有人甚至跌出泳池外,場面十分驚悚。事後有消息指出,事發原因是因為工作人員將沖浪設施設定錯誤,才會釀成災禍,並造成44人受傷;其中有多名傷患的肋骨和腿骨都斷裂骨折,目前還在住院治療。
    2019/07/31 15:01
  • 玩水遭「食腦蟲」侵入吃腦 男鼻血狂流2週後慘死

    夏天來臨天氣愈來愈熱,不少人都會趁著暑假期間到海邊或水上樂園戲水。美國北卡羅來納州1名男子,日前就到當地1處水上樂園玩水,沒想到他返家後,竟陸續出現頭痛、鼻血不止等症狀,到醫院檢查才發現,他在戲水時遭到「食腦變形蟲」感染,但由於已錯過黃金治療期,男子最後仍不幸喪命。
    2019/07/26 23:25
  • 水池跌倒噴3千萬醫療費 女右手臂染食肉菌整隻壞死

    曝曬在夏日高溫下,許多人選擇泡水降溫消暑,不過卻可能招來致命危機。一名女子前年在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的水上樂園玩水時,被水池裡的人造浪沖倒在地,造成手臂擦傷,不料竟感染壞死性筋膜炎(又稱作食肉菌感染),導致右手臂細胞壞死,如今得背負超過100萬美元(約3000萬元台幣)的醫療費。
    2019/07/26 17:34
  • 猥褻2女童!漂漂河之狼 二審仍判3年10月

    漂漂河之狼猥褻2名女童,二審仍判刑3年10個月!去年台北市一間親子水上樂園,三個禮拜內連續發生兩起性侵案,嫌犯是18歲的音樂高材生,為了發洩壓力,猥褻落單女童。一審判刑3年10個月,嫌犯不滿上訴,要求重新做精神鑑定,還主張自己的行為可憫恕,應該減刑,高等法院駁回上訴。
    2019/07/18 13:45
  • 快訊/漂漂河猥褻2女童 二審駁回嫌犯上訴

    去年台北市一處親子水上樂園,三個禮拜接連有兩名女童被猥褻,嫌犯潘姓男子事後被逮捕,一審遭判刑三年十個月,案件上訴後,二審今天宣判,法官維持原本刑度,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07/18 11:09
  • 23歲男挑戰滑水道 撞斷頸椎恐終身癱瘓

    天氣炎熱,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消暑一下,但千萬要注意安全,避免憾事發生!英國一名23歲男子前往水上樂園玩滑水道時,因為沒有遵守安全指示,以錯誤的姿勢滑下造成頸椎損傷,落水後整個人下半身癱瘓,目前正在進行治療。
    2019/07/17 15:16
  • 喝到水上樂園池水!少年長紅斑發高燒 換肺瘦成皮包骨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到水上樂園玩水消暑,南韓有一名現年28歲的男子金庸佑,前年期末考結束和朋友到水上樂園玩,過程中不小心喝到幾口池水,卻因此罹患嚴重肺病,不僅全身長滿紅色斑點,還出現高燒和喉嚨不適的情況,直到接受肺部移植手術才保住性命,不過從此需頻繁到醫院治療,原本身材適中的他,也瘦的只剩皮包骨。
    2019/07/03 16:02
  • 世界最長滑水道即將登場! 穿越叢林尖叫4分鐘

    迎接炎炎夏日,當然就是要去玩水!夏天最熱門戶外活動非水上樂園莫屬,刺激的滑水道更是廣受民眾歡迎!馬來西亞有1處主題樂園預計於今年8月,啟用1條會「穿越叢林」的的滑水道,全長長達1140公尺,正式啟用後將成為「世界上最長滑水道」,民眾可體驗長達4分鐘的滑行之旅!
    2019/06/29 17:07
  • 玩太嗨!10歲女童7秒「狂溜82公尺」 心臟驟停身亡

    美國1名10歲的女童艾森貝斯(London Eisenbeis)先前到水上樂園玩,未料在玩園區內最刺激的「82公尺滑水道」時,她竟因過度太興奮,導致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搶救9天後,最後仍不幸身亡。
    2019/05/12 08:16
  • 快訊/「漂漂河之狼」認罪! 猥褻2女童判3年10月

    最新消息,台北市洛德城堡水上樂園,去年八月份,發生性騷擾案件,19歲潘姓嫌犯,被逮後認罪,坦承在漂漂河遊戲區,猥褻兩名女童,如今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10個月,全案還可上訴,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4/10 13:36
  • 正妹八仙塵爆遭火吻!罹癌母控父漠不關心 離婚獲准

