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民調中心 結果共538筆

  • 重演2020年韓流「小雞閃人」?侯民調第三 游淑慧:要有道義

    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包括近期《美麗島電子報》與《菱傳媒》所公布之總統大選民調,侯友宜的民調均敬陪末座。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18)日就表示,她已經在和同黨要角逐立委的同志討論,要以聯名看板來表態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2023/06/19 08:49
  • 民調超越藍綠衝第一!郭正亮曝柯文哲「新策略」:越來越綠

    2024年總統大選的戰況越來越激烈,根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33%的支持度,反超了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30%,在「三腳督」當中暫列第一。對於柯文哲支持度的持續上漲,前立委郭正亮也點出他的「新策略」。
    2023/06/18 20:42
  • 民調分析/柯文哲反超 「逆風中」的賴清德砲火該轉向了

    《TVBS民調中心》今(18)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以33%反超藍綠居首,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則以30%支持度位居第二,引發政壇關注。在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淪「老三」,甚至有可能成「穩定老三」持的情況下,綠營勢必要調整戰略,顯然侯友宜新北餵藥案已不是當前首要目標,別再讓柯文哲有吸收「反綠厭侯」民意的機會,特別是這次民調顯示年輕人支持度大幅落後柯文哲,綠營應對其北市執政缺失和不熟悉的國防外交等國政領域正面攻防,才能穩住底氣。
    2023/06/18 20:22
  • 民調分析/柯文哲逆襲藍綠 侯友宜真要「侯侯當老三」?

    2024總統大選距今剩下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淪為第三,且國民黨認同者中,有19%力挺柯文哲。侯友宜民調直直落,「棄侯保柯」效應似乎已經發酵,藍營人士坦言,侯民調低迷,是因藍營基本盤對於侯的信任度產生了動搖,「這也是給侯的一個警訊」,而如何在半年期間讓藍支持者回歸,並爭取黨內支持,是侯友宜接下來首要面臨的挑戰。
    2023/06/18 17:55
  • 侯友宜民調墊底淪老三 朱立倫喊:絕對不會「換侯」!

    2024總統大選距今已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侯友宜民調低迷,傳出黨內將「換侯」的聲浪,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駁斥,強調「絕無可能」,並稱,相信國民黨最終可以團結勝選。
    2023/06/18 16:28
  • 民調落後柯文哲 賴清德認「民進黨逆風」盼重得社會諒解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33%,由老三升至龍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則為30%位居第二;另賴清德在過往綠營有優勢的高屏澎地區也落後柯,引發關注。賴清德今(18)日下午在台北受訪表示,民進黨目前的確是比較逆風,會嚴肅面對,希望重新得到社會諒解與支持,以贏得選戰。
    2023/06/18 15:50
  • 賴神也被超車!他直指侯若炮口對柯 恐淪當年「這下場」

    《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日前提組「政黨輪替大聯盟」,引發黨內反彈,昨(17)日晚間他也道歉表示不再提此事。不過,媒體人黃揚明就指出,實際上綠營過去也有類似的概念,並稱若侯營此時將炮口對準柯文哲,恐淪去年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落選的下場,真的會「完蛋」。
    2023/06/18 15:40
  • 「高虹安效應」再現? 蔡正元:最強母雞侯友宜成落湯雞

    2024總統大選距今已剩不到7個月,《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對此,蔡正元今(18)日表示,「高虹安現象」已經發生,若再未能扭轉且持續發酵,侯友宜恐將提早出局。
    2023/06/18 13:55
  • 突破藍綠!TVBS總統民調 柯文哲首度居冠

    2024總統大選倒數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在最近1個月內飆升一成,以百分之33的支持度,首度勝過藍綠兩位參選人。
    2023/06/18 13:15
  • 回防深藍票倉!侯友宜承諾:當選爲軍公教撥亂反正討公道

