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氣死 結果共148筆

  • 白目放鳥美容師還賴「給你休息空檔」! 全場掀共鳴氣死

    許多行業都採預約制,美容美體更是不例外,美容師們都會照著時間提供預約客人服務。不過,近日有網友就控訴,無故遭客人放鳥,且對方還嘻嘻哈哈回應「給你休息的空檔」,讓她暴怒大罵:「不要浪費美容師的時間好嗎」!
    2023/03/09 14:28
  • 被鄰居氣死!爆賠「5百萬」內幕 楊繡惠:可能前世偷他內褲

    女星隋棠遭鄰居A先生夫妻爆料是惡鄰居,放任小孩吵鬧,但隋棠反控對方「歇斯底里、長期騷擾」,「鄰居」成為當紅熱門話題。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在節目透露,新北三重新家曾遭鄰居盯上,慘賠500萬內幕。
    2023/02/09 13:31
  • 氣死惡鄰!內行教戰隋棠「超狠絕招」:買得起1億豪宅沒在妥協的

    女星隋棠去年(2022)豪砸8250萬買下位於大直一處百坪中古豪宅,怎料近日遭鄰居投訴放任孩子奔跑嬉鬧發出巨響擾鄰,但隋棠反擊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也已配合鄰居要求諸多讓步。今(8)日鄰居再發7點聲明控訴隋棠夫婦態度高傲,放話不排除提出加重誹謗告訴。對此,有過來人教戰「超狠1招」氣死惡鄰,直指「買得起1億豪宅沒在妥協的!」
    2023/02/08 14:17
  • 獨/不忍了!被薔薔怒控A錢日本店家發聲 「17年來真誠回應」

    薔薔(林嘉凌)日前到日本淺草體驗藝妓裝扮,但過程中除遭店家要求另收拍攝費,甚至因頭上髮簪掉了、衣服沾到口紅等狀況鬧得尷尬,讓她傻眼直呼被各種名目瘋狂A錢,怒嗆「被無限的A錢,粧(妝)也是畫(化)的一塌糊塗,還好一切都有錄影存證,態度反覆的店家真的是氣死人。」大批網友也看不下去,在Google Map上狂洗該店家1星負評,但該店家也發聲了。
    2023/02/02 10:16
  • 小二兒「新鞋寫6字」!媽氣問原因 他天真一句母暈了

    孩子單純、無厘頭的舉動,常讓家長又好氣又好笑!一名媽媽就分享,前幾天買了一雙全新球鞋給就讀小二的兒子,不料最近卻發現他在鞋頭和鞋身用奇異筆做記號。雖她當下快被氣死,但詢問兒子原因後,超天真的回答卻讓她瞬間氣不起來,只能無奈感嘆「我的天才兒子啊…」。
    2023/01/31 18:17
  • 近15年最低溫 零下34度寒流襲擊阿富汗釀78死

    阿富汗十年內戰雖落幕,國內經濟和基礎建設發展依然落後。《路透》(Reuters)報導,塔利班(Taliban)政府19日對外表示,該國遭遇近15年最低氣溫,冷鋒襲擊之下測得攝氏零下-34度,突如而來的溫度驟降,更讓阿富汗民眾措手不及,造成至少78人因極低溫天氣死亡。
    2023/01/21 14:26
  • 這女人太狠了!網美分手大解放 「全空辣照」氣死前男友

    澳洲有一名22歲的網美近日不斷地在社群媒體上,大秀性感美照,只見她的尺度一張比一張大,也讓她的人氣瞬間飆漲。有趣的是,該網美之所以這樣「辣照連發」,其實都是她在與前男友分手後的「報復」,如今她的行為不但引來大量網友關注,還有不少女網友跟風模仿。
    2023/01/18 08:01
  • 81歲零細紋!唐琪超狂近照曝光 皮膚名醫揭凍齡4關鍵