    新北市知名八仙水上樂園,於2015年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釀下15死471人傷的慘劇!當中有一名正妹傷勢不輕,全身受到55%燒燙傷,到現在仍復健中,而女子的媽媽曾誓言「不管花多少錢都要治好女兒!」,但未料媽媽照顧女兒積勞成疾,於前年罹患肺癌,但她不滿丈夫從來都不照顧妻女,氣得向台北地院訴請離婚,法官審酌離婚請求合理判准。
    2019/02/06 14:35
  • 為何陳菊沒讓義大拚經濟?他喊話韓國瑜:別弄髒高雄人水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公開表示將加碼投資高雄,包括將斥資210億元在義大世界附近蓋水上樂園及觀光酒莊,並規劃蓋高塔纜車串聯義大世界」,日前韓國瑜也拜會林義守表達感謝。不過有網友不以為然,在PTT上以「韓國瑜髒手拿開!別弄髒高雄人的水拼經濟」為題發文,呼籲韓國瑜不要為了拚「財團的經濟」,犧牲高雄人的環境和用水。準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表示,市民的意見都會納進參考。
    2018/12/06 10:14
  • 市長換韓國瑜 林義守欲投資210億蓋水樂園

    韓流效應助長之下,義聯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也要加碼投資高雄,TVBS獨家專訪林義守,他說除了市區正在蓋的「義享天地」,一直卡關的B館建照好不容易通過,未來蓋好可以創造一萬個就業機會,讓國庫增加十億稅收,另外獨家曝光,原有的義大世界也規劃蓋水上樂園,以及觀光酒莊,規劃設計圖已經準備好了,就等新上任的韓國瑜市政府要不要點頭。
    2018/11/27 22:10
  • 涉在「漂漂河」性侵兩女童 起訴後首開庭

    今年9月涉嫌在台北市公館的水上樂園,強制猥褻2名女童的潘姓嫌犯,起訴後今天首度開庭!一早,他搭著囚車來到台北地方法院,神情看來沒什麼異狀,首次開庭,法官主要針對後續該怎麼審理,詢問潘姓嫌犯的委任律師,要傳喚哪些證人,以及還有什麼有利的證據要調查,而嫌犯的父親也親自出庭,因為眼睛無法看見,走路都必須有人攙扶,開庭結束後面對記者追問,是否有跟被害人道歉,嫌犯父親沒說話搭車離開。
    2018/10/19 13:57
  • 黃國昌質疑開發案 高捷:廠商否認與慶富有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表示,高捷公司在大寮規劃水上樂園,但與高捷簽約的興得利公司登記地址、電話與慶富造船公司台北辦公室完全相同。
    2018/10/08 14:43
  • 快訊/水上樂園猥褻女童 漂漂河之狼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市汀州路水上樂園日前接連發生兩起女童遭色狼侵案的案件,涉嫌猥褻女童的潘姓男子,年僅18歲,到案後坦承因為喜歡小孩,忍不住犯案,訊後遭收押,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上午將潘姓男子依法起訴。
    2018/09/25 15:28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22:21
  • 山竹襲港!杏花邨海水湧岸 狂灌公寓大廳

    山竹颱風在香港肆虐!位在維多利亞港附近的杏花邨緊鄰外海又在迎風面,颱風低氣壓一來碰上漲潮,海水直接倒灌,原本堆積好的砂包全被沖毀,外頭的公園更慘,瞬間變成水上樂園,公寓一樓海水狂灌進室內,差點就要把玻璃給衝破!
    2018/09/16 18:33
  • 水上樂園驚見「超ㄎㄧㄤ」設施 網:專門嚇小孩的嗎?

    夏日炎炎,不少家長喜愛帶孩子去水上樂園玩,因為不僅清涼消暑還能享受親子時光,不過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表示日前到水上樂園戲水,卻意外發現戲水池中「向日葵造型」的設施,表情相當詭異猥瑣,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直呼「好ㄎㄧㄤ的花」,還有人表示「根本打卡熱點」。
    2018/09/03 16:14
  • 18歲少年認伸狼爪! 醫:戀童症未治療再犯率逾6成

    台北市公館1間水上樂園,驚傳在近半個月內連續發生,2起幼齡女童,遭男子拉到漂漂河的山洞內指侵的事件,警方29日逮補一名18歲潘姓男子後移送北檢複訊。有網友懷疑潘男是戀童癖,對此精神科醫師表示,目前不對該個案進行評論,但如果是沒有經過治療的「戀童症」個案,再犯率可能高達6成以上。
    2018/08/30 22:31
  • 水上樂園爆性侵!2女童受害 惡狼遭收押

    台北市公館一家親子水上樂園爆發2名孩童接連遭性侵案件!事發在在8月12日,潘姓男子被7歲女童指控性侵,當時正值暑假水上樂園人多,第一時間沒掌握嫌犯身分,直到28日男子再度挑女童下手,家長知道事態嚴重PO臉書提醒,警方在淡水逮人,法官考量嫌犯交保會再度犯案、裁定收押。
    2018/08/30 20:52
  • 水樂園2起性侵案 柯不知情:台北治安好

    北市洛德城堡水上樂園,短短1個月接連發生2起性侵案件,議員質疑是因為人力不足才造成治安死角,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此案,卻說他不知情、還掛保證說台北治安很好。
    2018/08/30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