    2024總統大選距今已不到7個月,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民調落後,為了鞏固深藍票倉,侯友宜今(18)日出席「黃埔建軍建校迎百年」啟幕式時,承諾若他當選總統,將為軍公教發聲、撥亂反正;同時,侯也加強兩岸論述,稱「會在兩岸和平的前提下,維持兩岸穩定交流」。
    2023/06/18 12:39
  • 最新民調落後柯文哲3%居第二 賴清德陣營:繼續努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在近來政壇屢爆出性騷、新北市餵藥案受到全國關注之下,讓選情產生動盪;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33%居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為30%位居第二。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雅慧指出,民調當是參考,相信賴清德的人格與資歷是三位候選人中最好的,競選團隊會努力爭取選民支持。
    2023/06/18 11:52
  • 遭棄保?柯文哲民調33%超越藍綠衝第一 侯友宜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距今已不到7個月,綠、藍、白三陣營候選人仍馬不停蹄爭取支持,也多所交鋒。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也30%,與柯文哲相差僅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排名第三。對此,侯友宜今(18)日早上受訪表示,面對所有民調,給予尊重、參考,會繼續堅定選舉節奏跟步伐。
    2023/06/18 11:50
  • 柯文哲超車啦!民調衝第一 柯辦:認真的人終究會被看見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7個月,根據 《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三位人選中,柯文哲支持度較5月份調查結果增加一成,至33%,柯文哲支持度由第三名,反超領先藍綠候選人成為第一名;賴清德支持度也增加 3 個百分點,至30%,;而侯友宜支持度則下滑7個百分點,至23%,排名第三,另外有 14%沒有表示意見。對此,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柯文哲民調一直穩定上升,擴散效應來自於人民對現實的不滿、對現況的憂心。
    2023/06/18 11:49
  • TVBS總統民調/中立選民最挺柯文哲 19%藍營支持者也挺柯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在近來政壇屢爆出性騷、新北市餵藥案受到全國關注之下,讓選情產生許多動盪。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中立選民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增加一成以上,為34%,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在兩成左右,另有25%未決定;此外,國民黨認同者僅73%支持侯友宜,有19%力挺柯文哲。
    2023/06/18 11:46
  • TVBS總統民調/年輕人最愛柯文哲 60歲以上最挺賴清德

    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近來政壇屢爆性騷、新北市餵藥案全國關注之下,衝擊選情。《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柯文哲支持度反超藍綠,成為第一。調查結果顯示,根據調查結果,依年齡交叉分析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在20至29歲及30至39歲年輕選民中增加一成多,至五成五以上,明顯高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則在60歲以上民眾有優勢、侯則在50至59歲民眾中有優勢。
    2023/06/18 11:36
  • TVBS總統民調/高學歷選民柯文哲支持度五成 侯友宜政大演講後下滑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陣營競爭激烈,近來政壇屢爆性騷、新北市餵藥案全國關注之下,衝擊選情。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柯文哲支持度反超藍綠,成為第一。分析支持者學歷背景,高學歷民眾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增加一成,約為五成左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僅剩2成以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在國中以下及高中職選民中較佔優勢。
    2023/06/18 11:24
  • TVBS總統民調/柯文哲33%超車藍綠得第一 侯友宜23%淪老三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大約7個月,在近來政壇屢爆出性騷、新北市餵藥案受到全國關注之下,讓選情產生動盪。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33%,由老三升至龍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則為30%位居第二,與柯文哲差3個百分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則僅為23%,落居末位,另有14%受訪者沒有表示意見。
    2023/06/18 11:05
  • 「高知識年輕人喜愛」 專家曝柯文哲網路支持度贏賴、侯原因

    根據「TVBS民調中心」日前的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在教育程度的分析上,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在大學及研究所以上民眾有超過三成的支持度,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則都在兩成五左右。對此,TVBS民調中心主任王業鼎6日指出,最大原因在於柯文哲在網路上深受喜愛,而網路使用者多為大專以上的年輕世代,這也是柯文哲民調穩定的主因。
    2023/06/07 15:59
  • TVBS民調/執政最後一年 過半民眾不滿蔡英文拚經濟表現