    在《流星花園》、《不良笑花》等知名偶像劇中演出的唐琪,雖然經常在戲中扮演老奶奶,但是臉上沒有細紋、皮膚細緻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1歲!問她怎麼保養皮膚?她卻說保養全靠25元一塊的「南僑水晶肥皂」,真是人比人氣死人!不過皮膚科名醫曾德朋說,81歲看起來像4、50歲的祕訣,最重要的還是「基因好」!皮膚乾的人別亂學用水晶肥皂洗臉,要凍齡得看膚質選擇!
    2023/01/04 22:31
  • 宋慧喬4天後播新劇!宋仲基認愛時機被虧「要氣死前妻?」

    南韓男星宋仲基今新戀情曝光,無預警認愛英國籍圈外女友,相比當年與女神宋慧喬戀愛時的遮遮掩掩,顯得大方很多,也是他離婚3年後首次公開新戀情,不過,選在他近日熱播的《財閥家的小兒子》結局播出隔天曝光,加上前妻宋慧喬的Netflix新劇《黑暗榮耀》首播前4天,狠狠搶了風采,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為了氣死前妻?」
    2022/12/26 12:45
  • 「2截圖」神準預言世足運彩!阿翔衰錯失百萬 網看完跪了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進入最終4強賽,許多台灣民眾瘋買運彩,希望藉此躍升大富翁。藝人阿翔(陳秉立)日前曬出「神預言」截圖,成功命中2場比賽最終結果,但卻因3件事,錯失當百萬富翁機會,直呼「氣死人了」。
    2022/12/12 09:23
  • 秀下限!張蘭瞎轟「S媽氣死老公」網氣炸 直播間慘被封

    女星大S(徐熙媛)向前夫汪小菲追討500萬生活費風波持續延燒,前婆婆張蘭加入戰局,除了傳語音怒罵S媽半小時之外,直播更語出驚人開嗆已故的S爸就是被S媽氣死的,此舉引發網友撻伐。
    2022/11/22 10:36
  • 影音/女DJ遇暴力渣男抓頭撞桌角 對方媽一句話氣死全場

    2022/11/21 11:40
  • 陸「網課爆破手」亂象 女老師疑被氣死

    在嚴格的清零政策下,大陸多地學生,長時間都只能透過遠距教學上網路課。但近期有教師家屬揭露,網路出現所謂的「網課爆破手」,專門惡意入侵網課對老師罵髒話或干擾。有一名河南女老師,更疑似因此被氣到猝死。
    2022/11/03 17:35
  • 有雷!吳慷仁《她和她的她》強吻、霸凌許瑋甯 網看完拳頭超硬

    台劇《她和她的她》日前上線,每位演員演技噴發,懸疑手法鋪陳,帶出職場權勢性侵、校園狼師案等社會議題,上線不到一周登上台灣榜冠軍;香港也一度衝到第三名。其中吳慷仁騷擾許瑋甯的片段,讓他自己都說看到角色快氣死!另外,陳以文飾演的狼師,則也有觀眾看得超入戲,跑到他臉書留言:「特別來你這想罵你,才可以睡著。」
    2022/11/02 13:54
  • 等了21年!一發再見轟 西雅圖水手重返MLB季後賽

    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1日以一發9局下再見全壘打,不只氣死作客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也讓他們在睽違21個賽季後,重新返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季後賽,讓主場球迷為之瘋狂。《美聯社》(AP)報導,始終與季後賽無緣的水手隊,前一次有資格挑戰冠軍的時刻,還得回到2001年賽季,當年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才剛剛跨海加盟水手,自此之後21年時間都與季後賽絕緣。
    2022/10/01 15:20
  • 新竹便當要110元! 竹北人到新北見這價錢嘆:快氣死

    新竹、板橋物價差這麼多!有名住在竹北30年的網友透露,自己深感竹科人口暴漲、房價也不斷提高。日前他到板橋區上課,花了75元訂便當,發現內容物比竹北要價110元的便當還要好,讓他直呼「快氣死」。
    2022/09/29 12:25
  • BA.5「免疫逃脫」 醫示警:恐再增500萬人染疫

