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結婚?黃信介么子 房產贈妻要不回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8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死後,大筆遺產再度搬上檯面!這回是小兒子黃至君,控告結婚10年的法定妻子曾美鈴,涉嫌背信侵占,還提出婚姻無效之訴,原來黃至君聲稱,當年是為了父親黃信介遺留的遺產,才和曾美鈴假結婚,透過夫妻贈與規避稅金,結果房產全都過戶,曾美鈴不認帳不歸還;不過,法院認定2人有婚姻關係,不起訴。

他是民進黨創黨大老黃信介的小兒子,黃至君,而她是曾經參選新莊市長的曾美鈴,她就是黃至君的法定妻子,2人從民國89年結婚,至今10年婚姻卻變調,黃至君申請婚姻無效,控告妻子涉嫌背信侵占。黃信介兒子黃至君:「我們沒有結婚,就只有登記而已,為了要信託財產給她嘛。」

黃至君聲稱,當初和曾美鈴是協議結婚,是要透過夫妻贈與規避稅金,將黃信介遺留的台北縣市13筆土地和5筆建物,移轉到曾美鈴名下,房子財產都過戶了,黃至君控告曾美鈴事後拒絕歸還房產。

只是檢方認定,2人有辦理結婚登記,也公開宴客,確認2人婚姻關係存在,夫妻贈與也是合法進行,曾美鈴可以合法保有黃信介留下的遺產,也對曾美鈴作出不起訴處分。

一個說是假結婚弄假成真,一個強調說是真心相愛而結婚,夫妻誰對誰錯,法律說得算,只是民進黨精神領袖黃信介死後,兒媳因為遺產鬧上法院,搬上媒體,大概也會很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信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27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