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民進黨大老 結果共150筆

  • 恐擔2018大選成敗 新系指賴「向虎山行」

    賴清德接下行政院長後,外傳是民進黨大老陳菊跟邱義仁向總統建議,應該由「政治組」的人來接閣揆,只是現在黨內新潮流系也有不少人擔心,賴清德會折損在這個位子上,再加上明年大選,賴清德可能還得為選舉結果負責,直說他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2017/09/06 18:03
  • 這款轉型正義! 不當黨產發言人「領雙薪」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曾任職32年公務員,遭國民黨質疑新任公職後,沒有主動申報停領18%,違法月領雙薪18萬!施錦芳回應,這是她個人的事,也都沒有涉及公務,一切都是依法行事,但國民黨立為認為,民進黨力推年金改革,先前也要求國民黨大老放棄18%,改革別人之前,應該也要檢討自己。
    2017/02/17 18:43
  • 李扁馬都見過佛訥! 藍酸綠扯「川普特使」

    藍營酸民進黨在美國大選「押錯寶」要找下台階,硬扯蔡總統10月接見的共和黨大老佛訥是川普特使,國民黨翻出數據,過去佛訥來台募款超過20次,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3位前總統都接見過他,民進黨立委強調蔡總統年初送「三隻小豬」賀圖給希拉蕊時,她還沒有再民主黨初選出線,沒有「押寶」問題。
    2016/11/11 11:52
  • 【新新聞】綠營抱怨總統快變用人唯「疏」

    中央執政後號稱有五千個職位可以分配,但綠營內卻抱怨看得到、吃不到,還說總統講「不整碗捧走」卻變「整碗捧給人」。面對各方競逐激烈,英全政府使出先找人卡一下位,再從長計議的「緩兵之計」,背後考量是什麼?
    2016/08/11 18:59
  • 見證新總統誕生 市長、大老「綠來藍缺席」

    新總統就職,民進黨大老和6位直轄市市長都應邀出席! 不過待在席上觀禮的國民黨成員,只有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副院長洪秀柱在府內見證交接後就先行離開;而在場邊的觀禮民眾,有專程包車北上的南部鄉親,還有在台唸大學的陸生。
    2016/05/20 13:27
  • 光頭照高鐵!三盞電燈泡藏了一個「蘇貞昌」

    政治人物除了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時常也會因為行為舉止、外貌讓人過目不忘,像是民進黨大老蘇貞昌,頂著一顆超亮電燈泡的地中海禿,不管走到哪裡,「頭」永遠是大家討論的焦點之一,而今天他也在臉書上PO出一張搭高鐵照片,讓不少網友笑翻了天。
    2016/03/18 12:44
  • 「首都改革」挨批無共同理念? 柯:要思考論述

    民進黨宣布「首都改革陣線」後,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首度和立委參選人李慶元同台,面對綠營黨內雜音,質疑名單出現黃珊珊、李慶元和楊實秋是「利益」結合並非擁有共同理念,柯文哲表示他也在思考選擇這些人的原因,倒是民進黨大老澄清其實陣線擁有共同理念,就是「不讓國民黨持續一黨獨大」
    2015/12/12 18:37
  • 對手出線!綠營整合「慢半拍」 支持者憂心

    今晚(19日)連勝文確定擔任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游錫堃同時舉辦造勢大會,黨內各大巨頭紛紛出席參選,只是到底要搬出誰跟連勝文在台北市對戰?面對黨內人選遲遲沒整合,民進黨大老謝長廷直批太慢了,支持者更是按捺不住,儘管將角逐下屆黨主席的蔡英文也認可以把速度調快,卻加了但書,要等到23日中執會再決定。
    2014/04/19 18:20
  • 扁重回民進黨? 綠委挺:可向他請益

    前總統陳水扁可能要重回民進黨;民進黨中常會,22日通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所提的「陳水扁再入黨」一案,黨中央認為,2008年阿扁因為涉貪案自動退黨,並不是違紀被除名,所以不用等到5年,隨時都可以再申請,消息傳出,不少民進黨大老反對,不過黨籍立委則是一面倒,還說未來可以跟陳水扁請教競選策略。
    2013/05/23 11:49
  • 有請大老! 陳致中「模糊」戰術搶綠選票

    選戰最後一天,為了搶攻綠營選票,立委候選人陳致中繼2天前找呂秀蓮到他總部致意之後,今天又找來民進黨大老張俊雄擔任神祕嘉賓,甚至還在報紙上刊登大幅廣告,宣稱自己當選就是民進黨當選,祭出了模糊戰術,讓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郭玟成忍不住痛批,這是「奧步」。
    2012/01/13 19:22
  • 網路選情燒 俄羅斯娃娃PK第一夫人

    投票越接近,網路上也跟著出現越來越多選情相關影片,像最近就出現一個署名「我要女總統聯盟」,在網路上發表「我可能不要第一夫人」的影片,而國民黨則推出「當你們同在一起」競選廣告,用「俄羅斯娃娃」來暗喻民進黨大老間的矛盾情節。
    2012/01/12 18:20
  • 民進黨3年振衰 蔡:是馬幫我的忙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到政大演講,雖然面對的是學生,但還是不忘把砲火對準馬總統。蔡英文還說她3年內讓民進黨從谷底爬起,有人歸功是馬總統做不好。對於民進黨大老辜寬敏曾經質疑過呂前副總統「穿裙子無法當三軍統帥」,她也說有些人無法跨越性別跟政治的界線,她對女同學喊話,希望把票投給她。
    2011/04/07 23:25
  • 〈快訊〉林義雄選2012總統? 葉宜津:大家會支持

    今天有媒體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因為擔心綠營天王們,為了爭取角逐總統大位,不願出戰五都選舉,所以提出建議要民進黨大老林義雄,出馬角逐2012的總統大選,讓綠天王可以努力拚五都;對此,有部份民進黨立委表示支持。
    2010/01/11 10:34
  • 兩岸論壇‧09/被懲超火大 許榮淑:貪污怎不開除?