    總統蔡英文總統連任滿三周年以來,民眾對政府施政表現的評價,將會是影響明年總統大選結果的關鍵。《TVBS民調中心》對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滿意度調查,也針對蔡政府推動的重大政策以及施政面向進行調查,最新調查結果發現,對於蔡英文連任三年來的表現,有39%民眾表示滿意,48%不滿意,13%沒有表示意見。而民眾對於賴清德三年來表現的看法,有41%民眾表示到滿意、35%表示不滿意。政策方面,56%民眾不滿意政府拚經濟表現,是本次調查不滿意度最高項目。 ​​​​​​​
    2023/06/01 11:48
  • 民調逆轉!賴清德支持度超侯友宜 他預言「是警訊」成真

    國民黨17日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與民進黨賴清德及民眾黨柯文哲形成「三腳督」態勢。根據《TVBS民調中心》19日民調顯示,侯友宜獲得30%支持度最高。不過,當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直言是「警訊」;如今又有媒體最新民調顯示,侯友宜支持度下跌5個百分點,已被賴清德逆轉超車。
    2023/05/23 09:57
  • TVBS最新民調/侯友宜參戰!支持度30%領先賴清德、柯文哲

    國民黨於5月17日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與民進黨賴清德和民眾黨柯文哲「三腳督」競逐情況下,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侯友宜獲得30%支持度最高,賴清德第二,支持度為27%,兩人差距僅3個百分點,柯文哲暫居第三,支持度為23%,三方競爭激烈,另有20%沒有表示意見。地區方面,侯友宜在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地區皆領先,賴清德則在高屏澎地區佔優勢。
    2023/05/19 13:53
  • 民調/賴清德領先群雄 藍營唯找柯文哲當副手才能贏「賴蕭配」

    各政黨積極備戰2024大選,QuickseeK民調中心發布2024總統大選最新民調結果,在藍、綠、白三腳督的情況下,若國民黨提名郭台銘對戰賴清德、柯文哲,郭台銘可以拿到29.4%的支持度,與賴清德32.0%,雙方落差為2.6個百分點。若國民黨派侯友宜應戰,則可以拿下23.9%的支持度,與賴清德的支持度落差擴大到9.4個百分點,而柯文哲的支持度也躍升為26.0%,位居第二。另外,若國民黨與民眾黨合作推出參選組合,由柯文哲擔任副手的情況下,則不論國民黨推出郭台銘或是侯友宜,皆可勝過民進黨的賴清德、駐美代表蕭美琴的組合。
    2023/05/16 09:59
  • TVBS民調/政治力介入鏡電視申請案?6成4民眾認同

    《鏡電視》成立至今爭議不斷,日前傳出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打算讓《鏡電視》申請案強渡關山,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委上週三一早就到NCC門口踢館並衝進NCC大樓,在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拉高抗爭強度、癱瘓審查。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民調顯示,64%民眾認為有政治力介入NCC處理鏡電視申請案,只有16%不認為有政治力介入。
    2023/05/08 14:13
  • 綠營高度專注侯友宜、郭台銘誰出線 「無法預測誰好打」

    民進黨今(19日)舉行中常會,兼任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在會中致詞時表示,黨內立委初選正在進行,請民調中心要確實執行民調,並且公正、公開。此外,賴清德也說,期盼立法院民進黨團要讓杜絕黑金槍毒的法案三讀通過,也要關注中國對台灣的貿易壁壘調查,以回應社會期待。此外,會中黨秘書長許立明告訴黨公職,應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國民黨總統提名的競爭狀況;民進黨有做整體評估,郭、侯互有消長,但目前仍無法預測誰會出線,也無法預估誰比較強。
    2023/04/19 16:04
  • 郭台銘「內參民調超車」侯友宜?朱立倫:針對弱點強化改進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民進黨已確定由主席賴清德掛帥出征,國民黨人選態勢未明,傳出黨內民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超車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坦言,國民黨民調中心持續對國政議題都有做民調,但他也強調,國民黨民調持續穩定,一定針對弱點,應該要強化重點不斷改進。
    2023/04/15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