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氣功 結果共219筆

  • 火線通電移骨 大餅臉變瓜子臉

    想要擁有一張「巴掌臉」是許多女性同胞的夢想,有業者推出氣功原理的「電氣美容法」,強調不打針不吃藥就能輕鬆「大臉變小臉」,只是要價不便宜,一次就要3000塊。
    2005/09/07 17:32
  • 志玲受傷劉德華心疼 等待她復出後攜手合作

    天王劉德華透露想以新人的姿態,再從演藝圈出發,昨(3)天他參加TVBS-G《娛樂新聞》的「明星記者會」現場時,製作單位特別準備兩根竹竿,要求他跳竹竿舞,敬業的他二話不說立刻跳,不過,接著播出他在20多年前,裸露上身表演「胸口碎大石」的氣功時,他露出害羞的模樣,回到錄影現場,主持人聶雲開玩笑說,「我們現在來看劉天王現場再表演一次」,劉德華信以為真,當場傻眼,笑稱,「那是年輕人的活動,我現在不適合。」
    2005/08/04 14:15
  • 〈獨家〉儀器測量「體外發功」 魔術也行

    台大證實氣功有科學根據, 目前坊間很流行直接找氣功師父體外發功治病,這種體外發功有多神奇?據說可以直接讓酒精濃度變低,甚至對水發功,還能用儀器看出水的波動,是不是真的能治病?還是未知數,不過,有魔術師卻說,同樣的效果,透過一點點小技巧,魔術也能做得到。
    2005/08/01 19:21
  • 台大教授證實 氣功有科學論證

    一提到氣功,很多人可能覺得很玄,台大教授首度以自身實驗的方式,證實「氣道」真的存在人體,還發現氣道運行的方向,給「神奇」的氣功,更科學的解釋。
    2005/08/01 12:13
  • 踢館! 氣功師念力改變物質能量

    立委蘇起的妹妹蘇永安被指控以能量水詐財,對於如何啟動「能量水」卻避而不談,而這也引發氣功界的不滿,認為蘇永安不會氣功,卻以氣功能量誤導大眾,上午就有一名氣功師,當場示範如何啟動能量,不過,有沒有啟動水能量,還是讓大家霧煞煞。
    2005/06/03 12:34
  • 200位巴金森氏病患 齊練氣功操

    今天是2005年的世界巴金森氏病活動日,超過200名的巴金森氏病患者,齊聚中正紀念堂,一起練起氣功操,而這種俗稱「老人癡呆症」的巴金森氏病,練了氣功後,到底能不能緩和病情,帶您一起去瞧瞧。
    2005/04/10 19:03
  • 〈獨家〉移病大法! 號稱運氣把病轉給植物

    民間流傳的民俗療法到底是不是真的可以治病?有一位號稱可以把人身上不好的氣傳到植物上面的「奇人」,直接用科學的方式證明氣功真的能產生能量,連醫師都感到難以置信,帶您一起揭開氣功治病的神秘面紗。
    2005/01/11 19:30
  • 游離肺!男嬰罕見疾病 撿回一命

    台中市有位出生才20多天的小男嬰,剛出生就呼吸窘困,發出病危通知,後來一診斷才發現,他罹患一種相當罕見的疾病「游離肺」,也就是說一邊肺葉其實大部分都是不具換氣功能的囊腫組織,醫師後來以心導管手術,幫他撿回一條命。
    2005/01/06 11:46
  • 〈獨家〉大陸硬氣功 腳踩雞蛋喉嚨穿針提水

    安徽有個奇人,不但能用針刺穿皮膚,而且可以拉起裝滿水的水桶,不但如此,這位老兄更可以腳踩雞蛋不破,原來這全是中國傳統的硬氣功,我們一起去看看。
    2005/01/02 16:44
  • 五女侍神棍?離職員工爆料 業者澄清

    台中市一家保險公司的負責人陳宗禮遭人指稱是神棍,一人拐騙五個女人共同伺候他,還以氣功共修等方式誘騙女員工脫光衣服神交,陳宗禮的太太說丈夫體質異常,的確會有靈體附身,但絕對沒有娶五個太太,更沒有利誘女員工共事一夫。
    2004/12/19 11:36
  • 甩一甩治病痛 平甩功 千人養氣

    一早在台北的中正紀念堂聚集了上千人一起練平甩功,這是一種氣功,由氣功大師李鳳山參考易筋經和太極拳創造出來,強調可以促進氣血循環,加強免疫系統功能,不過對有心養身的民眾來說簡單易學,讓他們特別容易上手。
    2004/12/05 13:30
  • 氣象局 累死人!家屬痛批輪班制度

    在颱風夜猝死的氣象局資訊中心技佐張朝彥,妻子痛哭失聲,一向身體健康、練了十幾年氣功的張朝彥為何突然心肺衰竭,家人認為氣象局的輪班制度必須檢討,但是否過勞致命,由於家屬不願意解剖,無法找出答案。
    2004/10/26 12:44
  • 請問少林氣功點穴地址、電話?