    登陸參加國共論壇,面臨黨紀處份的民進黨大老范振宗跟許榮淑,到北京了,卻依舊氣難平。今天許榮淑面對媒體,忍不住說,她真搞不懂,像她這種黨內「開路先鋒」要受罰,怎麼有些貪污的人就不用罰?
    2009/07/18 21:40
  • 假結婚?黃信介么子 房產贈妻要不回

    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死後,大筆遺產再度搬上檯面!這回是小兒子黃至君,控告結婚10年的法定妻子曾美鈴,涉嫌背信侵占,還提出婚姻無效之訴,原來黃至君聲稱,當年是為了父親黃信介遺留的遺產,才和曾美鈴假結婚,透過夫妻贈與規避稅金,結果房產全都過戶,曾美鈴不認帳不歸還;不過,法院認定2人有婚姻關係,不起訴。
    2009/07/18 13:00
  • 〈快訊〉扁:黃信介若在世 絕不與他切割

    陳水扁羈押台北看守所已經第15天,藍美津赴北所探望,她轉述陳前總統寫信給黃信介,陳前總統說,民進黨大老黃信介如果還在世的話,絕對不會與他切割。
    2009/01/13 15:28
  • 蘇貞昌回鍋北縣? 呂:位置太小啦!

    元旦晚間,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娶媳婦辦喜宴!不過,新人很低調不願曝光,倒是讓人見識柯總召人氣,不只藍綠政壇,企業界大老板曹興誠趙藤雄、股市名人翁大銘,還有四海幫的賈潤年都來祝福;其中綠營天王呂蘇謝都到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底要不要回鍋選台北縣長,呂前副總統又出驚人之語,說蘇貞昌是要選總統的人,會不會覺得縣長太小了!
    2009/01/01 23:14
  • 〈快訊〉扁遺書不忘台獨 林濁水:不勞費心

    陳水扁在台北看守所內寫遺書,除紓發情感外,字裡行間仍不忘建國大業,看在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眼裡,他淡淡的表示「建國不勞費心,顧好自己的官司吧」。
    2008/11/26 10:54
  • 立足台北101 陳雲林盼兩會滿分

    替海協會長陳雲林接風洗塵,海基會在台灣最高樓101設宴,除了精心擺置巨幅對聯迎接,更有企業大老到場初步交換意見;就在賓主盡歡的當下,民進黨大老同時也是基會副董事長張俊宏直言,兩岸要簽的事和平「架構」並非「協議」,才能確保台灣人民安定,而面對抗議民眾一整天的堅持,陳雲林也說,他聽到了!
    2008/11/03 22:47
  • 吳澧培見扁 邱毅指陳致中在場

    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遭到特真組約談,但吳澧培說他不認識陳致中。今天國民黨立委邱毅爆料,說吳澧培在2月3日到官邸跟陳水扁見面時,陳致中夫婦根本就在場。邱毅說,吳澧培透過民進黨大老傳話,希望邱毅今天不要對外爆料,不過邱毅強調,如果吳澧培拿陳水扁的錢資助美國總統大選,那這事情就嚴重了。
    2008/10/13 10:00
  • 沈呼籲馬內閣改組 府:無此打算

    針對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呼籲,馬政府在雙十節前後內閣改組的問題,總統府最新回應是:沒有這個打算。
    2008/09/08 13:14
  • 裕隆舜文/致贈覆棺國旗 嚴凱泰激動跪下

    裕隆集團總裁吳舜文的追思會今天上午舉行,總統馬英九及夫人周美青等國民黨大老通通前來致意,民進黨林義雄也來弔唁。而裕隆老臣林信義和許多員工,一路送吳舜文走到最後。承受母喪之痛的嚴凱泰,一邊看回憶錄一邊拭淚,接受馬英九致贈國旗時,還感動跪下,令人動容。
    2008/09/05 08:21
  • 掌監察院? 王建煊:沒被徵詢

    被稱為「王聖人」的前財政部長王建煊要重回政壇了嗎?有消息傳出,馬英九屬意他出任監察院長,但新黨大老深藍背景的身分卻民進黨立委批判,說他黨派色彩太過鮮明不適任!不過,TVBS掌握訊息,王建煊本來是監委提名審薦小組成員,但是臨時被抽掉,是不是透漏接掌的可能性,不過,目前人在大陸的王建煊表示,監察院長這個職位,他從來沒有被徵詢。
    2008/06/03 22:12
  • 誰高風亮節? 傳王建煊掌監院

    被稱為「王聖人」的前財政部長王建煊,要重回政壇了嗎?有消息傳出,馬英九屬意王建煊出任監察院長,不過王建煊新黨大老的身分,讓藍綠反應兩極,出身新黨的藍軍立委費鴻泰,自然是大力贊成;不過民進黨立委痛批王建煊意識形態太過鮮明,王建煊的人事案還沒有宣布,已經引發爭議。
    2008/06/03 15:57
  • 監委有譜? 傳馬提名沈富雄擔院長

    監委人事延宕了好多年,就在總統府開始接受名單推薦的同時,外傳馬總統有可能提名前民進黨大老沈富雄擔任監察院長,前民進黨立委李文忠擔任監委,只是2個人極力撇清,都說到目前為止沒被徵詢,沈富雄甚至跟記者打賭,如果當監察院院長,就請大家吃牛排。
    2008/06/0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