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新聞】綠營抱怨總統快變用人唯「疏」


發佈時間:2016/08/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2 10:13

「我的朋友告訴我,您非常支持我……」幾個月前,一則簡訊傳進民進黨某位大老的手機裡,傳簡訊的Z先生在選前經常出現綠營智庫獻策,選後,眾人都認為他至少撈個董事長做做,不成問題。
他在簡訊中詳述自己過去的經歷,明眼人一看都懂,他心中已經「對號入座」某個政府投資事業董座職務,但黨內大老怎麼也想不起自己曾經支持過誰……。
 

 
爭肥缺「當仁不讓」,驚傳拍桌事件
 
這位Z兄顯然運氣多舛,他屬意的職務,「踩」到某位綠營重量級人士的地盤,而這位重量級人士力挺他人;期間,又遇華航搞罷工,府院高層急覓董座人選,傳出林全對Z兄頗為欣賞,希望由他去整頓華航,沒想到,中途又殺出桃園市長鄭文燦,力薦何煖軒接任華航董座,Z兄至今還在靜候佳音……。
一樁人事安排,都可以搞到如此複雜,不難想像,傳說中的中央執政有五千個職位可以分配,對執政者來說,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真的滿難說。
另一位L先生運氣顯然好一點,雖然他自己老早運作多時,但數月前接到某派系要角來電:「我們想支持你當○○金控董事長,不知道你有沒有意願?」天上掉下禮物後,等待高層來電的心七上八下。
一兩個月過去,人事案看似底定,但又傳出該金控現任董事長積極運作想留任,高層大概顧忌這位強勢董座被逼急了會狗急跳牆反撲,決定讓這個人做滿,再進行改選。
 

〈完整內容請見新新聞1536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時事搶讀

#民進黨#蔡英文#肥缺#民進黨大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41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