    BA.5病毒再掀本土疫情,指揮中心原先預估到年底會再增200萬人確診,不過有專家認為,因為BA.5重複染特性,到年底可能再加400到500萬人感染,政府呼籲大家盡快打第四劑,不過9月底次世代疫苗又要來,該打哪一個,也讓柯文哲怒批氣死人。
    2022/09/07 13:28
  • 獨/抄襲風波未完!又傳有小三?張善政首回應:太太氣死了

    2022九合一選舉將在年底登場,桃園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近日因過去在宏碁的研究計畫身陷抄襲疑雲,然而外界又傳出風聲,指出張善政將再面臨「緋聞門風暴」。對此張善政親自發聲,強調這些都是空穴來風,過去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選副總統時,就曾被炒過一次,若真有其事不可能藏的住,更透露妻子「氣死了」。
    2022/09/02 14:06
  • 全說了!網羨慕「不用為錢所困」 張菲辣媳吐實破迷思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結婚9年育有一雙兒女,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8.4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與網友進行問答活動,有人對於她的生活感到十分羨慕,不禁埋怨自己總是為錢所困,翁馨儀則耐心開導對方「人比人只會氣死人」。
    2022/08/18 13:01
  • FBI來逮補你了!他收「犯罪通知」傻眼:國文老師氣死

    近期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詐騙集團敲詐手法更是層出不窮。有網友日前收到一封來自「FBI」的電子郵件,內文竟是說他犯了洗錢罪,將被美國聯邦調查局逮補。不過,漏洞百出的文法及語句,讓網友看了都哈哈大笑,笑稱「恭喜你跨出與國際接軌的第一步,很多人想要都沒辦法」,更酸詐騙集團,「逮捕之前還會先發郵件告訴你:我要來逮捕你囉」、「文法爛爆了,國文老師會被他氣死」。
    2022/08/18 11:52
  • 巴西11歲女童遭性侵!恐龍法官不准墮胎 竟建議取名字

    巴西最近發生一起會氣死人的判決!一名11歲女童因為遭受性侵不幸懷孕,然而法官卻拒絕她進行人工流產,甚至要將女童關進庇護所,以防止她墮胎,這個恐龍判決在當地引起公憤,不過該名法官事後卻受到表揚獲得升職,目前巴西司法監察機構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2/06/24 11:04
  • 採檢站爽約率高 柯怒批過份、看了要氣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生氣了!這次惹怒他的是預約採檢的民眾,因為爽約率太高讓柯文哲直說太過份,看得快氣死,不過之前才說不信王必勝會講「雙北叫不動醫院」,在王必勝發文之後,柯文哲則說王必勝的觀念錯誤,醫師是神聖的行業,不是唯利是圖的商業。
    2022/05/16 19:12
  • 約了不來!篩檢站被狂放鴿子 柯文哲:氣死!之後記下身分證號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召開北市防疫記者會,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表示,北市擴建防疫急門診,目前一天運作量能達1.1萬,但爽約率實在太高,柯文哲說,不來可以取消,不要爽約、放鴿子,「看了都要氣死了」,平均達30%太過分,再次呼籲不來要取消,「一開始用拜託的,再來就要記下你身分證字號,不能這樣!」
    2022/05/16 16:14
  • 陳時中估高峰日 劉寶傑嗆爆「二百五」:我是總統會氣死

    國內疫情爆發,衛福部部長陳時中日前透露,預估這天會進入疫情高峰期,連燒22天後,確診數才會逐漸下降。對此,資深媒體人劉寶傑忍不住怒批「陳時中二百五」並直言,若自己是總統蔡英文一定氣死。
    2022/05/16 10:33
  • 《營業中》楊銘威「丟出蟑螂」現場嚇瘋 炎亞綸:我真的氣死

    TVBS《來吧!營業中》是台灣首創「明星開餐廳」的實境節目,由「老屋」店長庹宗康領軍,帶領姚元浩、炎亞綸、楊銘威、吳映潔、顏佑庭合力經營一間餐廳,內場和外場和合作外,成員間的互動也讓觀眾一虧藝人私下可愛的一面。在最新一集中楊銘威拿假蟑螂丟向炎亞綸,讓炎亞綸嚇到閉眼閃躲,崩潰喊:「我真的要氣死!」
    2022/04/27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