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電療法瘦臉 刺激頭骨移位

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6/2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過去大家最常聽過的瘦臉方法,不外乎就是削骨,不過國內有一名氣功師父,利用本身的氣功搭配電療來刺激頭部的骨骼,同樣也能達到瘦臉的目的,只不過這種另類療法還沒有確切的研究報告,因此想要嘗試的民眾還是應該三思。

這是朱小姐在去年10月的模樣,和現在相比是不是整個臉型都變小了,換個人現場來試試效果也不錯,才短短電療的10分鐘,臉部就從原本的12.2公分變成11.6公分,縮小了0.6公分,他們都是使用了氣電療法來瘦臉,靠著低周波的電流,刺激頭部的23塊骨頭,達到瘦臉的功效。

中醫師表示刺激不同的部位,會有不同的效果,這個原理和中醫的針灸有些類似,不過氣電療法到底為什麼能瘦臉,這個原理醫生自己也說不上來,而氣功原本就屬於另類療法,再加上又搭配了電療來處理,這種方式不論中醫還是西醫都沒有人聽過,因此提醒民眾在求診前,還是應該要再多多考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9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