    Q.請問少林氣功點穴師父林昆樂的診所地址及電話?可否提供給我,因為本人一直為骨頭痠痛、氣血不順所苦。
    2004/08/23 15:02
  • 少林氣功點穴 名人養生最愛

    名人特別重視養生!現在名人界相當流行一種「少林氣功點穴」,包括藝人高凌風、許效舜,練舞導致腰椎受傷的翁虹和政治名人許水德、吳伯雄都是少林氣功點穴愛好者。
    2004/08/21 17:40
  • 氣電療法瘦臉 刺激頭骨移位

    過去大家最常聽過的瘦臉方法,不外乎就是削骨,不過國內有一名氣功師父,利用本身的氣功搭配電療來刺激頭部的骨骼,同樣也能達到瘦臉的目的,只不過這種另類療法還沒有確切的研究報告,因此想要嘗試的民眾還是應該三思。
    2004/06/28 18:21
  • 史瓦濟蘭國王訪太極門 迎賓陣仗驚人

    來台參加520陳水扁總統就職的史瓦濟蘭國王,今天參觀曾經在雪梨奧運中演出的太極門,由於國王相當注重養生,太極門特別教導皇室一家人「氣功呼吸法」,這位擁有9位王妃的國王說,他平常都是以慢跑、打壁球還有吃優質的營養品,來保持體力。
    2004/05/22 14:00
  • 氣功劈竹 國軍特聘為種子教官

    南投有位表演氣功的師父用木劍就可以砍斷竹子。這項絕活在偶然的機會下,被國軍將領注意,聘請他為陸戰隊的種子教官,讓國軍弟兄有機會學習項內外兼具的氣功絕活。
    2004/05/15 17:02
  • 法國第一美女  蘇菲瑪索代言珠寶

    有著法國第一美女封號的影星蘇菲瑪索,今天在台北出席一家珠寶廠商的開幕典禮,年近40的蘇菲瑪索外表依舊明艷動人,究竟如何保養的,蘇菲瑪索說,中國氣功和中藥食補,就是她近年來的養身秘方。
    2004/05/06 18:36
  • 大陸耳朵氣功 4噸重卡車拖著走

    大陸北京一位民眾有一對很硬的耳朵,能拖動一輛4噸重的卡車,因此這位老兄的耳朵已經進入金氏世界紀錄名單中,我們一起去看看。
    2004/05/03 14:49
  • 氣功吐納 和平醫師張深港戰勝SARS

    4月24日是和平醫院封院滿1週年的日子,當時和平醫院第一個感染SARS的醫師張深港,靠著每天早上到公園練氣功,戰勝肺部纖維化的後遺症,肺功能甚至跟高中生一樣好,他說一切都要感謝太太當時好說歹說強迫帶他去運動。
    2004/04/19 13:28
  • 練氣功閃到腰 男子險下半身癱瘓

    新竹一名老先生在朋友的介紹下,嘗試一種氣功運動,結果做到一半扭到腰,下半身疼痛不堪,隨即出現大小便失禁等癱瘓症狀,醫師診斷,發現是罹患了罕見的脊椎邊緣碎裂病例。
    2004/04/05 17:06
  • 陳孝萱代言音樂瘦身 六字口訣銘記在心

    光聽音樂也可以瘦身嗎?這天陳孝萱為一種透過音樂加上氣功的減肥新法代言記者會上特別現身示範。
    2004/03/01 21:48
  • 音樂氣功療法 號稱瘦身又健身

    瘦身的方法百百種,現在還有人說光聽音樂就可減肥怎麼減,去看看。
    2004/03/01 20:07
  • 氣功影帶改變酒精濃度?現場驗證

    流傳5千年的氣功除了健身,還有什麼功效?氣功大師陳皇州宣稱可以隔空改變物質酸鹼值,甚至首創將氣功儲存在錄影帶,改變酒精濃度。下一步將挑戰SARS病菌。
    2004/01/25 16:55
  • 染煞曹婦練氣功康復 遭濫用成活廣告

    去年SARS風暴,病情最嚴重的曹女士原本因為肺部嚴重纖維化,擔心可能一輩子都要靠氧氣維生,過去半年曹女士靠練氣功和吃中藥調養身體,現在已經完全康復,不過卻有氣功師父打著曹女士的名號對外宣傳,曹女士和先生特別站出來,叫大家不要受騙。
    2004/01/09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